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4
第二十五冊 天塹之路 第九章 死中求活(上)

  前面完全堵住了,包括道君老祖也堵在路上,前面一段路,不知道有什麼,只要踏上那段路,去一個就死一個,只有真君以上修為開啟的防禦才能頂得住,真人完全不行,最要命的是,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殺人。

  老祖試著過去了一下,這段路差不多要跑兩個小時,還要全力奔跑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祖師爺,我們過去看看,其他人都在這裡等著。」

  四個天君過去。

  走了半個小時,就看到幾千人聚在一起,已經很少能夠看到那麼多人,剛出發的時候,可說人山人海,現在能夠看到幾百人在一起就算不錯了,沒想到最前面竟然還有那麼多人,不愧是道君老祖領隊。

  其實稍稍想想就明白,道君老祖的秘門往往都有上萬甚至幾萬人,準備的食物和水也多,這期間殘酷的淘汰,最少去掉三分之二的人數,食物和水,因為人數的減少,反而會結餘不少,這就保證精英們的生存。

  午陽很快就找到淮誠老祖,稍稍瞭解情況,就知道問題很嚴重,真君可以勉強過去,真人是絕對過不去,必須由道君護著過去,可是道君才有幾人?一次最多也就護送兩三人,再多就護不過來,所在才被阻擋在這裡,至於是什麼玩意殺人,根本就看不出,試驗過幾次,真人哪怕防禦全開,走不了幾分鐘,就非常神秘的死亡。

  雷星峰也上去,他眼中銀芒吞吐,頓時看到別人看不到狀況。

  就像是無數短髮吹到空中,一根根極其細小的黑線在前面一段路上飄蕩,很奇特的是,這些極細的黑線只是侷限在路的兩側,而中央的路就要少多了,這時候,又一個試驗開始了,一個九環真人,穿著一身鋼製的鎧甲,將全身包裹的嚴嚴實實,邁步向前。

  這傢伙同樣是防禦全開,向前走去。

  雷星峰死死盯著他,眼裡的銀芒竟然突出達一尺長。

  那個九環真人很快就闖入細黑絲飄蕩的地方,雷星峰就看到驚人一幕,只見那黑絲向九環真人身上聚集,數量越來越多,不到一分鐘就侵入到體內,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那人的腳步越來越沉重,片刻就失去了生命。

  哐當!

  那人栽倒在地,一個道君快速過去,一把抓著那人拖了回來,鋼製鎧甲扒掉,那人已經死透了。

  雷星峰撤去湧入眼中的雷電,這才看清楚,那人臉上全是大塊的黑色斑點。

  淮誠老祖等人圍著,檢查了很久,也沒有查明這人是如何死的,一個個臉上露出沮喪的神色,這太打擊人了。

  周圍的人,尤其是真人,個個都面如土色,誰知道會不會被老祖挑中,當成試驗品,這玩意上去就死,都死了不少人了,就沒有一個能夠活著退回來的,更讓人心裡發慌的是,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致死。

  雷星峰雖然可以看到極細的黑絲,但是他同樣也不明白是什麼原因,也不知道這黑絲是什麼東西,他只看道黑絲聚攏,侵入那人的身體,那個真人身上的鋼製鎧甲還有他的防禦,完全無法抵擋,然後就是迅速的死亡,根本就來不及救,也不知道怎麼救。

  所有的老祖和天君都一籌莫展,這段路太詭異了,真君以上就可以通過,以下就是去死。

 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說道:「阿爺,你開著防禦上去,我看看。」

  雷暴點頭道:「嗯,我上去試試。」說著他打開自身的防禦,身上無數電弧跳躍,然後就是千葉銀的虛影浮現,邁步走了上去。

  雷星峰盯著觀察,同樣看到黑色飄蕩,但是讓雷星峰極其驚訝的是,黑色細絲根本就不會聚集到雷暴的身上,該怎麼飄就這麼飄,不會像是真人進來,所有的附近的細黑絲就被吸引,彷彿真人就是一塊巨大的磁鐵,而細黑絲就像鐵絲,這個差別是如何產生的?

