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02
第二十六冊 二章 尋找 (下)

他有一句話沒有說,當時大家心裡都有一種大禍臨頭的感覺,直到雷星峰他們回來前,才稍稍好轉。

突然,一道藍光閃過,鳥布德陡然出現在空中,然後才飛落到雷星峰的肩頭,他說道:“全是沙漠,沒有任何東西,連一隻蟲子都沒有。”

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說道:“這不行,太浪費時間了,反正大陸多的是,我們換一個!”

金大亞和瘋鷹沒有什麼意見,兩人答應了一聲,雷星峰帶著他們迅速回到鏡之界,重新開啟秘門,再次搜尋起來。

還沒有等他找到,就見古奇帶著兩個人回來,雷星峰問道:“師傅,怎麼了?”

古奇搖頭道:“是荒漠,完全沒有人也沒有什麼有價值的東西,重新找,將我去的大陸標記一下,以後就不用去探索了。”

雷星峰笑著答應,然後各自尋找了一個大陸,再次出發。

……

這次進入的大陸讓雷星峰心裡一喜,因為入眼的是一片翠綠色,一望無際的森林,讓雷星峰心情大好,他說道:“有植物,就算這大陸再不好,也比全是沙漠要強的多。”

金大亞笑道:“就算不是修煉者需要的地方,但是能夠有植物生產,最少這地方適合種植,只要沒有人居住,沒有強悍的野獸,這裡可以發展成我們的生產基地。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好,我們先看看,有沒有值得收集的東西。”

鳥布德突然大叫一聲:“嘎!鳥群!”

雷星峰被它嚇一跳,說道:“喊什麼啊,有鳥……你就去嘛!”

鳥布德咻的一聲,已經飛了出去,遠處有一群群的鳥在森林上空盤旋。

黑鳥猛地竄入鳥群,頓時引起一陣大亂,然後就讓雷星峰他們看到驚人的一幕,只見黑鳥的身軀陡然龐大起來,原本只有尺把長,小巧玲瓏的黑鳥,突然之間就變成了一個龐然大物,身長足有六米,全身都是漆黑的羽毛,還閃爍著一絲絲的藍色電弧,劈啪亂響。

瞬間,黑鳥陡然噴出無數細碎的電弧,每一道電弧都打在一隻鳥的身上,然後那些鳥就直接開始跌落,只見黑鳥上下翻飛,一隻接著一隻的鳥被它吞掉,也就是幾十秒的時間,一群幾百隻的鳥就此消失不見。

黑鳥得意的嘎嘎亂叫,陡然就竄了回來,身體隨著電弧的劈啪聲,收縮下來。

金大亞指著黑鳥,他話都說不清了:“你,你,你……你怎麼變成這樣?”

黑鳥很是謙虛的說道:“鳥最近才發現,嘎嘎,鳥與眾不同啊!”

雷星峰也是好奇的看著黑鳥,他也沒有想到鳥布德有那麼大的變化,他說道:“黑鳥,你怎麼會變得那麼大?”

黑鳥洋洋得意的說道:“這是最近發現的鳥的天賦,嘎嘎,實力強悍哦!以後,鳥可以幫你打架了!當然,要報酬的,給點什麼星獸肉之類的就可以了嘎!”

雷星峰頓時無語,他說道:“你的實力?金叔就可以乾掉你!”

黑鳥不停的晃動腦袋,說道:“未必,未必,鳥的成長性好哇,嘎嘎,也許哪天鳥爆發了,搞不好星獸都能幹掉!嘎嘎,嘎……”它實在有點得意忘形了。

雷星峰頓時笑了,別的也許他不清楚,但是星獸是什麼實力?成年星獸的威力,簡直嚇死人了,別說是打了,見到後能不能逃走還不一定,他說道:“算了,別胡說八道了,還敢和星獸戰鬥?你就別做夢了,我見到星獸……”

黑鳥好奇道:“你見到星獸怎麼樣?”

雷星峰沒好氣道:“第一時間就逃,我連看一下的興趣都沒有。”

黑鳥依舊像是好奇寶寶道:“為什麼看的興趣的都沒有?”

雷星峰淡淡道:“若是為了看一眼而丟掉性命,你敢看嗎?你有興趣看嗎?”

黑鳥很是果斷的說道:“沒有!”

雷星峰笑道:“就是嘛,逃命還來不及,哪有興趣去看?”

鳥布德很是不服,它說道:“哼哼,等我成長起來,什麼星獸不星獸的,我吞了他!嘎!”

都認為鳥布德說大話,大家也沒有在意,雷星峰說道:“鳥布德,你喜歡吃同類?”

黑鳥頓時不樂意了,它說道:“嘎,你不能把我和它們這些低等的鳥並列,鳥布德是不同的,鳥布德是一隻偉大的鳥,是一隻超級大鳥!

