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4-02
第26冊 第七章 滅門行動 下
  很快,雷星峰就靠近了禁制圈,他知道,只要觸動禁制圈,也就是那條白色光帶,就一定會驚動野葛門的人,所以他小心的躲在一叢灌木後,說道:「鳥布德,就看你的了!」

  黑鳥答應一聲,展翅飛起,越飛越高,片刻就進入高空中,然後才向著野葛門營地飛去。

  雷星峰耐心等待著,並且四處張望觀察地形。

  這裡有稀稀落落的樹木,還有半人深的野草,不少灌木叢,有一些小動物,比如野雞和野兔之類的,遠處還有一群野羊遊蕩,沒有什麼大型的野獸,不遠處有一條小河,可以看到不少動物在河邊喝水嬉戲,四週一片寧靜,偶爾有動物發出幾聲鳴叫。

  這裡環境比剛進來的時候,要好的多,只是依舊荒涼無比。

  一個人影也看不到,雷星峰漸漸明白,估計這個野葛門的確是小門派,從禁制看,這禁制圈相當簡陋,預警的作用比防禦的作用要大,畢竟雷星峰已經學過基礎禁制學了,很多禁制,哪怕他不會設置,但是不影響他辨認。

  等了大半天時間,一道黑影閃過,黑鳥已經落在了雷星峰的肩頭,它說道:「這個野葛門很小,人數似乎也不多,遠處還有大片廢墟,看情形,實在是不怎麼樣,應該可以佔領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沒有發現氣息特別強大的人?」

  黑鳥道:「沒有,我沒敢靠近。」

 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說道:「不行,一旦展開攻擊,我們就沒有什麼迴旋餘地了,必須要搞清楚,他們有沒有道君老祖級的高手。」

  如果有道君老祖級的高手,他們發起攻擊,這後果不是他們能夠承受的,一旦有道君老祖級的高手,對他們而言,就是碾壓式的打擊,根本就無法抵擋,那就是一場災難。

  黑鳥道:「該如何搞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那就明著闖!」豪氣沖天的一句話。

  黑鳥開心道:「嘎嘎,鳥喜歡,硬闖,嘎嘎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來?還是我來?」

  黑鳥正在興頭上,連聲道:「鳥來,鳥來!」

  隨著身軀龐大,虛影升起,黑鳥一頭就撞在白色禁制帶上。

  轟然一聲巨響,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整個禁制忽明忽暗一陣後,竟然直接就崩潰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勒個擦的,這也太弱了吧,我們衝!」

  一人一鳥就向著裡面衝去。

  隨著奔跑,雷星峰也激發了自己的虛影,奔跑的速度明顯就緩慢下來,這時候的雷星峰,就是一個巨人,他索性緩步向前,一步踏出,就是一聲震響,真的就像是巨人在走動。

  這一腳踩下去,給雷星峰的感覺就像是踩在棉花堆上,一腳就陷入其中,拔腿就帶起大團的泥巴,回頭看去,一串深深的腳印,雷星峰不由得咧嘴一笑,頓時發出洪亮的聲響,空氣都被這聲音炸開了。

  一人一鳥就這麼向前推進。

  防禦禁制圈距離野葛門還有一段距離,也不算遠,大約十來公里,要走過去還需要一點時間,雖然雷星峰的步幅極大,可是頻率卻不快,所以遠不如飛過去快捷,而這時候的野葛門已經亂成一團了。

  一群一群的人向外衝去,緊急集合的信號傳遍整個門派,只是看得出來,他們非常缺乏組織和紀律,亂七八糟的向外奔跑,有少部分的人飛起來,這是門派中的高層。

  看著遠處的小黑點,快速飛來,雷星峰不由得笑道:「的確人不多,不到一百個可以飛著過來,其他都用跑的。」

  不能飛,意味著實力低微,在秘門中,六環以上的真人就可以飛,也就是說,地上跑的修煉者,可能連六環真身的真人也比不過,當然,在沒有交手前,雷星峰也不是非常清楚,只是心裡已經開始放鬆了,就看飛來這群人中,有多少真君和天君級的高手。

  雷星峰繼續大步前進,黑鳥在空中快速盤旋,它可不傻,沒有一個人向前,不對,沒有一鳥向前。

  環繞著雷星峰盤旋,一旦雷星峰接敵戰鬥,它就有機可乘。

  很快首先飛過來的人就接近了雷星峰,其中一人就是曾經和雷星峰戰鬥過的天君,而他身邊還有一個天君,其他還有五個真君級高手,後面追上來的都差不多九環真身的修煉者,當然,這些人修煉的等級在他們這裡另外有一種稱呼,但是在雷星峰眼裡,他們的實力,只能參照自己熟悉的體系來比。

