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6
第27冊  第九章 偷窺觀摩 下
  當那五十多人進入包圍圈後,突然之間,還在快速飛行中的五十多人,彷彿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擊打,瞬息間,全都跌落下去,然後就聽到怒吼聲,接著就是無數道劍印發出的劍光,縱橫交錯,瞬間,茂密的森林就被清掃一空,滿地都是斷枝殘葉,這種攻擊速度奇快無比。

  雷星峰只是覺得眨眼間,眼前就是無數劍光閃爍,頓時地面就空曠起來,那劍光差點就波及到他們。

  這時候,就可以清晰的看到雙方對峙。

  雷星峰小聲道:「居然是限制飛行的禁制!」

  午陽道:「沒錯,先讓他們飛不起來,這就限制了逃脫的可能……看樣子,這是他們戰鬥的習慣,阿峰,你注意到沒有,那些人落下的時候,就發出劍印,一則保護自己,一則去除周圍礙眼的東西。」

  高野道:「非常熟練,幾乎是不假思索就完成了,如果是我們,絕對想不到如此做。」

  午陽和雷星峰都暗自點頭,從這點看,這裡爭鬥是相當激烈,他們應該說是非常警覺,一旦有變,行動都是一致的。

  方圓幾百米的地方,所有森林樹木,完全被五十多人的劍印清掃乾淨,哪怕合抱粗的大樹,其樹幹也會被切割的小碎塊,整個場地當真是一目瞭然,隱蔽的人,根本就藏不住身影。

  很快一道禁制升起,這是對內不對外的禁制,而且沒有任何殺傷力,卻有遲滯行動的效果,只要闖入禁制,行動立即受到影響,要知道,在戰鬥圈中,一旦行動受到影響,那麼就可能被對方擊中。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原來這個禁制是這樣用的!」他立即就分辨出這個禁制的用途,在禁制圈內的空間,活動並不受影響,可一旦試圖逃跑,就必須經過禁制圈的限制,當然,如果沒有阻擋,最多也就行動緩慢點,這沒有任何危險,可是要逃跑,行動慢下來,那麼就是致命的問題。

  午陽也明白過來,說道:「誰跑誰倒霉,這招真是毒辣,幾百人圍上五十多人,這實力可就沒法比了,要逃的也就是這五十來人,太妙了,呵呵,厲害!」

  高野也忍不住誇獎一句:「這個陷阱的確是逼著對方拼,根本就不敢逃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一個必殺的陷阱,對了,我注意到,他們普遍都是使用劍印,奇怪了,我們攻打野葛門的時候,怎麼沒有使用劍印?」

  午陽道:「也許是大型宗門才有這種修煉方式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可解釋不通啊,奇怪了,難道我們當初攻擊的太快?」當初可以說風捲殘雲般的攻擊,他心裡明白,當時他可是竭盡全力攻擊的。

  午陽搖頭道:「劍印你也有,怎麼用你知道,根本就不需要多想,劍印就發起攻擊!」

  黑鳥道:「又打起來了!」

  遠處看去,包圍一方並沒有群起而攻,而是出來一個人,和被包圍的人中的一個進行單打獨鬥。

  兩人都是使用劍印,一道黃色光芒,一道銀色光芒,兩者盤旋往復,偶然劍印撞擊在一起,就發出巨大的轟鳴聲。

  雷星峰仔細看著,半晌,他有點疑惑道:「實力並不強啊,很像是真君在戰鬥,而且劍印的用法,很是古怪。」

  午陽也道:「是很奇怪,這種破壞力,不夠啊!」

  黑鳥說道:「打的很好看哈……嘎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感覺,就算是鳥布德去,一爪子也能幹掉對手!」

  黑鳥頓時大為得意,得瑟道:「那是當然,太弱了!」

  轟!

  只見戰鬥的兩人同時被拋飛出去,很明顯,兩敗俱傷的結果。

  雷星峰道:「希望能夠看到超水準的戰鬥!」

  不知道雙方說了什麼,由於距離夠遠,雷星峰他們只能看到,卻聽不到對話,午陽道:「又來了!」

  雙方又各自出了一個人,這次水平明顯高了很多。

  又是劍印飛出,兩道都是紅芒,一看就知道是火系劍印,瞬間,地面上接觸到劍印的光華,就燃起火來,煙霧騰騰,將雷星峰他們的視野遮住,氣得雷星峰道:「媽的,這下什麼也看不到了。」

  煙霧中,紅芒亂閃,轟轟的炸響聲連續不斷,看得出戰鬥非常激烈。

  轟!

