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4
第二十三冊鏡界樞紐第八章禁制圈(下)

午陽感慨一句道:“若是以前知道阿峰有這種本事,我們也不會浪費那麼多的機會了,可惜了。”
古奇道:“以前阿峰就算有這種本事,也不敢帶入大禁地來,我都不敢進來,一旦遇上滅殺性禁制,根本就不跑了,一次就可以死乾淨了。”
午陽點頭道:“是啊,真君都不大敢進來,如果這次不是擁有鏡之界,我也不敢真正深入到大禁地的核心地帶。”
雷星峰有點好奇道:“滅殺性的禁制?什麼意思?”這種禁制他還真是沒見過。
午陽臉色嚴肅,說道:“這種禁制一旦觸發,如果你的防禦無法抵擋,瞬間就會化為灰燼,是各個禁地特有的殺戮性質的禁制,小禁地極少,一般的禁地也有限,但是大禁地在關鍵的地方,都會佈置殺戮性質的禁制,想要有所獲,就必須面對這種禁制。”
雷星峰說道:“好吧,我會注意的。”
只要遇上一種殺戮性的禁制,他通過禁制的顏色,就可以分辨出來,現在還不行,經歷的太少,接觸的禁制也太少,這就是他的弱點。
連續避開了幾個禁制圈,這裡的禁制圈有相當一部分重疊,而且無比的密集,越是接近中心地帶越是多,要非常小心的才能避開,按照午陽說法,一般走到這裡,基本上就很難前進了,往往幾百米就能遇上一個禁制圈,最可怕的是中心地帶的禁制圈,往往帶有一定的反擊力量,也就是說,攻擊的越是厲害,反擊的也越厲害。
雷星峰暫時不敢攻擊任何禁制圈,他希望找到中心地帶,有價值的地方,再發起攻擊。
在雷星峰的帶領下,眾人的速度很快,連續繞過很多的禁制圈,他們已經接近了核心地帶。
也就是來到山腳下,可以清晰的看到山峰上的高塔。
遠處可以隱約聽到轟鳴聲,眾人相視而笑,一聽就知道,那是牙史納和他的同伴,還在不停的攻擊禁制,他們可沒有雷星峰這種眼力,被禁止圈阻擋也就很正常。
午陽冷笑一聲道:“別看牙史納是道君,如果攻擊的力度太大的話,讓整個禁止圈崩潰,哼哼,那就好玩了。”
雷星峰不解道:“會怎麼樣?”
午陽指指上面道:“會引起高塔攻擊,嘿嘿,若是高塔攻擊,他就慘了,就算不死,也去了半條命,這種核心地帶的高塔,其攻擊力達到不可思議的程度,就算是道君,也會受不了的。”
古奇道:“讓那傢伙慢慢爬著過來吧,想到我們這裡,還早著啦。”
雷星峰稍稍看了一下,說道:“那是一條死路,根本就過不來,嗯,強闖的話,嘿嘿,最少要過十幾個禁制圈,累也累死他!”
眾人不由得大笑,累死一個道君可難,但是在這裡,道君若是摸不到門道,一樣也是寸步難行,想想道君也吃癟,眾人心裡還是很高興的。
午陽道:“如何上山?”
雷星峰道:“這座山不像是自然生成的,倒像是人為的,太突兀了,讓我看看,該從哪裡入手。”
午陽道:“嗯,我也有點疑惑,這山出現的太奇怪了,就這麼突然冒了出來,而且還很高,周圍卻都是平地。”
高野道:“這裡絕對是大禁地的核心,應該有不少好東西,就看能不能進去了。”
晶紫雅很難得的說道:“這山應該有標準的禁制圈,而且威力不會小。”
雷星峰已經開始觀察了,眼中銀芒吞吐,雷星峰這才發現,這道禁制圈竟然是暗灰色的,猶如一層薄薄霧氣,籠罩整個大山。
這層霧氣也是有濃淡的,按照雷星峰的理解,禁制強弱之處,也就是濃淡之分了,尋找這個禁制的薄弱處,就是他現在最總要的任務。
午陽抬頭看去,半晌,他說道:“估計都被禁制包圍了,這層禁制應該很厲害,我來試試看。”他都不敢用厲害的攻擊,而是撿起一塊石頭,用力扔了出去,瞬息間,那籃球大小的石塊就化為粉末,飄飄灑灑的落下,看的眾人眼角直跳。
高野射出一根冰錐,瞬間,那冰錐就化作無數冰粒反射回來,高野道:“這是反擊性質的禁制,攻擊的時候要小心。”
雷星峰已經看的淚流滿面了,他苦笑道:“沒有特別薄弱的點!”
午陽道:“環繞山峰走一圈,我就不信沒有薄弱點!”
