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1-03
第二十五冊 天塹之路 第三章 兵臨城下 (下)

  說完之後,雷星峰掉頭就跑,然後就看到高塔閃爍,一大團火焰落下,片刻,密集的火球呼嘯而來,不過,雷星峰他們已經退到遠處,看著城牆前燃起一片大火。

  一股黑煙升騰而起,很快就有一股奇怪的肉香味飄了過來。

  這是死在城牆前的外族人,還有沒有來得及撤退的真人,被活活燒死在那裡。

  所有修煉者都退到遠處,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城牆,也可以看到城牆前的大火,雷星峰知道這火應該不是普通的火,而是含有某種能量和特性的火焰,以至於真人無法抵擋。

  午陽道:「阿峰,你怎麼看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很簡單,讓老祖出面,直接毀掉高塔和城牆,不然的話,就會死傷慘重,還未必能夠攻陷下來。」他可是深知,守城比攻城,佔了太大的便宜,尤其是還擁有高塔,就算用命去填,也未必能夠填滿。

  高野冷笑一聲,說道:「道君老祖肯出面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必須出面,我們的人,死一個少一個,他們損失不起的。」

  午陽道:「就這場接觸戰,我算計了一下,我們最少損失了上千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那麼多,很多是受傷,如果有好點的藥劑的話,很快就會恢復,死掉的也不過四五百吧。」

  午陽嘆口氣說道:「這也很多了,相當於一個小秘門了。」

  雷星峰有點奇怪道:「外族人的高手很少啊,大都和我們這裡的真人差不多,這次死傷比我們慘多了,最少也有一千到一千五百的死亡,受傷另算。」

  午陽點點頭,說道:「我一開始也把他們看得太強大了,一旦打起來,就明白了,他們不是我們的對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下面就不是我們可以操心的了,現在的狀況,一定有天君匯報上去,很快應該有老祖過來。」

  一大幫人依舊站在雷星峰等三人邊上,雷星峰招呼了一聲,說道:「你們組織小隊,去森林狩獵,留下一半人等著,架鍋燒水。」他很自然的成為這群人的首領,至於他們自己的隊伍,早就散了,現在是隊員找不到隊長,隊長也不管隊員。

  好在雷星峰是天君,而且這裡有三個天君,這些人當然就聽從他們的命令。

  一場戰鬥的消耗是極大的,很多人經過激烈的戰鬥,肚子開始餓了,所以雷星峰的命令也沒有人牴觸,立即有一批人散入森林中去狩獵,這片森林中,有無數的野獸動物,想要尋找吃的,實在是太方便了。

  八個秘門,八個方位,有幸運的修煉者,一路過來,連一個毛影子都沒有見到,還順手打了不少獵物,苦命的就兩路人馬,雷星峰這一路,還有另外一路,不過最終都來到城牆邊。

  這是一道環形城牆,將山脈的缺口完全遮住,長約十五六公里,城池的後面,就是那條奇怪筆直的路。

  一共有十六座高塔,沿著城牆內建立,都是尖塔,和大禁地的高塔有所不同,這應該有外族人特有的技術。

  最先從森林中出來的是鎚子和小鎚子,兩人手裡拖著鐵鏈,嘩啦啦的走出森林,鐵鏈後面繫著十幾鈴鹿,這鈴鹿不大,和大狗差不多,也不知道這兩人是怎麼打的,一口氣竟然獵到了十幾隻,就這麼系在鐵鏈上,一路拖拽過來。

  鎚子甕聲甕氣道:「餓了,先打點小食,才有勁去獵大傢伙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自己剝皮,放到鍋子裡煮。」

  午陽道:「走,我們也去林子裡。」

  雷星峰聞言就知道祖師爺要幹什麼,他打算回鏡之界,說道:「好,一起去。」說著一拉高野,三人快速進入森林。

  ……

  回到鏡之界家中的院子,雷星峰大叫道:「胖子,老肥,快來!」

  有人立即通知金大胖,很快,金大胖就跑了過來,說道:「回來吃飯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速度快點,不要複雜,簡單就好,我們還要趕回去。」外面的食物,他和午陽都不想吃,那就是豬食,所以偷偷溜了回來,金大胖的菜,才是人吃的。

  金大胖說道:「有,有現成的。」立即吩咐手下,端菜飯上來。

  鏡之界就是他們休息和喘口氣的地方,這裡和氣安詳,只要回來,眾人的心就不由自主的平靜下來,這一路狠殺,雖然殺的是外族人,可是修煉者一樣死傷慘重,他們心裡也不是滋味,能夠回來平靜一下,就是最大的安慰,都知道下面一步更加殘酷。

