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9-04
第二十四冊徵召令第四章靈頜金髓珠(下)

雷星峰還不想放棄千葉銀防禦,所以他打算加上一重靈頜金髓珠防禦,十八顆靈頜金髓珠,只要六顆就足夠煉製一重防禦了。

這重防禦必須和雷印合煉,需要一些金屬材料補強,還需要和雷印溝通,加上無窮無盡的雷電淬煉。

靈頜金髓珠屬於金系的,和雷系搭配完全沒有問題,很快六顆靈頜金髓珠就被收入到雷印中,當再次放出,就是六團金色的雷球環繞全身,整整三天的煉製,總算煉製成功,當然,還需要很長時間慢慢蘊養,威力也會逐步提升,現在才是一個雛形,煉製的時間還是太短暫了,仗著材料好,效果已經相當不錯。

回到鏡之界自家小院,看到雷暴老人坐著,他身邊竟然還坐著雷星瑤。

雷星峰大喜道:“小妹,你終於回來了!”

雷星瑤開心的叫道:“哥哥,我是偷空溜進來的,嘻嘻,別人不知道,我坐一會兒就走。”

雷星峰來到桌邊,伸手揉揉雷星瑤的腦袋,這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,雷星瑤眼睛都笑彎了,一副高興模樣。

雷暴道:“修煉的如何?”

雷星峰一直想要找時間和雷暴交流一番,聞言說道:“很不錯,發現了幾個修煉上的秘密。”

雷暴道:“哦?是什麼?”

雷星峰道:“雷印可以補強,帶動修為提升。”

雷暴驚訝道:“啊?還可以這樣?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是,我已經試驗成功了,不過,需要大量的材料,這次得到的星獸骨頭是非常好的補強材料,還有就是各種金屬礦石,

其實,我也不知道那些材料可以用,還需要大量的試驗,關鍵是擁有大量的各種材料。”

雷暴點點頭,說道:“我會嘗試的。”

雷星峰說道:“小妹,我這裡有不少東西都是你需要的,待會兒給你。”

雷星瑤笑著答應,她取出幾十支藥劑來,說道:“阿爺,哥哥,這是給你們的,嘻嘻,大都是我配置的,還有幾支是師傅配置的。”

雷星峰和雷暴接過藥劑,大部分都是療傷的藥劑,各種治療都有。

藥材,靈草,雷星峰擁有很多,但配置成的藥劑,他很缺乏,尤其是高階藥劑,更是稀少,這玩意在修煉者中,非常熱銷,不是木系修
煉者,是很難得到的。

雷星峰拿出六顆靈頜金髓珠來,說道:“小妹,不知道你能不能用,這是靈頜金髓珠,是星獸脊椎骨裡挖出來的,你可以回去試試,或者問問你師傅。”

雷星瑤點頭道:“好的,哥哥。”只要是哥哥給的,她從來都不會拒絕,她知道,只要是好東西,哥哥就一定會留下一份給她。

雷暴問道:“瑤瑤,你們秘門有什麼打算?”

雷星瑤說道:“阿爺,祖師爺出去很久了,說是要找木系的修煉功法,可是到現在為止,還是沒有消息,師傅也出去了,我們天天在家配置藥劑,嗯,還有就是不停的修煉。”

雷暴沉吟了片刻,說道:“木系修煉功法,嗯,我和阿峰都會留意的,若是找到的話,就給你來修煉。”

雷星峰苦笑了一聲,不過他沒有說話,這種屬性修煉功法實在太難找了,他還是因為找到磁暴山脈,才找到了雷系修煉功法,如果想要找到木系的修煉功法,最少也要找到類似木系的大禁地,也許才有一絲希望。

這世界那麼大,據說域外星空是一片區域,由無數大陸組成,而這個大陸就是域外星空的入口大陸,真正知道內情的是道君級高手,他們的目標除了大禁地外,就是域外星空其他一些大陸。

以雷星瑤祖師爺的實力,應該不是在這片大陸上搜尋,而是去了別的地方,當然,這種通道也就是道君才會有,當初雷星峰能夠來到這
片大陸,午陽是花費了巨大的代價。

淮陽老祖當初通過時空秘門也不知道賺了多少印環,那時候午陽可沒有鏡之界利用,僅憑自己的秘門,根本就到達不了域外星空。
如果那時候要知道黎明大陸的話,午陽倒是可以通過黎明大陸這塊跳板,來到域外星空,可是那時候,他根本就不知道還有這地方存在。

