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7-07
第二十三冊 鏡界樞紐 第六章 墨痕紫蜂 (上)

  雷星峰和晶紫雅面面相覷,再也想不到鋼鐵人偶獸直接就過去了,沒有任何意外發生,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這算什麼?」

  晶紫雅對禁制瞭解的比雷星峰要多,她說道:「這是一次性禁制,這太陰險了,竟然將一次性滅殺禁制放在大路上,就算我遇上,估計都要吃虧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咂舌道:「還有這種禁制啊,太坑人了!」他心裡則想著另外一件事,若是他遇上這種陷阱,如果能夠抵禦也就罷了,可是抵擋不住的時候,該怎麼辦?他相信,以剛才看到一次性禁制發生的時間,他根本就來不及逃到鏡之界。

  僅此一件事情,雷星峰就明白,大禁地的危險絕對比普通小禁地要厲害的多。

  晶紫雅道:「這種禁制應該是高手佈置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走,鋼鐵人偶獸已經走下去了。」說著他快步向前。

  有鋼鐵人偶獸當炮灰,這種陷阱對於雷星峰就無所謂了,反正就是損失幾尊人偶獸,對他而言,無足輕重,他得到過大量的人偶獸,而且他現在也有人專門修理人偶獸。

  很快,一大片平地出現,有巨大的石板鋪就廣場,只不過從石板縫隙中生長出無數野草,形成一個個網格狀,猛一眼看去,非常的整齊,後面則是無數倒塌的房屋,隱隱可以看到幾座已經坍塌一半的防禦高塔,雷星峰對於這種高塔已經見識很多了,知道往往在裡面會有人偶獸和能量晶體的存在。

  而倒塌的房屋,雷星峰知道,基本上沒有什麼東西,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瞭解,這種底層居住區,他們離開的時候,基本上將所有東西都帶走了,只有高層,才會遺棄有價值的東西,因為他們不在乎,這也是為什麼進入禁地後,所有人都想進入核心區的關鍵,那裡才有可能找到有用的好東西。

  兩人對視一眼,一起向著高塔奔去。

  片刻,來到倒塌一半的高塔,晶紫雅指揮鋼鐵人偶獸進入其中,雷星峰跟著上去。

  雷星峰看著清清爽爽的地面,不由得摸摸鼻子,苦笑道:「好像我們來遲了,東西就算有,也被人拿走了,連根毛都沒有剩下。」

  晶紫雅道:「這是一個大禁地,核心地帶未必能夠進去,但是外圍,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來過,就算有什麼寶貝,也早就被收走了,這裡油水不大。」她依舊板著臉,不苟言笑,淡淡的說了幾句。

  雷星峰早就習以為常了,畢竟她是人偶而不是人。

  「是啊,外圍就算有遺蹟,也不值得搜索了,我們繼續搜尋。」

  兩人沒有耽擱,繼續向裡面深入進去,依舊是鋼鐵人偶獸在前面開路。

  很快,前路消失不見,一片鬱鬱蒼蒼的森林出現在眼前。

  鋼鐵人偶獸停住腳步,它也不知道該如何走,前面全是密集的林木,雷星峰和晶紫雅走到人偶獸邊,雷星峰道:「沒路了。」他四處張望了片刻,說道:「奇怪,這路沒有岔道,直接就沒有了。」

  晶紫雅道:「唯一的原因,就是這裡……是,是抵達某種目的地的路,既然到了,那麼路自然就沒有了。」

  雷星峰精神一振,說道:「沒錯,那麼秘密就在樹林中?」

  晶紫雅道:「應該如此!」

  雷星峰沒敢飛起來,他來到一棵大樹前,靈巧的攀爬上去,很快他就爬到樹梢部,看向森林深處。

  無數寶光從樹林中透出,雷星峰驚喜道:「好傢伙,有寶貝!」這種光芒他實在太熟悉了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他的眼睛就能看穿一切,只要有寶貝,他就能清楚的知道,就這眼力,讓他獲得無數好處。

  從樹上滑落下來,雷星峰道:「我們進去,這裡應該有不少好東西。」

  晶紫雅道:「是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是什麼,但是一定是好寶貝!」

  晶紫雅很是無語的看著雷星峰,這話實在有點不靠譜,不過,既然是雷星峰說的,不管是不是靠譜,她都必須聽從命令,說道:「好,我們進去,還是讓鋼鐵人偶獸先走。」

  這點雷星峰不反對,他說道:「好,我再取一尊鋼鐵人偶獸,一個不夠。」

  又放出一尊鋼鐵人偶獸,這尊鋼鐵人偶獸,手中提著一把巨大的斧頭,搶先一步走入森林,它是直線行走,遇上大樹,幾斧就劈開,無論是大樹小樹,都被劈倒,另一尊鋼鐵人偶獸在它身後清理。

