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4-08
第26冊  第十章 靈物(下)
  現在他們的秘門就處在高速發展中,每個修煉者都努力修煉,實力也在快速提升,當然,消耗的資源也急劇增加,雷星峰專門在駐地附近搜尋了幾次,將找到的礦脈和各種資源地標識出來,然後讓秘門中的修煉者去挖掘和採摘。

  午陽和雷星峰都確認,這裡的確是荒漠,所謂的荒漠不是沙漠和戈壁,這裡植物還是很茂盛的,但是這裡資源相對較少,雖然有一些珍貴的資源,數量卻相對稀少,比如礦脈,都是很小的礦脈,若是沒有雷星峰在,這些礦脈很難被發現。

  雷星峰學習了各種禁制,也學習各種材料的提純,當然,在地下的得到的三件寶物,他也找到了答案。

  只是這三件東西的名稱,是他沒法翻譯的,所以被他稱為是天地靈物,天生的靈物,非常罕見,需要特殊的手法煉製,並且掌控。

  金色猶如沙子的靈物,按照他的理解,就是金性靈物,這麼一小堆金性靈物,大小只有小米那麼大的一顆,一堆也就幾百顆的樣子,用途非常廣泛,可以製作禁制的中樞,也可以用來補強金屬性的金印,還可以製作劍印,每一顆都極其珍貴。

  深藍色晶體,那是冰系的靈物,大寒晶,作用和金性靈物差不多,用途很廣,也有幾百顆的樣子,對於冰系的修煉者,尤其是高階冰系修煉者,有極大的作用。

  而那團火焰,通過記錄,雷星峰知道,這玩意比大寒晶,金性靈物都要珍貴,因為這是靈火,永不熄滅,天生火靈性,是火系修煉者最好的幫手,如果一個火系修煉者,吸收了這樣的靈火,實力會快速飆升。

  雷星峰還在記錄上看到,雷系也有靈物,只是他從來沒有見過,若是得到這種靈物,他的修煉也一樣會飆升。

  而裝這些靈物的盒子,雷星峰也找到製作方式,是一種禁制手段,需要不少特殊的材料,檢查手中的囤積的材料,他還差了很多,這就需要他以後尋找。

  僅僅一個遺跡中的石刻,雷星峰獲益匪淺,讓自己的見識和技能上升一大截,雖然沒有專門記錄雷系的修煉功法,和雷系相關的內容,他的知識水平也得到了極大提高,直到這時候,雷星峰才算對修煉有了深刻的瞭解,絕對超越同伴的水平。

  星蟒錄記下的內容,由於時間關係,雷星峰只是精讀了自己感興趣的內容,還有一部分,只是簡單瞭解一下內容,他現在諸事繁雜,暫時還沒有閉關學習的時間。

  雷星峰只要找到時間,就沉浸在星蟒錄中,廢寢忘食的專研,可惜時間總是不夠,這天,他又被叫到午陽那裡,新的情況出現了。

  所有秘門的高層都聚集在午陽的會客大廳中,在新大陸的營地裡,午陽的房子是最大的,而且多了一個會客和議事的大廳,雷星峰是最後到的,午陽笑著說道:「阿峰,坐到我這裡來。」

  雷星峰也不客氣,他坐到午陽身邊,另一邊坐著古奇,現在秘門就是他們三人為主,至於雷暴和高野,雖說是天君級高手,但他們依舊是客卿而不是主人。

  至於後來收的臘子、白玉潤、小錘子等人,都是秘門的長老級高手,卻沒有太多的權利。

  午陽道:「我接到一個消息,我們這次出去的一個秘門,全軍覆沒,嗯,不對,還逃出來兩個人,其他全部死光了。」

  眾人臉色微變,雷星峰問道:「是哪個秘門?」

  午陽道:「阿峰應該知道一點,就是那個喜歡戴假面具的秘門,只逃出來一個真君,一個八環真人,其他全滅,包括他們的道君老祖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道君老祖?他們秘門有道君老祖?」

  午陽道:「別奇怪,以前沒有,這次進入新的大陸後,才晉級的,可惜太過囂張,直接被滅門了,這裡又沒有秘藏空間可以躲避。」

  風琛宗道:「他們怎麼囂張了?」

  午陽道:「和我們一樣,強行佔領一個宗門。」

  眾人頓時無語,這樣說來,自己不是也很囂張?

