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5
第二十七冊 大雷晶 第九章 偷窺觀摩(上)

  雷星瑤首先搖頭,他說道:「這裡應該靠近某個門派,至於是不是大中型門派就不知道了,但我知道,一旦攔下他們,這三人絕對會和我們衝突,高伯,我們可以打賭!」

  午陽煩惱道:「我們總是這樣游離本土的修煉者外,得不到一點有用信息,真是很麻煩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可他們為什麼那麼敵視我們?總有一個原因吧?」

  午陽苦笑,高野眼裡閃過一絲不解,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,也許是吃過虧?還是被外來者滅過門?我也想不通為什麼那麼敵視我們。」

  最終,還是午陽說道:「上次佔領野葛門,他們就有獨特的辦法,一旦殺了他們的人,立即就能追蹤到我們,如果,我們抓住這三人,一旦忍不住殺了他們,這麻煩就不會小,算了,不理他們,我們繞過去!」

  雷星峰長嘆一聲,說道:「真是和做賊一樣,這地方一點也不友好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們只有自保之力,攻城略地的可能幾乎為零,而且對本地的門派也不瞭解,當初我們佔領野葛門,也是因為野葛門是一個超小型的門派。」

  高野道:「在我們沒有瞭解情況之前,在我們擁有兩個道君老祖之前,都不適合動手啊,算了,我們繼續隱匿蹤跡,慢慢發展吧。」

  思前想後,午陽,高野和雷星峰終於還是理智起來,隱匿蹤跡,總比滅門強,就算雷星峰有鏡之界,但是總比被人追殺要強,該裝孫子的時候,就要裝孫子,只可惜,他們就連裝孫子的機會都沒有,只能躲在黑暗中,悄悄的觀察。

  午陽揮手道:「繞過那條路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鳥布德,你繼續探路,剛才幹的很好。」

  黑鳥經不起誇獎,有人誇獎,尤其是自己的主人,它立即興奮起來,說道:「交給鳥了!嘎!」叫了一聲,它就飛了出去。

  四人小心的跟著黑鳥飛,而且都是貼著地面飛,這樣被發現的可能就小多了。

  飛了小半天,就在四人鬆口氣的時候,黑鳥再次回轉。

  黑鳥道:「前面有人!」

  午陽立即停下,說道:「說清楚。」

  黑鳥道:「有大概十幾個人,躲在一片樹林中,鳥還特意飛近了看,都是修煉者,就在我們飛行線路上,如果繼續飛的話,幾分鐘就會被發現。」

  四人立即落到地面的樹林中,雷星峰道:「鳥布德,看看別的方向有沒有人。」

  高野道:「看樣子,本地的修煉者越來越多了。」

  黑鳥道:「鳥去探路,看看別的地方,還有沒有修煉者。」說著振翅飛走,它是一隻鳥,貨真價實的鳥,所以一點都不會引起注意,去探路和偵查,絕對安全,沒有哪個修煉者會對一隻鳥出手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在這裡休息一下,等鳥布德回來。」

  四人在一棵巨樹下休息,雷星峰還拿出一張桌子,各人自己拿出用習慣的椅子,拿出食物來,趁著這個機會吃飯休息。

  雷星瑤很秀氣的拿著零食吃著,她的食物都是金大胖準備的,都是精美之極的小吃食,乾果堅果,蜜餞水果,小巧的烤餅,各種各樣肉乾魚乾,還有就是各種甜食,這些都是女孩子的最愛。

  午陽,高野和雷星峰吃起來就很粗獷了,大塊滷汁肉,早就烤好的麵餅,味道同樣很好,金大胖的手藝已經達到某種程度,隨手製作的食物,哪怕是干糧都比熱飯菜都要好吃。

  一邊吃著一邊閒扯。

  等了大概半個小時,黑鳥就飛了回來,落在桌子上,它說道:「很奇怪,奇怪啊……鳥看不懂!」

  四人的注意力立即就集中起來,午陽道:「什麼看不懂,什麼奇怪?」

  黑鳥道:「有很多修煉者,都躲在森林中,鳥大概查看了一下,足有幾百人,其中有幾個,給鳥的威脅極大!」

  雷星峰第一個念頭就是埋伏,他拿出星蟒錄,說道:「你在上面標識一下,包括地形和人。」

  黑鳥很快就給出標識,午陽,高野和雷星峰面面相覷,這是一個很典型的包圍圈,成半月狀,雷星峰指著缺口,說道:「這裡有人嗎?」

  黑鳥說道:「鳥沒有來得及看,就回來報告了,嘎,鳥只是覺得奇怪,他們都坐在樹林中,似乎在等著什麼。」

  午陽判斷道:「的確像是包圍圈,他們在等誰上鉤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應該和我們無關。」

