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0-09
第二十五冊 天塹之路 第一章 糧食危機 (下)

  開會,雖然雷星峰極度痛恨開會,可現在他的職位,就必須開會,最起碼要分配任務。

  將手下召集起來,找了一塊空地,雷星峰和十個真君都坐在椅子上,三百多九環真人,統統坐在地上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先認識一下,我是雷星峰,你們各自介紹自己。」他指的是真君,至於九環真人,那就算了,三百多人,一個個自我介紹,會煩死人的,而且還記不住。

  辛兆侖接著說道:「辛兆侖。」

  邊上一個真君說道:「譚凱。」極瘦,細長的身體,彷彿一陣風就能吹走。

  「畢大林。」丟到人堆裡,絕對找不到的傢伙,一點特點也沒有。

  「陳宇虎。」一張木瓜臉,什麼表情也沒有。

  「安如青。」這是一個女真君。

  「費男。」一個超級大胖子,果然是肥男一個。

  「青狼。」這不像是名字,而像是綽號,很彪悍的樣子。

  「白玉潤,小名白白。」這是一個很妖冶的女人,說完還衝著雷星峰使了一個俏媚眼。

  「鎚子!」聲音洪亮,一個身高兩米多的巨漢。

  「小鎚子!」一個只有一米五高的真君,接著他又說道:「我和鎚子是兄弟。」聲音又尖又細,和鎚子形成鮮明對比。

  有人發出嗤嗤的笑聲,鎚子和小鎚子怒目而視,一副要打架的模樣。

  雷星峰拍拍手掌,說道:「好了,大家慢慢就會熟悉,現在分配任務,我們負責的這片區域,有十三家秘門,我們的任務就是防止鬥毆,防止內亂,另外,最重要的一點,是保持營地的穩定。」

  青狼冷冷道:「如果發生鬥毆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誰挑事,就殺誰,沒有什麼好說的。」

  青狼點點頭,不再說話。

  雷星峰繼續道:「你們每人帶三十個真人,剩下來的人,都跟著我,我們的區域就那麼大,待會兒看如何安排巡邏,另外,要和我們區域的秘門溝通好,取得秘門高層的支持。」這是必須要做的事情,不然,一旦有人挑事,他們殺人的話,會引起秘門高層的反對,話要說在前面,處理不好的話,他們會很被動。

  鎚子說道:「巡邏隊包飯不包飯?我斷糧了!」

  雷星峰想起寒涯堡的土著,也是這副模樣,甚至名字都一樣,他說道:「我們巡邏隊的食物,都由上面安排,吃應該沒有問題。」

  鎚子甕聲甕氣道:「這就好,我沒有意見了。」有吃就好,讓雷星峰很有點親切感。

  白玉潤嬌聲道:「雷大人……」

  雷星峰寒毛瞬間就豎了起來,這聲音實在太嗲了,他心裡暗暗嘀咕:「你就不能好好說話?」說道:「什麼?」

  白玉潤繼續道:「雷大人,能不能給我安排白天巡邏啊,晚上的話……會影響睡眠,老的快哦……」

  雷星峰知道這種女人招惹不得,點頭道:「可以,你和安如青都安排在白天巡邏。」

  白玉潤道:「那就謝謝大人啦……嘻嘻。」

  很多人,包括下面坐著的九環真人,都忍不住打了一個哆嗦,這女人是一個禍水。

  三百多九環真人,其中男性佔絕大部分,極少的女性,大約有五十來人,都被分派到各隊,畢竟巡邏的時候,遇上女人的事情,巡邏隊有女性就好解決。

  十個真君挑選了自己的隊員,有喜歡美女的修煉者,就加入白玉潤和安如青的隊伍,有喜歡暴力的,大都選擇青狼和鎚子的隊伍,很快十個巡邏小隊成立。

  雷星峰安排了三班,一班上午,一班下午,一班晚上,至於瑣碎的事情就全都扔給了手下,他才沒有興趣管這些,除非發生大事,不然他是不會出面的,身邊帶了十來個九環真人,他們負責從秘門總部運送糧食,這些糧食是專門分配給巡邏隊的。

  好歹也是天君級別的高手,在秘門中,天君基本上就是老祖級的人物,真君是支柱力量,而道君就是戰略力量了,雷星峰當然不用和真君一樣,這就是實力高的好處,所謂當官的動動嘴,當兵的跑斷腿,他很是享受這樣的待遇。

