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09
第27章冊第六章 錦石和漣拈花 上

這世界的確大,僅僅這個大陸而言,幾百里地見不到一個人,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,見到人才不正常。

  至於山區就更加少見人了,除非午陽他們撞到修煉宗門附近,這才有可能遇上別的修煉者,不過,在這個大陸的野外,雷星峰遇上過兩次修煉者,結果都不美好,最終他們為了立足,甚至直接消滅了一個小門派。

  因此不論是午陽,還是雷星峰,對於這裡的修煉者,都保持極高的警惕性,一旦對方表露出惡意,那麼他們會毫不猶豫的下殺手,先下手為強,在這個陌生的地方,他們無法從容行事,只能用武力來解決一切問題。

  黑鳥說道:“鳥在前面探路!”

  雷星峰點頭道:“自己小心。”別看他對黑鳥經常性訓斥,但是對於黑鳥,他還是非常喜歡的,當然也很護短,黑鳥也聰明,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和雷星峰鬥着玩,什麼時候該認真辦事。

  午陽點頭道:“鳥布德還真是不錯。”幸好鳥布德已經飛遠,不然這傢伙又要得瑟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“我們跟上。”

  黑鳥是向着大山深處飛去,這東西天然就會選擇適合的路,在天上,它可比人要懂得多,僅憑本能就比雷星峰他們要強。

  從山峰頂部飛撲而下,黑鳥選擇的是一條冰雪大峽谷,它可不願意高空飛行,如果高空飛行,不但顯眼,而且很容易被當成目標,這點黑鳥掌握的很好,它快速進入冰雪大峽谷,然後貼著峽谷的一邊飛。

  午陽四人緊緊跟隨,黑鳥飛行的速度不快,它知道飛的快,就沒有什麼應變力,稍稍慢點,遇上危險,反而有逃脫的辦法。

  雷星峰落到峽谷中,眼前就有異樣的感覺,這種感覺他早就習慣了,急忙道:“鳥布德,飛慢點,再慢點!”說著眼裡已經吞吐出銀芒出來,瞬間,他就看到峽谷底部,泛出強烈的光芒,那是一條長長的光芒帶,縱橫峽谷底部,這是一個大礦脈,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礦,但是他知道,這礦脈應該相當珍貴。

  午陽道:“怎麼?”

  雷星峰道:“我們下去,到峽谷底端去。”

  高野道:“發現什麼寶貝了?”

  雷星峰點頭道:“嗯,的確有,只是不知道是礦。”

  午陽招呼道:“鳥布德,別向前飛了,你在上面警戒!”

  黑鳥很樂意接受任務,聞言嘎嘎兩聲,就飛了上去。

  雷星峰,午陽,高野和雷星瑤快速落到峽谷底部,這裡全是冰雪的世界,地面上也有一層厚厚的冰和雪,雷星峰說道:“要把這層冰揭開。”

  高野笑道:“還是我來吧。”

  其他三人立即避開,高野站在冰上,用力一跺腳,說道:“開!”

  咔嚓,咔嚓聲連響,瞬間,地面上就裂開一道縫隙,高野伸手,兩隻虛形大手直接插入裂縫中,高野瞬間懸空地面一米的地方,然後爆喝一聲:“來吧!”

  咔……轟!

  一個巨大的裂口就出現在眾人面前,這層冰不算很厚,也就三米到四米深,被高野扒開後,就露出地面黑色的泥土。

  有了這個缺口,其他人一起動手,虛形大手亂飛,冰層被硬生生的揭開,然後,虛形大手直接插入地下,瞬間,地面上的泥土也被掀開,露出下面的碎石,這時候,雷星峰已經可以清晰的看到碎石上閃爍的寶光,這碎石就是礦。

  午陽跳到坑中,伸手拿起石頭,說道:“這就是礦?是什麼礦?”

  雷星峰也跳了下去,他也撿起一塊礦石,仔細打量,由於得到了遠古遺蹟得到的資料庫,所以雷星峰很快就辨識出這是礦石,是製作古晶石的礦,以前曾經得到過的天衍之晶,六爻晶之類的晶石,都是後人發明,並且製作的能量性晶石,在遠古還沒有,但是遠古有一種晶石,就是靠這種礦石煉製的。

  也就是說,這東西是製造古晶體的原料,還是主材之一,絶對不錯的東西。

  這種大型礦脈對於道君天君而言,是很容易挖掘的,尤其就在冰層下,若是換成普通低級修煉者,就相當費事了,畢竟普通低級修煉者,需要仰仗工具才能挖掘,而午陽他們根本就不需要。

  石頭上全是點點透明的晶體,就像是石頭裡面嵌着無數細小的水晶,當然這玩意絶對不是水晶,而是叫做錦石,在陽光下,整塊石頭就像是錦緞一樣閃爍着光。

  “這是錦石,煉製古晶體的礦石,相當不錯的東西,我們是不是立即開挖,這東西一旦被別的修煉者發現,估計渣渣都不會留給我們。”