嘎!”它越說越亂,忍不住又亂叫起來。

雷星峰,金大亞和瘋鷹大笑,有這活寶在,這一路就不會太寂寞了。

金大亞笑道:“很好,偉大的鳥,超級大鳥,餵,大鳥,等你什麼時候能夠吃掉星獸,再來說偉大吧。”

黑鳥道:“哼哼,鳥都不愛理你!”

瘋鷹大笑:“哈哈,哈哈哈,老金,你被鄙視了啊,哈哈。”

雷星峰笑道:“好了,別鬧了,鳥布德,你要獵食,就去吧,吃完回來找我們,別跑太遠。”

鳥布德大喜,說道:“嘎嘎,好,我先去!”一道閃電劃過天空,這傢伙立即就跑的無影無踪,自己去獵食去了。

雷星峰三人散開來,開始探查。

三人間隔幾百米,各自向前飛,雷星峰眼中更是吞吐出銀芒來,他比別人多了一個天賦本能,那就是尋找寶物,一雙眼睛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寶光。

這一路飛下來,雷星峰失望的發現,這裡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,就算有植物發出寶光,那也是一些普通的藥劑材料,沒有看到任何發出強烈寶光的東西,很快,雷星峰就明白,這個大陸,雖然有茂盛的植被,但是並不適合修煉者居住。

植物生長的非常茂盛,這裡倒是一個適合一個生產基地,現在就看看,有沒有厲害的野獸,若是有媲美修煉者的野獸,那麼這裡就連生產基地也都不適合了。

三人湊在了一起討論,金大亞道:“這裡我不知道有沒有好的資源,但是這裡適合生產,可以建立一個生產基地。”

瘋鷹點頭贊同道:“嗯,土地相當肥沃,沒看到厲害的野獸,只是想要建立一個生產基地的話,需要找到合適的地點,這裡不行,樹木太茂盛了,想要清理出來,不知道要耗費多少人力物力。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嗯,我們也許跑的地方太少,不過,可以初步肯定,這裡應該適合生產基地,不過,我們要多跑一些地方,局限在這片森林是不行的,還有水源問題,走,我們繼續向前去。”

這片森林極大,而且沒有任何山脈,一望無際,都是翠綠色的林木,鬱鬱蔥蔥,無窮無盡,時不時可以在空中看到一條條河流在森林中蜿蜒流淌,大群大群的飛鳥在空中盤旋,它們並不怕人,往往雷星峰三人飛過,這些鳥還好奇的跟著飛一段距離。

雷星峰一邊飛一邊說道:“我看到有狼,豹子,還有​​不知名的野獸,都很一般,也許對普通人有威脅,但是對修煉者,哪怕是低階修煉者,也沒有任何威脅。”

金大亞道:“看,那是什麼?鹿群嗎?”

雷星峰在一條河岸邊,看到大群的野鹿,還有猴群。他笑道:“很普通的動物,唔,既然這裡進化不出厲害的野獸,那麼就證明了,這裡的資源不夠好,不錯,是一個好的生產基地。”

飛了大半天,森林開始稀疏起來,雷星峰道:“再向前一點看看,似乎森林稀疏起來了。”

瘋鷹指著下方說道:“咦,那是什麼野獸?”

雷星峰一眼看去不由得笑了,說道:“這是大象,鷹叔沒有見過?”

這裡的大象更像雷星峰前世已經滅絕的猛獁象,身上有著長長的毛髮,還有兩根超級長的大象牙,下方的象群足有兩百多頭,慢悠悠的在林木中移動,所過之處,很多樹木都被折斷,大象身軀巨大,比前世的非洲像還要大兩倍,就算在空中看,也是龐大無比。

瘋鷹道:“這玩意,嗯,對了,大象吃人嗎?”

雷星峰搖頭道:“不,大象可不吃人,它們吃植物。”

瘋鷹感慨道:“那麼大的個頭竟然只是吃樹葉和草,實在是……不可思議。”

越是向前飛,樹木就越是稀少,很快,地面上全是一人高的野草,只有少數的灌木叢,還有幾棵特別巨大的樹,一條大河出現在三人面前,雷星峰笑道:“這地方適合生產基地,只要放一把火,就可以燒出大片的空地出來。”

隱隱的隆隆聲傳來,金大亞道:“什麼東西過來了?”

瘋鷹立即飛高,他說道:“我看看!”

雷星峰眼睛好,看到一個黑點在空中盤旋,他驚訝道:“鳥布德?這傢伙在幹什麼?”

金大亞道:“我過去看看,好像有什麼東西過來了。”

雷星峰道:“一起過去。”

隆隆的聲音越來越響。
本帖最後由 abset 於 2014-10-31 21:27 編輯

[BOOK: 0033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7:43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