  高野也點頭道:「適逢其會,我們剛好路過這裡,幸好是鳥布德去探路,我們去就被發現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鳥布德,你去缺口看看,是不是有人埋伏。」

  黑鳥點頭道:「好,鳥再跑一趟,給點獎賞吧!」它藉機討要好處。

  雷星峰笑著道:「好吧,今天你的功勞不小。」說著他拿出一條星獸肉來,說道:「吃了趕緊去!」

  黑鳥一口吞掉,展翅飛去。

  雷星瑤道:「可憐的黑鳥,一條星獸肉就心滿意足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星獸肉可不容易得到,對黑鳥,這玩意就是大補啊。」他自己都不大捨得吃,以前得到的星獸肉,還有一部分存儲著。

  午陽道:「這是一個機會!一個瞭解本地修煉者實力的機會,我們在不驚動他們的情況下,偷偷觀看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的確是一個好機會,瑤瑤,我送你回鏡之界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好,我回去。」她也知道自己會拖累三人,對於戰鬥,她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  將雷星瑤送回鏡之界,雷星峰重新回來,有了鏡之界,真是非常的方便。

  午陽道:「等鳥布德回來,我們就找地方隱藏起來。」

  片刻工夫,黑鳥就飛落下來,他說道:「只有幾個人在包圍圈的缺口處,嗯,鳥給你們標識出來。」在星蟒錄上留下記號,黑鳥這才跳到雷星峰肩膀上,說道:「累死鳥了,休息一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急,鳥布德,有什麼地方可以隱蔽的嗎?」

  黑鳥在星蟒錄上一點,說道:「這裡,這裡應該不錯,有不少巨型岩石,還有大量的樹木,躲在這裡,應該沒有人發現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你來領路,小心不要驚動對方。」

  黑鳥飛起,說道:「跟鳥來!」

  三人迅速收起桌椅,跟著黑鳥而去,黑鳥在林中飛行,三人在森林中跋涉,他們也不敢飛了。

  花費了半個多小時,來到一片亂石從中,這裡也有無數的植物,將巨大的岩石遮蓋,遠處根本就不可能看到裡面有人活動。

  片刻,雷星峰三人就爬到一塊巨型岩石上,這岩石邊有幾棵大樹,將岩石遮蓋的嚴嚴實實,透過樹枝樹葉的縫隙,就可以看到連綿不絕的樹冠,彷彿起伏的綠色波浪,雷星峰爬到一棵大樹上,他找了一個大樹杈坐下,說道:「這裡很不錯,我們就在這裡看熱鬧。」

  午陽在邊上找到一個落腳處,也坐了下來,高野則爬到更高處,他笑道:「這裡視野更加開闊。」

  黑鳥落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小聲說道:「最靠近我們的人,大概就在幾百米遠,說話小雷星峰一驚,急忙將手指豎在嘴唇前,示意大家小心。

  足足等了幾個小時,雷星峰不時的站起來眺望,突然,他就看到天際邊,出現一連串的小黑點,他說道:「來了,來了!」

  午陽道:「不知道是什麼人?」

  高野道:「反正和我們沒有關係,先看熱鬧吧,也許能夠瞭解一下本地的情況。」

  片刻,那些小黑點就衝了過來,看線路剛好進入包圍圈,雷星峰不由得說道:「如果說沒有內奸,我都不信,這線路卡的太準了。」

  高野道:「也許是……他們早就說定了地點匯合?也許他們不是敵對雙方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擺出包圍圈的姿態,可不是很友好的準備啊。」

  午陽道:「看著吧,如果打,我們就看熱鬧,如果是雙方匯合,不是敵人的話,我們就離開,這裡靠的太近了。」

  黑鳥道:「肯定打起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黑鳥道:「鳥看見他們佈置禁制!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一呆,他說道:「剛才為什麼不說,我們在不在禁制圈裡?」

  黑鳥道:「你真當鳥傻啊!這裡當然沒有禁制!」

  雷星峰摸摸鳥頭,笑道:「嗯,還算聰明,不是傻鳥。」

  很快,那群人就接近了,雷星峰稍稍估算了一下,說道:「最少也有五十多人,不知道實力如何?下面埋伏的應該有幾百人,雙方人數懸殊,如果來人中有超級高手還好,若是沒有,這些人很難逃脫。」

  氣氛越來越緊張了,雷星峰,午陽,高野瞪大眼睛盯著看,黑鳥也探頭探腦的亂晃腦袋,嘴裡嘰裡咕嚕道:「嘎,打啊,鳥好興奮啊,嘎,快,快打!」

  原本緊張的氣氛,被這貨幾句話,頓時就沖淡了,雷星峰沒好氣道:「閉嘴啊!」他的聲音壓得極低。

  黑鳥小聲道:「鳥這不是激動嘛……快看,進入包圍圈了!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1-16 20:31 編輯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6:36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