  一隻巨大的手掌突然出現,轟然砸向對手,他的對手猛地竄出煙霧,緊接著巨手就拍擊在地面上,瞬間地面就炸開了,所有燃燒的木頭四處飛濺,彷彿一個巨大的爆竹炸響,火花四射。

  一個巨大的手印出現在地上,雷星峰隔著這麼遠都能清楚的看到。

  緊接著那個逃開的人,同樣也豎起手掌,陡然間,也出現了一個巨型的手掌,那巨手燃燒著火焰,他的對手猛地揮動了一下,兩隻幾乎同樣大小的巨手狠狠撞擊在一起。

  轟!轟!轟!

  連續三次撞擊。

  所有的人都在退後,這三次的巨手撞擊,當真是震天動地。

  但是,雷星峰,午陽和高野都看出其中的不對,不是力量不夠,而是巨手非常呆板,不夠靈活,甚至使出巨型手掌,竟然還需要一定的時間,和他們自己掌握的虛形大手,有相當大的差距。

  三人對視一眼,眼裡閃爍著一絲不信,難道他們的傳承有問題?

  雷星峰小聲道:「不對啊,我有點糊塗了。」

  高野道:「沒什麼好糊塗的,他們的手段不夠!」

  三記硬拚,兩人連連後退,但是那個屬於五十多人的修煉者,在揚起巨型手掌的同時,劍印突然發威,巨型手掌再次撞擊瞬間,劍印陡然發出一道赤色光華,瞬間就刺穿了對手的胸口。

  那人難以置信的看看自己的胸口,然後轟然倒下,對手贏了。

  午陽,雷星峰,高野在不停的評估著,午陽道:「阿峰,你能對付那個贏了的人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只是表現出來的實力,我一個最少打兩個,嗯,當然需要交手才能確定!」他信心十足的說道。

  高野也說道:「雖然有天君實力,但是表現出來的手段,未必比我們強。」

  黑鳥插嘴道:「學了鳥的真身,嘎,一旦使用,天下無敵!」

  雷星峰笑罵道:「別胡扯了!比同階也許強,但是超階挑戰就難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未必,我晉級到了道君老祖,才算凝結自己的真身,這真身還不如天君時凝結的,我專門花費時間,重新又凝結一次,威力明顯提升一大截,鳥布德,這點上有很大的功勞。」

  黑鳥用力挺了一下小胸部,腦袋衝著天,一副我了不起的模樣,看到雷星峰和高野都沒有說話,它實在是忍不住:「鳥布德!了不得!啊嘎!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要笑,這幾乎就是黑鳥的弱點了,一旦被誇獎,絕對會昏了頭,這時候讓它做什麼都可以。

  又是一對人進行對決,雷星峰搖頭道:「不知道是什麼矛盾,不過,按照現在狀況看,埋伏的人,似乎在戲耍對手。」

  高野有點不解,說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不是戲耍的話,這些人進入包圍圈,他們只有集火攻擊,我相信,能活著的不多。現在他們傻乎乎放棄優勢,反而一對一的戰鬥,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,只能說……是戲耍對手,可是戰鬥了兩場,他們自己反而死了一個人,嗯,也許是重傷吧,我們這裡看不清。」

  高野一項是單打獨鬥的,所以從來沒有覺得這有什麼不對,聽到雷星峰的分析,這才反應過來,說道:「對哦,這好像很傻。」

  黑鳥頓時大為贊同,說道:「絕對的傻,比鳥傻多了!」

  雷星峰哭笑不得,這可真是一個傻鳥,林靈說的一點沒有錯。

  午陽笑道:「是啊,不是戲耍,那是什麼?讓人想不通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人少的一方,單打獨鬥贏的多,那麼很快就會發生群毆,那時候,人少的一定吃虧。」

  高野道:「應該兩方都有一個大高手在鎮場子。」

  就在三人亂猜的時候,又一場比鬥結束,這次是人多的一方贏。

  要群戰了,雷星峰說道,他盯著戰場,只見禁制快速升起,也就是說,人多的一方打算群毆了。

  午陽笑嘻嘻道:「笨蛋,早就該群毆了,一對一,人多的一方太吃虧了。」

  只見人多的一方迅速圍攏上去,四面八方全都站了人,大規模的戰鬥一觸即發。

  雙方戰鬥隊形很有意思,被圍攏的一方成圓形防禦,而人多的一方,從地面到天空,呈現漏斗狀包圍圈,這種立體式攻擊姿態,是午陽他們沒有見過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也就這樣了,估計就是一個集火攻擊,一個形成合力防禦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廢話,這架勢擺開,誰都能看出來,我覺得很笨拙的打法。」

  雷星峰也不由得笑了,說道:「的確很笨拙,在進入陷阱的時候,就應該不顧一切向外衝擊了,這時候擺出一個烏龜陣型,的確有問題。」

  午陽道:「這也不見得,如果他們有後援的話。」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0:30:4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