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09
第二十六冊 新大陸 第六章 野葛門(上)

  巨響聲中,那人猶如脫線的風箏,被撞得飛了出去,那人嚇得要死,再也想不到一隻鳥就可以那麼變態,撞擊也就算了,他並沒有受傷,可撞擊帶來的電弧,直接就讓他全身僵直,無法動彈,這可是在空中!

  黑鳥呼嘯了一聲,再次撞擊過去。

  就像是踢皮球一般,黑鳥玩的興高采烈,它都沒有顯露自己的虛影真身,就已經打得對手七葷八素了。

  雷星峰可不想讓黑鳥繼續玩下去,這裡不是他的地盤,而是對手的地盤,一旦有援兵來,估計就要苦戰了,所以他說道:「鳥布德!別玩了,幹掉他!」既然對手不友好,那就殺吧,這裡太危險,他不敢冒險。

  黑鳥聞言,立即張嘴噴出電流,和以前細細一條電弧不同,這次噴出的就是一向是噴泉一般,劈頭蓋臉的就打在那人身上。

  那電流猶如火流一般,瞬間就就讓那人渾身冒火,那人怪叫著墜落下去,黑鳥還是不放過,趕上去給了他一爪子。

  那人一頭栽在地面上,高速衝擊的結果,就是一堆血肉,黑鳥的連續攻擊,讓他沒有辦法防禦,用血肉身體和大地碰撞,意味著他死定了。

  黑鳥嘎嘎叫一聲,在空中轉了一圈,身體也快速縮小,這才悠然的落在雷星峰的肩頭,它說道:「嘎,鳥終於發現了……鳥很厲害啊!嘎嘎嘎!」

  雷星峰頓時無語了,還鳥發現了?這貨就是要自誇啊,當然,如果雷星峰誇一句,估計這傢伙就要飄到天空中了。

  晶紫雅那麼冷的人偶,都露出一絲笑容,大概黑鳥的話實在太刺激人了。

  黑鳥繼續得瑟道:「阿峰,你看鳥怎麼樣?是不是很厲害?嘎!」

  雷星峰眼睛一瞪,說道:「說什麼?」

  黑鳥很聰明,它也是得意忘形了,急忙道:「主人,主人!爺!大爺!」

  雷星峰撇撇嘴,說道:「這還差不多,嗯嗯,你的確很厲害!」

  黑鳥頓時樂開花,終於,終於雷星峰誇讚了一句,讓它開心的不知道如何是好,一邊梳理著雷星峰的頭髮,一邊哼哼著,一副被誇的不好意思模樣。

  雷星峰不由得大笑起來,有黑鳥在,生活也就沒有那麼枯燥了,他伸手彈出一點雷光,打在那團血肉上,瞬間,雷火閃爍,將地面上的血肉燒成灰燼,說道:「殺人……就要毀屍滅跡,懂嗎?」

  黑鳥連聲道:「鳥知道!只是沒來及做而已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我們繼續前進,嗯,對了,要注意那個什麼野葛門。」

  黑鳥大大咧咧道:「沒事,他們敢來惹事,鳥滅了他們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霸氣絕倫啊!你那麼厲害,你媽知道嗎?」

  黑鳥眨巴一下眼睛,說道:「媽?是什麼玩意?」

  雷星峰頓時無語,這黑鳥要麼不說,說起來能噎死人,他說道:「和你說話真是累,好了,走了!」

  黑鳥嘀咕道:「累?鳥說的是人話,可沒有說鳥語,為啥會聽得累……真是的!」

  雷星峰飛到空中,稍稍辨識了一下,他想到剛才那人來的方向,刻意避開,選擇了另外一個方向飛去,他可不想一頭撞入野葛門去。

  不停的標記著發現礦脈或者其他什麼寶物,這一路收穫相當大,有很多都是很小礦脈,還有少量珍稀植物。

  晶紫雅說道:「那是什麼?」

  雷星峰早就看到,他說道:「好像是一根柱子?」

  帶著晶紫雅和黑鳥快速飛過去,這是一根六七米高的柱子,合抱粗,上面雕滿花紋,古樸之氣撲面而來,雷星峰落下去,站在柱子邊,他說道:「石頭雕刻的……似乎很久了。」

  晶紫雅道:「這應該是古禁制之柱,早就失去效應了。」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,點頭贊同道:「還真是禁制紋,缺損了不少。」

  晶紫雅道:「這裡應該有一座古代門派的廢墟……」

  雷星峰一聽就眼中放光了。

  接著晶紫雅一句話就徹底打消了雷星峰的貪念,她說道:「野葛門應該接收了這個廢墟,所以……沒戲。」

  雷星峰嘆口氣,說道:「可惜了。」

  晶紫雅道:「別想太多了,這裡應該門派眾多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已經有兩個門派了,才進來沒有多久,就遇上兩個門派了,而且都極度的不友好,不知道這裡為什麼那麼戒備森嚴。」他完全無法理解,這裡的門派,對於陌生人都是一副驅趕的架勢。

