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10
第二十四冊 徵召令 第二章 大空晶禁制(下)

  雷星峰道:「讓大胖給我們燒飯,真是餓慘了。」

  四人吃飯休息,鏡之界內其他人就忙開了,挑選人手,組織隊伍,等雷星峰他們四人睡了一天後起來,已經聚集了將近兩千多人,都是五環以上的修煉者,就連雷星峰也嚇一跳,沒想到秘門中還有那麼多高手。

  這麼多人被分配為四十多個小隊,然後由雷星峰等人帶著進入大禁地。

  進入大禁地後,雷星峰,午陽,古奇,雷暴,風琛宗討論劃分區域,其中有一部分地方是不能去的,那是禁制圈所在,他們劃分的區域,都是被星獸破掉禁制圈的地方。

  那麼門人弟子和護衛在大禁地,午陽也不敢大意,這是秘門的中堅和基礎,雖然實力比較弱,但是他們是損失不起的。

  按照區域劃分,各個小隊立即分散開來,每個嫡系子弟都帶領兩個到四個小隊,各自分頭搜索,為此,雷星峰為每個搜索小隊分配了兩尊鋼鐵人偶獸,有危險的地方,都是人偶獸開路,這樣可以將損失減到最少。

  午陽等人居中策應,一旦有人遭遇危險,他們可以立即馳援。

  雷星峰四人並沒有去搜索,這時候他們最重要的任務就掌握進度,晶紫雅也被雷星峰招了出來,她站在雷星峰身後,有些事情,她比雷星峰知道的多,可以聽取她的意見。

  各個的報告不時的傳來,有發現能量晶體,比如天衍之晶的,也有發現珍貴材料的,對這些真人而言,大禁地什麼都是寶貝。

  戚梅雲跑來報告:「師傅,發現了一個傳送秘門,我們沒敢開啟。」

  古奇說道:「一起去看看。」

  雷星峰可是知道,在禁地中的傳送秘門,一般都是在禁地中使用,是一種很便捷的傳送方式,往往去的地方,相當的隱秘,這意味著有好東西。

  晶紫雅對這種傳送秘門非常熟悉,她說道:「我也去。」

  午陽道:「都去,都去看看。」

  片刻,眾人就來到一處地下建築中,一個不大的空間中,立著一個固定秘門。

  晶紫雅上前查看,半晌,她說道:「單獨傳送一個地方,可以來回,奇怪,已經啟動過一次了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先傳送一尊人偶獸過去。」

  晶紫雅道:「也好,用人偶獸試探一下。」

  沒捨得用金級人偶獸,雷星峰招出一尊銀級人偶獸,直接傳送過去,然後是晶紫雅,雷星峰等人隨後進入,用銀級人偶獸的目的,就是如果傳送過去後,有什麼危險,人偶獸可以擋在前面。

  眾人隨著傳送,出現在同樣一間不大的房間內,只有門,沒有窗,就知道這裡也應該是地下。

  一扇門已經打開,房間裡除了秘門外,沒有其他任何東西,當真是清清爽爽,就連灰塵也不多。

  晶紫雅指揮著那尊銀級人偶獸在前面走,其他人都跟著一起,戚梅雲好奇道:「阿峰,這是要去哪裡?」

  雷星峰微微搖頭道:「不知道,這裡應該是地下,順著通道走,我們很快就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了。」

  順著通道走了沒有多久,晶紫雅說道:「前面塌了!」

  雷星峰搶上幾步看去,果然,通道完全塌了,他稍稍觀察了一下,奇道:「很新鮮的痕跡,像是最近幾天才塌陷的……嗯,難道是前幾天震塌的?」星獸戰鬥的時候,其帶來的震盪,不止是地面的建築倒霉,地下估計也一樣。

  午陽道:「挖開!」

  雷星峰立即招出兩尊鋼鐵人偶獸,開始挖掘,很快就挖開了通道,這條通道斷斷續續,一共有三處塌陷點,都不算長,鋼鐵人偶獸挖掘的速度很快,基本上,不到十分鐘就挖通了。

  當最後一個塌陷點挖通後,眾人不由得傻了,一個巨大的坑出現,距離地面大概四十多米是一個長條形的口子,日光就從這道口子灑了下來,從殘存的牆壁看,這裡原來是一個巨大的地下大廳,已經完全毀掉了。

  雷星峰立即就反應過來,他說道:「這是囚禁星獸的地方!」

  戚梅雲驚訝道:「囚禁星獸?這裡有星獸?」

  幾人心裡嘀咕,當然是星獸,還是成年星獸,不過,早就被分屍了。

  古奇指著斜對面,說道:「看,那裡也有一個通道口,應該是連接這個地下大廳的。」這裡的地下大廳,已經是一個巨大的坑洞。

  午陽搶先飛了過去。

  雷星峰,古奇,雷暴,戚梅雲跟著飛了過去,雷星峰縱身躍起的時候,還抓著晶紫雅,帶著飛過了過去。

  和剛才的通道相似,只是前面坍塌一部分,雷星峰依舊招出鋼鐵人偶獸挖掘,很快就打通了通道,幾人一路向下走去。

  一個地下大廳出現,雷暴打出一團雷電來,頓時將整個大廳照耀的一片通明。

  大廳中央是一個塔座,上面放置一個長方形物品,眾人走近看,頓時被驚得呆住了,這算是什麼東西?

