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1-02
第二十五冊 天塹之路 第三章 兵臨城下 (上)

  山腳下一直延伸到森林,無數的修煉者和外族人拚死搏殺,整個場面一片混亂,雙方的戰士都向前湧去,碰上了就開戰。

  雷星峰看的冷汗淋漓,這絕對不是打仗,這是一場超大的群架,全體鬥毆事件,沒有章法,沒有進退,就是一味的見人就打就殺的模式,幸好兩邊差別不大,都沒有章法,都沒有組織,如果有一邊是有組織有紀律,那麼另一邊一定倒大黴。

  高野讚嘆一聲道:「好壯觀!」

  就算雷星峰也是大開眼界,從來沒有見過那麼多人展開生死搏殺,無數的彩光,在修煉者身上閃爍,一道道攻擊,發出絢麗的光影,瘋狂的呼喝,慘死前的哀嚎,攻擊的轟鳴聲,讓人不由自主的熱血沸騰。

  雷星峰唯一的感覺就是亂,場面混亂到了極點,完全沒有人指揮,就是靠著各自的悍勇,向前拚殺,外族人也是如此,沒人退縮,一個個紅著眼,咆哮著,用自己的武器,試圖殺掉對手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上!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再次苦笑,他們是天君啊,應該指揮戰鬥才對,竟然在第一時間沖上去殺敵,想想也就算了,反正也不是他的責任,那就盡一份力量,殺過去,能多殺一個算一個。

  三人向前衝去,午陽一巴掌壓下去,瞬間就干掉了七八個外族人,天君的實力,足夠秒殺對手了,只要不是同級高手,天君就可以碾壓過去。

  雷星峰並沒有放出赤霞劍印,他用雷電的大手亂打,一巴掌就可以拍死不少外族人,這是範圍攻擊,非常好用,不過,雷星峰沒有超前攻擊,而是保持在攻擊線以內,周圍都是八九環真人,他可以隨時救援。

  而午陽和高野就不管不顧了,一個勁向前衝,很快,三人就分開來。

  一旦衝入戰場,視野就會變小,周圍全是人,前面全是外族人,至於整個戰場態勢,雷星峰是看不到的,除非他飛到空中,現在沒人敢飛上去,除非你有道君的實力,因為一旦飛到空中,你就承受對方的集火攻擊,這點似乎大家都知道。

  雷星峰縱橫來去,不停的解救那些陷入危機中的真人,漸漸地在他身周聚集了一批人,尤其是那些被救下的真人,幾乎下意識就跟在他的身後,還有幾個真君也跟著,其中包括了戚梅雲。

  就算在廝殺,雷星峰也不停的觀察,只要看到有人被圍住,他就衝過去解救。

  這時候,雷星峰看到了一群外族人,圍著兩人攻擊,稍稍掃視了一眼,雷星峰就衝了過去,身後那幫人也跟著一起沖,那可是一百多人的修煉者,這一沖當真氣勢不凡。

  被圍的兩人,雷星峰認識,鎚子和小鎚子。

  鎚子和小鎚子已經陷入苦戰,足有一百多外族人圍困,最要命的是,其中有真君級的高手進行牽制。

  鎚子的武器很有意思,尖頭的錐子,握柄極短,尖頭向前,準確說是特大號錐子還差不多,這傢伙的攻擊,就是揚手飛出一把錐子,直接砸人,然後手中又出現一把錐子,這玩意極其沉重,一旦拋射出去,外族人很難抵擋,除非避讓,硬接的傢伙,個個都筋斷骨折。

  小鎚子更是稀奇古怪,他拿著一把小號的錐子,專門圍著鎚子亂竄,那把小錐子專門扎人腳背,一旦扎中,鎚子手中的大號錐子就拋射過來,兩人配合極其默契,就這樣放翻了十來個外族人。

  也因此吸引了幾個真君級的外族人加入圍攻,頓時兩人就艱難起來,小鎚子被人一腳踢飛,沒等他脫身,攻擊就如雨點般落下,打得他怪叫連連,鎚子頓時急了,拋射出手中的大椎,手裡突然出現了一把巨大的鎚子,這是真正的巨鎚,和他的身體差不多大,只見他瘋狂亂砸,一時間外族人也死傷慘重。

  幾個真君級外族人合力攻擊,鎚子終於擋不住,連連被擊中,只是這傢伙當真是皮糙肉厚,暫時還沒有危險。

  就在這時候,雷星峰帶著人衝了過來。

  轟!