  午陽道:「和我們不一樣的是……他們是在宗門聚集的地方,打下那個門派,而且他們事先並不知道,這個小宗門的背後,還站著一個超級大門派,所以被滅掉也就很正常了。」

  假面人已經是雷星峰很遙遠的記憶了,那時候他是一個低級修煉者,正在到處尋找阿爺和小妹,對外面的情況也不是很瞭解,幸好那時候的家鄉,最厲害的秘門大都躲在秘藏空間中,並且最厲害的修煉者,很少出現在家鄉大陸上,大都通過秘門去別的大陸尋找材料,這才讓他有驚無險度過最困難的階段。

  其實假面人組織,只是依附一個秘門的低級組織,估計就算在那個秘門中,也處於不是很重要的地位。

  雷星峰歎口氣,說道:「如此看來,這裡的大型宗門,可以穩穩壓倒我們一頭啊。」

  高野道:「如果當初的秘門不分開,組成一個大型秘門,應該可以和對方的大型宗門抗衡了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不可能的,這些秘門都是各自為中心,就算強行捏合,終究是不成的。」

  午陽贊同道:「嗯,基本上就是一盤散沙,還是各自奮鬥吧,我們如論如何小心都不為過。」

  不管假面人是不是仇人,每個人心裡都有兔死狐悲的感覺,這裡是外鄉,和故鄉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,古奇道:「我們要盡快提升自己的實力,和這裡的人戰鬥,我們太缺乏高端戰力了,幸好我們還有鏡之界,若是沒有,一旦遇上強敵,同樣的下場等著我們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沒那麼嚴重,這要看我們幾人的實力提升了,當然其他人也要努力,多一份力量,就多一份安穩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還有什麼別的消息沒有?」

  午陽道:「剛才是壞消息,現在還有一條不好也不壞的消息。」

  眾人好奇的看著午陽,雷暴道:「是別的秘門消息嗎?」

  午陽道:「不是,是關於大陸的消息,準確說,是這片星空的大陸地理消息。」

  雷暴道:「哦,這有什麼值得關注的?」

  午陽道:「真的很重要,我們處在域外星空的邊緣,整個域外星空就像是一隻大烏龜,我們所在的位置,就是烏龜的尾巴上,這麼一點地方,卻有成千上萬的大陸,你們想想要是在烏龜背部,那裡該有多大,該有多少大陸,據說最好,資源最豐厚的地方,就在***上,那裡應該高手如雲,按照傳來消息的道君說法,他們在其中,也只能是低級的存在。」

  眾人全都傻眼,這算什麼?這修煉者究竟有多強大?域外星空有多大?這裡究竟有多少修煉者?

  看著眾人被震撼的說不出話來,午陽滿意的點點頭,他說道:「不知道要多少年,我們才能推進到域外星空的中央地帶,不過,我有信心,我們只要努力,總有一天會進入域外星空的中央地帶,甚至有可能去資源最豐厚的***地帶!」

  聽到***兩個字,雷星峰臉色都有點變了,他使勁憋住笑,說道:「祖師爺,還有好消息嗎?」

  午陽道:「為什麼要好消息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了壞消息,也有了不好不壞的消息,那麼一定有好消息吧?」

  午陽點點頭道:「的確有一個好消息,不過,和我們無關,聽說又一個道君老祖晉級了……」

  頓時,眾人一片歎息聲,這的確是好消息,可是和大家真的沒有什麼關係。

  午陽笑道:「看大家興趣不大,可是大家知道嗎?我們在家鄉,能夠晉級的道君的老祖,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會出一個,這表明,這裡更加適合修煉,這應該就和大家有關係了吧,哈哈。」

  雷星峰想想也對,就他所知,在家鄉,道君老祖就到頭了,那麼多年來,沒有一個晉級的,可是自從進入域外星空大陸,尤其是通過天橋,進入域外星空內部大陸,這麼短的時間,就有道君老祖晉級,加上自己秘門中,上次講解會,一下子就有一批人晉級,這不僅是自己講解的功勞,更多的是,這裡的環境更加適合修煉。

  雷星峰道:「如此說來,我們要多安排人進入這裡修煉,比在鏡之界修煉要強很多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對,這條消息給我們的啟發就是讓修煉者多在這個大陸停留!」

  古奇道:「師傅,我們是不是要繼續前進?」

  午陽道:「那是當然,不然怎麼才能找到更加高級的修煉功法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可未必哦。」

  午陽奇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[BOOK: 003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9:17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