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9-10
第二十四冊 徵召令 第七章 動員和威嚇(上)

  淮誠老祖的話剛說完,一陣嘈雜聲就響起來,秘門多的壞處,就是一盤散沙,沒有強有力的人捏合,很難得到統一的意見。

  雷星峰也小聲道:「祖師爺,估計這次我們要出多少人?」

  午陽搖頭道:「不知道,可能要不少,嗯,最少要一百多八九環真人才行吧。」

  其實仔細計算一下,雷星峰的秘門中,八九環真人並不多,尤其是嫡系子弟身邊的護衛,九環真人就是頂級了,大都是六環以上的真人。

  午陽道:「這個你不用愁,我們秘門也有一支隊伍,一百人的隊伍還是可以抽出去的,就看淮誠老祖怎麼安排了。」

  臘子小聲道:「這次各個秘門要大出血了!」

  亂了一會兒,等眾人消化吸收了得到的信息,淮誠老祖這才說道:「安靜!」他眼裡閃過一絲不滿,如果不是外族人很強悍,他才不會管這些人的死活,可惜必須依託所有的人,才有可能佔據一塊地域,然後再一次進行大遷徙。

  會場逐漸平靜下來。

  淮誠老祖道:「等一會兒,就會有人和各個秘門聯絡,這次秘門必須用最大的力量,我們要一次性成功,我希望,所有的秘門團結起來,如果哪個秘門敢敷衍了事,投機取巧,別說我沒有提醒,這個後果是你們秘門無法承擔的,別和我說這是威脅恐嚇,因為,我就是威脅恐嚇,甚至比這個更嚴重,我會他媽的親自動手!」

  雷星峰感覺淮誠老祖很有點急眼的味道,照理應該胡蘿蔔大棒一起來,才是最好的辦法,可是淮誠老祖就是一頓大棒,打得眾多秘門老祖,各個頭暈眼花,他們還真是畏懼,表面上敬畏臣服,但實際上並不服氣,無數老祖心裡亂嘀咕,一旦手下損失乾淨,這裡可沒有任何補充,現在的秘門,死一個人,就少一個人,誰捨得?

  這些道君也有分派任務,各自負責某一個方向的責任,也許普通戰鬥,他們是不會參與的,可對方若是出現厲害的高手,他們就必須頂上去,這個壓力也不小,誰知道對方有什麼樣的高手。

  這次戰鬥,不但是各個秘門壓力巨大,那些道君天君也一樣,都有極其沉重的壓力。

  淮誠老祖終於結束了講話,在場的秘門天君們個個心情沉重,這些人大都是秘門老祖級人物,雷星峰也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會議,當真是冷汗淋漓,這淮誠老祖的氣場也實在太強大了。

  很快就有人來通知午陽,同樣是兩個選擇,一個就是兩百個八環或者九環真人,一個就是再出三個真君或者一個天君。

  等那人走了,午陽忍不住咒罵,這不是商量,而是通知,也就是說,必須執行,不管你用什麼辦法,這個要求必須達到。

  午陽和雷星峰商量了半天,一直到了天亮,還是沒有商量出一個結果,真人級的修煉者,兩人都不樂意派出,那就是炮灰,死傷最大的就是他們,而三個真君,就將整個秘門的高層抽調一空,哪怕有鏡之界,可沒有人坐鎮也是不行的,最後只有找天君,家裡倒是有三個天君,可是午陽不好意思調雷暴,畢竟雷星峰已經出來了,高野只是客卿,如果他肯來,那麼就解決問題了,可高野不在鏡之界,而在冰宮。

  古奇要守家,沒有一個大高手鎮守鏡之界,不管是雷星峰還是午陽,心裡都不放心。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算了,我去找阿爺問問吧。」

  午陽搖頭道:「阿峰,我不想讓他來,你們家已經來了一個了,嗯,再等等,等高野回來,也許他會答應加入。」

  希望就寄託在高野身上,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說道:「不管是高野去,還是阿爺去,反正去天君,比去真君強,去真君,比去真人強,天君的生存機會大,而且有鏡之界可以躲避,所以,我們加天君進來,三個天君,我相信,就算道君也不會小瞧我們。」

  三個天君級高手,雖然頂不上一個道君,但是三個天君,實力已經不次於道君了,不論哪個秘門,擁有三個天君,絕對是可以大聲說話的,在分配任務的環節,他們可以佔據比較好的位置。

  午陽道:「你要回去一趟,和艾八說一聲,一旦高野回來,讓他帶高野過來。」

  雷星峰答應一聲,悄然回到鏡之界,很快他就帶著艾八回來,讓艾八記住現在這個坐標,等高野回來就可以帶高野直接過來。

  艾八離開,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行動?」

  午陽道:「還早,新的任務下達,那些秘門想要將人聚攏,需要一定的時間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我們藉口離開,就說回去帶人過來。」

