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3
第二十七冊 大雷晶 第八章 大雷晶(上)

  雷暴道:「後山的門,我打開了!」

  雷星峰念茲在茲的就是進入磁暴山脈的後山石室,他急忙問道:「有修煉的記錄嗎?」

  雷暴笑眯眯道:「當然有,中級修煉功法,嘿嘿,總算找到了,給你,這是我記錄下來的功法。」

  雷系中級修煉功法!

  雷星峰簡直喜出望外,這意味著他又擁有了繼續提升修為的空間,他說道:「太好了,給我!」他接過星蟒錄,又道:「這是複製給我的?」

  雷暴道:「當然,這是特意複製給你的。」

  雷星峰喜滋滋的收起修煉功法,他沒有急著看,而是問道:「阿爺,你是什麼進去的?我記得上面的禁制非常厲害。」

  雷暴道:「很容易,真的很容易,這還要感謝鳥布德,感謝你啊!」

  雷星峰猛然就反應過來,他說道:「真身?」

  雷暴道:「沒錯,用真身硬闖,看來這就是關鍵,以前我們進不去,是因為沒有強大的真身,有了真身就很容易進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裡面有沒有雷液電漿?」

  雷暴道:「沒有,沒有雷液電漿!」

  雷星峰頓時露出失望的神情。

  雷暴突然笑道:「雖然沒有雷液電漿,可是有大雷晶,嘿嘿,是不是很意外?」

  雷星峰對雷系的材料很熟悉,他驚訝道:「大雷晶?可以媲美六爻晶或者天衍之晶?」

  雷暴道:「比什麼六爻晶強太多了,當然,這是指雷系的,專用的!是我們雷系專用晶體啊,我去四五個石室,找到很多的大雷晶。」說著他拿出一枚大雷晶來。

  只是看了一眼,雷星峰就喜歡上了,深藍色的晶體,拇指粗細,大約兩寸長,八面體,握著手中,有種麻酥酥的感覺,稍稍運用雷力,就發現一股巨大的雷力湧入體內,極其純淨,以至於自身的雷印都不停的跳動。

  「好東西!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誇讚了一句。

  雷暴給了雷星峰一批大雷晶,說道:「其他石室還有,還沒有來得及收取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事,以後有空再去收,那裡應該沒有人能夠進去。」

  金大亞等人羨慕的看著,中級修煉功法,還是專屬雷系修煉功法,這也太打擊人了,金大亞笑道:「恭喜老爺子了。」

  雷暴看了金大亞一眼,頓時就呆住了,然後一個個看去,半晌,他說道:「這,這怎麼可能啊!」他可是知道金大亞的情況,怎麼可能晉級到真君級高手?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沒什麼了不起,用了一支萬年靈液而已。」

  雷暴駭然道:「啊?萬年靈液竟然如此厲害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沒有想到那麼厲害,嘿嘿,你看,金叔,鷹叔他們都晉級了。」

  雷星瑤不幹了,說道:「阿爺,你太小看了我們家小靈的厲害,這可都是她的功勞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靈物啊,我們在家鄉的時候,聽都沒有聽過啊,到了這裡才知道有這種逆天的寶貝。」

  雷暴道:「那我們用的話,會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祖師爺就是用了萬年靈液,阿爺不知道嗎?」

  雷暴還真是沒有注意到這個細節,他搖頭道:「我知道他得到了萬年靈液,卻不知道有那麼大的功效,噢,我明白了,就是因為他成功了,所以你才給老金他們用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試試總是要的,可沒有想到的是,很容易就晉級了,這一關闖過去,金叔以後就好多了,最少不用再拿印環撐著……」

  金大亞嘆口氣,說道:「就算是用印環支撐,也撐不了多久了,我的用量,從一開始的幾枚印環,到後期,一年要耗費上百枚印環,幾乎隔幾天就要用一枚,如果等到一天一枚,我也差不多快完蛋了。」

  瘋鷹笑道:「再過幾十年,我們也差不多了吧,幸好晉級,不然也要掙命了。」

  他們都是靠著印環支撐,硬生生修煉上來的,達到九環真身後,就發現已經沒有了潛力,真君這道檻,將一直卡到他們死為止,根本就沒有什麼希望,可是一支萬年靈液就改變了他們的一生,強行將他們的修為推進到真君級別。

  雷星峰把玩這一枚大雷晶,這玩意握在手中,讓他非常的舒服,想了想他將劍印放出來,琢磨了半天,試著將大雷晶嵌入劍印中。

  結果,大雷晶還沒有嵌入劍印,雷印卻自動跳了出來,就在他手邊轉動,散發出絲絲雷光,竟然一副亟不可待的模樣,眾人看到都訝然而笑,雷星瑤道:「哇,哥哥,你的雷印好像餓了呀。」