  雷星峰笑着說道。

  午陽道:“那就挖吧,不論是什麼材料,都是多多益善,我們太窮了。”

  雷星峰前後左右看了一圈,劃定範圍,說道:“我們各自負責一段,將主體部分取走,其他讓人來挖。”

  這礦脈呈現樹葉脈絡形式,一條主礦帶,然後有很多延伸出去的細小礦脈,他們可沒有心思慢慢挖掘,所以這些小礦脈,就從鏡之界招來修煉者挖掘。

  四人立即分散開來,各顯神通,開始瘋狂挖掘,靠着虛形大手,強行揭開地面,然後挖出大塊大塊的礦石,直接就收入輪藏空間中,其中夾着碎石和泥土,一起都收了起來,等有空的時候,再來分辨。

  雷星峰和自己的真身結合,形成一個巨人,這樣挖掘才過癮,兩隻手就像是前世巨型挖掘機,一手插入地下,用力扒拉下來,幾噸的礦石就收入了輪藏空間中。

  雷星瑤的速度最慢,不過她有幫手,雷星峰派遣黑鳥去幫忙,雖然黑鳥和林靈是冤家對頭,可是對雷星瑤,它可不敢得罪,那是主人最疼愛的小妹,欺負雷星瑤,那是不想活了,黑鳥可沒有那麼傻。

  一人一鳥的速度也很快提升起來。

  這條礦脈相當大,四人一路挖掘,就算四人的輪藏空間奇大,可以架不住這種數量的礦石,畢竟每個人的輪藏空間還要裝其他東西,雷星峰說道:“我回一趟鏡之界,先把礦石轉到倉庫去。”

  午陽也發現了這個問題,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,以前遇上的所謂礦脈,幾個人就能搜刮乾淨,哪裡見過如此眾多的數量?他說道:“好,你先去,我一會兒再去。”

  四人輪流回去,鏡之界有不少座大型的倉庫,其中大部分都建造在地下,面積和空間都極大,足夠放置各種礦石了。

  也就很短的時間,四人就將一個巨大的倉庫填滿,四人的效率實在是太高了。

  高野感慨道:“以前沒有鏡之界,就算發現了如此巨大的礦脈,也只能收滿輪藏空間,其他估計就要放棄了。”

  午陽道:“這就是有秘門的好處了,人多才行,像你這種孤魂野鬼,見到好東西,也拿不走啊!”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他要那麼多礦石也沒有什麼大用,一般夠用就好了。”

  午陽道:“哪有個夠啊,就像是我們過天橋,都覺得糧食和水足夠了,沒想到搞得那麼狼狽,當初要不是你堅持預先準備那麼的多的糧食,這一路還要多死很多人,資源永遠是不夠用的。”

  雷星峰對這話深有感觸,資源的確是永遠不夠的,尤其是有一個秘門的情況下,再多的資源也不夠消耗的,更何況,就算挖掘的多,也可以用來換取別的資源,你不可能獲取所有的資源,有些東西,可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。

  雷星峰道:“那就努力的找,努力的挖吧。”

  一條長達幾公里的主礦脈,被四人一鳥,在七天時間裡挖掘一空,當然還留下一些支脈礦石,這些就不是他們操心的了,沒時間繼續耽擱在這裡,雷星峰通知秘門,讓幾個真君帶著一幫低級修煉者,從鏡之界出來挖掘,隨便讓一個真君建立一個聯絡秘門,等到挖乾淨,他們就可以全部回去了。

  午陽安排好一切後,四人再次啟程,黑鳥依舊在前面探路,四人緊緊跟隨。

  幾天後,四人在一條峽谷中停留,這條峽谷和上次的冰峽谷不同,裡面有大量的溫泉,熱氣騰騰下,周圍全是各種植物,其中有相當多的珍貴靈草,這裡環境特殊,凡是環境特殊的地方,往往就有好東西。

  雷星瑤很是開心,在雷星峰的陪同下,採摘和移植各種靈草。

  林靈也躲在雷星瑤的衣領內,探頭探腦的向外張望,對於這種陌生的地方,她是非常警惕的,不過,她對於靈草的喜愛,可比雷星瑤還要強烈,往往看到靈草,就會大呼小叫一陣。

  然後,兩人就發現一眼溫泉,周圍霧靄茫茫,蒸騰的白色霧氣中,竟然看到一小片花叢,林靈驚叫一聲:“漣拈花,是漣拈花啊!嚶嚶,我要,我要!”說著就衝了出去。

  雷星瑤大驚,立即衝過去,只見一道黑影一閃,然後就聽到林靈尖叫聲

[BOOK: 0035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01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