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2
第二十七冊 大雷晶 第七章 發現 (下)

  雷星瑤也看出了,林靈喜歡的是蜂蜜,而不是蜜餞的果肉,她伸手就打開瓶蓋,頓時一股極其濃郁的甜香瀰散開來,林靈猶如被雷擊,捧著蜜餞就呆住了,她死死盯著瓶子,手裡的蜜餞頓時就跌落下去,要知道她是在雷星瑤的衣領裡,手裡的蜜餞跌落,直接就順著衣領滑了下去。

  雷星瑤道:「哎呀!小靈,蜜餞掉到衣服裡了啊!」

  林靈再想拿起蜜餞已經來不及了,那顆蜜餞一直落下去,雷星瑤道:「好了,好了,別管了,一會兒我自己找出來。」

  雷星峰看看林靈只有巴掌長的身軀,說道:「小妹啊,這要如何才能吃到啊,這麼小的一個人……那麼大的瓶子……」他有句話沒說,如果林靈掉進瓶子裡,淹死她都不稀奇。

  林靈抗議道:「欺負人呀,嚶嚶,欺負我人小是不是……」

  只見林靈伸出小手來,指了一下瓶子,只見一道極細的絲,從蜂蜜中跳起,彎彎曲曲的飛出瓶口,這是蜜形成的絲,呈拋物線,一端在瓶中蜂蜜的表面,一端落下,林靈張嘴一吸,那細細的絲就落入她嘴裡。

  只是一口就吸掉瓶中三分之一的量,雷星瑤驚訝道:「你,吃那麼多,會被撐著的!」

  林靈用力吸了三口,就將一整瓶的蜂蜜吸入口中,雷星峰看的目瞪口呆。

  午陽道:「她沒有吃下去,而是被收起來了。」

  林靈發出細微的笑聲,她說道:「一滴蜂蜜我就飽了,當然是先收起來,以後慢慢吃,嘻嘻,嚶嚶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還要嗎?我這裡有幾種蜂群養的蜜,都不太一樣哦,有一種蜜,是在培植園中採蜜釀成的,小靈要不要?」

  林靈道:「要,要,快拿出來,讓我嘗嘗。」她顯得很興奮,自從出了禁制後,她其實一直在發愁,不知道該吃點什麼才能養活自己,不過,雷星瑤有不少靈草靈株,那玩意她也能吃,可自從發現蜂蜜後,她就知道,以後食物就解決了。

  雷星峰放出五六個瓶子,先打開一個,說道:「這是一種,你先嘗嘗。」

  一個瓶子接著一個瓶子打開,讓林靈品嚐,最後,林靈選中的是培植園的出產的蜂蜜,這種蜂蜜是各種靈草靈株開花後,由蜂採蜜釀造,本身就蘊含了靈草靈株的精華,自然就吸引了林靈這種靈物的喜愛。

  這種蜜,其實不合適製作蜜餞,更合適配置藥劑,不過,雷星瑤也沒有合適配方,這種蜂蜜就存了下來。

  雷星峰一股腦都拿了出來,說道:「喜歡這個,都給你。」

  林靈讓雷星峰將瓶蓋打開,逐一吸走,也不知道她存放在哪裡,一共幾十個大瓶子,都被她悄無聲息的收取掉。

  就算其他蜂蜜,林靈也不放過,全都收藏了起來。

  雷星峰並不知道,林靈擁有這些蜜以後,除了自己吃,經過她的處理,還會產生一些天然的靈蜜,都是林靈最好的食物,當然,這些靈蜜,如果問她要,她也會給,只是現在還無人知道,不過,一旦產出靈蜜,是絕對瞞不過雷星瑤的。

  林靈終於心滿意足的回到木印,有了原料,她就開始忙碌了,不像是以前,一個小人兒在木印中,寂寞空虛冷了,有事情幹,林靈就很開心了。

  雷星瑤沒有多久就察覺到了林靈的活動,暗自和她商量,林靈作為一個天然靈物,天生就會處理很多靈草靈株,至於一般的草藥之類的普通藥劑的材料,她是不屑一顧的,但如果是靈草靈株,她就可以處理,而且處理出來的靈草和靈株,不但可以保留原本的藥力,還能增強其中的特性,這對雷星瑤幫助就大了。

  大雨依舊在下,已經漸漸地要淹沒岩石平台了,雷電卻逐漸消失,整個天地,一片白茫茫,十幾米外的景色都模糊不清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雨不知道要下幾天,我們繼續留在這裡,估計還是等待,意思不大了,我們先回鏡之界吧。」有了鏡之界,一旦外面氣候變化太大,他們也有一個休息的地方,不用在外面那麼辛苦。

