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03
第26冊 第三章 基地(上)
  這是一群野牛,多大上千頭,浩浩蕩蕩的被鳥布德驅趕過來,雷星峰等人迎上去,就聽鳥布德囂張的狂叫和大笑聲:「嘎,都是我的食物!嘎嘎!吃牛!鳥吃牛啊!嘎嘎!嘎嘎嘎!」

  它是不是發出一道電流擊打後面的野牛身上,驚得野牛拚命奔跑。

  雷星峰阻止道:「好了,鳥布德,停下。」

  黑鳥這才收縮身體,快速飛落到雷星峰的肩膀上,討好道:「怎麼樣?鳥能幹吧,這些野牛圈養起來,就是肉啊!鳥喜歡吃肉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你剛才吃了多少?」

  黑鳥嘎嘎兩聲道:「鳥原來以為可以吃……三五十頭野牛,沒想到才吃了兩頭就吃不下了,嘎,鳥還是差點,需要修煉啊!」

  雷星峰噗嗤一聲樂了,他說道:「修煉,怎麼修煉?」

  黑鳥道:「如果能夠回到磁暴山脈去,鳥應該能夠修煉了,以前不行,現在大概可以了。」

  金大亞飛了過來,看著下面的野牛,說道:「這批野牛不錯,可以收入鏡之界,嗯,或者就地圈養起來,這可是不錯的肉食來源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嗯,沒錯,的確是不錯的肉食來源,你們留在這裡看守,別讓牛群散了,鳥布德,給你一個任務,去找更多的野牛圈,驅趕過來,等我帶人來,然後設立禁制圈,將野牛圈養起來。」

  瘋鷹道:「最近肉很緊張了,很多人提了意見,他們想要出來狩獵,我覺得這裡很不錯,可以當成一個狩獵場。」狩獵可不僅僅是獵殺猛獸,很多食草動物,也是狩獵的對象,尤其是優質肉源的食草動物,更是極好的捕獵對象,可以隨時補充大量的鮮肉。

  雷星峰一個人回到鏡之界,立即開始組織了一千多普通人,他們以前生活的地帶,就是在草原上的人,善於放牧和飼養家畜,雷星峰的幾個師兄師姐也想要跟著過來,反正這裡沒有什麼危險,雷星峰就答應下來,帶著他們一起回到大陸。

  上幹的普通人,還有幾十個低階修煉者,各自帶著工具和修建房屋的材料,出現金大亞他們附近。

  宇寇,辛兆侖,戚梅雲,尹妖,騰遠還有苗靈一起跟著過來,他們也在鏡之界憋壞了,出來看到大草原,還看到無數的野牛和大角鹿,極其肥碩的野羊,一個個興奮不已。

  雷星峰道:「金叔,你帶一些人去指揮他們,先圈定居住營地,然後再搞大型的畜牧場。」

  騰遠道:「家裡的肉不多了,每天消耗實在太大,儲存的肉食,僅僅夠十來天的,所以必須獵殺一些野牛和其他動物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,我們分頭狩獵,除了打死的以外,活捉一些野牛,也是必須的。」

  這命令一下,頓時一場大規模的狩獵開始。

  除了留下六百多人建造營地房屋,這些房屋都是木結構的,早就在鏡之界製作完成,全是預先製作的結構板材和柱子,只要拼裝起來就可以了,所以一旦開始建造,速度是非常快的,一座房屋,只要十來個人,大半天時間就可以建成。

  這些留守建造的房屋的人,在修煉者帶領下,開始平整土地,去除地面上的雜草灌木,而雷星峰等人帶著另外一幫人,開始在草原上狩獵,以他們的實力,殺死野牛實在太簡單了,當然,不能用特別的手段,比如雷星峰就不能用雷電攻擊,野牛絕對是抗不過雷星峰的雷電打擊,一旦被擊中,整個野牛差不多也就熟了,甚至焦黑一片。

  所以雷星峰只能用刀,或者長矛來狩獵,雖然速度慢點,但是肉的品質不會受到影響,其他人也一樣。

  雷星峰身後跟著七八十個普通人,都拿著粗大的木棒繩索,推拉著大車,遠遠跟著雷星峰走。

  其他人也一樣,每個人身後跟著的人數不等,都帶著大木棒和繩索,推著大車跟隨者。

  雷星峰獵殺野牛的速度相當快,他身心微微一閃,就進入野牛群中,手中的鋼矛快速吞吐,經過的野牛,只要被他刺中一下,很快就跑不動了,然後倒在地上失去,一進一出之間,就倒下幾十頭野牛。

