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9-06
第二十四冊 徵召令 第五章 征召令(下)

  至於到了天君級的高手,虛形之手就會擁有使用者自身強烈的屬性特色,比如雷星峰需要的虛形之手,修煉成功後,就是雷電之手,不論是進攻還是防禦,都是不錯的手段。

  雷電之手修煉很容易,從雷印中直接飛出虛形之手,然後吸收雷電,用雷液電漿進行補充,以雷星峰現在的實力,這樣的修煉是很輕鬆的,尤其是在平台外,無窮無盡的雷電,等於給了雷星峰無盡的能量。

  一隻無形的大手逐漸顯露,無數雷電在其中閃爍,並且發出巨大的轟鳴聲,經過兩天修煉,整個虛形之手,已經化作了雷電之手,按照雷星峰現在的實力,一隻雷電之手,最大可以達到方圓百多米,當然,越是雷電之手越大,威力也就越小,其威力最大的時候,雷電之手可以籠罩的範圍是方圓十米。

  整體修煉下來,雷星峰已經很滿意了,要不是有取之不盡的雷電,他很難達到目前的水平。

  前後修煉了六天時間,雷星峰感覺非常疲累,回到石室後,他立即回到鏡之界休息。

  ……

  雷星峰說道:「這是什麼地方?」

  午陽道:「博脊山一帶,這裡我也不是很瞭解。」

  雷星峰四處張望,剛從鏡之界和午陽出來,這裡相當的陌生,他指著遠處道:「那是天柱石?」

  午陽抬頭看去,不由得笑了,說道:「還真是天柱石,嗯,不是我們以前看到的天柱石,這裡我第一次來。」

  博脊山很小,高度更是低矮,最多不超過四百米,以雷星峰的見識,這就是小山包了,他說道:「到哪裡集合?」

  午陽道:「淮誠老祖所在秘門的營地,應該就在附近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地圖嗎?」

  午陽道:「只有一個大概的方位,這地方根本就很難定位,找一個秘門,費勁之極,走,他們說是在博脊山邊……」話還沒有說完,他就看到遠處博脊山有一縷青煙冒起,不由得笑道:「應該不會錯了,就是那裡。」

  兩人想著青煙處飛奔,片刻,就看到幾個低階修煉者,他們見到午陽和雷星峰,立即就迎上來,其中一個說道:「前輩,是來參加我們秘門會的?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是。」

  立即就有兩個六環真人上前,其中一個說道:「請前輩跟我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好,前面帶路。」

  兩個六環真人立即向左而去,午陽和雷星峰緊跟其後,雷星峰好奇道:「不是青煙處嗎?」

  一個六環真人道:「不是的,那只是一處信號,專門給客人看的,他們看到就會向那邊去,路上都有人等候,我們的營地不在那裡。」

  大約奔跑了半個小時左右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將近百公里,如果可以飛的話,那就能更快抵達。

  這已經是博脊山的尾端了,一大片森林覆蓋這裡,幾條河流穿過茂密的森林,這是一個極好的掩飾蹤跡的地方,營地建立在這裡,如果不進去,根本就不可能找到,可想而知,就算擁有道君老祖,他們的秘門也不敢放在草原平地上。

  深入樹林差不多十幾里地,就看到三三兩兩的巡邏真人,看到午陽和雷星峰,也僅僅是點頭示意,他們的任務很簡單,防止外來者的偷襲,不論是其他秘門的,還是外來者,或者是兇猛的野獸,都是防範的對方。

  隨著兩個帶路真人進入營地,這片營地非常大,外圍就有高大的木柵欄,都是用粗大的樹幹製成的,這裡的木頭根本就不值錢,漫山遍野都是,而且修煉者能力強大,建立木柵欄輕而易舉。

  營地中有大群的修煉者活動,人數之多,讓雷星峰暗自吃驚,就眼前的人數,最少也有幾百人,都是真人級的修煉者,這還不算木屋中的人,還有被派出去的人。

  雷星峰小聲問道:「祖師爺,他們有多少人啊?」

  午陽伸出八根手指,說道:「僅僅是修煉者,就有那麼多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八百?不會是八千吧?」

  午陽道:「八千,最少一半是真人級高手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呆住了,這也太恐怖了,午陽的秘門,真人級修煉者,滿打滿算也不會超過八百,雖然仗著鏡之界,收攏了很多人,但是修煉者中,大部分都是真人以下的修煉者,還有一批是普通人,兩者根本無從比較。

  淮誠老祖的秘門才是真正的大型秘門,實力雄厚,人才濟濟。

  午陽和這裡的高層很熟,一路上招呼過去,其中有不少真君級高手,他們對午陽也很熟悉,但是對雷星峰就比較陌生了,最讓他們吃驚的是,和午陽招呼的時候,稍稍探查一下雷星峰,竟然探不到底。

