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4-03
第二十六冊第八章 新營地 (上)

當野葛門最厲害的兩個天君級高手被消滅後,整個野葛門就徹底潰散了,黑鳥起勁的追殺了一段後,也就放棄了,沒人看到黑鳥的雄姿,它就沒有了顯擺的對方,追殺也就沒有了動力,看著一個傢伙逃遠,黑鳥也不再追趕,掉頭向著來路飛去。

雷星峰等人衝入野葛門,裡面的人逃得飛快,就連一個人影也看不到,空蕩蕩的房子。

午陽道:“阿峰,回去調一批人手來。”他語氣中透出喜意,這麼容易就搶到一個門派駐地,簡直出乎他的預料,太容易了。

雷星峰答應一聲,回到鏡之界,召集人手,很快就帶了三百多六環以上的真人進入野葛門。

一聲令下,所有的人都散開搜索,很快就發現了野葛門的倉庫,還有養殖場和種植場,這個門派非常小,按照房間計算,不會超過兩百人,唯一有意思的是,這個門派沒有一個普通人,也就是他們的弟子是從哪裡來的?

全部搜索一遍很快,雷星峰他們驚訝的發現,他們沒有門派秘門,這和家鄉的秘門不同,家鄉走出來的秘門,每到一個營地,都會安排一個中心點,一個可以四處傳送的秘門,這裡卻沒有任何秘門的痕跡。

高野驚訝道:“竟然沒有秘門?奇怪了,這不應該啊!”

午陽若有所思道:“也許這個門派太小?或者……不敢設​​立秘門?”

雷星峰道:“不對啊,這裡可是有兩個天君級高手,還有幾個真君級高手,怎麼可能沒有秘門,而且這裡資源豐富,設立秘門應該不是一件難事吧。”

古奇有點懊惱道:“我們應該抓幾個俘虜才對,很多情況都不了解,可惜了。”

雷星峰一拍大腿,說道:“哎,我也忘記這個了,應該抓俘​​虜啊!失策了。”

一道黑影掠過,一個人陡然從空中落下,噗通一聲跌落在地,直摔得暈頭轉向,就聽黑鳥嘎嘎叫道:“鳥抓到一個活的!嘎!”

這也是黑鳥機靈,它返回的時候,發現一個傢伙躲在灌木叢中,原本想賞給他一個啊呸,不過,因為沒有人看到黑鳥的英姿,所以黑鳥決定把他抓回去,也顯得黑鳥英明神武。

就這樣,午陽他們得到了唯一的一個俘虜。

雷星峰喜道:“還是我們家黑鳥機靈啊,哈哈,鳥布德,給你!”他拋出一條星獸肉,這條星獸肉,有胳膊粗,兩尺長,其實就是星獸肉中的一根肉纖維。

黑鳥頓時喜瘋了,這玩意對它的幫助極大,凌空接住,它立即找安靜的地方,去仔細品味了。

臘子說道:“我來審問!”

一把抓起那人,拖著來到一個空房間,然後就聽到那人的慘叫。

雷星峰對審問沒興趣,所以也沒有跟著進去,而是興致勃勃的向著野葛門後面走去,午陽等人也跟著一起過去,因為野葛門後面就是一大片廢墟。

野草雜樹佈滿了整個廢墟,而野葛門的營地相當的新,一看就知道這個宗門在這裡剛剛立足不久。

雷星峰飛到空中,仔細觀察,眼裡吞吐出兩道尺長的銀芒,他可以看到零星的寶光閃爍,很快雷星峰就找准一處散發出淡淡金芒的地方落下,找到半截劍尖,一看就知道是劍印折斷後留下的,不遠處發現一具屍骨。

在屍骨邊,也找到幾樣小東西,仔細查看一下,就知道是一些沒用的小飾品。

金屬性的劍印,也難怪出現淡淡的金芒,可惜不是完整的劍印,僅有半尺長的劍尖,當然,這節劍尖,還是可以分解出一些材料,勉強也算是一件寶物了。

午陽飛落下來,說道:“阿峰,找到什麼了?”對於雷星峰尋找寶貝的能力,他是佩服之極的。

雷星峰將半截劍尖遞給他,笑道:“只是半截劍尖,應該是從劍印上折斷的,可以提取一些精品材料。”一個劍印,不知道要耗費多少珍貴的材料,所以就算半截劍尖,也是相當珍貴的。

午陽把玩著,笑道:“是金屬性啊,還不錯,可以得到一點點好的金屬性材料。”

雷暴在遠處叫道:“大家過來!”

