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9
第26冊第一章休整下

隨著深入森林中,雷星峰明顯的感覺到禁制的壓制逐漸消失,直到十天后,所有禁制的因素徹底消失,前面傳來消息,老祖們開始啟動自己的秘門,到了這裡,一旦啟動秘門,就會發現不少新大陸。
道君老祖要先探查,然後找到有價值的新大陸,也就是說,他們在選定自己秘門說要生存的大陸,這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大陸有無數,但是資源豐富的大陸,數量就少的多,另外,找到資源豐富的大陸,也未必都是好事,也許有更加強大的修煉者或者外族人存在。
雷星峰當然不用啟動秘門去探索,他有類似作弊一樣的鏡之界的存在,尋找大陸,不比道君老祖差。
只是雷星峰並不急著尋找新大陸,暫時他還沒有準備好,午陽也贊成,先不急著冒險,誰知道這裡有什麼危險,先穩定內部,然後提昇實力,既然已經抵達了域外星空的內部,那麼就可以穩妥的行事。
很快,道君老祖就帶著自己的人,開始離開這裡。
幾天后,這裡已經沒有道君老祖了,還剩下差不多幾千人,分屬各個秘門,他們有的直接向前走,有的就暫時定居下來,眼看著周圍的人越來越少,雷星峰他們決定也向前走,先尋找一個合適的營地,暫時居住一段時間。
這天,在午陽和雷星峰的帶領下,四百多人的隊伍來到一處河灣,此地有一塊高地,下方就是湍急的河流,周圍都是茂密的森林,只要在河灣處的高地上,砍伐森林,就可以整理出一片平地,而高地的位置,就可以看清楚周圍的環境。
幾個天君老祖,加上古奇等人,商量了一下,就決定在這裡建立臨時營地。
新收的人暫時還不能帶入鏡之界,先沉澱一段時間觀察,然後再做決定,這是午陽,古奇,雷星峰,高野,雷暴等秘門最高層共同決定的。
在家鄉,鏡之界雖然也很不錯,但是作用和秘藏空間差不多,可在域外星空這個世界裡,鏡之界就是生存的根本之地,不得不小心謹慎點。
河灣地帶,是野獸動物來喝水的地方,所以在這裡狩獵再好不過了。
十幾個小隊被派出去,執行搜尋任務,外加勘察一下地形地貌,免得什麼都不知道,並且在遠處設立警戒線,雷星峰則帶著一些人,開始設立一些簡單的禁制,都是從基礎禁制中學來的手段。
簡單的防禦禁制,簡單的禁制陷阱,保留了兩條通道,這樣的營地雖然不是穩如泰山,但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進來的。
佈置禁制,順便學習禁制,這是雷星峰的目的,試驗了幾次後,雷星峰心裡滿意,當然這種禁制,和大禁地不能相比,可這已經是雷星峰最好的手段了。
回到營地,已經搭起大大的木棚,木棚下擺滿了桌椅,很多人都坐著休息,秘門高層也有一個專門的木棚,就建在高地的東頭,那裡面臨著河灣,可以居高臨下的看到河水。
雷星峰走入木棚,在古奇身邊坐下,說道:“禁制佈置好了,出入的時候,大家小心,別撞在禁制上。”
高野不以為然道:“你除了防禦禁制外,還會什麼禁制?”
雷星峰道:“好吧,我也就是會一些防禦禁制,另外,我可是還會一些陷阱,禁制的陷阱,雖然不能攻擊,但是禁制陷阱最少可以困住人和野獸,高伯,咱不是在學習嘛。”
高野笑道:“是啊,我們都在學習。”他還不如雷星峰,如果讓他來佈置,估計也就是防禦禁製而已,陷阱什麼的就算了。
午陽道:“阿峰,過來。”
雷星峰坐到午陽身邊說道:“祖師爺,什麼事?”
午陽道:“我啟動了一下秘門,發現了很多可以去的大陸,只是不知道那裡會遇上什麼,而且域外星空的大禁地,那裡的人,也許就在這些大陸上,我們該怎麼面對?”不知不覺中,他對雷星峰,已經上升到同等位置的對待了,哪怕雷星峰依舊叫他祖師爺,現在這個稱呼,基本上就是一個習慣。
雷星峰道:“道君老祖在找什麼?”
午陽道:“不知道,這次……和那些大型秘門分開後,以後很難見面,我們還能抱成團,可我心裡並不樂觀。”
高野滿不在乎道:“無所謂的,想離開的人,我們是沒法制止的,不過,阿峰有鏡之界,這玩意是聚攏人心的好寶貝,我想任何人都不會無視這點。”
午陽又道:“阿峰,你的鏡之界,能不能越過天塹回去?”