  晶紫雅突然說道:「我們被包圍了!」

  雷星峰一呆,然後就看到一群人突然冒出來,一看就知道是傳送過來,足有二十多人。

  這群人迅速將雷星峰包圍起來,其中有六七個飛到空中,封鎖可能逃脫的方向,地下還有十幾人形成一個包圍圈,雷星峰冷靜的觀察了一下,只是一眼,他立即就把握了對方的實力,心裡頓時定了,最強的一個就是一個天君級高手,還有兩個真君級高手,其他都不值一提,根本就威脅不到他。

  晶紫雅和黑鳥都有真君的實力,而雷星峰擁有天君的實力,自從得到了黑鳥的天賦技能,他的實力又提升了一大截,所以並不怕對手。

  雷星峰這個組合很古怪的,一個人,一個人偶,一隻鳥,看上很不起眼,所以對手看到雷星峰的時候,都鬆口氣。

  「你束手就擒,還是讓我們抓?或者殺了你們?」

  對方天君級的高手冷冷說道。

  黑鳥嘎嘎兩聲後說道:「好大的口氣!比鳥還狂!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為什麼要殺我們?」他都反應不過來,莫名其妙的冒出一群人,不是要抓,就是要殺,這算怎麼回事?

  那天君級高手冷笑一聲道:「殺了我們的人,還想離開?」

  雷星峰和晶紫雅對視一眼,心裡暗自吃驚,因為黑鳥殺那人的時候,他和晶紫雅都沒有發現對手發出求救信號,這些人是怎麼知道黑鳥殺了人?他說道:「哦,你們也是野葛門的人?」

  黑鳥道:「這群人身上都是什麼東西啊,黑煙繚繞的,一副奇怪的模樣!鳥看著都不順眼。」

  雷星峰和晶紫雅這才注意到,這群人身上的確古怪,一股股淡淡的黑煙,在身周環繞,搞得鬼氣森森的,雷星峰心裡警惕起來,他說道:「我們小心點,這些人有些古怪!」

  那高手也不急著動手,他陰冷道:「我勸你們還是束手就擒比較好,省的我們動手,讓你們吃苦頭。」

  雷星峰好笑,束手就擒?我有那麼白痴嗎?

  黑鳥比雷星峰暴躁多了,它開口就罵:「神經病啊,鳥讓你束手就擒!你答應嗎?白痴,笨蛋,傻逼!」

  那高手的眉毛就豎起來了,黑鳥罵的難聽,他當然受不了,說道:「找死!你!」

  雷星峰知道不能善了,他也不問對方姓名,這裡實在是太陌生了,而且規矩和家鄉完全不同,在家鄉的時候,若是衝突,還有一絲迴環餘地,而這裡就不存在了,當真是你死我活的局面。

  雷星峰道:「幹!」他的身體陡然浮出一道影子,隨著電弧的噼啪聲,瞬息間,身體和虛影結合起來,一個高達八米的巨人出現,全身環繞著藍白色的電光。

  黑鳥展翅飛起,就在脫離雷星峰的肩膀的瞬間,身體也跟著龐大起來,眨眼間就長大到六米,緊接著虛影出現,一隻巨無霸般的大鳥騰空而起,翅膀煽動的狂風,將空中圍攏的幾個吹的東倒西歪。

  晶紫雅身形微微一閃,就已經出了包圍圈,她盯上了一個真君級高手。

  那個天君級高手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他失聲道:「雷系!」不但雷星峰是雷系,就是那隻鳥也是雷系,這讓他驚恐到了極點,再也想不到兩個雷系,他們修煉的功法,雷系天然克制,所以才那麼驚慌失措。

  「小心!」

  那個天君級高手才說出兩個字,雷星峰一拳就砸了下來。

  這一拳讓所有的敵人,心都涼了,那隻巨大的拳頭,環繞著閃電霹靂,一擊就是一個巨大的坑,對手還算機靈,一道黑煙閃過,已經退出幾十米遠,可是這一拳還是波及到了他,閃電的速度從來都是極快的,也就是稍稍擦了他一下,頓時就讓他慘叫起來。

  全身都冒出濃濃的的黑煙,就聽那人咆哮道:「動手,殺了他們!」

  黑鳥張嘴一噴,從上而下,水桶粗細的電流就噴射出去,瞬間,幾個實力一般的修煉者就化為灰燼。

  晶紫雅猶如鬼魅一般,速度快到極點,她也不急著攻擊,而是不停的遊走,找準機會,就會偷襲一下,幾息間就殺掉了幾人。

  雷星峰根本就沒有什麼技巧,完全是硬打硬拚,任何人沾上死,碰到傷,簡直就像是一台推土機,轟轟隆隆的推進,任何人都擋不住,就算那個天君級高手也束手無策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1-3 21:01 編輯

[BOOK: 0033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0:12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