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01
主題推薦
第二十七册第二章 千百槽 (上)

午陽道:“唔,這小人能吃”

高野笑嘻嘻道:“開玩笑的,這麼點大的人,還不夠一口吞的”

藥靈更是驚駭大叫:“救命啊,誰來救救我啊……嚶嚶,怪獸要吃人啦……嚶嚶,嚇死了……好可怕,嚶嚶。”

雷星瑤急忙道:“別怕,你別怕啊,到姐姐這裡來啊!”她有一種天然的親近感覺,這藥靈本身就是木系的,對於木系的雷星瑤也有一種天然的好感。

只是藥靈實在是怕的狠了,就算有親近感,但是也不敢靠過去,她知道跑不出去,只好躲到一邊去瑟瑟發抖,她雖然只有巴掌大,卻長得精緻到了極點,聲音細微,卻又清晰可辨。

高野道:“過來!”

藥靈尖聲道:“!不嚶嚶......好可怕的怪物啊”

眾人不由得失笑,其實高野長得不算難看,就是老了一點,在藥靈的口裡,直接就是怪物了。

高野道:“你找死啊!”說著踏步上前,嚇得藥靈咻的竄到另外一個角落,細聲細氣道:“不要上來啊……討厭啊,嚶嚶。”

雷星瑤越看越喜歡,她連聲道:“不要怕啊,到我這裡來,姐姐保護你!”她雖然不停的說著,卻沒有上前,生怕嚇着這個小小的人兒。

藥靈的感覺極其靈敏,對於雷星瑤,她是有好感的,而且有點點安心的感覺,所以她頻頻的看著雷星瑤,可又猶豫不決,這裡的人都那麼可怕,她只是瑟瑟發抖,嘴裡不停的嘟囔:“好倒霉啊,嚶嚶,怎麼那麼多大怪物啊……太可怕了,嚶嚶。”

雷星峰不停的搜索記憶中關於藥靈的記載,這東西的形成非常難,是傳說中的靈寶,據說是用無數極其珍貴的靈草孕育,經過千百年才能勉強成型,如果產生智慧的話,更是不知道要經過多少歲月。

午陽等人知道這玩意應該非常珍貴,所以也不敢亂動,更不敢下手,生怕搞死了這個寶貝,這小小的人兒,看上去實在是太弱小了。

別說是去抓了,估計用力大點就捏死了,這樣一來,反而是沒有敢動手了,高野也就是做做樣子而已。

一時間,雙方都僵住了,藥靈是沒地方跑,而其他人是不敢抓。

只有雷星瑤一直柔聲召喚,希望她能夠到身邊來。

藥靈抖抖索索的看著眾人,她似乎明白了什麼,彷彿知道眾人不會動手,沿著禁制,邁開小腿,一邊敲打禁制,試圖找到破綻,嘴裡還嘀嘀咕咕道:“又被困住了呀,嚶嚶,好倒霉呀,嚶嚶……給條縫吧,好讓我出去呀……嚶嚶!”

雷星峰被她的咕噥聲逗得笑出聲來,藥靈抬起小腦袋,看到雷星峰在笑,不由得生氣道:“壞人,壞笑!嚶嚶。”

雷星瑤看著雷星峰啞口無言的模樣,也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,她說道:“哥哥,被鄙視了啊,嘻嘻。”

雷星峰說道:“瑤瑤,放出你的木印。”

雷星瑤連連搖頭道:“不,我可不會對她出手,這麼可愛的小人人,我可不忍心下手。”

雷星峰苦笑道:“我是那種人嗎? 你且放出木印,又不是讓你攻擊。”

雷星瑤想了想,說道:“好吧! ”攻擊不攻擊是由她自己做主,放出木印,雖然不知道雷星峰什麼意思,但是她相信哥哥,所以依言放出自己的木印。

木印的顏色碧綠,只有拳頭大小,和雷星峰的雷印不同,這木印充滿了一股柔和的力量,木印上,隱約可以看到綠色植物的影子,層層疊疊的綠意撲面而來,那是旺盛的生命力。

藥靈猛地看到木印,不由得發出呀呀的叫聲:“嚶嚶……好奇怪的感覺啊,嚶嚶,我好喜歡呀……”這吸引力簡直太強大了,藥靈原本嚇得瑟瑟發抖的身體,看到木印後,竟然不再抖動。

瞬間,藥靈就竄到木印上,抱著木印,低着小腦袋,使勁的用小嘴拱着木印。

眾人全都屏住呼吸,這時候,藥靈明顯陶醉了,就聽她咿咿呀呀,嚶嚶着,恨不得將木印吞到肚子裡去。

雷星瑤靈光一閃,陡然明白了,她伸手一點,整個木印發出淡淡綠色光華,就見藥靈嚶嚶了兩聲,就消失不見了。

午陽驚訝道:“那個小東西呢”

雷星瑤笑嘻嘻道:“嘻嘻,進木印了!嘻嘻,好玩。”說著木印就陡然縮回體內。

然後雷星峰整個人都泛出淡淡的綠芒,雷星峰驚喜交集,小聲說道:“祖師爺,瑤瑤要晉級了,大家幫着守護一下。”

午陽等人頓時呆住了,這就要晉級,難道是小人人的功勞?

