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08
第二十七冊 大雷晶 第五章 金大亞的機會 (下)

  黑鳥氣得哇哇嘎嘎直叫,可是想要對罵,林靈已經不在了,總不能衝著雷星瑤罵,這是找死,別說雷星瑤的實力不弱,就算雷星峰也不答應。

  午陽微微一笑,說道:「好了,別鬥嘴了。」說著就飛到空中,稍稍辨識了一下方位,向著東方就飛了出去。

  雷星峰,高野,雷星瑤跟著飛起,向著遠方而去。

  黑鳥這次沒有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而是飛到空中,和四人一起飛行。

  ……

  這一路一直都沒有見到任何人,飛了十來天,雷星峰終於感慨了一句:「我們在的地方,的確就是一片被廢棄的荒原,什麼都沒有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可不是什麼都沒有,別說你找到的礦脈,就算我們在遠古廢墟中的收穫,就太值得了。」

  越過一段類似戈壁的碎石地,這片區域相當大,地面上全是各種各樣的坑洞和大的地溝,雷星峰當初看到,只是一眼就知道,這裡曾經有很多礦區,只是完全被廢棄了,地面上還有殘存的木屋和腐爛的木材碎片。

  雷星峰還能看到一些淡淡的零碎光芒,這些應該是殘存的礦石,已經沒有任何開採的價值。

  午陽說道:「這片區域,原來應該很多的礦吧,可惜都挖掘乾淨了,難怪我們那邊會如此荒涼,沒人什麼修煉者過去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等到這片大陸的資源被挖掘一空的時候,這個大陸就徹底衰敗了。」

  這段距離,讓四人一鳥足足飛了兩天才出來。

  漸漸地周圍環境開始改變,先是大片的野草地,然後就是低矮樹叢,最後就是連成一片的森林,並且森林越來越茂盛。

  時不時可以看到森林中透出寶光,所以雷星峰經常會帶著雷星瑤落下,挖掘各種藥材,其中有一部分都是珍貴的靈草,數量之大,讓雷星峰和雷星瑤乍舌不已,實在是太豐富了。

  雷星峰發現不少小型的礦脈,逐一記錄在星蟒錄的地形圖中,這些都是可以挖掘的,雖然不大,但是對於秘門來說,還是非常重要的。

  整個秘門現在非常的窮,來到這裡,由於大面積的晉級,消耗了秘門中大部分材料,就算雷星峰,以前收集的材料也消耗的差不多了,要知道他手下也有很多人,每個人消耗一點,所有人加起來,就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。

  午陽也一樣,他晉級到道君老祖,幾百年囤積下來的材料也消耗了一大半,再加上秘門中人的需要,他現在比雷星峰還不如,手裡根本就沒有什麼材料了。

  任何有點點挖掘價值的礦脈,雷星峰全都記錄下來,反正秘門中閒的修煉者很多,到時候,當成秘門任務發佈下去。

  這片森林很大,地形也相當複雜,其中有幾條大地裂縫,形成的大峽谷,更是壯觀異常,這裡也發現不少礦脈和靈草,而且越是向大陸中心地帶飛,各種材料就越多,等飛過森林地區,雷星峰已經記錄了很多,星蟒錄上密密麻麻全是各種礦點記錄。

  繼續向前飛,就看到遠處一條雪線,那應該是山脈,而且憑經驗就知道,那條山脈很高。

  高野看到雪線倒是高興起來,他是冰系修煉者,看到冰雪有一種自然的親近感,而雷星瑤的小臉就皺了起來,她最怕寒冷了。

  地形開始高低起伏不平,地面上溪流河水密佈,各種各樣的水鳥在空中盤旋,地面上竟然是一片沼澤地,雷星峰知道,他們因為是在空中飛,若是在地面上行走,這路可就千難萬難,一定很難走過去。

  大山越來越近,也就越來越高,四人飛到山腳下,仰頭看去,高山的半截全是白色的雪,兩邊都看不到盡頭,也不知道這條山脈叫什麼名字。

  午陽道:「先休息一下,吃點東西。」

  四人坐下,雷星峰忙著架鍋燒水,這裡水源充沛,而且都是雪山融水,清冽甘甜,最適合泡茶,可惜在這個世界中,雷星峰從來都沒有喝過一口茶,這裡沒有喝茶的習俗,倒是喝酒很正常。