雷星峰搖搖頭,又點點頭,說道:“可以回到出發的大陸,但是其他地方完全無法進入了。”
高野大喜道:“還能回去?哈哈,太棒了!”冰宮的關鍵地方,他還沒有攻破,所以這次走的相當勉強,如果還能回去,一切就值了。
午陽道:“有這個跳板,我們不是還可以隨時回去。”
雷星峰搖頭道:“你們可以,我不行,鏡之界被壓制了,我最多可以帶幾人過去 ​​,最要命的是,我的秘門在那裡,只能用來進出鏡之界,而無法遠行,也就是回不到家鄉。”
午陽道:“是鏡之界的限制?不過,不要緊,你過不去,我們可以回去。”
高野道:“沒必要,回去也沒有什麼東西了,也就大禁地還有點玩頭。”
雷暴也點點頭,只要能夠回去,什麼都好,磁暴山脈他一點也不想放棄,說道: “是啊,我修煉的最佳地點就在磁暴山脈, ​​如果不能去的話,我很難再有進步。”
靠著磁暴山脈無窮無盡的雷電,雷暴才晉級到天君,若是沒有這樣的地方,天知道他能不能達到這樣的高度。
雷星峰其實也覺得僥倖,他原本以為回不去了,不過竟然還能通過鏡之界溝通,他心裡隱隱有個感覺,就是鏡之界被天塹限制了,所以只能到達天塹的另一端,但是不能通過鏡之界遠行回到家鄉。
每個人都對域外星空的大陸有著無限的猜測,但是無人知道這密如雨點的大陸究竟有什麼。
這片大陸沒有人,也沒有外族,更加沒有星獸之類的大型怪獸,可這片大陸也沒有什麼資源,就是大片的森林,還有一些野獸動物,所以這裡絕對不是可以長期居住的地方。
修煉者要求的地方可不一樣,他們需要各種修煉資源,有這些資源他們才能進步,實力才能提升,凡是沒有這些資源的大陸,對於他們而言,就是貧瘠的大陸,哪怕再適合人類生存,他們也不會去。
反而倒是一些生存環境極度惡劣的地方,由於資源豐富,反而聚集了大量的修煉者和外族人,當然這裡的殺戮和搶奪也是最多的。
午陽打算在這裡休整幾個月,最後再選擇大陸,他和不少道君老祖是朋友,可以得到他們的消息,這樣就有了一點點資訊,再來選擇進入的大陸,這比胡亂瞎闖要好多人。
休整期間,果然有一些真君帶著一些人離開,他們想要盡快進入大陸,這些人,雷星峰沒有挽留,午陽說的很乾脆,既然不想和我們一起,就不要勉強,他們並不知道秘門擁有鏡之界。
陸陸續續的走了幾個真君,還有一些他們的親信修煉者,差不多有七八十人離開。
按照高野的說法,都是一群忘恩負義的傢伙。
雷星峰還勸了幾句,人各有志,他們本來就是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,被我們救下的,一旦有了活路,當然不會跟著。而且這樣也有很大的好處,能夠留下的,都是誠心要融入秘門的人。
整合秘門需要時間,再過段時間,雷星峰就打算公開鏡之界的存在,那時候,相信留下的人對秘門的信心更足。
吃喝睡外加狩獵,就是營地所有人的任務,有空閒的時間就修煉,日子過得悠閒的很。
所有的修煉者都發現了,在這裡修煉,似乎比以前的進度都要快,每個人的修為都在突飛猛進,非常的奇怪,午陽等人為此還專門聚集起來討論,他們猜測,也許越是深入域外星空內部,修煉的速度越快,但是為什麼會這樣,誰也搞不清其中的奧秘。
整合後的秘門,以午陽,古奇,雷暴,雷星峰和高野為首,雷暴和高野都是太上長老,午陽為首領,古奇和雷星峰各自擁有手下,按照秘門的規矩,雷星峰應該在古奇之前,只不過雷星峰自己不答應,要不是古奇當初收下自己,他還不知道在哪裡混著,所以堅持要在古奇之下。
秘門經過這次改編,凝聚力得到極大的提升,秘門的實力也上升了一大截,如果有一個人晉級到道君老祖,那麼他們的秘門就從中小型秘門,提升到大型秘門的規模。
午陽心裡很是高興,秘門終於在他的手中發揚光大了。
休整的時間很快過去,這就到了需要挑選大陸的時刻了,這天,很多人都聚集在雷星峰的小院中,除了高層和真君外,還有古奇的弟子,他們雖然還有幾個沒有到晉級真君,但是地位和其他人不同。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9:26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