只要是禁制就有薄弱點,這點認知是大家都明白的,所以雷星峰也沒有猶豫,說道:“好,我來找。”
順著大山整整轉了六天,才算將整座大山,或者說是一段山脈轉了一圈,讓雷星峰驚訝的是,竟然真的沒有薄弱點,也就是整座山脈擁有豐沛的能量支撐,不像平地上的那些禁制圈,隨著時間的逝去,能量自然而然的耗去,讓禁制圈露出一個個破綻。
雷星峰這些天就沒好過,天天淚流,按照高野的說法,那就是哭著走了六天,搞得雷星峰也沒有脾氣,可不就是哭了六天。
眾人也試著攻擊了幾次,結果不是很好,反擊的力量實在太強,午陽評價過,想要一擊通過,不是巔峰道君,幾乎沒戲,如果他們幾人攻打,幾乎沒有任何機會,眾人也不由得讚歎,不愧是大禁地,就算沒有人主持,核心地帶也不是誰都進入的。
午陽道:“既然進不去,那麼我們主要的任務就改為……那一片禁制圈,到禁制圈內搜尋,以阿峰的能力,進入禁制圈的問題不大,總能找到好東西的。”
雷星峰很是遺憾的看著大山,說道:“可惜了,等以後我們的實力提升上來,也許就有機會了。”其實他心裡並不算特別難受,對於他而言,磁暴山脈才是他的寶藏,這裡主要是為了其他人。
古奇道:“阿峰,盡可能找有價值的禁制圈。”
雷星峰點點頭,這裡禁制圈無數,每一個禁制圈都是一個點,也許是住宅區,也許是交易區,也許是別的什麼,這要自己來選擇,誰讓他擁有一雙奇特的眼睛。
高野笑嘻嘻道:“阿峰,繼續哭吧。”
雷星峰頓時無語,半晌,他說道:“高伯,我不是哭啊,那就是流淚!”
高野道:“嗯,知道了,就是流淚,哈哈!”
沒法解釋,雷星峰也就不再理會,繼續流淚,繼續觀察,很快就找到一個小的禁制圈,大禁制圈往往都是住宅之類的區域,雷星峰希望找到有價值的,所以選擇小禁制圈,看看是否有不同。
越是靠近山的地方,應該越是重要,所以選擇禁制圈也很重要。
雷星峰在查看山峰禁制圈的時候,就留意了周圍各個禁制圈,他沉吟了片刻,說道:“有一個禁制圈很奇特的,應該很小,嗯,我估計最多也就占地百畝,不知道有沒有好東西。”
午陽道:“過去看看,嗯,在哪裡?”
雷星峰道:“往回走,差不多要走大半天。”
眾人一起跟著雷星峰向回走去,沿著山腳下的路,快速奔跑,除了雷星峰外,誰也不知道是哪個禁制圈。
只花費了小半天時間,就趕到了雷星峰指定地點,這裡是一片茂密的森林,禁制圈就在森林中,走入森林不遠就是禁制圈,這次就連午陽他們也能看的很清楚,因為有禁制圈的地方,樹木生長的極其稀疏,因此自然形成了一道寬達三米的空隙,在密集的森林中特別顯眼。
雷星峰道:“這個禁制圈應該沒有被攻擊過。”
雷暴道:“為什麼?從哪裡看出,這個禁制圈沒有被攻擊過?”
雷星峰道:“只要被攻擊,那些在禁制中生長的樹木立即就會無形的力量絞碎,既然能夠勉強生長到現在,那麼就代表了,這個禁制圈沒有被觸動過。”
揉揉眼睛,雷星峰也覺得這次又用眼過度了,忍住酸麻痛的感覺,再次將雷電之力湧入眼中,這次他僅用了十幾秒,就立即散去眼中的雷電之力,擦了一把眼淚,他說道:“那邊,最好幾個人一起動手,這個禁制的破綻比較少,不像上次那樣,一擊而穿,大家一起吧!”
合力集火,雖然比不上道君一擊,但可以發揮極大的攻擊力。
轟!
整個大地都在搖動,瞬間,禁制就被擊穿一道縫隙,眾人根本就沒敢耽擱,一個接著一個闖了過去。
雷星峰眼前一亮,不由得讚歎道:“我靠,好漂亮!”
一道道霞光升騰,地面上影影綽綽的顯露出一塊塊彩石,中間有一灣碧綠的池塘,一道白色的小橋後,一座精緻到了極點的小樓,透過升騰的彩光,看上去更是美輪美奐。
這是什麼地方?
不但雷星峰看傻眼了,其他人也一樣看傻了,沒見過那麼精緻的院子。
本帖最後由 chtcht02 於 2014-10-8 21:15 編輯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0:57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