  燒煮了一大鍋肉菜,四人快速吃喝,這裡不適合慢條斯理的吃飯。

  黑鳥自己去覓食,它現在很少讓雷星峰喂食了,而且食量越來越大,就算雷星峰喂食,對它也就是一個零食而已。

  這次黑鳥飛到河的上空,專門捕魚吃。

  別人沒有興趣,但是雷星瑤卻覺得很好玩,所以她也跟著來到河邊,手裡還拿著一塊肉夾餅,一邊吃一邊看熱鬧,就連林靈也躲在她的衣領中,露出小腦袋偷看。

  黑鳥張嘴就是一道電流,到了水面就化作一層電網,直接落入水面,然後就看到密密麻麻的魚被電暈後翻在水面上,大大小小的魚,長的竟然達到五六米,小的就連蝦米也翻上來。

  然後,黑鳥很篤定的化作一個巨鳥,沿著河面快速啄食。

  林靈看的嚇壞了,這壞鳥實力強悍,太可怕了,她不停的發出不安的嚶嚶聲。

  雷星瑤卻看的興高采烈,還時不時的鼓掌道:「鳥布德,你好厲害啊!」

  黑鳥頓時精神大振,聽到有人誇獎,它就不知道東南西北了,得意的嘎嘎亂叫,起勁的吃著大魚。

  也就片刻時間,那些被電翻了的魚就甦醒過來,一條條飛快的鑽入水中逃竄。

  放了幾次電,黑鳥一不小心就吃撐了,一時間身體無法收縮,它搖搖晃晃的在地面上行走,看上去就像是一隻巨大的鴨子在走路,左晃右搖的,看上去無比滑稽,逗得雷星瑤咯咯直笑。

  雷星峰也大笑起來,他調笑道:「鳥布德,你厲害啊,竟然學鴨子走路,哈哈,你還是雄壯英武的鳥布德嗎?不會退化成家禽了吧?哈哈,哈哈哈!」

  黑鳥很是無奈,剛才雷星瑤誇獎了一句,讓它忘乎所以,一個勁的表現,結果就吃到撐,想了想它搖搖擺擺又走到河邊,這次就連午陽和高野也被它吸引了,午陽道:「它想要幹什麼?」

  高野道:「難道它還要吃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誰知道啊,大概想要喝點水,幫助消化吧……」

  黑鳥晃著龐大的身軀,終於來到水邊,然後張嘴,嘔吐,一條條的魚又被吐了出去,然後就聽到它啊呸啊呸的聲音,一團團雷火直接將吐出的魚燒成炭灰。

  終於,黑鳥又變成一隻不大的鳥,飛到四人邊上落下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喂,鳥布德,吐了就吐了,幹嘛還要毀屍滅跡啊?」

  黑鳥道:「那是鳥在咳嗽好不好……吐東西,會噁心啊!懂不懂啊!」

  眾人大笑著,午陽搖頭道:「還真是活寶一個。」

  林靈在雷星瑤的衣領裡,細聲細氣道:「傻鳥,嚶嚶,真是傻!」

  黑鳥大怒,展翅飛起,它叫道:「小不點,你出來,讓鳥吃了你!」

  林靈在雷星瑤的庇護下,膽子也大了很多,她說道:「嚶嚶,不要臉的傻鳥,就會欺負人,嚶嚶,姐姐,哥哥,會揍你的哦!」她躲在雷星瑤的衣領裡,就算借一個膽子給黑鳥,它也不敢冒犯雷星瑤,所以只是在空中盤旋,然後威脅林靈。

  只說不行動是嚇不住林靈的,一次兩次會害怕,但是次數多了,就不再怕了。

  一開始眾人還津津有味的聽著兩個傢伙爭吵,不過很快就膩味了,雷星瑤將林靈勸回去,而雷星峰就簡單粗暴了許多:「閉嘴!不然把你嘴巴紮起來!」

  黑鳥很委屈的閉嘴,只是還小聲嘀咕了一句:「是她挑事的,又來怪鳥,真是不公平!欺負鳥!」

  雷星峰也覺得好笑,沒想到黑鳥和林靈會如此水火不容,說道:「好了,你讓讓小靈會死啊!」

  黑鳥嘟囔道:「她不會,鳥會,會氣死!」

  雷星峰不再理會,他說道:「祖師爺,不知道這山裡會不會有門派存在?」

  午陽道:「就看這山脈中資源是否豐富了,如果很豐富的話,估計就有,很豐富的話,那就不止一家了。」

  高野道:「這裡的修煉者很狂,哪怕實力不行,都狂的不得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只要不惹我們,一切都沒有問題,我們不惹事,也不怕事,當然,能夠避免衝突最好,畢竟我們是外來者。」

  休息完畢,眾人繼續上路,向著山峰上飛去。

  山腳下還有樹木,到了半山腰就剩下一些灌木野草之類的植物,到了雪線上,就剩下一些苔蘚和低矮的雜草了,很快四人就飛到雪線上,地面上全是厚厚的積雪。

  飛了幾分鐘,四人終於站在了峰頂。

  入眼全是高峰,高野還特意飛到高空中觀看,只見下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雪峰,一眼望不到邊,三面都是崇山峻嶺,只有後面來路,是一望無際的森林。

  高野落下來說道:「不知道有多遠才能出去,我感覺,這裡一定會有宗門在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山區很大,我們未必能夠遇上。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1-13 09:42 編輯

[BOOK: 0035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7:56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