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2
第25冊 第八章 長眉 上
  雷星峰躺在地上,側頭看去,只見不停的有人上來,整個人就像是蚯蚓一樣,軟軟的滑到路面,他們甚至站不起來,還是習慣的扭動身體,挪動到裡面來一點,免得不小心再滑落下去。

  那樣子實在是很滑稽,很少有人想到可以站起來,都是扭動著向前,這裡的重力都是基於橋面。

  有人上來催促道:「挪開地方,你們快點起身,向前走,不要停留,去遠點的地方休息。」

  雷星峰也知道這裡不是休息的地方,他起身道:「好了,都起來,跟我走!」

  白玉潤披頭散髮,毫無形象的癱在地上,她聲音沙啞道:「大人啊……讓我再躺會兒吧,太累了啦……」

  雷星峰用力鼓鼓掌,說道:「快走,快走,大批人要上來了!」

  眾人小聲咒罵著,艱難的爬起來,雷星峰的命令他們還是聽的,一個個步履蹣跚的向前走去。

  其他人也一樣,一個個恨不得躺著就不起來了,可這裡是上來的口子,如果擋著路,後面的人已經精疲力竭,一個不小心就會滑落下去,到了這裡再滑下去,是個人都會崩潰。

  可惜的是大蜘蛛沒有上來,不過銀級和金級人偶獸都上來了,它們只要有充足的能量,無所謂疲勞不疲勞,它們在途中還幫助了不少人。

  走了大約半個小時,雷星峰道:「就地休息!煩不了,我要睡覺!」他直接就躺在地上,幾乎立刻就呼呼大睡。

  午陽苦笑一聲,雷星峰罷工了,也只有他能接過去指揮,他說道:「安排人警戒,分批睡覺。」很快就分派好任務,幾個小隊輪流警戒,時間都很短,一個小時一班人,這樣不至於太辛苦。

  雷星峰他們這群人,其實創下了最快爬上來的記錄,七天,當然這裡已經沒有白天黑夜之分,但是花費了七天時間,也足以讓一個天君疲憊了。

  至於那些真君,雖然也頂得住,一樣精疲力竭,最慘的就是真人,要不是有午陽等四個天君,加上十幾個真君,這些人未必能夠上來。

  休息了一天時間,雷星峰他們不得不再次上路,沒法等待了,不是等不了,而是食物的限制,根本就不允許等,所知雷星峰他們幾乎走在了最前列,當然前面還有道君帶領的隊伍。

  走到這一步,雷星峰已經很明確一點,道君可能放棄最後面的隊伍,在前面行走的都是幾個超級大秘門的人馬,說好聽點,這是開路先鋒,說難聽點,那就是只顧自己,後隊想要找道君老祖,那沒有問題,可是你必須趕到前隊去,現在前後差距,按照雷星峰最保守的估算,十天到二十天之間,他們怎麼能夠追上?

  雷星峰和午陽等人討論了很久,都認為前途應該還有危險,而且路程恐怕最多才走到一半,甚至一半都沒有達到,當然這話是完全不能告訴真人,就連真君,也是知道的越少越好,迷迷糊糊走,也許還能走下去,如果知道答案是如此殘酷的話,估計他們就走不下了。

  食物方面雷星峰他們也算計了很久,儘管攜帶的數量極大,但是經過一路消耗,差不多也耗去四分之一,這還是雷星峰竭力控制的情況下,要不是途中有一座冰山,估計他們還要狼狽,雖然也攜帶了清水,可誰也想不到這座天橋竟然無窮無盡的延伸。

  突然,高野說道:「阿峰,你看!」

  雷星峰看去,只見先前見過的綵帶竟然在橋下,果然,這座天橋為了避免進入綵帶,而徹底轉向,竟然從綵帶上跨越,這手筆大的嚇人。

  午陽也反應過來,他說道:「原來天橋是了避讓這玩意?就為了避讓這東西,多少人過不來了!」

  後面隊伍突然躁動起來,雷星峰等人回頭看去,頓時個個目瞪口呆。

  星獸!

