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03
第二十七冊 第三章 午陽晉級(上)

  雷星瑤當然是越多越好,煉製藥劑,哪怕加入一絲萬年靈液,立即就可以放大藥效幾倍,甚至幾十倍,再普通的藥劑,都能變成極品好藥,一瓶巴掌長,手指粗的瓶子,裡面最少有幾十滴萬年靈液,如果是滿瓶的話,那就是幾百滴萬年靈液,絕對珍貴到了極點。


  林靈好奇的看著雷星瑤和雷星峰兩人交談,她在努力學習著,雖然有了智慧和靈性,但是對於人類,她還是很陌生的,辨別人類,她只能通過直覺來判斷,一旦對方有惡意,她有多遠就逃多遠。


  找到雷暴,將萬年靈液的事情說了一遍,雷暴的選擇和雷星峰一樣,只收取了不到百支萬年靈液,其他都給了雷星瑤,留在她的手上,比兩人拿著要有用的多。


  雷星峰分出十二支萬年靈液,他找到午陽,古奇和高野,每人分了四支,有了這幾支萬年靈液,午陽和古奇晉級就沒有什麼難度了。


  午陽和古奇如獲至寶,這玩意他們也聽說過,傳說中的寶貝,不但可以強悍身體,提升修為,最重要的是,在瓶頸期用萬年靈液,晉級就沒有什麼困難,要知道兩人一直卡在瓶頸期,用盡了手段,也沒法晉級,早就成了兩人的心病了。


  越是高階越是不好晉級,因為他們很難改變修煉的路數,哪怕他們得到了基礎修煉功法,反而是那些真人級的修煉者,得到基礎修煉功法後,修煉起來更加容易晉級,所以兩人眼睜睜的看著弟子們修為趕上來,說心裡不急那是假的。


  午陽說道:“我在新營地晉級,這裡更加適合,比鏡之界都要好的多。”這裡適合修煉,是眾人公認的。


  古奇道:“好,師傅,你先晉級,只要我們擁有了道君老祖,秘門就穩妥多了。”


  門中所有人都希望有人晉級到道君老祖,家裡沒有高端武力,每個人心裡都不安,尤其在這裡,風險更是極大,一旦敵人出現,一個道君老祖,就可以橫掃整個秘門了。


  午陽點頭道:“我的材料全都準備好了,多了萬年靈液,就更加有把握了,那就在新營地晉級吧,所有中高層的人都來觀禮。”


  古奇道:“嗯,放心吧,我們會守護好這裡的。”


  雷星峰道:“我來安排人手巡邏。”


  午陽滿意的點頭,他說道:“你們去安排,我先調整一下,還有一些材料需要提純煉製一下,同時還要準備秘門的材料。”


  道君老祖的秘門和天君是不同的,需要大量的材料重新煉製,當然,這要在晉級以後,事先需要將材料全部準備好,至於藥劑和一些晉級用寶物,午陽早就準備好了,那麼多年的忙碌,可不是白乾的。


  雷星峰笑道:“等到我們秘門也有道君老祖,嘿嘿,我們就可以挺直腰杆了。”


  每個人臉上都露出喜意,雷星峰認為午陽晉級應該沒有多大問題,幾乎是水到渠成的事情,尤其是擁有了萬年靈液,這之前也許還有疑問,現在不但雷星峰有信心,所有的人都有了信心。


  午陽滿臉都是笑,這次驚喜有點大,再也想不到雷星峰竟然找到萬年靈液這種變態的寶物,據說這玩意不但可以幫助晉級,還能治療重傷,可以達到白骨生肉,瀕死救回的效果,身上有這麼一支萬年靈液,只要不是被人打成肉醬,再重的傷勢也能救回來。


  晉級最多也就用兩支,若是運氣好,一支就夠了,還能剩下三支萬年靈液,這比什麼藥劑都管用。


  先建造了一座專門用來晉級的房子,要求就是寬敞高大,有風琛宗監工,一大幫低級修煉者來建造,鑄造晉級用大印臺,這還是老辦法,這點很無奈,午陽的修為太高了,想要轉變修煉功法和晉級法門,實在太過困難,所以必須用老辦法來晉級。


  唯一不同於老的方式晉級,就是大量的新材料運用,以前高端資源極度缺乏,但經過域外星空的大禁地的搜尋,也找到很多高階材料,比如成年星獸的血液,這些材料對於晉級幫助極大,更別說還得到了萬年靈液。