  午陽看看大雨,又看看快速增高的水面,說道:「也好,先回去,等兩天再來。」

  眾人立即回到鏡之界,至於那座木棚,雷星峰根本就沒有收回,就扔在原地。

  回到鏡之界,各自回家,雷星峰帶著雷星瑤回到自家前院,木棚裡坐著金大亞,嗜虎,瘋鷹和艾山爾,看到雷星峰都站了起來。

  雷星峰只是一眼,就知道,他們全都晉級成功,不由得笑道:「恭喜,恭喜!」

  金大亞晉級成功後,面容就像是年輕人一樣,身上澎湃出旺盛的生命力,雷星峰心裡明白,金大亞總算闖過這一關,當然,和嗜虎,瘋鷹,艾山爾相比,金大亞就要弱不少,畢竟他是被強行提升到真君境界,估計以後沒有逆天寶貝,很難晉級到天君了。

  只是金大亞並不在乎,能夠晉級到真君級高手,是他做夢也沒有想到的,這是他的一個心結,這時候已經完全解開了,能夠提升到什麼程度,他打算盡力而為,就算不再進步,他也心滿意足。

  瘋鷹,嗜虎和艾山爾就完全不一樣了,三人還想更進一步,有了雷星峰的幫助,三人心裡明白,自己應該還有一點點進步的空間。

  雷星峰心裡高興,一下子增加了四個真君,他這一系的實力,在秘門中,絕對是最強的一系,加上先前加入的幾個真君,除了臘子以外,其他真君都跟隨他這一系。

  僅僅是真君,就有八人了,如果算上雷星瑤巔峰真君,雷星峰這一系就有九個真君,還有三個天君,實力是空前壯大。

  雷星峰連連道喜,眾人坐下,雷星峰道:「這次發現了不少礦脈,金叔,你要組織人手進行挖掘,這是記錄坐標的星蟒錄,你們可以從鏡之界準確抵達目的地,另外,那片地域是山區,很寒冷,低級弟子過去,需要注意保暖。」

  雷星峰說著將手中的星蟒錄複製了一份,遞給了金大亞。

  金大亞仔細看了一下,不由得驚嘆道:「好傢伙,那麼密集的資源點?」星蟒錄上密密麻麻的全是記錄的礦點,其中還有重點記號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比我們家鄉的資源,多太多了,根本就不可比,這次金叔,鷹叔,虎叔都去,艾山爾就留在家裡,到時候輪換一下,注意記錄中的重點,優先挖取,另外,小心有本地修煉者。」

  金大亞鄭重的點頭,他心裡明白,資源對於秘門而言有多麼的重要,現在他們因為擁有鏡之界,也有很多帶出來的普通人,他們的基礎還在,只要找到合適的基地,然後一代代的培養,每一代人,總是會有修煉資質的人,這樣就能補充修煉者的隊伍,就能壯大秘門,那些失去普通人的秘門,卻只能逐漸衰退,除非他們重新找到基礎。

  雷星峰雖然不大管事,但是他有自己的想法,比如建立修煉者的學徒,每個達到六歲的孩子,都要進入其中,除了各種學習,還教授最基本的戰鬥技能,就算是普通人,最終不能修煉,本身也會變得強大,至於有資質修煉的人,哪怕資質很普通,在達到十六歲的時候,就會被送入專門修煉的地方,有專人進行教授。

  當然,這期間需要大量的資源支撐,這就是他們這些高層需要操心的事情。

  經過雷星峰的指點,他們這一系已經有了幾百個新人,進入修煉者隊伍,雖然只是輪師,百輪師,千輪師之類的低級修煉者,但是這群人就是秘門的下一代***人,雷星峰對這一代無比重視,而且他們上手的就是基礎修煉功法,和以前的修煉手段,完全不同了。

  古奇也在抓培養弟子的問題,在雷星峰成立學徒制度後,他一樣也搞了這麼一個制度,隨著時間流逝,古奇也有幾百個低級弟子,在整個秘門中,學徒弟子,都是寶貝,只要發現一個有修煉潛質的人,每個嫡系子弟都在搶,只不過很難搶的過古奇和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帶有大量的普通人,比如當初的虎崖堡,就有不少人遷入鏡之界,還有大洪洞勢力中,也有很多遷入,所以基礎人口,雷星峰佔據了大頭,誰讓他得到了鏡之界這種變態的空間。

  雷暴這時候走了進來,他看到雷星峰和雷星瑤,不由得笑了,說道:「回來了,發現了什麼好東西?」他就知道,只要雷星峰出去,總是能夠找到不少好東西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還好,找到不少礦脈,阿爺,你怎麼有空過來。」

  雷暴道:「告訴你一個好消息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好消息?哪方面的?」

  雷暴笑呵呵道:「關於磁暴山脈的。」

  雷星峰眼睛頓時亮了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1-15 09:18 編輯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4:42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