  一共有三隻成年星獸,飛了過來,只是距離遠,看上去就像是三隻小鳥在飛。

  午陽駭然道:「是成年蝕星獸!」

  雷星峰不但見過蝕星獸,還曾經得到一隻幼年蝕星獸的屍身,可和外面飛的蝕星獸相比,成年蝕星獸就非常可怕了,蝕星獸是專門吃礦脈的,它們活動的範圍極其廣闊,沒想到在這裡看到它們。

  很快驚叫聲響成一片,蝕星獸飛快衝擊過來,龐大的身軀也顯露出來,每個人都是面如死灰,這在橋上怎麼防禦?連逃都沒有地方逃。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我們上次見到的金星獸,估計也僅僅才成年,這蝕星獸才是真正的成年星獸,體長……我估計,最少四百到五百米,太可怕了。」

  三隻蝕星獸很快就掠過雷星峰他們這群人的頭頂,向著前面飛去。

  那種霸主一般的狂傲氣勢,讓每個人都心生畏懼。

  雷暴道:「這蝕星獸也去哪裡?」

  高野道:「我們這裡人少,前面有幾萬人,估計要吃也是吃他們吧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別扯了,蝕星獸才不會吃人,它們吃礦脈好不好,人在多,它們也不會有興趣。」

  話音未落,就見一隻蝕星獸陡然向下俯衝,那裡全是大型秘門的人,高野笑道:「你看,它衝下來吃人了!」

  轟!

  整個天橋都稍稍震動,蝕星獸沒有衝下來,而是在幾百米外,被一道禁制阻隔,直接就被禁制打得倒飛出去,開玩笑了,這種天橋若是沒有防禦禁制,如果能夠在這裡延伸。

  蝕星獸大意之下,吃了不小虧,頓時就怒了,呼嘯著再次衝進下來。

  另外兩隻蝕星獸也俯衝下來,橋上的人個個驚恐,這一撲如果落下,這橋面上也不知道要死掉多少人。

  轟!轟!轟!

  三隻蝕星獸再次被彈開。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快看路中央的柱子!」

  橋面中央的一排柱子開始發光,瞬息間,長達百多公里,彷彿路燈開啟,緊接著柱子頂端射出一道光,無數的柱子射出的光彙集,然後出現了驚人的一幕。

  一個龐大之極的虛影出現,雷星峰在下方可以清楚看到,他說道:「這是人的虛影……開始凝實了!」

  半截身體的虛影,迅速化為實體,當真是栩栩如生,一個長眉老者,特別醒目的是那飄舞的長眉,他垂著兩隻手,死死盯著三隻蝕星獸。

  橋上的人全傻了,這是什麼人啊,就半截身體,高達千米,就像是一座巨大的山峰。

  三隻蝕星獸咆哮著再次撞擊過來,只見那長眉老者,突然抬起一隻手。

  「滾!」

  那只巨手猛地抽了出去。

  瞬間,最前面的一隻蝕星獸竟然被一巴掌拍碎,彷彿體內有炸藥,突然爆炸了一般,瞬間,就碎成肉塊,另外兩隻也只是被大手擦了一下,就翻滾著落了下去。

  然後就看到那巨大的身影逐漸淡化,直到消失無蹤,所有的人都被鎮住了,這是他媽的什麼實力?

  雷星峰注意到另外兩隻蝕星獸,落下的地方就是綵帶所在,所以他一直盯著,結果看到的一幕同樣讓他震撼,兩隻蝕星獸瞬間化為血霧,消失的無影無蹤,他喃喃自語道:「難道這是早就算計好的,一巴掌下去,三隻蝕星獸全部完蛋?道君和他相比,那也只是渣渣了!」

  午陽也在發愣,嘴裡也是無意識的說道:「這實力……這實力……這個差距,差距太大了呀……」

  雷暴和高野都是兩眼發光,死死盯著長眉老人消失的地方。

  巨大的歎息聲,從隊伍前端一直到後面,每個人都發出驚歎聲,直接就形成了聲浪傳開。

  所有的人都聚集在一起激烈討論,這一幕實在太過驚人,每個人心裡都有無數疑問,只有彼此相互交談,才能減輕激動的心情。

  臘子激動道:「這人肯定是建造這座天橋的人!我敢肯定!」

  費男道:「未必,也許他只是佈置禁制的人,剛才的影子可是禁制形成的,你不能否認吧!」

  臘子道:「建造天橋和佈置禁制有衝突嗎?」

  兩人爭得臉紅脖子粗,其實他們根本就是發洩激動的情緒,這衝擊實在太大了,有點頂不住,只好藉著爭論來發洩。

  雷星峰突然插嘴道:「臘子,還後悔出來了嗎?」

  臘子愣了半天,點頭道:「其實,還是後悔,如果能夠不死人過去,也就算了……可未必能如我意啊。」他心裡很明白,自己秘門能夠有一半活著過去,就算運氣頂天了,全部死在橋上也不是沒有可能。

  雷星峰道:「嗯,明白了,如果只是你一個人,還是願意過去的。」

  臘子道:「廢話,那是當然的。」

  由於這個插曲,有很多修煉者對於去對岸有了一定的想法,果然對岸才是修煉者的天堂,竟然可以將實力修煉到這種程度,實在是太震撼了,每個心裡有想法的修煉者,都開始憧憬起來。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17:1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