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02
第二十七冊 大雷晶 第二章 千百槽(下)

  按照她的說法,晉級有什麼好慶祝的,要慶祝也是慶祝得到了林靈。

  雷星峰道:「瑤瑤,讓林靈出來一下,我看看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她有點害怕,還有點害羞,人太多了。」

  在場的人,只有午陽,高野,古奇,雷星峰,還有後趕來的雷暴,連雷星瑤,總共才六人,這算什麼人多?

  雷星瑤見哥哥堅持,只好哄著林靈,出現在雷星瑤的手中,只見林靈抱著雷星瑤的大拇指,說道:「姐姐,他們都是壞人,為什麼讓我見壞人,嚶嚶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你找到自己的窩,可是我的功勞,認識一下,我是雷星峰。」他很慎重的說道。

  林靈驚訝的看著雷星峰,半晌,她沒有感到一絲惡意,靈物對人是非常敏感的,好壞的感覺,幾乎一下就知道了,你不管怎麼掩飾都沒有用。

  雷星瑤也說道:「這是我哥哥哦,你也叫哥哥吧。」小丫頭竟然分享自己的哥哥,可想而知,她是多麼喜愛林靈。

  林靈的小臉精緻到了極點,雖然極小,但是眉目如畫,清晰可辨,她說道:「好吧,既然姐姐這麼說了,那就叫你哥哥吧,嚶嚶。」

  雷暴低下頭來,盯著她說道:「我是雷暴,瑤瑤的阿爺。」

  林靈看看雷星瑤,又看看雷暴,說道:「阿爺好,嚶嚶。」

  高野說道:「我是高野,你可以叫我高爺爺。」

  林靈猛地一縮脖子,將小腦袋埋在雷星瑤大拇指後,小聲道:「大怪物啊,嚶嚶,好可怕的傢伙啊,嚶嚶。」

  高野摸著鼻子,很是尷尬的笑著:「呵呵,小傢伙還認生,呵呵。」

  午陽和古奇就很聰明,兩人都沒有自我介紹,一聲不吭的看著。

  雷星瑤希望林靈對自家人友好,其他人還是算了吧,她才不想勸林靈,一點委屈都不願給林靈。

  林靈抱著雷星瑤的大拇指,蹲在她的手掌心中,一副懼怕高野的模樣,看的雷星峰又好氣又好笑,他說道:「好了,這裡沒有人會傷害你,到哥哥手裡來?」

  說著,雷星峰伸出手來。

  林靈可憐巴巴的看著雷星瑤,說道:「嚶嚶,哥哥是男的,嚶嚶,不好意思過去呀!」

  雷星瑤鼓勵道:「沒事的,哥哥人很好的,去打個招呼嘛。」

  林靈見雷星瑤堅持,只好慢慢爬上雷星峰的手掌,然後道:「不要亂動哦,不然林靈會摔倒的,嚶嚶。」她身體一晃,急忙抱住雷星峰的大拇指,說道:「說了別晃呀,嚶嚶,嚇人的!」

  這個小人人非常的輕,雷星峰根本就感受不到重量,他非常小心的收回手掌,托著林靈湊近了看。

  林靈驚道:「別靠那麼近,嚶嚶,嚇人的!好大眼睛……嚶嚶,真可怕!」

  雷星峰聞到一股淡淡清香,只是吸了一口氣,全身毛孔都舒展開來了,那感覺實在是很美妙,他心裡不由得一動,這小東西應該有什麼厲害的技能吧?

  林靈說完就竄到雷星瑤的肩膀上,緊緊抓住雷星瑤的衣領,連聲道:「要回去了,要回去,嚶嚶,外面好可怕啊!」

  眾人哭笑不得,知道小人人膽子小,可這麼小的膽子,他們也算見識了。

  雷星瑤伸手將林靈抓到手上,小心的用手指肚,輕輕撫摸林靈的小腦袋,連聲安慰道:「不怕,不怕,好吧,我送你回去。」瞬間,林靈消失在雷星瑤手中。

  午陽笑道:「我們也算白忙一場了,好處都給阿峰的妹妹得去了,好了,散了吧。」

  眾人散去,雷星瑤悄悄搖搖雷星峰的胳膊,伸出小手指指那隻金屬長方體,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,隨即輕輕點頭,他上前收取,說道:「這個我帶走了。」