高野小聲道:“那小人人是什麼東西 ? ”

雷星峰道:“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,應該是藥靈,不過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收入木印,瑤瑤就會晉級。”

古奇道:“我到外面去調人,守候大門,不讓別人打擾。”說著匆匆離去。

雷星峰當然就守護在邊上等待,看著雷星瑤的氣勢一點點增長,身上更是綠光閃爍,一道虛影出現,這可不是雷星瑤本體的虛影,而是一棵奇異的樹,一開始還看不清楚,這樹枝幹挺拔,只有碗口粗的樹幹,上面的枝葉茂密,給人一種風姿綽約的感覺。

很快這棵樹就開始清晰起來,那樹幹有翠綠色的樹皮,彷彿翡翠一般,而葉子則是鵝黃色的,就像是春天柳樹剛剛冒出的嫩芽,極其嬌嫩的感覺。

然後雷星峰等人都看到驚人的一幕,一個小人人坐在樹杈上,嘴巴一張一合的似乎說著什麼,只是沒有聲音傳出。

陡然,雷星瑤的氣勢暴漲,瞬間就晉級到初級真君。

然後就看到那棵樹,同樣也在成長,碧綠色猶如翡翠般的樹幹,開始一點點粗大起來,鵝黃色的樹葉逐漸變成嫩綠色,然後又變成綠色,最後變成墨綠色,雷星瑤連續晉級,一直達到巔峰真君才算結束。

雷星峰長出一口氣,說道:“可惜,可惜”

高野直接就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“可惜個屁啊,都晉級到巔峰真君了,你還想怎麼樣?難道晉級到天君,你才不可惜嗎?”

雷星峰不由得尷尬的笑了一聲,可不就是這個想法,他恨不得雷星瑤直接晉級到天君,這樣祖孫三人都是天君了。

高野不停的搖頭,說道:“阿峰,別太貪心了,這樣的機遇,有幾人能夠遇上。”

藥靈可是木系的至寶,任何木系的修煉者,若是得到藥靈的承認,那麼他的修為就能夠突飛猛進,如果基礎紮實,修煉功法優異,資質潛力極好的人,就可以連續晉級。

不過,想要得到藥靈的承認,實在是很難,而且藥靈太難得了,根本就無從得到,這次幾人在禁制圈中,其他人都沒有可能得到藥靈,除了雷星瑤,沒人擁有木屬性,這個便宜就給了雷星瑤。

藥靈在樹杈上坐著,兩條小腿垂下,前後踢着小腿,臉上沒有了緊張和顫抖,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。

只見藥靈時不時揮動小手臂,然後從她的小手中灑出無數極其細微的綠色光點,一點點融入樹木中,雷星峰很是可惜的看著藥靈,因為他不知道藥靈在說些什麼,每次灑下一溜綠色光點,藥靈的嘴巴就不停的說著什麼。

這次晉級,雷星瑤用了七天,第一天就連續晉級到巔峰真君,但是鞏固用了六天,這還是在藥靈的幫助下,總算穩定下來。

主要是因為雷星瑤自己也沒有準備好,若是準備完全的話,晉級到天君也不是什麼難事,可惜的是機會一旦失去,只能再等待機會了,好在有藥靈在,以後雷星瑤的修煉,問題就不大了,靈物對於修煉者而言,絶對是無價之寶,雷星瑤這次跟着雷星峰過來看熱鬧,就成了最幸運的人。

這種活着並且產生智慧的靈物,比雷星峰得到的三件靈物高級多了,雷星峰的得到的靈物,可沒有任何智慧而言,它們擁有靈性,卻沒有達到藥靈的高度,也許在合適環境下,經過幾萬年或者十幾萬年,也許能夠懵懵懂懂的形成一定靈智,但想要和藥靈一樣說話,那就千難萬難了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終於,雷星瑤睜開眼睛,她興奮道:“哥哥,我和林靈成為朋友啦,嘻嘻。”

眾人直發呆,這是什麼概念,林靈是誰?

雷星峰問道:“林靈是誰? 你不知道自己晉級到巔峰真君了嗎”

雷星瑤道:“什麼巔峰真君啊?林靈就是那個小人人啊,好可愛啊,我愛死她了,嘻嘻。”

眾人徹底無語,晉級沒有什麼興奮,甚至都不在意,她唯一高興的是和小人人林靈成為朋友。

古奇長嘆一聲,沒想到一個小姑娘,得到一個藥靈,輕而易舉就和他一樣了,都是巔峰級真君,這讓人沒法活了。

這時候,雷星瑤後知後覺道:“哇,我晉級了”

眾人雖然暗自搖頭,都感慨小姑娘的運氣逆天,不過,按照規矩,依舊一個個祝賀她晉級,任何人晉級到真君,秘門都要辦理晉級的慶祝典禮,不過,雷星瑤根本就不在乎,所以直接就拒絶了。 本帖最後由 abset 於 2014-11-9 21:26 編輯

[BOOK: 003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0:00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