  午陽點點頭,在這裡的氣氛實在不好,而且他也不想被一群道君壓著,那感覺可不好。

  通知侍者後,午陽和雷星峰就出了營地,快速向外走去。

  大約離開營地十幾里地,兩人這才進入鏡之界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笑道:「根本就不用通知艾八,嘿嘿,我們先忙自己的,等高伯回來再說。」

  午陽點點頭,他回自己的住宅。

  雷星峰回到自己的院子,金大亞和金大胖,還有文衍也在,三人坐在木棚中,雷星峰奇道:「文衍,你怎麼在這裡?」

  文衍臉色微紅,她也沒有想到雷星峰會出現,扭頭看看金大胖,這才說道:「我……我來找大胖的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的看了一眼金大胖,沒想到胖子也會臉紅,這是什麼狀況?

  金大亞笑道:「阿峰,別大驚小怪的,他們兩人……咳咳,他們兩人……現在是情侶,打算一起住了。」

  文衍和金大胖都是雷星峰帶入秘門的,沒想到他們兩人看對眼了,雷星峰笑眯眯道:「大胖,用了啥手段……唔,以你的水平,估計也就是美食了,哈哈,恭喜了。」

  金大胖和文衍都是他的嫡系,雷星峰當然樂見其成,這裡也沒有什麼結婚儀式或者婚禮之類的,看對眼了就住一起。

  不論是金大亞和金大胖,還是文衍都鬆口氣,畢竟雷星峰才是真正做主的人,他要是不同意,這問題可就大了,當雷星峰說出恭喜兩字的時候,文衍直拍胸口,心臟都怦怦亂跳,她臉上露出一絲輕鬆,一絲笑意,說道:「噢,嚇死我了……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幹嘛害怕?這是好事啊。」

  金大胖臉色越來越紅,雷星峰道:「老肥,你喝酒的啊,臉怎麼這麼紅啊?」

  金大亞忍不住嗤嗤直笑,金大胖的臉色頓時紅的猶如滴血,半晌,他期期艾艾道:「這個,這個是熱的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屁話,你在沙漠裡都沒有臉紅過。」

  金大胖竟然害羞到不會說話,他一把拉住文衍,掉頭就向外面跑去,眨眼間就消失不見,雷星峰和金大亞愕然,兩人幾乎同時爆笑起來。

  半晌,金大亞道:「你不是和老祖出去了嗎?怎麼回來了?」

  沒等雷星峰回答,風琛宗帶著一幫師兄師姐進來,雷星峰急忙站起來,說道:「怎麼都過來了?」

  風琛宗道:「不歡迎我們啊,呵呵,我們來探聽一下消息。」

  宇寇,辛兆侖,戚梅雲,白天鳴,尹妖,騰遠,苗靈,加上雷星峰,古奇的弟子全部集中起來,雷星峰招呼大家坐下,說道:「探聽什麼消息?大家坐。」

  雷星峰很快就發現不對,他說道:「你們兩人……晉級了?」他指的是辛兆侖和戚梅雲。

  這三人竟然都有真君的實力,戚梅雲得意的笑道:「我們修煉了基礎功法,沒想到很快就晉級了,風師兄當初晉級真君的時候,可比我們難多了。」

  宇寇翻了一個白眼白眼,尹妖哼了一聲,她也達到九環真身了,只是還無法晉級,主要是缺乏積累,可戚梅雲晉級了,讓她很是不爽,只是她也沒轍。

  辛兆侖笑道:「是啊,沒想到那麼容易,我們以前修煉的功法,的確有很大的問題。」

  兩個真君,雷星峰心裡很是高興,多了兩個真君,意味著秘門壯大,而且現在根本就無法獨立,只能隨著秘門一起走。

  風琛宗道:「阿峰,這次徵召令……我們要去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們暫時不會動,不過這次比較凶險,每個秘門都跑不掉,如果情況不對的話,估計你們有可能會去,現在還說不定。」說著他簡單介紹一下情況。

  風琛宗等人的臉色微變,這可算是秘門最大的一次行動了,不知道要死掉多少人,沒人願意當炮灰,可現在的情況,一旦戰況不好,各個秘門依舊逃不掉,需要抽調人手出來。

  宇寇駭然道:「十幾個道君?八十多天君,將近一千真君,我的天啦,我怎麼不知道秘門有那麼強大的實力。」

  辛兆侖道:「一開始也許只要三個天君,但是到了後期,如果順利的話,也就罷了,如果不順利,那麼我們也躲不過去,一定會被強制要求出去戰鬥。」

  戚梅雲道:「那又怎麼樣,我倒是希望出去,縮在家裡算什麼?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16 09:31 編輯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1:25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