  午陽也不以為意,說道:「裡面是空的,好吧,拿去吧。」

  雷星瑤拽著雷星峰就向家裡走,這裡距離雷星峰的家很近,路上雷星峰問道:「怎麼?為什麼要那個金屬箱子?」

  嘻嘻一笑,雷星瑤興奮道:「箱子裡有好東西啊。」

  雷星峰可是看過箱子的,裡面空空的什麼也沒有,他疑惑道:「裡面沒有看到什麼東西啊?」

  雷星瑤就像是偷到雞的小狐狸,笑眯眯拉著雷星峰快步走,小聲道:「回你房間去再說。」

  兩人很快就到了家裡,來到雷星峰的房間,兩人坐下。

  雷星峰拿出那隻打開的金屬箱子,仔細檢查了一下,說道:「沒有東西啊!」

  雷星瑤笑嘻嘻道:「哥哥當然找不到了,這可是我們家小靈藏的東西,只有小靈才能找到的,嘻嘻,小靈出來。」

  雷星峰饒有興致道:「唔,已經叫小靈了,什麼時候那麼熟了?」

  林靈飛了出來,她直接落在打開的箱子中,也不知道她怎麼弄的,瞬息間,箱子的底部就裂開了,裡面竟然還有空間,猶如蜂巢般的網格,有的網格中是閉合的,有的網格是空的,密密麻麻的,不知道里面有些什麼。

  六角形的空格,每一個格子都有手指粗,雷星峰一時間都數不清有多少,其中三分之二是封閉的,明顯裡面有東西,只是不知道是什麼。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裡面是什麼?」

  雷星瑤笑嘻嘻道:「是小靈送給我的,你看就是這個……」說著她伸手點在其中一個格子上,只見一個六角形的柱體從格子裡升起,然後被她拔了出來。

  巴掌長,手指粗的細長瓶子,也不知道是材料製作的,透明的瓶體,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半是液體,顏色為淡淡綠色。

  上下兩端沒有開口,也不知道是如何將液體封存進去的,雷星峰舉著細長的瓶子,放在眼前仔細觀察,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,但是液體散發出來的寶光,卻瞞不住雷星峰眼睛,這麼強烈的寶光,比不過靈物,但也相差有限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小靈,這是什麼東西?」

  林靈還在得意著,當雷星峰一說話,她的身體明顯一抖,搞得雷星峰也鬱悶,我就那麼可怕?雷星瑤急忙安慰道:「小靈,別怕,哥哥很好的。」有她在一邊調和,林靈終於平靜下來。

  雷星瑤道:「哥哥問你,這是什麼東西?」她有意讓林靈和雷星峰多接觸,這樣就能去掉她懼怕的心理。

  林靈道:「嚶嚶,這是千百槽,萬年靈液,是伴隨我成長的寶貝。」

  千百槽,就是指猶如蜂巢的格子,萬年靈液,這玩意可就珍貴了,雷星峰迅速找到記憶中萬年靈液的記載,臉上不由得露出驚喜神色,說道:「竟然是這個傳說中的寶貝,小妹,這玩意對你有大用,都收起來吧。」

  林靈道:「對哥哥也有幫助的。」她終於叫出哥哥兩個字。

  雷星瑤頓時開心了,能夠得到林靈的承認,以後就是一家人了,她也擔心林靈不理雷星峰,這樣她就會很難過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的確,萬年靈液,不但對我有幫助,對誰都有極大的幫助。」他心裡已經有數,這寶貝在手,小妹配藥的技能就能得到大發展。

  千萬槽本身就是一件不次於萬年靈液的寶貝,這玩意每個空格都是極其珍貴的空間,如果將藥劑插入其中,不但可以提高藥劑的品質,還能長時間的蘊養,普通藥劑也能變成優質品,如果是極其珍貴的藥劑,放入其中後,品質會更高,如果年代久遠的話,甚至可以成為靈液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小妹,收好這個千百槽,絕對的寶貝,我想現在沒有人會製作這種寶貝了。」

  雷星瑤笑嘻嘻的從千百槽中,將所有管子狀瓶子取出來,她說道:「這些都夠年限,嗯,應該早就超過年限了,繼續放在裡面就浪費千百槽了,我會製作一批藥劑放入其中,可惜啊,師傅他們不在了。」她的情緒頓時低沉下來。

  雷星峰輕輕拍拍她的肩膀,說道:「沒事的,我和阿爺會經常去磁暴山脈,也許還會碰到她們。」

  雷星瑤使勁點點頭,說道:「嗯,我相信還會找到師傅的。」

  林靈好奇的東張西望,由於她存身於雷星瑤的木印中,而木印對於她而言,就是非常棒的家,當然不會跑路了,外面可沒有木印安全,條件也不會有木印好,有林靈在,雷星瑤就等於多了一個作弊器,以後修煉飛快無比,而林靈也會借此發展。

  雷星瑤留下將萬年靈液分為三份,一份給了雷星峰,一份留給阿爺,一份她自己留下,這萬年靈液可以自己用,也可以用來配置藥劑,絕對的好東西。

  雷星峰搖搖頭,他可是知道萬年靈液的用法,心裡清楚,萬年靈液,對於雷星瑤的作用有多大,自己沒必要拿那麼多,只收起不到百支萬年靈液,其他全都還給了雷星瑤,說道:「小妹,這東西你更需要。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1-10 17:05 編輯

[BOOK: 0035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5:02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