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01
主題推薦
第二十六冊 新大陸 第二章 尋找(上)

  午陽道:「從得到的消息來分析,域外星空的大陸,要麼平淡無奇,要麼精彩絕倫,哈哈,我說的精彩絕倫就是……殺戮多,資源多,修煉者和外族人多,想要進去,先要考慮清楚,搞不好就回不來了。」

  「另外,我們瞭解到,遠古時候遷移來的修煉者,再次遷移了,現在的修煉者都是他們留下的後裔,或者說……和我們一樣,是被拋棄的一批,是不是覺得有意思,我們是最低層的!」

  雷星峰隱約感覺到了什麼,只是一時說不出來,他若有所思道:「又遷移了?我就奇怪了,為什麼又要遷移?呃,難道他們發現了更好的地方?」

  高野道:「一定如此!」

  雷暴道:「別想太多了,先想想如何在這裡立足吧,這個世界,我們不算是厲害的,實力不夠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實力雖然不夠,但是我們人多,我們有鏡之界,這是最大的依仗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沒錯,鏡之界是我們最大的依仗,僅此一項,就比其他秘門不知道要好多少,他們一旦遇上強敵,逃都沒有逃的地方,只能硬抗,若是實力不如,很可能就被滅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我們需要的就是找到這裡的修煉功法,找到合適自己的功法,得到這裡的資源,然後借此壯大。」

  午陽提醒道:「我們是外來者,不是本地人,所以儘量別招惹事端,當然,如果別人欺負我們,那也別客氣,就一個字,打!打不贏就群毆,再不行,嘿嘿,就逃回來吧,等實力壯大了,再去算賬!」

  眾人都笑了起來,對這個新世界,每個人都有自己憧憬。

  風琛宗道:「祖師爺,我們該去哪個大陸?」他現在也學著雷星峰的稱呼說話,不然他就要叫雷星峰為師叔了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先找平淡無奇的大陸,然後再走精彩絕倫的大陸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是想要設置基礎營地?」

  午陽道:「我們不能榨乾鏡之界的潛力,所以找到合適普通人生存的大陸,讓他們出來種植糧食,蓄養牲畜,派人值班,如果有危險,可以迅速撤退到鏡之界。」

  雷星峰贊同道:「這樣好,鏡之界的面積畢竟有限,想要大規模的種植,還是需要到大陸去。」

  隨著對鏡之界的瞭解,雷星峰也明白,鏡之界也是需要不停的填充各種物質,就像前段時間,午陽將珍貴的石虯投入鏡之界後,他就感覺到鏡之界有了一點變化,石虯這玩意很神奇,可以形成礦脈,可以擴展出礦苗,午陽一直沒有捨得用,後來才下決心投入鏡之界,這裡才是根本。

  在不久之前,雷星峰發現一些鏡之界的特性,比如放入礦物廢渣之類的東西,鏡之界就會慢慢吸收,各種廢物也能吸收,比如枯死的植物,難怪當初進入這裡,完全都是一片荒蕪景象,當然,這些吸收,必須是在鏡之界的荒野中,中心地帶是不行的。

  眾人很快就達成一致,先低級,再高級,先找資源一般的大陸,再到資源豐富的大陸,那時候,也許就要面對嚴酷的爭鬥,大家心裡明白,資源豐富的地方,高手一定眾多,所以,實力若是不夠強大,還是先不要進入。

  這個世界無限大,擁有無數的大陸和人,據說有些大陸,修煉者根本就無法進入,還有一些大陸,是被極其厲害的星獸所佔據,若是人類進入,很可能會被星獸狂暴追殺。

  還有就是虐蟲大陸,這種大陸別說是人了,就是星獸也要逃,那大陸被無窮無盡的蟲子佔領,而這種虐蟲極其強悍,一個大陸,一旦形成大規模的虐蟲,就意味著這個大陸的結局,就是徹底毀滅,所以虐蟲大陸在沒有完全毀滅前,是最危險的大陸之一。

  當然,還有很多大陸有著各種各樣的危險,只是午陽他們並不是很清楚,情報畢竟有限,就需要他們慢慢探索了。

  午陽道:「這樣,我們分頭去找大陸,通過鏡之界過去,來回也方便,每個人帶上幾個手下,分為幾個小組,各自行動,時間也不用太長,去幾天就回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帶一個小隊過去。」

  雷暴笑道:「我也帶一隊。」

  高野道:「嗯,我也算一個吧。」

  古奇笑道:「真君也帶隊吧,家裡就小風留守好了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這樣也行,真君也去,可以多去幾個大陸,這次我們也收了不少真君,可以讓他們也出點力。」