  午陽的晉級,讓所有秘門的人都緊張了起來,每個人都努力幹活,以此來發洩心中的不安。


  古奇和雷星峰更是忙前忙後,指揮著整個秘門的運轉,這是大事,牽涉到秘門頂級戰力的大事,沒人敢疏忽大意。


  就連雷暴和高野,也帶著巡邏隊在外面巡查,以防外地入侵。


  晉級用的大印臺,建造在外面空地上,需要用到大量的印環,還有各種材料,所以大印臺,是午陽親自督造,很多東西都需要他來製作,大量的材料,海量的材料,猶如流水般用掉。


  午陽可是準備了幾百年,各種材料都備了最少兩份,生怕用的時候不夠,這時候不夠,哭都來不及,這也是為什麼道君老祖,堅持要遷徙的原因之一,家鄉的材料實在是不夠,偶然得到一點高階的材料,就算運氣號到家了,巔峰天君晉級的時候,很多人都卡在材料這一關,讓人極度的無奈。


  雷星峰一直跟著午陽,在後面學習和請教,雖然他不一定用這種方式晉級,但這樣的晉級對他也有極大的啟迪作用。


  提純材料,雷星峰有些特殊的手段,尤其他是雷系的,用電弧提純,有時候有很好的效果,所以午陽也將一部分材料,給雷星峰來提純,達到的效果讓午陽也讚不絕口。


  至於晉級用藥劑,午陽也早就準備好了,當然,有了萬年靈液,這些高階藥劑的作用就小多了。


  整整忙碌了三個多月,晉級用的建築早就搭建好了,最重要的大印臺也完成了七七八八,剩下就是鑲嵌印環,午陽拿出十幾枚聖環,這是他好不容易搞到的,數量勉強夠用,要知道,聖環對於晉級有很大的幫助。


  雷星峰自己也沒有聖環,他笑道:“祖師爺,一旦你晉級到道君老祖,應該也能凝結聖環了吧?”


  午陽道:“我也不知道,希望吧,希望能夠凝結出聖環,這樣你們晉級的時候,就有了幫助。”
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知道就算午陽能夠凝結聖環,估計數量也不會多,這和印環不同,強行凝結聖環,對於初級道君老祖來說,是一個很大的負擔,不過,雷星峰也不急,他要晉級到巔峰天君,還有很長一段時間,除非他找到中高級雷系修煉功法。


  除了大印臺外,午陽還要不停的調整狀態,他早就達到巔峰天君的頂端,差一步就可以晉級,只是他一直不敢,因為一旦晉級失敗,就意味著死亡,尤其是高階修煉者更是如此。


  隨和晉級準備的完畢,整個秘門都充滿了興奮和不安的氣氛中,這是秘門最重要的時刻,選擇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午陽開始正式衝擊道君老祖境界。


  坐在新建造的建築中,這是一個寬敞的大廳,中間是低矮的石台,上面鑲嵌了很多印環,這是最初的修煉,目的就是將整個精氣神都調整到最佳狀態,然後再去大印臺正式晉級。


  每個人都很緊張,古奇,雷星峰,雷暴,高野,風琛宗,臘子,白玉潤,安如青,錘子和小錘子,這些天君和真君全在,一個個圍坐在四周守護,後面就是宇寇等師兄弟師姐妹,再後面就是秘門中那些七環八環九環真人,這也是一項福利,晉級道君,不是什麼人都能看到的。


  三天時間,午陽就徹底調整好了,他等的時間實在太久了,由於早就達到巔峰天君,所以調整起來非常容易,加上一些外力的作用,也就用了三天時間,就達到自己滿意的程度。


  午陽緩緩起身,說道:“去大印臺!”


  眾人陪著午陽,慢慢的走出房屋,來到大印臺前,這時候天色已經完全黑了,大印臺四周點燃了大堆的篝火,將整個大印臺照耀的一片通明。


  大印臺和以前的大印臺有很大的區別,這是晉級到道君老祖的大印臺,非常的複雜,這其中有雷星峰很大的功勞,他加上一些輔助的禁制,在整個秘門,雷星峰對於禁制的掌握,已經走到了眾人前列,就算是午陽也比不過。


  午陽緩步走上大印臺,眾人緊張的看著,只見他坐在來專門準備的位置上,緩緩吐了一口氣,說道:“這是我們秘門的一次大發展,大家保佑我成功吧!”


  隨著時間的流逝,午陽的氣勢逐漸增強,雷星峰,高野,雷暴,還有古奇坐在大印臺的四個角上,其他人被這股氣勢壓制的向後退去,唯一還能站在原地的,就是雷星瑤了,她現在可不是以前的修為,她現在是僅次於古奇的存在,也是巔峰真君了。


  第二天清晨,大印臺開始閃爍著無數光芒,午陽整個人都成了一個大的發光體。


  印環開始崩裂,那因為能量


  一個虛影升起,然後迅速凝實,這是道君的真身。

[BOOK: 0035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6:09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