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7-10
第二十三冊 鏡界樞紐 第七章 眼淚橫流(下)

  晶紫雅冷冷道:「別做夢了,那巨塔一定是整個大禁地的中樞,根本就進不去的,我估計巨塔周圍一定有極其厲害的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再仔細看看巨塔,他承認道:「好吧,你說的有道理。」他清晰的看到極淡的光芒,如果不注意和天空比較,還無法注意到其中的變化,他試著將雷電之力凝聚到眼部,頓時周圍一切都變了,這是他以前從來沒有嘗試過的。

  眼睛微微刺痛,各種顏色,各種光芒閃爍,一時間,雷星峰哪裡分辨的出其中的差別,但是他知道,自己的眼睛似乎有了巨大的變化。

  而晶紫雅則吃驚的看著雷星峰,她清楚的看到雷星峰眼裡吞吐出兩道銀芒,瞬息間竟然達到一尺多長。雷星峰的瞳孔完全變成了銀白色,看上去很是嚇人。

  雷星峰只覺得眼睛越來越痛,急忙散去雷電的力量,閉著眼睛,足足等了十來分鐘,才算好起來。

  晶紫雅道:「你哭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哭個屁啊,我這是被刺激的!」他臉色微微發紅,出醜了,雷電的力量讓眼睛控制不住的流淚。但是他心裡卻狂喜不已,他知道自己的眼睛應該更加厲害了,只是有待於開發而已,他認為自己要努力開發眼睛的特殊功能了。

  擦乾眼淚,雷星峰笑道:「估計一時半會兒還停不下,不過這不影響我的行動,走吧,看來高塔那一帶才是大禁地真正的核心。」

  雅道:「這是肯定的,高塔絕對是核心地帶,若是運氣好的話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樣?運氣好的話,會怎麼樣?」

  晶紫雅道:「運氣好的話,你能進入到核心區,有可能找到進入大禁地的秘藏空間中去。」

  雷星峰一驚道:「這裡也有秘藏空間?」

  晶紫雅道:「大禁地也許有,中小禁地基本上很少,除非是從大禁地衰敗下來的,不然搞不到這種大型的空間。」

  雷星峰仔細一想,頓時明白了,秘門所在大陸估計也是徹底衰敗了,淪落到被秘門所掌控,以秘門的實力,和這裡的小禁地都無法相比,更別提大禁地了,秘藏空間是不能帶走的,和鏡之界不同,秘藏空間的主人,一旦遷徙,秘藏空間就被遺棄了,哪怕這玩意再珍貴也沒有用。

  頓時雷星峰心裡火熱起來,他說道:「我的運氣一向都好!」

  晶紫雅道:「這已經不是憑著運氣了,而是憑藉實力!」

  雷星峰不以為然道:「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!」

  晶紫雅眼珠轉了一下,好在她是人偶,不是人,不然非要被雷星峰氣死,她說道:「你總是有理的。」然後就不再理會他。

  雷星峰呵呵兩聲,也不再說話,鋼鐵人偶獸開路,兩人緊跟在後,一路疾走。

  整個大禁地的地形,在進入第二道禁制後,呈現低窪下去的走向,就像一口巨大的鍋,中間是隆起的巨大山脈,巨塔就在最高峰,所以雷星峰可以清晰的看到整個大禁地的地形變化。

  尤其是窪地的森林後,隱約可見的高塔,當真是星羅棋布,若是仔細觀察,會發現其中有少量完好無損,雷星峰知道,這就是攻擊性高塔,一旦開啟,若是身上沒有大禁地的信物,估計死多活少,不過,這裡已經遺棄了,沒有主持的情況下,這些高塔一般不會主動攻擊,當然,你要觸動禁制的話,那就另說了,比如,你敢飛起來的話,那就準備死吧。

  走了大約半個小時,晶紫雅忍不住說道:「下面應該佈滿了各種禁制,最是危險不過了,你打算怎麼辦?硬闖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等我找到一處高地,或者大一點的古樹,讓我觀察一下。」原本他一點把握也沒有,可是自從將雷電之力湧入眼中後,他就有了新的想法,絕大多數禁制,都是無形無色的,不觸碰到,根本就無法知道,而現在雷星峰感覺自己應該可以看到。

  就當在哭一次吧!

