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0-04
第24冊 第九章 阻擋 上
  高野哭喪著臉,說道:「阿峰,我錯了……我錯了還不行……阿峰,呵呵呵,阿峰啊……我,我真的錯了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寒毛都被他喊的豎了起來,這也太肉麻了,怎麼別的不學,竟然學黑鳥的口味,還有沒有天君的尊嚴了?

  「我說高伯啊,天君大人說話要算數啊,先前你老人家說了什麼,我可是記得清清楚楚啊,高伯,你可是老祖級高手,說話要算數的。」

  「我說了什麼?我沒說什麼啊,阿峰,我啥都沒有說……這個和天君沒有什麼關係啊,阿峰……」

  高野開始耍賴皮,若是別的東西他也就算了,這玩意涉及他修煉和晉級,怎麼可能放棄,反正他死皮賴臉的纏上了,至於前面說過的話,那就是放屁,根本就不算數。

  雷星峰也被高野嚇住了,這傢伙是天君還是無賴?原本他只是想要逗著玩的,沒想到會看到高野另外一面,半晌,他說道:「想要冰晶?」

  高野狂點頭,連聲道:「要,要!要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可我還有好東西,你還要不要?先說好,冰晶,還是好東西,你選一樣。」

  高野毫不猶豫道:「當然是冰晶!」

  雷星峰嘿嘿直樂,半晌,他說道:「嗯,先告訴你,好東西是什麼,也許你就不這麼想了。」

  高野隨口道:「還有什麼東西能比冰晶更好,我要冰晶!」

  雷星峰摸摸鼻子,很開心道:「嗯,好東西就是……冰系基礎修煉功法。」

  高野道:「冰晶……啊?冰系基礎修煉功法?哇哇……阿峰,你不帶這麼欺負人的啊,我都要,都要!」老頭被雷星峰挑逗的欲仙欲死。

  雷星峰豎起一根指頭,說道:「只能挑一樣!」

  高野忍不住拍了自己一巴掌,他後悔到死,自己就貪了一把,就惹上雷星峰,看得出他就是為了報復自己,哪怕當時給他十瓶和自己一樣的,也不至於會到現在這個地步,老臉都丟盡了,幸好只有兩個人,不然真的沒臉見人了。

  高野道:「可是,我兩樣都要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那可不行啊,高伯,都說了,只能挑一樣,如果是冰晶,就給你一半,若是冰系基礎功法,就讓你複製一份。」

  高野求饒道:「阿峰,差不多就行了,我錯了還不行啊。」

  雷星峰看看差不多了,也折騰了他小半天了,說道:「沒見你這樣的天君,算了,都給你吧。」說著掏出星蟒錄來,又道:「複製一份啊,我還要保留底稿。」

  高野急忙接過來,他大拍馬屁道:「我就知道阿峰最好……嘿嘿,謝了,多謝,多謝,哈哈。」

  雷星峰又給了他一半的冰晶,不過,高野也給了他一些極寒冰液,就是這玩意惹得禍,若是再不給,還不知道雷星峰會有什麼折磨人的手段,這次高野算是怕了。

  果然,雷星峰拿到極寒冰液,嘿嘿直笑,笑的高野毛骨悚然,說道:「阿峰,笑啥哦?聽著滲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在想……若是你不給我極寒冰液,嘿嘿,你會覺得更好玩。」

  高野愣了一下,說道:「什麼意思?」猛然間他就明白過來,大聲道:「阿峰,還有什麼好東西?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,說道:「沒了啊,你說還有什麼好東西,哪來那麼多的好東西。」

  高野撓撓頭,他一想也對,都拿出冰晶和冰系基礎修煉功法了,他還能有什麼?說道:「是哦,應該沒有什麼了吧……」只是他總是絕對有點不對,至於哪裡不對,他卻想不出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我們是繼續前進,還是回鏡之界?」

  高野道:「當然是繼續前進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好!」

  高野疑神疑鬼道:「噯?奇怪了,我好像有什麼事情忘記了……這個……是什麼事情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哪來那麼多的事情,我們唯一的事情,就是繼續前進,或者回家。」

  高野道:「那是兩件事情好不好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就算兩件事情,不是都是你知道的嘛,想什麼亂七八糟的,快走。」

  高野傻乎乎道:「好,走吧。」

  兩人順著通道繼續向下,雷星峰道:「應該還會有聚液池吧。」按照磁暴山脈的經驗,這種聚液池一定不止一個,這種靠著時間累積,才會一點點聚集珍貴的修煉液體,往往都會建造不少個,這才能夠用。