  就像是一個玻璃箱子,晶瑩透明,這也不算稀奇,最讓人恐怖和驚訝的是,這個長方形體內,竟然有一隻星蟒獸,這也是星獸的一種,給雷星峰的感覺,極度像前世的所謂龍的形象,只是星蟒獸只有兩條前肢,身體和蟒蛇沒有什麼兩樣,頭頂有一根的獨角向後延伸,角的上端邊緣,猶如鋸齒。

  午陽道:「竟然是成年星蟒獸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這麼小?」這個長方形體,長最多也就兩米,高和寬也差不多一米多點,成年星蟒獸?這點體積放一隻星蟒獸的爪子,估計也不夠。

  晶紫雅道:「這是大空晶禁制,一旦禁製成功,就不可移動,一旦移動,裡面的星蟒獸就會脫困。」

  午陽伸出的手立即縮回去,他說道:「呃,不能動啊!」這點他一點也不知道,難怪這玩意被禁制在這裡,而不是被大禁地的人帶走,原來還有這個原因。

  雷星峰道:「先前那隻金星獸,就是牙史納移動了?」

  雷暴笑道:「他應該不知道這個秘密,嘿嘿,要不,怎麼會便宜我們。」

  戚梅雲驚嘆不已,她說道:「原來星蟒獸那麼別緻好看啊!」

  星蟒獸被禁錮在大空晶禁制中,就像是琥珀中的蟲子,栩栩如生,每一個細節都呈現出來,戚梅雲繼續道:「我們用的星蟒錄,就是它的鱗片?」

  雷星峰估算了一下,星蟒錄的一片鱗甲,最少可以製作百十個星蟒錄,難怪星蟒錄到處流傳,只要殺掉一隻星蟒獸,就可以製作大量的空白星蟒錄了。

  古奇道:「可惜,可惜了!」

  眾人都明白古奇的意思,這只星蟒獸只能看,而不能動,誰動誰死,不但動的人,周圍的人估計全死,這玩意要是放出來,估計和金星獸一樣恐怖,而且還沒有誰能夠牽制的了,加上高塔毀掉,別說殺掉星蟒錄,就連打贏的可能都不存在。

  雷星峰等人看著星蟒錄流口水,當然也只能流口水,能看不能碰,實在是讓人不爽。

  還是午陽果斷,他說道:「我們將這裡隱藏起來,以後若是有機會,再來!」實力不夠,不代表一輩子都實力不夠,留下這個寶藏,等到實力足夠的時候,再來收穫。

  雷星峰也反應過來,說道:「我們可以將通道全部毀掉,就留下這個大廳,嘿嘿,我們可以通過鏡之界進入這裡,別人想要找到,可就千難萬難了。」

  午陽贊同道:「嗯,埋掉這裡,不僅是為了保密,也為了以後來的人著想,我們這些秘門中人,就算道君,又有幾個是知道大空晶禁制的?只要見到,百分之九十九都會試圖將它收入輪藏空間,牙史納大概就這麼幹的,把自己的命都丟了。」

  搜尋了一圈,這應該是最後一個地下大廳,眾人依依不捨的離開,順手將通道毀掉,然後通過那個巨大的坑洞,直接去了地面,雷星峰立即放出大量的鋼鐵人偶獸,開始填埋大坑洞。

  一個真人來報,在西北角,三個人陷入禁制中。

  古奇罵道:「怎麼可能一下陷三人?都是笨蛋嗎?」

  那個真人臉上全是汗水,說道:「一開始是一個人陷入的,後面兩個是去救他,所以……」

  古奇道:「笨蛋,真是蠢,說了無數遍,有事立即來報告,帶我過去。」和那個真人跑了兩步,他才反應過來,回頭道:「阿峰,陪師傅一起去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一起去。」他簡單的吩咐晶紫雅幾句,讓她指揮鋼鐵人偶獸,繼續工作,這才跟著古奇和那個真人離開。

  雷暴差點笑出來,古奇回頭叫雷星峰,也是沒有辦法,這地方對付禁制,最少也要天君級的高手,古奇只是初級天君,對禁制還真是沒有把握,必須要叫上一個高手,叫師傅午陽,顯得他沒水平,叫雷暴不合適,所以只有叫雷星峰過去,因為雷星峰擁有一雙厲害的眼睛,可以迅速找到禁制的弱點,所以老人心裡明明白白的。

  雷星峰跟著古奇一路狂奔,都知道救人最好快點,誰知道是什麼樣的禁制陷阱。

  很快,三人就來到出事的地點,就看到一幫子真人站著,很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大家都散了,該什麼就幹什麼去,圍著幹什麼,留下兩個知道情況的人!」
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11 21:31 編輯

[BOOK: 0029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7:52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