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8
第26冊 第一章 休整(上)
  相互攙扶著,還有幾個是抬著走入營地的,每個人都淒慘之極,午陽道:「趕快安排吃點東西!唔,最好先喝點濃點的肉湯!」

  古奇,金大胖和騰遠都傻了,這還是趾高氣揚的修煉者?太悲慘了點吧?

  雷星峰道:「胖子,快點!」

  金大胖道:「馬上好,馬上就好!」他也沒有想到湧入那麼多的人進來,又喊道:「過來一些人幫忙!」

  一大幫人立即跑上到他身邊,聽從他的指揮。

  十口大鍋中燒煮的是肉塊和骨頭,金大胖又放入了不少大米,熬成肉粥。

  同時指揮人再次架設大鍋,金大胖攜帶的大鍋不夠,又問騰遠討要,再次架設十口大鍋,他忙的滿頭大汗,不停的高聲叫喊,他可沒有本事一個人調節二十口大鍋的火候,必須要其他人來幫忙。

  整整熬煮了大半個小時,每個後來的修煉者都眼巴巴的看著,終於,金大胖宣佈可以了,然後安排人手,用銅盆來裝了一盆盆的肉粥,分給眾人。

  整個營地都是希哩呼嚕的喝粥聲響,他們也顧不得滾,大口喝著粥,煞白的臉色逐漸緩和下來。

  金大胖可不敢耽擱,立即組織人手,再次燒煮肉粥,後來的修煉者達到七八百人,二十口大鍋的肉粥,根本就不夠他們吃的,所以必須不停的燒煮下去。

  又是大筐大筐麵餅和米飯團拿出來,還有各種醃肉之類的冷菜,快速分發下去。

  雷星峰找到午陽瞭解情況。

  午陽道:「大部分人都被道君老祖派來的人接走了,我們能夠找到的都是各個中小秘門的人,他們很多人的秘門已經沒了,所以願意加入我們,這裡也有一些人不打算加入我們,等他們吃飽修養好了,就打算離開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,他也不想勉強,說道:「祖師爺,打算加入我們的,還要稍稍甄別一下,如果不合適的話,還是算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秘門已經完了,大部分秘門就算不解散,也沒有什麼人了,也就是擁有道君老祖的秘門,也許還能支撐下去,當然,若是沒有強大的敵人,也許還能修生養息,如果有強大的敵人,又沒有秘藏空間藏身,對我們秘門而言,就是滅頂之災。」

  雷暴道:「就我們的秘門算是完整的,而且還能發展壯大,一旦有人晉級到道君老祖,我們的秘門就完全不同了。」

  臘子拿著兩個銅盆過來,說道:「喝點熱粥。」

  午陽和雷暴也不客氣,都接了過來,希哩呼嚕的喝了起來,這東西也就是讓腸胃舒緩一下,吃飽是不可能的,不過,金大胖的手藝絕對無話可說,就算是肉粥,做的也是美味無比。

  將近一千人,這頓飯把金大胖和騰遠搞得筋疲力盡,帶來的食物和水也消耗一空。

  很多修煉者吃完後,一個個找到平整點的地方,倒頭就睡,他們想要恢復身體,需要不少時間。

  金大胖和騰遠來到雷星峰身邊,悄聲道:「帶來的食物只夠這一頓的,我們需要回去取。」他現在倒是理解了,為什麼會食物缺乏,那麼多人一起吃,當真是需要海量的食物,都是修煉者,食量比普通人大很多倍,將近一千個修煉者,這食物的需要量也是非常嚇人的。

  原本以為攜帶的食物可以吃很長時間,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在,所以必須要立即回去。

  雷星峰帶著兩人向遠處奔跑,脫離禁制的影響後,很快就將兩人帶入鏡之界,雷星峰道:「你們先去準備食物,多準備點,我去睡一會兒,太累了。」

  這邊開始宰殺飼養蠻牛,還有各種飼養的家禽牲口,大批的門人弟子幫著金大胖燒煮食物,雷星峰回到自己的房間,倒頭就睡,這條路走下來,他也身心俱疲。

  第二天,雷星峰醒來,他也不敢多睡,誰知道其他人在新大陸怎麼樣,他必須盯著。

  這次只是帶了金大胖過去,騰遠就算了,同時雷星峰也收取了大量的食物,要知道他的輪藏空間也空了,沒有儲存點食物,雷星峰心裡絕對不安寧。

  兩人快速回到營地,這才發現,除了少數警戒巡邏的人,其他人都在睡覺,就算午陽他們也一樣。

  金大胖道:「一地的人啊……阿峰,我還是先燒火燒水吧。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煮肉,我相信,他們聞到味道,都不會繼續睡下去。」

