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9-08
第二十四冊 第六章 戰前 下 (缺字已補齊)
  雷星峰一字一頓道:「我……承……認!就這三個字……我何嘗說過你是要飯的?」

  臘子被噎得嘎了一聲,像極了黑鳥的叫聲,午陽一個沒有忍住,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你看,這可不怪我吧。」

  臘子已經徹底被繞糊塗了,他實在想不起,雷星峰有沒有說自己是要飯的,半晌,他一口悶掉杯中的魚人酒,歎口氣道:「老了老了,腦子都糊塗了。」

  這時候,有侍者上來收取菜盆和飯盆,看著滿桌沒怎麼吃的東西,都有點發愣,其中一個侍者說道:「前輩,吃好了沒有?」

  臘子道:「我們吃好了。」

  對面那個天君也點頭道:「收了吧,我們也吃好了。」他們根本就沒有怎麼吃,也不好意思再繼續吃了。

  侍者將桌子收拾乾淨,這才離開。

  臘子道:「差不多應該開始了吧,媽的,把我們晾了好幾天了,再不來……我們還是散了!」

  一幫子真君天君看著臘子,那眼神就像是看白癡。

  雷星峰悄悄拉了一下臘子的衣襟,臘子頓時不敢繼續抱怨。

  片刻,有人大聲道:「肅靜,請大家起立歡迎道君大人。」

  雷星峰暗自嘀咕一句:「好大的架子。」

  就見淮誠老祖陪著一個老頭進來,身後跟著一串道君,足有十來位,雷星峰心細,他沒有發現小妹秘門的道君,也就是說,小妹的秘門沒有加入。

  那老頭很吸引人,乾枯瘦弱,彷彿一陣風就能吹走,但是無人敢輕視,能夠讓一個巔峰級道君陪伴,而且淮誠老祖的模樣,那是相當的恭敬。

  雷星峰心裡突然明白了,大概突破道君的人,就是這老頭。

  淮誠老祖,雷星峰見過,一頭醒目的白髮,還有年輕人的面容,這人從第一次見面,就給了雷星峰極大的壓力和極其深刻的印象。

  木棚中央有一張很大的桌子,淮誠老祖慇勤的請老人坐下,這才回頭招呼其他道君級老祖,一一坐下後,他才說道:「各位,這次徵召令,是請各大秘門的高手出來共同行動,這次行動由我負責,桓闐老祖,將作為我們的總後盾,他老人家也支持我們的行動。」

  「這次秘門大行動,是為了打通一條路,一條進入域外星空內部的路,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,域外星空代表著一大批大陸,這裡是入口,可這個大陸現在的情況是……可以進來,卻不可以借此大陸出去,需要我們攻佔一個地方,而那個地方,是外來者佔據著,如果無法打通,那麼意味著我們只能在這裡生存,或者退回去,這,是我們絕對無法容忍的。」

  淮誠老祖呱啦呱啦的說了一大通,無非就是要聽從命令,服從安排之類的話。

  臘子嘴巴動了一下,卻沒有說出話來,但是那口型,雷星峰看的分明,如果沒有猜錯的話,就是兩個字:「倒霉!」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不過他倒是認同淮誠老祖的一句話,那就是如果是一盤散沙的話,他們是沒有可能進入域外星空的世界。

  這裡為什麼不能久留,雷星峰心裡並不清楚,但是他很明白一點,既然大禁地的人都捨得放棄這片大陸,那麼一定有他們抵禦不了東西,如果大禁地的人都無法抵禦,他們這些人,根本就沒可能抵擋,所以盡快離開這個大陸才是正確的作法,而不是在這裡生存下去。

  但不是每個秘門都想著要離開的,礙於徵召令的權威,他們不得不派出最強的高手來,其實很多秘門已經開始大修土木工程,打算在這裡長久停留下來。

  就像是這次大遷徙,還是有一些秘門留下的,都是一些小型秘門,雖然數量比較少,可他們的想法不同,覺得留下來也很不錯,原來大陸也可以溝通一批大陸,只要是真君,就可以利用秘門過去,而這些大陸也擁有一些資源。

  以前午陽也曾經有這種想法,現在他是堅決要求遷徙,他已經明白,如果堅持在原來的大陸,雖然很少危險,但是秘門永遠不可能發展壯大,原來的地方,就是一團死水。

  雷星峰也懶得聽淮誠老祖的動員,反正只要跟著午陽就行了,該打就打,該殺就殺,跟著大隊走,總是沒有錯的,擁有鏡之界後,危險相對要減少八分,除非自己粗心大意,一般是不會陷入危險境地的。

  午陽倒是聽的很仔細,因為很快就有任務分派下來,他作為秘門真正的首領,是必須要聽從命令和指揮的。

  淮誠老祖大約說了有一個多小時,聽的人昏昏沉沉的,很快,他結束講話,請出另外一個名叫戎石老祖來分配任務。

  所有加入的真人,大約有三萬多人,基本上都是***環真人,而真君級高手有將近一千人,天君級就少多了,只有八十多個天君級高手,道君級就是淮誠老祖他們十來個。

  雷星峰聽說有三萬多真人級高手,心裡也是嚇一跳,什麼時候真人級修煉者有那麼多?