  速度不算快,但也不算慢,鋼鐵人偶獸的力量奇大無比,合抱粗的大樹,也就是兩三斧就劈倒,至於水桶粗細的大樹,也就一斧頭砍斷,轟轟隆隆的樹木倒塌聲響成一片,茂密的林木,被人偶獸硬生生開出一道路來,雖然不好走,可已經不妨礙雷星峰和晶紫雅前進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小心點,前面應該有禁制了吧?」

  晶紫雅搖頭道:「不知道,要碰上才行。」

  結果人偶獸一直衝出森林,也沒有發現任何禁制。

  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這是一片巨大的果林,哪怕經過那麼多年了,依舊完好,田埂就是一條條青磚壘砌的一米走道,將果園劃出無數個方格,每個方格中,都有一棵果樹,當然,現在果樹邊還生產無數雜草和矮樹,將方格內的土地擠得滿滿的,但是一棵棵果樹依舊生長良好,其中大部分高達幾十米,樹上結滿了無數果實。

  晶紫雅失望道:「這是果園,不是什麼寶貝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很難說,水果對我而言,有時候,比寶貝還要讓人喜歡。」這是吃的東西,他從來都認為,吃很重要,尤其是特色的食物,眼看著果樹上纍纍的果實,他心裡竟然有一絲興奮感。

  這裡的果樹,雷星峰大都不認識,各種各樣的果實,各種各樣的顏色,大大小小也不一樣,不過,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樣子,雷星峰興奮道:「這個也不錯,我打算先嘗嘗,好吃的話,就移栽到鏡之界去。」

  在路上,本身就是收集物資的過程,食物也是重要的物資,既然看到,雷星峰就不會放過。

  雷星峰道:「先將四周搜索一下,如果沒有危險,我就從鏡之界調集人手過來。」這就是擁有鏡之界的好處,隨時隨地都可以調集一大批人手過來,比人單勢孤要強太多了。

  搜索用鋼鐵人偶獸就不適合了,所以雷星峰放出十幾尊銀級人偶獸,搜尋周圍有沒有危險。

  十幾尊銀級人偶獸迅速散開,向著四周搜索而去。

  雷星峰來到一棵大樹下,抬頭望去,這棵果樹足有二十多米高,鬱鬱蔥蔥,墨綠色的樹葉叢中點綴著豔紅色的果實。

  晶紫雅見雷星峰抬著腦袋,手搭在額頭上,說道:「你不打算嘗嘗?」

  雷星峰也不說話,直接來到樹下,縱身一躍,就爬上樹的第一個枝杈,順著大樹幹就攀爬上去,靈活若猿猴一般,很快他就折斷一根胳膊粗的樹枝,上面綴滿了果實。

  這果實很是奇特,形狀猶如葡萄結果,是一串一串的,每個果實都有雞蛋大小,全是鮮豔的紅色,一串足有三十多顆果實,沉甸甸的泛出一股濃烈的果香。

  雷星峰摘下一顆,直接就扔進口裡,一口咬下,果汁飛濺,那股濃香甘甜,頓時讓他眯起眼睛,這果子好吃!

  根本就停不下口來,一串果實,很快就被雷星峰吃下肚,咂咂嘴,他又摘了一串繼續吃。

  片刻,銀級人偶獸返回,雷星峰從樹上下來,清點了一下,一個都不少,他說道:「看來沒有什麼危險。」他立即從鏡之界招來大量的人手,當然,普通人沒敢招來,都是一環以上的修煉者。

  艾山爾問道:「這是什麼地方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大禁地的果園,嘿嘿,全是好東西啊,先採摘,然後再移植。」

  艾山爾答應了一聲,開始分配任務,金大胖竄到雷星峰身邊,說道:「這是果園?有什麼好吃的果子?」

  雷星峰遞給他一串剛才吃的果子,說道:「我就吃了這個,其他需要你們來品嚐。」

  金大胖吃了一顆,頓時睜大眼睛,說道:「這個,這個好吃,好吃!叫什麼名字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我不知道,這裡的果子,我以前很少見過,大部分都不認識,我估計應該是很不錯的果子。」

  金大胖可是吃貨,他說道:「我來安排處理,鮮果放在漆烏木的大箱子裡,可以保存很長時間,其他的製作果子乾,或者製作蜜餞什麼的。」

  雷星峰提醒道:「這裡不許飛行啊,上樹只能爬上去,絕對不能飛上去,不然會被攻擊的,以你們的實力,根本就擋不住,一擊必死無疑。」

  眾人答應了一聲,都知道這裡凶險萬分,能夠進入傳說的大禁地,大家也顯得有點興奮,雷星峰繼續道:「一旦有事,能夠自己回到鏡之界的就自己回去,自己回不去的,立即向我這裡聚攏,記住,不要以為自己可以對付危險,在這裡,就算是真君也必須小心謹慎,你們更是要小心。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5 09:38 編輯

[BOOK: 0027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54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