  果然,肉香飄起,錘子是第一個爬起來的,然後陸陸續續有人站起,金大胖道:「都過來幫忙!」

  原本從來都不在乎吃的人,經過長時間,印象深刻的飢餓,對於燒飯這種事情也就有了興趣,一個個圍攏上來。

  三天後,所有的人基本上都恢復過來,畢竟是修煉者,恢復力是超級強悍的。

  直到這時候,午陽,古奇,雷星峰等人才開始甄別想要入門的修煉者。

  這次一共收下了四百多修煉者,其中還包括了一些真君級高手,至於天君級高手,一個也沒有收到,大概都被道君老祖的秘門吸收了,也就是說,帶回來的修煉者中,有一半不肯加入,他們寧願去大型秘門。

  雷星峰也不阻擋,他原本就沒有打算留下那麼多的人,就算現在的人數,他也覺得有點多了,人越多,資源消耗越大,當然,人多勢眾,也能多佔一些資源,只是域外星空中的大陸,天知道是什麼樣子,目前有鏡之界保障,這麼多人也差不多是極限了,鏡之界還有待開發,普通人想要供養那麼多的修煉者,是相當的困難的。

  這些人暫時還不敢帶入鏡之界,這裡情況太複雜,所以午陽和雷星峰決定,繼續跟著大隊人馬走,等到安全後再脫離隊伍,單獨上路,不管如何,道君老祖一定掌握了他們不知道的信息,這時候單獨行動,那就是找死。

  雖然有鏡之界的食物補充,但是雷星峰還是下令眾人去儲備自己的食物,從道君老祖的隊伍中得知,這裡野生動物很多,食物相當豐富。

  組成了上百支狩獵小隊,開始進入密林狩獵,雷星峰也趁機將營地挪到遠處,挪到不受天橋禁制影響的地方。

  沒有多少天,狩獵小隊回歸,雷星峰也沒有想到,他們幾乎沒有什麼像樣的獵物,大型的野獸幾乎被一掃而空,只是狩獵到一些野雞野鴨之類的小動物,雷星峰這才想起,別的修煉者可沒有鏡之界補充食物,他們所有的食物都必須到森林中尋找,這些修煉者能力強,攻擊力強,經過他們的掃蕩,自己的狩獵小隊就不可能有多大的收穫。

  看著狩獵小隊垂頭喪氣的回來,雷星峰詢問了一下,心裡也是感慨,若不是有鏡之界,他們還真是無計可施。

  第一批進入森林狩獵的人才有真正的收穫,而後面跟進去的人,就比較淒慘了,只能找一些被遺漏的小動物,然後就連小動物也被狩獵一空的時候,就只好找一些植物的根莖來吃,他們就像是蝗蟲過境,能吃的一掃而光。

  雷星峰等人也不在意,反正有鏡之界的供養,就算打不到什麼獵物,也不用怕沒有補給,只要離開這裡,總是能夠找到補充的食物的,不像是在天路,當真什麼也沒有,連樹皮都找不到一塊。

  整頓編排隊伍,發放各種物資,包括食物和衣褲,很多修煉者多年積累的東西,全都沒了,和窮光蛋沒有什麼兩樣。

  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哈,至於雷星峰他們,早就有計劃的將自己的東西留在了鏡之界,輪藏空間中的東西,大都是食物和水,當然,現在可以將重要的東西收入自己的輪藏空間中。

  整合完畢後,真君一級的高手,都帶著自己的手下,有原來的門人弟子,也有新加入的修煉者,雷星峰也收了不少人,其中包括錘子,小錘子,白玉潤,安如青等人,還有一些雷星峰自己觀察的,表現不錯,資質也不錯的修煉者,其中不乏一些小秘門的嫡系弟子,這是因為他們的秘門已經不存在了。

  午陽從道君老祖那裡回來,找到古奇,雷星峰等人,說道:「馬上要出發了,已經休整了一段時間,老祖們也不願意繼續停留下去,這裡還搞不清狀況,所以馬上就出發,狩獵小隊都回來了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回來了,我們隨時可以出發。」

  古奇也道:「這次收了不少好手,還有幾個真君高手,對於我們秘門,算是壯大了,如果我們有一個道君老祖的話,就可以和大型秘門相提並論了。」他很是滿意現在的狀況,尤其是收了這部分的精英修煉者,他心裡相當高興。

  組織隊伍,眾人跟著午陽等人一起出發。

  道君老祖的隊伍在前,午陽帶著的隊伍在後,當然後面還有其他秘門的修煉者,浩浩蕩蕩的上路。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7:58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