  所有的真君都下去帶隊,每個人都分配了三十多個真人,至於天君,兩人一組,作為支援的主力隊,而道君就是所有隊伍的後盾。

  雷星峰當然和午陽一組,他們要負責二十多個小隊支援,差不多六百人的安全和支援,按照戎石老祖的說法,就是盡量保證保證小隊少死人,及時援助,秘門現在是無根之水,保持秘門元氣,是各個天君的責任。

  臘子立即找人,將自己的隊伍放在午陽和雷星峰的名下,不管怎麼說,畢竟算是朋友,照顧起來也比較方便。

  忙亂一陣後,有侍者來請各位天君,他們還要和道君一起,商量具體的事務,雷星峰現在明白,天君在秘門中的地位的確很高,具體事務基本上都要他們來負責,而道君就完全不同了,他們只要坐鎮後面就行了,除非對方出來道君級高手,那才會是道君大人的任務。

  雷星峰跟著午陽來到議事大廳,大廳裡擺滿的座椅,有侍者引導,午陽和雷星峰坐下。

  等到大廳坐滿,淮誠老祖說道:「好了,大家安靜一下。」

  整個大廳的嘈雜聲漸漸低落,等到眾人的目光全都聚集起來的時候,淮誠老祖這才說道:「人數應該到齊了,至於那些沒有到的,或者根本就沒有來的秘門,以後就排除出去,讓他們自生自滅吧!」

  眾人心裡一凜。

  淮誠老祖道:「上次黎明大陸失敗,有我們道君的原因,但是更大的失敗原因,在於我們秘門不夠團結,只顧保存實力,一旦實力受損,逃的比他媽的什麼都快,這次……絕對不允許發生這種情況,哪個秘門敢保存實力,而提前退出,哼哼,別怪我沒提醒,我會直接滅掉這個秘門,別說是保全實力的,我讓你斷根!」

  眾人臉色都露出一絲懼意,看的出來,淮誠老祖不是虛言恐嚇,而真的有可能這樣做。

  整個大廳的氣氛頓時凝重起來。

  淮誠老祖繼續道:「上次黎明大陸的退敗,讓我們失去了一個跳板,這次,也是我們最後一塊跳板了,如果不成功,我們就只能退回到原來的大陸,那就是等死,有些人別想當然,以為可以在這個大陸生存,告訴你們,這個大陸根本就無法生存,以遠古那麼強悍的實力,尚且放棄這裡,你們以為自己能行?別做夢了!」

  雷星峰聽得驚心動魄,秘門之間的事情,他不是很關心,偶然聽到一些消息,也只是當成趣聞來聽,根本就沒有多想,沒想到秘門的處境竟然如此危險了。

  淮誠老祖還在咆哮,他說道:「這次無論如何也要佔據一席之地,然後等桓闐老祖開啟秘門,尋找合適的大陸,只要過去了,就算過了最難關,其他都是小問題,原本黎明大陸的時候,道君就可以開啟秘門搜尋新大陸,而這裡,就連我們也沒有辦法,這次要不是桓闐老祖晉級,我們最終還是要去黎明大陸,重新拚殺,現在……是一次極為難得的機會,一個我們脫困的機會,我希望所有秘門的人,都要貢獻一份力量!」

  「另外,這次來的人數,讓我極不滿意,還在保留實力?如果你們過不了這一關,保留實力又有他媽的什麼用!」

  淮誠老祖直言訓斥,他接著說道:「這次我們這些道君的秘門,每個都必須出兩千九環真身的高手,一共是兩萬四千人,另外,還有道君天君級別的高手,別以為你們要拚命,我們一樣也要拚命!」

  雷星峰看看午陽,他極小聲道:「我們來兩人行嗎?」

  午陽微微歎口氣,他小聲道:「看來不行了,估計淮誠老祖要加任務,還有增加人手,哪個秘門都逃不掉。」

  果然,淮誠老祖又道:「這次人數我不滿意,所以,每個秘門都要增加人手,才區區幾萬人,怎麼和外族人戰鬥?」 本帖最後由 syhsieh 於 2014-10-16 07:21 編輯

[BOOK: 0029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4:47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