  雷星峰很快找到一棵巨大的古樹,這裡古樹極多,這是一棵高達將近百米的巨樹,雷星峰道:「我上去看看。」

  晶紫雅見雷星峰攀爬上去,稍稍猶豫,也跟著爬了上去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攀爬到樹頂,晶紫雅緊跟著來到他身邊,雷星峰道:「你上來幹什麼?在下面等不好嗎?」

  晶紫雅道:「我有製圖的本事,你有嗎?」

  雷星峰吃了一個癟,笑道:「好吧,好吧,你來製圖。」

  晶紫雅哼哼了兩聲,她當然不會繼續挖苦,開始仔細觀察周圍的環境。

  片刻,晶紫雅回頭,就看到雷星峰淚流滿面,雙目銀芒閃爍,那眼淚嘩嘩的流淌,說道:「你又哭了!」

  雷星峰根本就沒有理會她,完全沉浸在喜悅中,雖然眼淚橫流,可收穫之大讓他喜出望外。

  因為他可以看到無形的禁制,整個大禁地大圈套著小圈,層層疊疊,不知道有多少禁制在其中,每種禁制發出的光都不太一樣,雖然這光極淡,可在他的眼裡,清晰可辨,最讓他驚喜不已的是,他可以看到禁制薄弱處,禁制強的地方,光就稍強,禁制弱的地方,光幾乎看不到,他能夠感受到,所以他心裡明白,這大禁地在他的眼裡,已經沒有什麼秘密了。

  撤回湧入眼中的雷電之力,雷星峰擦了一下臉上的淚水,說道:「留點眼淚算什麼?大驚小怪的!」

  晶紫雅極少笑,這次也忍不住露出一絲笑容,這對於她而言,當真是極難的事情了,雷星峰頓時大驚小怪起來,說道:「咦,你笑了!」

  晶紫雅淡淡道:「你能哭,我就不能笑了嗎?」其實以前她也會扯扯嘴角,露出笑模樣來,但那不是她在笑,而是表示好通溝的意思,現在這個笑,卻是發自內心的。

  雷星峰又抹了一把淚,點頭道:「好吧,我能哭,你就能笑……奶奶的,老子不是真的哭……鬱悶啊!」

  晶紫雅道:「你看到什麼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看清楚整個大禁地的禁制了,嘿嘿,怎麼樣?夠厲害吧!」

  晶紫雅奇道:「這怎麼可能?」在她的知識結構中,禁制是無法看見的,當然,對於禁制,有高階修煉者,有手段探測出來,只不過雷星峰在她眼裡可不是高階修煉者,竟然也有這種本事,讓她驚訝不已。

  雷星峰道:「你以為我的淚水是白白流出來的嗎?」

  晶紫雅道:「那麼有路可以通向核心地帶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急,先等等,等我眼睛舒服點,再繼續尋找進去的路……」

  晶紫雅突然露出一絲笑容,她說道:「這麼說……你還要哭一次?」

  雷星峰頓時無言以對,可不是還要哭一次,雷電之力刺激性極大,柔弱的眼睛相當不適應,幸好他已經對雷屬性熟悉之極,不然就不僅僅是流淚了,搞不好還要流血。

  哭就哭吧,哭過就知道進入大禁地核心地帶,所以就算哭,雷星峰也心甘情願,更何況這又不是傷心的哭,稍稍休息了片刻,雷星峰再次將雷電之力送入眼睛中,這次他專注於尋找一條可以避開各個禁制的路,這路可不好找。

 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條可能的路,雷星峰的眼睛已經受不了,那眼淚簡直就像是氾濫的河水,而且眼睛也感覺到疼痛,他閉上眼睛,撤掉雷電的力量,說道:「這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任務,我們先回去休息。」

  兩人下了樹,直接就從樹下消失,回到了鏡之界。

  兩人從雷星峰的院子裡出現,院子木棚中依舊有幾個人坐著,金大胖看到雷星峰進來,急忙跑了上來,說道:「阿峰,餓了嗎?咦,阿峰,你的眼睛怎麼了?」

  雷星峰的雙目紅腫,看上去很是嚇人,晶紫雅在邊上冷冷的說道:「哭的!」

  金大胖頓時呆住了:「啊?啊!」

  雷星峰沒好氣道:「啊個屁啊!你閉嘴,別亂說!」

  晶紫雅退後一步,表示不再說話,金大胖揉揉眼睛,他怎麼也想不通,雷星峰會哭,這太他媽的扯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去睡一覺,沒事別來找我。」說著快步回到房間裡,倒頭就睡。

  晶紫雅搖搖頭,回到自己房間等待。

  整整睡了兩天,雷星峰的眼睛徹底恢復,他的眼睛現在能夠自然融入一點雷電之力了,當他走出房間,看到他的人,無不驚訝不已,因為他的眼睛不停泛出銀色光芒,顯得怪異絕倫。

  雷星峰走出房間,就看到木棚中坐著高野和雷暴,兩人面前的大桌上,擺滿了各種菜餚,一股濃烈的飯菜香味飄來,雷星峰的肚子頓時咕咕叫了起來,他餓了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6 21:02 編輯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6:55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