  也就是說,有兩個天君,五個真君,其他都不值一提,沒有看到一個道君的存在。

  沒等對方說話,也沒有等對方發起攻擊,雷星峰搶先發起攻擊,狠狠一拳就砸了過去,然後嘿嘿一笑,他猛地一揮手,直接將午陽,高野,雷暴,古奇,風琛宗,白玉潤,安如青,臘子,錘子和小錘子等高手,直接從鏡之界調了出來,這也是他為什麼讓午陽等人在家的院子中等候,只有這裡,他才可以隨意調人出來,別的地方,就比較吃力了,畢竟是人,而不是人偶獸。

  午陽等人一出來,就看到很多人衝來,不由得嚇一跳,立即分頭上前,開始戰鬥。

  沒有人相互招呼,也沒有人試圖瞭解對方,沒有任何人想要談判,上來就是狠殺,一個要雀占鳩巢,一個要保家護門,兩者猶如水火,根本就不可協調,一個個使出自己最強的實力狠殺。

  雷星峰就盯著最早見到的那個天君狠幹,一拳接著一拳砸下去,逼得那人和自己硬撼,而黑鳥則不時的偷襲,一道道雷電流噴射出去。

  連續噴死了幾個人,黑鳥就難以為繼了,每次都是一條水桶粗的電流,就算黑鳥修為大漲,這樣奢侈的戰鬥,它也受不了,不過,黑鳥改的很快,野葛門的一個修煉者崩潰,嚇得掉頭就跑,被黑鳥看到,只見它惡狠狠的張嘴:「啊呸!」一大團雷光被噴射出去,直接打在那人後背上,頓時就將那人化為灰燼。

  雷星峰百忙之中還誇獎一句:「咦,變聰明了嘛!」

  黑鳥嘎了一聲,有了雷星峰誇獎,黑鳥就瘋了,滿場子就聽到它啊呸啊呸的吐口水的聲音,只是它吐得不是口水,而是要人命的雷電,一團雷電絕對幹掉一個修煉者,當然,都是真君以下的修煉者,一個真君可不是一團雷電可以殺掉的。

  雷星峰連續幾拳轟過去,打得對手叫苦連天,很快那人就學聰明了,不停的躲閃,根本就不敢硬撼。

  就在那人感覺雷星峰打不中自己,張嘴獰笑之際,就聽到:「啊呸!」

  一團雷光擊打在他的後背上,瞬息間,他就僵直了,心裡不由得大罵,是誰暗算了老子?

  雷星峰正在頭痛中,這人不和自己硬碰硬,他也有點無奈,沒想到黑鳥竄到那人身後,啊呸一聲,就將他僵直了,不由得大喜過望,用盡全身力氣,爆喝一聲:「死吧!」從上而下,一拳砸了下來,他的拳頭,不誇張說,比一隻大水缸還要大幾圈,這一拳帶起的風,都發出尖利的呼嘯聲。

  雷電團讓那人僵直不到幾秒鐘,可就是這幾秒鐘,讓他無法閃避開來,他不由得絕望的大叫:「饒命!」

  轟!

  就算雷星峰想要饒他的命也辦不到,誰讓雷星峰用盡全身力氣,根本就剎不住手,這一拳結結實實的砸在那人腦袋上。

  這一拳震動全場,野葛門的人眼睜睜的看著那人被一拳砸入地下,一個大坑出現,然後就看到那人艱難的爬起,緊接著雷星峰又是一拳砸了下去,轟然巨響中,雷星峰就像是擂鼓一般,兩隻拳頭上上下下,瘋了一般狂砸。

  第一拳砸下去的時候,雷星峰以為那人死了,沒想到他竟然還能爬起,頓時讓雷星峰心驚到了極點,知道對方一定有什麼保命的小禁制在,所以他不管不顧的狂砸,終於,最後一拳砸下後,他聽到一聲脆響,夾雜在轟鳴聲中,定睛看去,大坑中一團血肉,這才放下心來,那人竟然被雷星峰硬生生砸死。

  野葛門頓時崩潰了,在午陽的指揮下,秘門中的高手四處追殺。

  雷星峰也解除虛影真身,飛出赤霞劍印,跟著追殺起來。

  黑鳥更是神勇,它的速度比所有的人的都快,所以它會超過那些逃跑的人,然後就是一句:「啊呸!」一團雷光,直接噴射上,由於雷電的速度極快,沒有人能夠躲開,只能硬接,而雷電的特性,就算要不了你的命,卻能讓你麻痺僵直,這個時候的麻痺和僵直,那簡直就是要了老命,要知道後面有一大票人在追殺著。

  到處都聽到黑鳥啊呸啊呸的聲音,簡直無處不在,每個野葛門中的修煉者,都嚇得魂飛魄散,沒命狂逃。

  高野和雷暴,帶著臘子和風琛宗,卻向著野葛門衝去。

[BOOK: 0034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5:54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