雷星峰和午陽立即飛了過去,只見不遠處一座倒塌的房屋內,被清理出一片空地,地面上是一座塌掉一半的秘門,雷星峰驚訝道:“有秘門? ”

雷暴和高野在邊上研究,高野道:“這秘門和我們的秘門有很大的區別,相當古老的東西。”

幫人就圍著塌了一半的秘門在研究,都是擁有秘門的人,而且他們傳承下來的秘門建制,是經過很多高手改進過的,和遠古時代的秘門有很大的不同,發現這樣的秘門,和以前在大禁地的秘門相比對,這個秘門的建制更加古老,他們真正的傳承,就是從大禁地中得來的,然後經過一代代人的改進。

午陽道:“這秘門不如我們的!”

高野道:“我們的更加精緻,而且使用的材料也有些不同,這個秘門粗糙笨​​重,就不知道傳送效果如何。”

他們並不知道,秘門之所以取名為秘門,就是因為他們最發達的就是秘門建造,一個真君就可以擁有自己私人秘門,經過無數高手改良,秘門製造已經是他們最大的特色,也許武力要差點,但是秘門一道,他們擁有最厲害的建造技能。

雷星峰道:“野葛門沒有秘門,從這一點看,這裡的修煉者,應該對秘門的建造不是很好,有意思。”

秘門可說是最便捷的交通手段,也是通向別的大陸的唯一手段,當然,天橋這種變態的手段不算,而秘門發達,就意味著他們可以隨意進入任何大陸,如果這裡的修煉者,沒有發達的秘門,那麼他們想要去別的大陸,就相當困難。

圍著倒塌的秘門研究了半天,午陽等人終於明白,也不是什麼都是遠古的東西就好,從秘門這點看,他們現在的技術和手段,不知道要強多少,更別提還有鏡之界這種變態的東西存在,其實鏡之界的秘門最厲害的地方,在於秘門和空間的結合,至於秘門,還需要做一定的修改,很多時候,他們都是用自己的秘門和鏡之界結合。

就像是雷星峰,他的秘門就是和鏡之界徹底結合,並且隨著實力的提升,逐漸徹底控制了鏡之界。

雷暴道:“阿峰,有什麼想法?”看著若有所思的雷星峰,他忍不住問道。

雷星峰笑道:“的確有點。”

雷暴道:“說說看。”

雷星峰笑道:“等我實力提升到道君老祖級,我覺得就可以對鏡之界進行改造了,可以試驗著做,可惜,我現在的實力還不夠啊。”他目前只是徹底掌控了秘門,至於鏡之界的一切,還沒法徹底了解,只有實力達到某種程度,才能深刻理解鏡之界的存在,目前只是利用鏡之界而已。

午陽道:“臘子有消息過來,我們回去,看看他問出了什麼。”幾人立即飛了回去。

只見臘子站著,身邊並沒有那個俘虜,午陽道:“那人在哪裡?”

臘子有點尷尬道:“死了。”

雷星峰道:“你殺了他?”

臘子道:“沒有,是自己嚇自己,嚇死的。”

眾人頓時無語。

臘子道:“我也沒有想到那人會如此膽小,嗯,倒是得到一點消息,只不過他是一個低級修煉者,知道的情況不多。”

午陽道:“說了什麼情況?”

臘子道:“這是一個新成立不到十年的小門派,嗯,連小門派也算不上,這裡是這片大陸最荒涼的地方,一般修煉者是不會來這裡的,這裡資源也是最少的,他們在這裡成立野葛門,只是為了躲避仇家,他們的門主和長老都被我們殺了……所以,這個小門派就算徹底完蛋了。”

雷星峰道:“也就是說,這是一個沒有任何根基的門派!”

眾人同時鬆口氣,就怕有背景的門派,哪怕是小門派,這樣就沒法佔據他們的營地了。

午陽道:“很好,我們就立足於偏遠地帶,這樣逐漸發展。”

風琛宗進來說道:“找到一份星蟒錄,是這裡的地形圖。”

頓時眾人大喜,午陽道:“快拿來看。”

風琛宗遞上一頁星蟒錄,說道:“這一帶記錄的比較清楚,其他的地方就相對模糊了。”

午陽大概看了一下,就遞給了雷星峰,說道:“阿峰,我們的位置的確非常偏僻。”

這是一份非常簡略的勢力範圍圖,野葛門所在的位置,在地形圖的左下角,大片的荒漠,但是圖中心地帶,卻有無數的紅點,還有一個個圈,一個紅點就代表著一個門派,當真是密密麻麻,大圈套著小圈,這是門派佔據的地面範圍。 本帖最後由 abset 於 2014-11-5 21:13 編輯

[BOOK: 003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9:49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