  果然下一個大廳出現,中央又是聚液池,喜得高野大叫一聲,因為分給了雷星峰一半,所以他一直發愁,生怕自己不夠用,如果在修煉的時候,發現極寒冰液不夠用,那才悲慘。

  雷星峰對聚液池沒多少感覺,他的注意力早就集中在冰牆上,上次有了巨大的收穫,這次應該也不會空手而歸吧。

  高野立即開始收取極寒冰液,他還說道:「阿峰,放心,有你一半!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,他當然明白高野的意思,極寒冰液有他一半,那麼冰晶同樣也有高野一半。

  來到冰牆前,這次雷星峰先看的是禁制,他雖然還沒有完全學會禁制的手法,但是眼光卻得到了極大的提升,尤其他這雙眼,可以看透禁制,更是容易理解和明白禁制的弱點。

  果然,是很簡單的遮蓋禁制,雷星峰完全可以破掉,不過他沒有破,而是透過禁制看去。

  這裡也有文字記錄,竟然和上一個大廳,記載的內容一模一樣,不由得大為掃興,心裡微微明白,這大概和磁暴山脈差不多,應該是新人學習的地方。

  四面冰牆記載的內容,和上一個一樣,雷星峰就不再看下去,來到聚液池邊,只見高野起勁的收取極寒冰液。

  等到極寒冰液收取的差不多的時候,高野主動讓開,並且將收取的極寒冰液給了雷星峰一半,說道:「該你收取了。」

  雷星峰這才上前收取極寒冰晶,很快就將冰晶收取完畢,同樣也給了高野一半。

  兩人繼續向前走,漸漸地雷星峰感覺,他們走的是一個圈,來到圈的底部,也就是圈的一半位置,又發現了一條向下的通道,還有一條是向上的通道,一共有三條通道,其中一條就是他們出來的通道。

  雷星峰和高野精神大振,都知道這條通道下面,一定有好東西,兩人向下走去。

  片刻就來到一座大廳,高野剛要進去,就被雷星峰拉住,他說道:「別!裡面有禁制,我先看看。」這一眼就讓雷星峰驚住了,這是什麼樣的禁制啊,層層疊疊的,無數的節點,以雷星峰現在的目光,完全看不懂,他唯一懂的就是,這種禁制絕對是大殺器,不但有防禦,有阻隔,還有殺戮,簡直就是一個大雜燴。

  高野躍躍欲試,說道:「試試看,這是什麼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仔細琢磨了片刻,忍不住搖頭歎息,說道:「這個禁制我們破不了,高伯,這個禁制應該是高級禁制,不是我們可以破解的。」

  高野根本就不信,他說道:「我試試,你退後。」

  雷星峰也知道,高野是看不到禁制的,而且他也沒有學過系統的禁制,對禁制的瞭解,也只是浮在表面,說道:「你自己小心,我的建議,攻擊後,立即後退,而不是衝進去。」

  高野揚手就打出寒冰大手。

  轟!

  禁制爆發,一股無與倫比的推力直接撞擊在高野身上,就像是他自己用寒冰大手狠狠的打了一記,緊接著的變化就恐怖了。

  整個通道都湧起極寒之氣,雷星峰就算放出千葉銀防禦也不行,動作都開始僵硬了,嚇得他放出六顆栲栳大的雷球,這才稍稍驅趕寒氣,然後他就看到高野伏在地上。

  一把抓住高野,瞬息間,雷星峰就看到通道冰壁上,無數的節點浮現,那是全禁制爆發的前兆,嚇得他根本就不敢停留,連跑的打算也沒有,直接帶著高野返回鏡之界。

  兩人出現在雷星峰家的院子裡,瞬息間,整個院子的氣溫都開始急劇下降,兩人身上冒出濃濃白色霧氣,這是身上的寒氣和院子裡溫暖的空氣接觸,瞬間化為的霧氣。

  高野開始劇烈的咳嗽,他心有餘悸道:「這算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把整個禁制都觸動了,如果我們留在那裡,估計就是兩具冰凍的人,就算不死也去掉半天命了。」

  高野沮喪道:「怎麼會這樣……」過了片刻,他又興奮起來,說道:「如此看來,那裡面才是關鍵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廢話,當然是關鍵,而且肯定,裡面一定有好東西,只是我們實力不夠,進不去!」

  高野道:「不行,我要回去!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是全禁制發動,你確定要回去?我敢肯定,你去了就回不來了,還讓我救一次嗎?」

  高野長歎一聲,說道:「唉,禁制啊禁制,什麼時候我要學會禁制的手段,大概就能解開了,好吧,等幾天再過去。」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7:26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