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5
第二十三冊 鏡界樞紐 第十章 道君戰星獸(上)

晶紫雅淡淡的說道:「這應該是一個耆老院。」

雷星峰道:「什麼叫耆老院?」

眾人都走近,聽著晶紫雅的解釋:「耆老院,其實就是大禁地的最高首領退位後修養的地方,一般大禁地,總有幾個耆老存在的,他們的地位超然,一般不會管事,可影響力在大禁地是非同一般的,而且每一個上位的大禁地首領,都必須贏得耆老的默許,也就是耆老只要不反對,按照正常程序,該當大首領,就可以上任了。」

雷星峰道:「如果耆老反對……」

晶紫雅道:「那就當不上首領,所以耆老的地位極高。」

眾人眼裡放光,這種大佬的家,應該有好東西吧?每個人心裡彷彿都有一隻小蟲子爬,搞得心癢難耐,高野道:「進去看看!」說著搶先向前跑去。

晶紫雅張嘴想要說些什麼,可是沒等她說出口,就聽到轟的一聲巨響,高野倒著飛了回來,那一道道的彩光,就是禁制。

高野並沒有受傷,只是樣子很淒慘,全身的衣褲都碎裂了,這也怪他沒有任何防備,好在反擊的力量不大,所以僅僅碎裂了他全身衣褲,畢竟也是天君級高手,這點攻擊還是能夠承受住的,他罵罵咧咧的爬起來,說道:「見鬼了,這怎麼是禁制啊?」

古奇道:「我來試試!」

毫無疑問,他也被龐大的力量直接掀翻。

午陽,雷暴和雷星峰都試驗了一次,沒有人可以通過地上的彩石路。

而彩石路就環繞了池塘和小樓,若是邁不過彩石路,就意味著進不了小樓,也就談不上有什麼收穫了。

午陽都洩氣了,他說道:「媽的,如果有道君的話,也許還能成功,我們還是弱了點,又不敢集火攻擊,那個動靜就太大了。」語氣中充滿不甘心,都到了門口,還進不去,實在是太令人喪氣了,核心地帶的高塔也就算了,那畢竟是大禁地的核心,想要進去的確很難,可一個小院子也進不去,真是讓人無可奈何。

雷星峰搖搖頭道:「真是邪門了。」

古奇道:「阿峰,找不到這裡的薄弱點嗎?」

雷星峰道:「這麼小的地方,這圈禁制足夠強大,沒有弱點,就算我眼珠子瞪出來,也沒用啊。」

晶紫雅道:「讓我試試吧。」

說著就踏步向前,然後穩穩地踩在路上,順著彩石路向前走去,眾人目瞪口呆的看著,剛才所有人都努力過了,可就是進不去,但是晶紫雅輕描淡寫就踏上了彩石路,這也太奇怪了。

雷星峰道:「呃,也許這彩石路的禁制,只是針對人,而沒有針對人偶?」

午陽死死盯著晶紫雅,半晌,說道:「看來是的,沒想到這也行。」

雷星峰大叫道:「晶紫雅,到了小樓前,就回到鏡之界,帶我們進去!」

晶紫雅擺擺手,示意知道了,很快她就走到小樓前,隨即就消失不見。

雷星峰帶著眾人回到鏡之界,晶紫雅已經站在院子中,雷星峰道:「哈哈,成功了,晶紫雅,你帶我過去,然後我再將其他人帶進去!」鏡之界有些規則還是必須遵循的,晶紫雅可以帶一個人進出,但必須是她去過的地方,想要帶很多人就比較困難了,尤其是這種被禁制的地方,而雷星峰就沒有這個限制。

或者說,這個禁制還限制不了雷星峰,晶紫雅答應一聲,帶著雷星峰過去,很快,雷星峰就將其他人帶到小樓前。

回頭看去,彩光四溢,雷星峰讚歎一句道:「那麼漂亮,卻是厲害的禁制,真是難以想像。」

午陽感慨道:「是啊,越是漂亮,越是凶險。」

雷暴盯著小樓的門,說道:「這門應該沒有什麼禁制了吧?」

雷星峰動作最快,他走上台階,伸手就推開了不知是什麼材料製作而成的大門。

大門並沒有鎖上,一推即開,雷星峰也不敢馬上就踏入其中,而是站在門口向裡面看去。

非常乾淨的房間,這是給雷星峰留下的第一印象,房間裡空蕩蕩什麼也沒有,這是他的第二印象,乾乾淨淨,沒有家具,沒有任何擺設,就是一個空空的房間,雷星峰不由得喃喃自語道:「不是吧,全都搬走了?還真是他媽的乾淨啊!」