  雷星峰鬆手,大雷晶跌落下去,只見雷印忽的閃爍一道雷光,瞬間,就將大雷晶吞掉。

  雷暴道:「你的雷印真是與眾不同,還能自動吞噬啊。」他的雷印就不同了,需要經過他的修煉,才能逐漸收取大雷晶,他曾經試過,自己的雷印,大約可以吸收八枚大雷晶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的拿出幾枚大雷晶,然後就看到雷印自動吞噬,也就是片刻時間,雷星峰的雷印就吞掉了五十多枚大雷晶,直看得雷暴目瞪口呆,他心裡明白,雷印吞噬的大雷晶越多,作為主人的雷星峰,實力也就越強,自己的雷印勉強吸收了八枚大雷晶,就難以為繼了,沒想到雷星峰的雷印竟然如此變態。

  雷暴索性多給雷星峰一些大雷晶,他說道:「等我將石室中的大雷晶都收取了,再多給你一點,這玩意很不錯的,應該比雷液電漿強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肯定的,如果禁制用大雷晶作為樞紐,我估計比雷液電漿強幾倍吧。」

  雷暴笑道:「不止!至於多少倍,沒算過,不知道。」

  晶紫雅走了出來,她說道:「給我兩塊大雷晶!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你已經換了六爻晶了,怎麼又要用大雷晶?」

  晶紫雅道:「可以發揮雷系攻擊力,其他晶體,只能讓我保持充沛體力和活力,但是無法增強我的攻擊力。」

  雷星峰毫不猶豫的給了她五枚大雷晶,晶紫雅的實力增強,就是他的實力增強,所以這上面他從來都不小氣。

  晶紫雅冰冷的臉,稍微柔和了點,讓她笑可是千難萬難了,收起大雷晶,晶紫雅轉身就回到房間去,雷星峰得到的資料,也會分給她一份,所以有時間,她就仔細閱讀和分析各種資料,她懂得可比雷星峰多的多。

  頓時,金大亞等人也伸出手來。

  雷星峰哭笑不得道:「你們又不是雷系修煉者,要大雷晶幹什麼?」

  金大亞笑嘻嘻道:「既然已經晉級到了真君,我們也可以佈置簡單的禁制了,可是讓人頭痛的是,沒有什麼好的啟動晶體,大雷晶那麼多,就給我們一點吧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吧,好吧,阿爺,你可要繼續找其他的大雷晶,不然根本就不夠啊。」

  雷暴在一個石室中,就可以得到上千枚的大雷晶,這種大雷晶是靠著雷電慢慢累積後開始結晶析出的,只要石室還在,產生大雷晶的禁制還在,經過一些年後,還是會產生出來的。

  「沒事,給吧,這東西雖然珍貴,數量還是比較多的,就是我們自己用的也多就是了。」

  黑鳥陡然飛撲下來,落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連聲道:「還有鳥!還有鳥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湊什麼熱鬧啊!」

  黑鳥不服大叫道:「他們都不是雷系的,要大雷晶幹什麼,鳥才是真正需要!鳥要!」

  雷星峰也只好取出一些大雷晶分給眾人,同時也扔了幾枚大雷晶給了黑鳥,被黑鳥一口就吞下肚去。

  基本上,每人都分到十幾枚大雷晶,這玩意對他們,多了也沒有用,有十幾枚足夠使用了,基本上都打算用在禁制上,當然黑鳥除外,這貨直接就吃掉了。

  ……

  兩天後,雷星峰,高野,雷星峰和午陽,外加一隻黑鳥,四人一鳥重新回到原來的地方,沒想到大雨依舊,原來的岩石平台早就淹沒了,而且雷星峰搭建的木棚也不見蹤影,四周全是水,只有少數高大的樹木,還露出樹冠部分。

  四人懸停在半空中,一個個目瞪口呆,這雨也未免太大,時間太長了吧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繼續飛吧,也許很快就可以脫離雨區。」

  雷星峰也不想繼續停在這個地方,四人繼續向前飛去,這次沒有派出黑鳥探路,因為他們相信,就算有修煉者,也不會在這個天氣中活動。

  冒著暴雨,這雨是雷星峰根本就沒有見識過,不是暴雨有多大,而是這個時間和持續的力度,這雨就沒有弱下來的時候,已經快要三天,依舊是大雨如注,彷彿老天開了一個大口子,將天上的水全都傾瀉下來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1-15 21:16 編輯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50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