  一個人迎上來,這人雷星峰見過,只是不知道他還認識不認識自己了,天君陳昭。

  陳昭笑道:「午陽,你來了,咦,就帶了一個弟子,對了,你就是上次見過的那個孩子吧……呃,不對,抱歉,認錯人了,午陽,你們秘門……什麼時候又晉級了一個天君?你好,我是陳昭。」他也亂了,看雷星峰很是眼熟,印象中就是上次那個孩子,可是這人是天君,上次見到的孩子,只是一個九環真人,他可不信這麼短的時間,一個九環真人可以晉級到天君。

  午陽忍住笑,說道:「你沒認錯,就是上次見過的,雷星峰,現在是天君級的高手了。」

  陳昭瞪大眼睛,半晌,說道:「午陽,別逗了,開什麼玩笑啊……」

  午陽一本正經道:「我沒有開玩笑,這次要去兩個天君,剛好阿峰晉級沒有多久,好歹也是天君了,怎麼,看不起我們家阿峰啊?」

  陳昭徹底無語,他又仔細打量了一下雷星峰,忍不住搖頭嘆息,說道:「雷小弟……你是找到專屬的修煉功法了吧?」

  雷星峰根本就不怕洩露磁暴山脈,這地方若不是雷系高手,是絕對走不進去的,哪怕道君也進不去。

  「是,我找到雷系的專屬修煉功法。」

  很大方的就承認了,雷星峰根本就不在乎。

  陳昭臉上露出羨慕的神情,他說道:「了不起啊,這運氣真是極好。」

  「這不是阿峰嘛?」

  一個瘦小的老頭竄了出來,雷星峰回頭看了一眼,頓時笑了,說道:「臘子師叔。」

  臘子笑嘻嘻上前和午陽和陳昭見禮,然後大喇喇的說道:「阿峰,你來幹什麼?這次可不是去探寶,這次是搶地盤哦。」

  雷星峰裝傻,說道:「哦,是祖師爺帶我來的。」

  臘子一直都很猥瑣,不過這人還是不錯的,陳昭似笑非笑的看著臘子,以至於臘子總覺得臉上有了什麼髒東西,他抹了一把臉,說道:「師伯,我臉上有什麼?」

  陳昭笑眯眯道:「你臉上倒是沒有什麼,就是眼光實在太差勁了。」

  臘子莫名其妙道:「什麼眼光太差了?」

  陳昭道:「阿峰是天君,你看不出來嗎?什麼眼神啊!」

  臘子嚇一跳,說道:「別扯了,阿峰怎麼可能是天君,別逗了……呃……這,這個……」這次他再看雷星峰,終於知道不對了,因為他看不穿雷星峰的修為。

  午陽笑道:「沒錯,阿峰的確是天君了,臘子,別奇怪,他找到自己專屬修煉功法。」

  臘子徹底傻了,半晌,他看著雷星峰,說道:「那個……小師叔,阿峰小師叔……」這個轉變有點大,讓臘子不得不改口,天君是不容小覷的。

  雷星峰根本就不在意輩分,前世他就有這種想法,叫你大爺,你就真的是大爺了?所以他笑道:「小師叔,別理祖師爺,我們是老交情了。」

  臘子急忙道:「哎,別,別叫小師叔,要不我們平輩交往,你叫我臘子,我喊你阿峰。」

  陳昭也道:「阿峰,以後稱呼我一聲陳大哥就好。」

  雷星峰也不糾纏,他笑道:「好,陳大哥,臘子,那就這樣,以後叫我阿峰就好。」

  陳昭道:「我們先進去吧。」

  一個巨木搭建的寬大木棚,木棚中擺放了很多桌椅,陳昭帶著三人進來,安排好座位,說道:「你們且坐,我還要迎客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好,你去忙吧,我們等著。」

  雷星峰暗自數了一下桌椅的數量,最少百十張桌子,其中有小一半坐了人,最低也是真君級高手,數量居多,而天君級就少多了,一張桌子,大約可以坐八人,大都沒有坐滿。

  午陽道:「臘子,你們來了多少人?」

  臘子嘆口氣,說道:「真君就我一個,還有一百多個九環真人,都安排住下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呃,不是不要真人級修煉者嗎?」

  臘子苦笑一聲:「誰說的?如果沒有足夠的高手,那就需要大部分的八環九環真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啊?八環九環真人……」他突然明白了,這就是炮灰,相當於他手中的鋼鐵人偶獸,遇到一些不明情況的時候,這些人是最好的炮灰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14 21:30 編輯

[BOOK: 0029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8:18:1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