其他人都湧上來,一個個伸著腦袋看向房間內,半晌,午陽道:「好嘛,比搶劫後,還要乾淨!」

雷暴一步就走了進去,邊走邊說:「這只是最好外面的房間,嗯,這邊有樓梯,可以上樓。」

雷星峰道:「一樓還有房間沒看。」

一個房間一個房間打開,讓人洩氣的是,這房間收拾的真乾淨,沒有任何東西,不但樓下沒有,樓上也一樣,氣得眾人亂罵,到這裡真是千辛萬苦,還和一個道君結怨,這趟簡直虧大了。

晶紫雅道:「耆老是不會親自動手收拾的,而手下去收拾的話,一定什麼也不會留下。」

雷星峰不甘心道:「看看有沒有地下室之類的地方。」

眾人立即開始搜尋,敲敲打打之後,大家的判斷都差不多,這裡沒有地下室,每個人的臉色都不太好,午陽道:「算了,我們離開這裡吧,不值得繼續浪費時間。」

高野道:「很正常的,不是人人都是大手大腳的,希望能夠遇上一個粗心的人。」

午陽道:「希望不大,要看運氣了。」

雷星峰道:「最好是和磁暴山脈一樣,練功的場所,有時候也許會有收穫,可是大禁地的練功場所,不知道在哪裡。」

午陽點頭道:「這倒是不錯的想法。」

高野搖頭道:「這要到哪裡才能找到,禁制圈無數,誰知道哪個禁制圈內是修煉場所。」

午陽道:「慢慢找,總是能夠找到的,我們有鏡之界,就算暫時找不到,隨時都可以重新回來,別的不敢說,但這次完全不同了,我們有了這裡明確的坐標,就算我一個人來,一次找一個禁制圈,怎麼也會有點收穫了。」

古奇鼓掌道:「是啊,我們沒必要如此著急,以前是來一趟非常不容易,當然要不顧一起的搜尋,現在我們隨時可以來,急什麼?哈哈,慢慢搞下去,我相信,這裡對我們……沒有秘密了。」

雷暴其實對這裡的興趣不大,有磁暴山脈在,對於什麼大禁地之類的,他統統沒有興趣,磁暴山脈才是他和雷星峰學習修煉的地方,只是如何進入後山,讓他很是頭痛,和雷星峰不同,他已經嘗試了很多次,但就是無法通過峽谷中無數道雷電的洗禮。

午陽道:「其實這裡是閉關的好地方啊,不會有人幹擾,可以當成一處別墅用了。」

古奇道:「我有鏡之界的住宅就夠了,不用特意到這裡來。」

雷星峰道:「我們還繼續嗎?」

午陽道:「暫時回去吧,我打算過幾天再來,你們來不來?」

雷星峰搖頭道:「不,我要和阿爺去磁暴山脈。」

高野道:「我去冰宮。」

午陽點頭道:「好,若是有發現,我會通知你們的,到時候一起來吧。」

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好,到時候一起。」

眾人返回鏡之界雷星峰的小院,這裡幾乎成了進入鏡之界的中心點,大家都將返回的點設在雷星峰的小院中。

午陽和古奇並沒有什麼失落,這次去其實還是有很大的收穫,以後也可以經常進入,午陽和古奇都將大禁地作為自己探索的重點,兩人相伴離開了雷星峰的小院。

高野道:「阿峰,我去冰宮,一起去?」

雷星峰沉吟了一下,說道:「高伯,你先探索吧,覺得差不多了,我再陪你一起去。」

高野也不勉強,笑道:「好,我還要依仗你看破禁制。」說著他就消失在原地,直接去了冰宮。

雷暴見眾人都離開了,這才說道:「阿峰,我們去磁暴山脈。」

雷星峰笑道:「阿爺,沒那麼趕啦,先休息一下,吃點東西。」叫來一個侍者,讓他找金大胖過來。

片刻,金大胖就跑了過來,和他一起過來的還有騰遠,雷星峰奇道:「師兄,你怎麼在這裡?」

騰遠笑嘻嘻道:「我新得了幾樣食材,和老肥在商量著怎麼燒才好。」

雷星峰頓時無語,半晌,他說道:「師兄啊,你和老肥不一樣的,你是嫡系子弟,修為太低了可不好。」

騰遠根本就不在乎,他笑眯眯道:「暫時找不到合適的修煉功法,師傅說了,等到有了好點的修煉功法,再讓我們努力。」

金大胖說道:「阿峰,先吃點涼菜,我去燒點好吃的過來。」說著伸手在桌子上一抹,八個早就做好的菜盤出現。

雷星峰笑道:「好吧,反正只要找吃的,找你就對了,阿爺,先吃點。」

大盆的飯菜上來,爺倆吃的很開心,一頓飯剛剛吃完,就看到古奇從院子裡冒出來,雷星峰一眼就知道,這是從外面進來的,他站起身來,奇道:「師傅,你怎麼從外面回來,剛才你出去了?」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9:56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