  一掌轟飛了一個外族人,緊接著身後的修煉者開始集火攻擊,這集火攻擊的威力奇大無比,因為各種屬性的攻擊合在一起,威力會提升到極高的水平。

  連續幾巴掌拍飛了幾個真君級高手,雷星峰喝道:「鎚子,小鎚子,跟著我!」

  鎚子一看是雷星峰,喜道:「好!」

  小鎚子被揍得鼻青眼紫,好在雷星峰來的快,倒也沒有受到很重的創傷,他飛身而起,傻笑一聲道:「有點大意了,鎚子哥哥,我們跟著大人。」

  鎚子依舊是一個字:「好!」

  雷星峰扭頭問道:「師姐,辛師兄在哪裡?」

  戚梅雲沉聲道:「我不知道,一開打,我們就被沖散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注意找他!跟我衝!」他可不是向前衝,而是橫著沖,在雙方交戰的鋒線上衝。

  「哎呀呀,你可真是粗魯……啊,沒打到啊……」

  這聲音入耳,雷星峰就知道是誰了,白玉潤。

  雷星峰扭頭看去,只見三個外族人圍著她狠殺,直殺得她嬌喘連連,嬌聲不斷,可惜對方是外族人,如果是修煉者,還可能被她迷惑,可是外族人才不管這套,三個外族人圈住她,來回亂打。

  白玉潤臉色蒼白,不停的驚叫一聲:「哇……你怎麼可以打人家這裡啊……哇,你,你太壞了……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要笑,這白玉潤也算是一個奇葩了,三個實力達到真君級的高手,竟然一時半會兒解決不了她,這女人並不簡單。

  轟!轟!

  雷星峰兩巴掌出去,兩個外族人被抽飛,剩下一個外族人愣著了一下,就被白玉潤抓住了機會,她揚手一揮,一張銀色大網落下,直接罩住那個外族人,緊接著就白玉潤嬌聲道:「去死吧!粗魯的傢伙!」她手裡出現一根銀色的短矛,瞬間就刺入外族人的胸口,這短矛銀光閃閃,摧枯拉朽一般刺入,一點遲滯都沒有,一看就是件寶物。

  一翻手,短矛消失,接著銀色的大網也消失不見,白玉潤向著雷星峰衝來,嘴裡還喊著:「哇,大人啦,你來救我了呀……」

  雷星峰伸手抓住小鎚子的後脖領,抬手就扔了出去。

  小鎚子莫名其妙被人扔了出去,瞬間就撞入白玉潤的懷裡,一股香氣撲鼻而來,小鎚子一把抱住,說道:「奇怪,好香。」

  白玉潤掐住小鎚子的脖子,一把就扔了出去,尖叫道:「什麼東西啊……啊……好可怕……」

  可憐小鎚子被兩人扔來扔去,扔的是暈頭轉向,他走到鎚子面前,說道:「鎚子哥哥,他們欺負我。」

  鎚子一挺胸,說道:「誰?哥哥幫你揍他!」

  小鎚子看看雷星峰,又看看白玉潤,雷星峰是打不過,白玉潤是女的,不好意思打,期期艾艾了半天,他說道:「算了吧。」接著又道:「好香啊……」那神情非常的猥瑣。

  白玉潤嬌聲道:「大人啦,他,他欺負我……」

  雷星峰才不管這些,他喝道:「跟我來!」

  一群人跟著他又沖向另外一群被圍著的人,一通狂打,沖散人群,也就是十來分鐘,雷星峰身後已經跟了三百多人,形成一股很大的勢力。

  鎚子,小鎚子,白玉潤都跟著雷星峰去廝殺。

  往往雷星峰將最強的牽制住,幾個真君就開始滅殺稍強的對手,其他人一湧而上,瞬息間,就可以湮滅剩下的外族人,而解救下來的真人也就越多,跟隨他的人也越多,彷彿滾雪球一般,身後的人越發龐大起來。

  雙方死傷慘重,可修煉者的數量佔據了絕對的優勢,而且後續的人馬,源源不絕的趕來,生力軍不停的加入,就算外族人強悍也抵擋不住,終於,在重傷了兩個天君級高手之後,整個外族人的防線崩潰了。

  外族人瘋狂逃竄,修煉者在後面拚命狂追,一路殺戮過去,任何外族人落後,就意味著被數千修煉者淹沒,根本就沒有活命的機會。

  雷星峰帶著一大幫人跟著追殺,他身後足有上千的修煉者,午陽和高野也在他身邊,然後十幾個真君,其他都是真人,以三人為箭頭,不時的從潰敗的外族人群中,啃咬一塊下來,然後被身後的人集火攻擊,一路血淋淋的殺了過去。

  酣暢淋漓的追殺,就連雷星峰也想不到對方竟然會崩潰,不過他很快就反應過來,這還是實力對比的問題,在沒有任何技巧,沒有任何陰謀,沒有有效組織,那麼就只有絕對的實力對比,誰的人多,誰的拳頭大,誰就一定能贏,不可能出現意外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一道城牆,極其高大的城牆。

  外族人猶如被驅趕的兔子一樣,竄進城牆下的門洞,雷星峰他們也僅僅來得及將其尾巴部分的人截留下來。

  城牆上佈滿了外族人,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城牆後面的高塔,他急忙下令道:「我們退!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22 09:36 編輯

[BOOK: 0031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0:47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