  午陽道:「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苦笑著搖頭,他揮揮手道:「阿爺,回來。」

  雷暴走了回來,說道:「看出什麼了沒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看不懂!」其實他是看到了一些,只是真的看不懂,心裡完全不明白。

  雷暴說道:「不懂?看不懂?這可麻煩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那就等等吧。」

  如果只有真君以上修為的人才能過去,那就意味著真人以下全滅,這次大遷徙就徹底失敗了,就算他們這些秘門高層全部過去,又有什麼用?基礎全毀,再想重新崛起,就困難了。

  不論是道君老祖,還是天君老祖,都沒有想過放棄手下,這些人都是秘門中的精英,死一個都會心痛,更別說將他們全部拋棄,所以老祖們還在試驗,還在討論。

  雷星峰也在琢磨,午陽道:「讓我們的人上來吧,有些情況還是要和他們說清楚。」

  高野道:「我去帶他們上來。」

  道君老祖又派出一個九環真人,這次他們使用簡單禁制,試圖抵制莫名其妙的死亡,那個真人當真是面如土色,全身顫抖,這幾乎是必死的任務,但是老祖的命令是絕對不容許抗拒的,去也許還有一絲絲活命的機會,如果抗命,馬上就死,這時候的老祖可是相當變態的,為了整個秘門,他們現在什麼都敢幹。

  沒有任何意外,那個真人進入後,很快就死了,有老祖將那人拖了回來,依舊是黑色斑紋,不但是臉上,全身都是,幾個老祖都有抓狂的感覺。

  雷星峰暗自搖頭,他有種感覺,這黑絲不是強行攻擊身體,而是攻擊某種不知道的因素,而這個因素是人類存活的關鍵。

  而真君以上的修煉者,這些黑絲就無法攻擊,可以猜猜的是,修煉者達到某種程度後,某些缺陷被彌補了。

  雷星峰挖空心思,想來想去,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想像力還是不夠,唯一給他的感覺,就像是一個人的靈魂被滅殺了,死的時候實在是太詭異了。

  靈魂什麼的,雷星峰實在沒有任何研究,他只能想著如何避免細黑絲對人的傷害。

  老祖也沒有了辦法,各種方法都試了一下,除了死人還是死人,難道拋棄所有的手下?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,如果就這麼離開,他們發動的大遷徙又有什麼意義?這不是遷徙,這是讓全秘門送死!

  淮誠老祖說道:「暫時休息一下,所有人都退後,天君留下。」

  所有秘門弟子都向後退去,包括真君在內,只有道君和天君留下。

  等人都退的遠了,淮誠老祖沉聲道:「大家有什麼想法和建議?」之所以留下天君,是因為老祖已經想盡辦法,就只能看看天君有沒有新的想法,開拓一下思路,也許就找到通過的辦法。

  道君和天君聚集在一起,天君們也提出各種建議,不過這些大都是道君已經試驗過的,還有一些建議提出來就被否定了,討論了幾個小時,完全找不到合適的辦法。

  幾個老祖顯得特別焦躁,都是大秘門的老祖,這一關過不去,大秘門就完蛋了,他們手下的精英弟子,達到上千人,這些人能夠活著走到這裡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情,犧牲了秘門中很多人的性命,才保住他們,若是卡在這裡過不去,整個秘門的基礎就喪失殆盡了。

  無論如何,老祖們也不想發生這種悲劇,淮誠老祖說道:「誰能找到過去的辦法,老祖……我有獎!」

  其他一些老祖也紛紛表示,若是能夠找到過去的辦法,他們都有一份獎勵。

  天君們誰都想要這份獎勵,可是這辦法卻難找,一幫子道君老祖都沒有法子,他們這些天君有什麼辦法?一個個都愁眉苦臉的苦思冥想。

  雷暴道:「阿峰,你有沒有辦法?」

  雷星峰若有所思道:「不知道是什麼獎勵?」他的聲音有點點大,這些道君老祖耳朵可尖,就見淮誠老祖走了過來,盯著雷星峰道:「你有辦法?」

  午陽心裡有點慌,急忙道:「阿峰,有辦法就快說,別藏著掖著的。」他也怕雷星峰觸怒道君老祖,這時候,這些道君老祖就是火藥桶,很容易就會發發邪火,如果沒有什麼好辦法,被遷怒可就不妙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只是問一下獎勵是什麼?好像沒有說我有解決辦法吧。」

  這些老祖有點病急亂投醫的味道,淮誠老祖道:「好,我先把給出的獎勵說一下,一份火系基礎修煉功法!」

  其他幾個老祖也說了一些獎勵物品,都是非常罕見的材料,其中有一個老祖,直接拿出一根長達六米的大骨,雷星峰一眼就認出,成年雷星獸的骨頭,保存也很完好,這個吸引力就大了,他的赤霞劍印熔煉了金星獸的骨頭,可若是加上雷星獸的骨頭,那麼赤霞劍印的威力還能提升兩成,最重要的是,若是有成年雷星獸的骨頭,他的雷印也可以提升品質。

  這一急倒是讓雷星峰想到一個辦法,他說道:「我來試一下。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28 09:44 編輯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6:08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