  後面的人立即跟上,開始給死去的野牛放血,然後抬到大車上,很快所有的大車上裝滿了野牛的屍體,這群人才興高采烈的推著大車回去。

  雷星峰繼續獵殺,然後將獵物收入輪藏空間中,他現在的輪藏空間有大量的空間可以使用,裝上幾百頭野牛的屍體,一旦也壓力也沒有。

  大量的野牛,野羊,還有野鹿之類的動物被獵殺,然後送入鏡之界,整個鏡之界都被動員起來,這些動物必須經過處理,醃製熏烤之類的手段,才可以長期保留,這需要大量的人手。

  金大胖就成了總指揮,他負責將這些肉類處理好。

  源源不斷的將獵物送入鏡之界,很快就聚集了大量肉類,就算普通人也分到了不少。

  十幾天後,雷星峰下令停止狩獵,這次獵殺,最少有幾萬頭野牛,還有大約幾萬頭野羊野鹿之類的動物,這片草地幾乎的動物幾乎被獵殺一空,後來都是靠著黑鳥去別的地方驅趕,大群大群的野牛野羊野鹿,還有各種其他的動物,又被驅趕過來,這裡才算重新繁榮起來。

  這裡就成了鏡之界的畜牧基地,而午陽也帶來一個好消息,他找到一個適合生產的大陸,這裡就連大型的野獸和大型的食草動物都極少,而且河網交錯,土地極其肥沃,適合生產稻米,立即就成立了一個糧食生產基地。

  如此一來,鏡之界就擁有了兩個大型的生產基地,將大量的普通人和低階修煉者遷入其中,雷星峰還專門設立了兩座秘門,就是生產基地和鏡之界的專用通道,哪怕低階弟子也能使用。

  整個鏡之界的壓力頓時驟減,這次遷移,鏡之界的人口大擴展,對鏡之界而言,實在不是一件好事情,有了兩座基地,就可以徹底減輕壓力了。

  大批的人口疏散出去,生產糧食的基地,就有幾萬人,而畜牧基地去的人就相對少多了,最後定居在畜牧基地的普通人,大約有四千人左右,倒是低級修煉者,去了幾百個,因為這裡的野獸還是相當厲害的,普通人很容易受到傷害,必須有人保護。

  兩個基地建立起來,鏡之界總算收支平衡了,不然的話,吃飯就是一個大問題,至於其他,比如衣物裝飾品,都是留在鏡之界的人完成。

  午陽等人重新聚集在雷星峰的院子裡,木棚下坐了所有秘門的高層和嫡系子弟,這次討論是進入那些最顯眼的大陸,所謂最顯眼的大陸,就是面積大,資源豐富,厲害的修煉者眾多,或者是厲害的外族人眾多的大陸,這些大陸,無一不是衝突殺戮的戰場,想在那裡生存,就需要相當強大的實力。

  可不去是不行的,秘門需要發展,需要資源,秘門的修煉者需要增強實力,那麼就必須進入這些大陸。

  這些大陸一般比較混亂,基本上不會有普通人存在,最少是真人級的修煉者,不過,對於這些真人級修煉者,這種地方代表著機緣,也同樣代表著極度危險,稍有不慎,就可能死在裡面。

  所以這次進去就需要非常的謹慎,反正低等級的弟子和修煉者,一律不得進入,只有真君和天君去探索,這個任務也只能由這些人去完成,等搞清楚狀況,再讓低等級的弟子和修煉者進入。

  很快就確定了原則,午陽道:「一共有七個大陸,都是熱門大陸,這次我碰到一個道君老祖,他們的秘門停留在一個普通大陸,已經建立了自己的營地,他告訴我,老祖們發現,這附近一共有七個值得探索的熱門大陸,各有特點,其中有三個大陸上,是和我們一樣的修煉者控制,而且他們的實力極其強悍,就算我們的道君老祖過去,也不一定能夠橫行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那些人,就是遠古遷徙過去的人嗎?」

  午陽連連搖頭道:「不,不是的,是近代遷徙過去的修煉者,其中有從我們老家遷徙過去的,也有從別的地方遷徙過去,遠古遷徙的人,應該早就離開了,不過很有可能留下了一部分後代。」

  雷暴老人道:「還有四個大陸,是外族人嗎?」

  午陽道:「兩個是外族人控制,據說實力也很強大,還有一個大陸是修煉者和外族人勢均力敵,算是共存的一個大陸。最後一個卻不是修煉者,也不是外族人,而是由一小群星獸控制的大陸,據說這個大陸的資源極其豐富,甚至有很多特別的寶物產出,只是敢去的人實在太少,哪裡真的很危險,一旦被星獸發現,幾乎很難逃走,就算道君老祖也一樣沒有逃脫的把握。

  午陽接著說道:「大家覺得去哪個大陸比較合適?」

[BOOK: 003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8:03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