  任務迅速指派下去,風琛宗和嫡系子弟都留在臨時營地守家,其他人都從鏡之界向外探索,各自選擇了一個大陸過去。

  雷星峰這次帶了金大亞和瘋鷹,三人成為一個小組,雷星峰打開鏡之界的秘門,開始搜索起來,鏡之界的秘門不比道君老祖差,可以搜索附近域外星空內的大陸,至於以前的坐標,基本上全部失去作用,唯一可以回去的大陸,就是天橋另一端的大陸,其他地方都去不了。

  然後雷星峰就發現讓他驚訝的事情,當真是無數大陸的坐標冒出來,根本就不知道選擇哪一個。

  這是鏡之界的主秘門,也是傳送功能最強大的秘門,按照午陽的猜測,應該比道君老祖的秘門更加強大,當然,由於他們秘門中沒有道君老祖,所以也無法真正的比較。

  按照就近的原則,每個小組都選擇了自己去的大陸,雷星峰也選擇了一個比較容易去的大陸,反正按照他們商量好的原則,一旦發現不對,就立即逃回鏡之界,就算以後不去了,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。

  雷星峰帶著金大亞和瘋鷹,瞬息間就出現一個大陸上。

  剛出來,雷星峰就皺起眉頭,因為這裡是一片沙漠,掃視四周,別說人了,就連野獸也沒有絲毫蹤跡,一波波的沙丘,根本就看不到盡頭,炙熱的陽光灑在大地上,蒸騰起一股股扭曲的熱流。

  金大亞笑道:「啊哦,我們好像找到一個不毛之地!」

  瘋鷹笑道:「先查看一下,嘿嘿,若是沒有什麼,我們就換一個大陸,鳥布德啊,你死皮賴臉的跟著過來,可沒有什麼好處哦。」

  鳥布德歪著腦袋,這次它死纏爛打,終於得到雷星峰的同意,才算跟著一起過來,它也實在是憋壞了,說道:「什麼好處不好處的,鳥不在意,鳥最喜歡的是自由,你懂嗎?嘎嘎,你不懂,鳥就是要自由啊!」

  金大亞道:「自由?你還自由?你自由個屁啊!」

  黑鳥道:「嘎嘎,屁最自由了,放掉就自由了!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哈哈大笑,說道:「咦,鳥布德很有長進嘛,哈哈哈!」

  金大亞和瘋鷹也忍不住笑,其實,每個人都喜歡逗弄一下黑鳥,當然,黑鳥也不是省油的燈,反擊搞不好就讓人下不了台,只是因為它是雷星峰的寵物,所以沒人會真正威脅到生命安全,最多就是和它對罵而已。

  至於金大亞和瘋鷹對黑鳥早就熟透了,沒事就喜歡調侃幾句,黑鳥倒是明白,知道對方沒有惡意,所以說話也相當隨便。

  雷星峰道:「走!我們先看看這片沙漠有多大,值不值我們開發。」

  幾人立即飛到空中,他們可不會像是在磁暴山脈所在大陸那樣,根本就不敢飛,在這裡就可以肆無忌憚的飛行了。

  朝著東邊一路飛去,沿途全是沙丘,沒有一絲綠色,入眼全是金燦燦的黃沙。

  一波波的沙丘,就像是海浪般起伏不定,從空中看就是固定了的海面,看上去異常壯觀。

  黑鳥沒有留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它努力振翅飛行,速度相當的快,它就想撒開來飛,撒開來玩,一邊飛一邊嘎嘎亂叫,看得出來,它非常的興奮。

  雷星峰偏轉頭來,大聲道:「不知道這片沙漠有多大?」

  金大亞也偏轉頭,讓過迎面的風,說道:「先飛半天試試,看看到底有多大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這樣也好,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在這裡耽擱,鳥布德,你在前面探路,你飛的快。」

  鳥布德第一次領取任務,頓時就興奮了,它叫道:「嘎,都交給我了!」瞬息間,只見它猶如閃電一般,一聲輕微的噼啪響,彷彿一道雷電般射了出去,聲音還沒有消失,就已經不見蹤跡了。

  金大亞和瘋鷹都嚇一跳,瘋鷹道:「怎麼這麼快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雷電的屬性就是快,鳥布德又擁有飛行的天賦,想不快都難。」

  金大亞笑道:「不論是戰鬥還是逃命,都是一流的天賦。」

  瘋鷹道:「這個不錯,看樣子鳥布德一直壓抑天賦本能,才跟著我們慢慢飛。」他的話音未落,就見一道閃電,帶著淡藍色的光,咻!從眼前射過。

  鳥布德就這麼來來回回的飛射,也不知道它在找什麼。

  雷星峰不由得好笑,說道:「這傢伙憋壞了!」

  金大亞道:「別說是鳥布德了,我們在鏡之界的人也憋壞了,都沒有想到會住那麼長的時間。」

  瘋鷹樂呵呵道:「糧食都收了兩季了,一個個都在你家院子裡等候,天天吃喝,修煉都沒有什麼心思。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31 10:55 編輯

[BOOK: 0033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9:24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