  才開始吃,就看到宇寇,辛兆侖和戚梅雲冒了出來,他們三人竟然也偷偷溜了回來,戚梅雲大叫道:「哇,祖師爺,阿峰,你們太不地道了呀,回來吃也不叫我們一聲。」說著就衝進木棚,一點淑女形象也沒有,抓起肉就吃。

  宇寇和辛兆侖更是連話也沒有說,直接上桌開吃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那邊安排好了嗎?」

  宇寇道:「安排個屁啊,都亂成一團了,搶吃的,管不了啦,先回來透口氣。」

  雷星峰同樣也懶得管,反正不是自家秘門中的人,搶就搶吧,有了食物的來源,就算亂也亂不到哪裡去,修煉者都是狩獵的好手,只要可以狩獵,就不愁吃的,先前的斷糧,只是因為侷限在峽谷中,不得外出造成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快點吃,早點回去,免得有道君來,我們不在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好,吃完就走。」

  ……

  重新回到森林中,雷星峰等五人走出林子,外面依舊亂糟糟的,雷星峰苦笑道:「這種狀態,怎麼打仗啊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不是打的很好嘛。」

  一頓飯早就吃完了,還有不少人在烤肉,這不是現在吃的,他們都在準備乾糧,在峽谷的時候,他們都被嚇住了,這才明白糧食儲備的重要性,所以有空他們都在製作乾糧,主要就是烤肉,烤熟後,直接放入輪藏空間中,吃的時候拿出來就行了。

  午陽說道:「我去探聽消息,你們在這裡等我。」他的門路最廣,所以消息大都是他去探聽。

  鎚子和小鎚子走了過來,鎚子手裡拿著一隻烤好的鈴鹿,來到雷星峰面前,他說道:「大人,這是給你的。」

  雷星峰笑著接過來,說道:「謝了,鎚子。」

  看著雷星峰接過烤鈴鹿,鎚子和小鎚子都露出笑容,老實人拍馬屁不容易,雷星峰一句謝謝,就讓兩人很是高興。

  白玉潤也提著一隻烤牛腿過來,嬌滴滴道:「大人啦,這是一隻烤牛腿,大人還沒有吃吧……」

  雷星峰心裡苦笑,他一點也不想招惹這個女人,說道:「好,也謝謝你。」

  白玉潤嬌聲道:「大人啦……為什麼要說也啊,嘻嘻,大人啦,不用謝哦……」

  鎚子和小鎚子就瞪著她,一副不開心的模樣。

  接著有不少真君和真人都提著食物過來,送給雷星峰,生的熟的都有,看的高野,辛兆侖和戚梅雲真的是目瞪口呆,什麼時候,阿峰這麼受歡迎了?

  這些都是雷星峰救下的人,總有一些感激在裡面,送些食物,也就是表示一下,雷星峰沒有拒絕,一一收下,放入輪藏空間中。

  忙亂一陣,眾人才安靜下來,一個個都坐在地上等待。

  雷星峰等人也坐著,等待下一步行動。

  很快,有人傳達命令。

  就地建造木柵欄,搭建臨時木棚,攻擊暫時停止,讓所有的人等候。

  過了一會兒,午陽回來,他說道:「暫時不會打了,聽說道君去談判了,要對方讓出一條路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能不打最好了,我們本來就是要一條通路。」

  高野道:「很難談成的,穿城而過,誰知道我們會不會暴起傷人,如果對方沒有太多道君級高手,就更不敢開城了,原本還有城牆依託,一旦打開城門,嘿嘿,你們懂的。」

  午陽想了想,說道:「嗯,的確很難談成,如果外族人有足夠多的道君級高手,也許還能同意,如果不多,還真是很難談成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管了,讓那些道君老祖操心吧,我們先建立營地。」

  這時幾個真君進來,其中包括鎚子,小鎚子,白玉潤等人,過來商量如何建立營地。

  以雷星峰的眼光,這裡的指揮全亂了,都是各自為政,雷星峰自己的手下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,他說道:「就在這邊搭建木棚,木柵欄我們負責一段就行了,其他就別管,一起行動。」

  伐樹挖坑,修煉者比普通人不知道強多少,幾百個修煉者一起行動,很快木柵欄就豎了起來,然後就是搭建木棚,木棚不是用來抵禦夜晚寒冷的,而是用來遮擋雨水和陽光暴曬的。

  忙碌到天黑,營地總算有點樣子,不過,今天都必須露宿了。

  有人來通知,所有的天君都去老祖那裡開會。

  雷星峰聽到開會,就有一種很荒誕的念頭,前世的時候,開會的頻率極高,以至於他聽到開會兩字就頭痛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22 20:50 編輯

[BOOK: 0031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6:55:5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