這次大遷徙,終於暴露出很多大陸的秘密,這也給了秘門一個壯大發展的機會,不但午陽雷星峰這些人收益,其他人也一樣得到很大的收穫。

雷星瑤有了阿爺和哥哥,修煉之途比同門不知道要強多少,加上她本身潛力驚人,師傅又極寵愛,入門後一直順風順水,修為也提升的極快,現在就差一門合適的修煉功法了,當然,雷星峰是絕對不願意她修煉普通基礎功法的,那玩意人人都能修煉,但是對資質潛質好的修煉者,這種功法就太次了。

所以雷星峰提都沒有提基礎修煉功法,他笑道:“小妹,我在鏡之界設置了幾座培植園,你有空去看看,有不少靈草,我連名字都叫不上,也許你能認出來。”

雷星瑤喜道:“真的啊,可惜我們以前留下的培植園全都廢棄了,所有的藥材和靈草都採摘下來,可惜了。”

雷星峰道:“有些未長成的靈草,你可以移植過來,鏡之界是不錯的地方。”

雷星瑤連連點頭,說道:“嗯,沒長成的靈草我們都移植存放了,可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培植的地方,時間長了,這些靈草就完了,嗯,我會用成熟的靈草去換,嘻嘻,很多人手裡都有移植出來的靈草,其中有不少珍品。”

木系修煉者都有一些特殊的手段,別人無法移植的靈草,他們有辦法,只是時間太久也是不行的。

雷星峰又叮囑道:“小妹,若是有危險,別管其他,先躲入鏡之界來,千萬別勉強。”

雷暴也道:“留住性命就什麼都有了,沒命什麼都沒了,別讓阿爺和哥哥擔心。”

又聊了會兒,雷星瑤站起來說道:“我該回去了,嘻嘻,我是藉口閉關,偷偷跑出來的,顏婆婆要是發現了,會生氣的。”

雷星峰道:“嗯,經常回來看看,這裡一些星獸肉,拿回去自己吃,可以補強身體的。”

雷暴道:“我這裡也有……”

雷星峰攔住道:“阿爺,不用拿出來了,你那裡的星獸肉都是沒有處理過的,而且小妹也吃不了多少。”

雷暴道:“嗯,那我還是給你吧,你來處理,原來都是你當家的,現在也一樣。”

雷星峰倒是無所謂,在虎崖堡,就是他一個人操心全家,那時候是操心吃穿,每天睜眼第一件事就是為了吃,那時候,幾乎天天餓肚子,搞得他對食物一直擁有一種無限的渴求,就算現在,他的輪藏空間中,有一部分空間,就是為了食物準備的,任何時候他都不會缺乏食物。

給了雷星瑤幾大桶醃製和風乾的星獸肉,雷星瑤這才笑瞇瞇的告辭回去。

看著雷星瑤消失在院子中,雷星峰小聲道:“阿爺,我們要抓緊時間尋找進入後山的路了,進入不了後山,我們很難晉級到道君級高手,最多也就達到巔峰級天君,這個實力還是不夠的。”

其實巔峰天君,實力並不差,但是對於前途的渺茫,雷星峰依舊覺得要繼續加強實力。

雷暴很是讚同這個觀點,他說道:“我在考慮,若是實在是過不去,就挖一條通道過去,就是不知道下面有沒有禁制,如果沒有……這也是一種方法。”
雷星峰嚇一跳,阿爺的辦法相當野蠻粗暴,可若是能夠過去,那也值得了。

雷暴道:“當然這個辦法盡量不用,我也不知道磁暴山脈地下會是什麼情況,我想……應該不是那麼容易挖的。”

雷星峰點點頭,若是能夠直接挖過去,這磁暴山脈未免名不副實了,作為一個大禁地的修煉場所,此地的禁制絕對不是他們能夠破解的。

雷暴道:“除此之外,就是我們將雷系的基礎功法修煉到極致,然後硬生生衝過峽谷中的雷電轟擊,嗯,感覺這才是正途。”

雷星峰贊同道:“估計當初應該是這樣設計的,達到某種程度,才能到達後山,不然就只能看著了。”

艾八走入雷星峰的小院,他說道:“阿峰,老爺叫你過去。”

雷星峰道:“祖師爺找我有事?”

艾八點點頭,說道:“嗯,老爺子也一起去吧。”

雷暴點頭道:“好。”

兩人跟著艾八,很快就來到午陽的住所。

午陽院子中坐著古奇,唐雅,風琛宗,秘門最厲害的四人都在,雷星峰和雷暴跟著艾八進來,雷星峰問道:“師傅,師母,祖師爺,風師兄。”

雷暴也就點點頭,他現在是天君,不用和任何人太客氣,身份地位擺在,沒人會小看他。

午陽道:“好,阿峰到了,都坐下,有事情和大家商量。”

[BOOK: 002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0:26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