  原本雷星峰還想將這支巡邏隊訓練一下,不過午陽一句話就讓他打消了念頭,一旦開戰,這些人很快就會被抽掉走,就連他自己也要上戰場,所以想想也就算了。

  雷星峰悄悄的回到鏡之界,沒想到午陽,高野,雷暴,風琛宗,宇寇,戚梅雲都在,滿桌的飯菜,金大胖滿頭大汗的跑前跑後,騰遠也跟著,兩個大胖子,伺候一群吃貨。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我勒個擦的,全都躲在這裡偷吃啊!」他立即竄到桌邊,還沒有坐下,就先撈起一隻醬肘子,大口吃著,說道:「營地的飯菜越來越難吃,數量還越來越少,哎,還是家裡好啊。」

  米飯,麵餅,都用木桶盛放,各種各樣的菜餚,想想營地的飯菜,那就是豬食,差的不是一點半點。

  桌上不但有燒雞烤鴨,還有大塊的紅燒蠻牛肉,甚至還有幾條紅燒大魚,一大盤河蝦,都是大拇指粗,巴掌長的大蝦。

  幾盤碧綠的炒菜,更是眾人爭奪的對象,筷子頭猶如雨點,動作稍微慢點,一盤菜就消失的乾乾淨淨,這已經不是吃菜了,而是搶菜,沒點速度,根本就吃不到什麼。

  金大胖不停的說道:「慢點,慢點,菜有的是,就是來不及上……」

  午陽道:「大胖辛苦了!」

  高野嘴裡滿是菜,含糊其詞道:「辛苦,辛苦……」

  眾人一一道謝,金大胖喜笑顏開,他現在實力一般,但是在眾人心中地位可不差。

  這頓飯吃得酣暢淋漓,每個人都摸著肚子,一個個挺直腰,不停的喘氣,就連午陽也不例外,修煉者很少吃撐,就算吃撐也很快就能恢復,只是在營地,的確太憋屈了,吃得奇差無比,有吃的就算不錯了,他們也不能公然擺出飯菜來吃,那會引起公憤的。

  所以只好偷偷回來吃,雷星峰讓人端來水盆,讓大家洗臉漱口,這才說道:「祖師爺,不知道我們在哪裡還要停留多久?」

  午陽嘆口氣,說道:「道君們已經爭吵起來了,暫時還沒有決定,要等偵察的人回來。」

  高野道:「為什麼爭吵?」

  他們這群人中,午陽的人脈最廣,所以得到的消息也多,他說道:「誰也沒有想到的問題,糧食,道君老祖的大型秘門,糧食也不足了,要供應所有的秘門,那是不可能的,這糧食出多出少……就足夠引起爭議了,吵架也不是不可能的。」

  雷星峰發愁道:「現在根本就沒有力量去尋找糧食,總不能回原來的大陸收集糧食吧?」

  午陽道:「你還真沒有說錯,有道君就是這麼建議的,派幾個道君回去,收集糧食,只不過費用實在太大了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明白,這需要耗費大量的材料,這可不像是鏡之界,可以直接回去,不過按照雷星峰的計算,一旦他們突破進入域外星空的內部大陸,估計想要回去就很難了,需要到現在這個大陸中轉。

  其實,鏡之界的秘門雖然好用,也是耗費一定能量的,尤其是遠距離傳送,至於從營地到鏡之界,那就什麼能量也不費。

  高野道:「我帶的巡邏隊,現在越來越難領到食物了,每次去領取食物,都要吵一架,有時候我都想甩手不幹了,真是煩死人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你願意去偵察?」

  高野道:「我才不去,那玩意危險的很,雖然我不怕,但我才不給那幫人賣命。」

  午陽道:「那就忍忍吧,我們慢慢等待就好,你又不缺吃喝。」

  金大胖和騰遠兩人,指揮一群人出來,每個人手裡都提著大木桶,金大胖笑道:「給大家準備的乾糧,各種滷肉燒雞烤鴨,還有餅子之類的,米飯就算了,那玩意冷了不好吃。」

  騰遠道:「還有各種醃製的小菜,鹹肉乾肉,反正大家收著,來不及回來吃,有這些就足夠了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老肥,有沒有蠻牛的大骨架?」

  金大胖道:「有啊,很多的大骨架,除了熬湯外,還剩下不少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裝起來給我,另外再給我一些干菜蘑菇筍乾之類的,對了,蠻牛的內臟還有沒有?」

  金大胖道:「有,有,內臟都鹵過了,有很多,吃的人很少,我還發愁不知如何處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剁碎了給我,另外給我搞幾桶鹽來。」

  金大胖答應一聲,立即吩咐手下去做,他現在培養了一批手下,雜事基本上不做,有興趣才會親自動手燒菜。

  收拾完畢,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我先回去了,離開時間不能太久了。」

  午陽等人也準備離開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雷星峰回到自己的木屋,就聽到外面的吵鬧聲。

  走出房間,雷星峰問道:「怎麼回事?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20 21:43 編輯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3:36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