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6
第28冊第四章約定交易下

三人看過後都很興奮,自己尋找天知道要找到什麼時候,能夠有這樣的記錄,他們只要按圖索驥就行了,沒有任何難度。
雷星峰說道:“這頁星蟒錄的後面,還記錄了一些修煉法門,你們仔細看看,真君應該可以修煉了,一個是凝結自己的虛形大手,另外一個很重要,就是凝結自己的真身,嗯,是初步凝結真身,當然,印要修煉完畢,然後才是凝結真身,次序別搞錯了。”
金大亞三人喜笑顏開,瘋鷹道:“還是跟著阿峰好,什麼都是現成的,哈哈。”
雷星峰道:“你們抓緊時間修煉,真君的修為,也要擁有真君的實力,僅僅是晉級是完全不夠的。”
修為和技能,也就是你有這個力氣,但是想要用好,這是有技巧的,這個技巧就是修煉者特有的技能,雷星峰給出的雖然不是高等級的技能,但是三人用足夠了,其中真身的凝結,和整個修煉者體係有所不同,是從黑鳥身上借鑒而來的,威力相當的好。
金大亞坐不住了,他復制了兩份星蟒錄,遞給了嗜虎和瘋鷹,說道:“我還是去尋找材料吧,等湊齊了材料,就去重練自己的印。 ”
雷星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輪藏空間,將真君需要的材料全都拿了出來,在院子裡,放了出來,小山一般高的材料,各種各樣的材料,盒子瓶子堆了滿滿一地,他說道:“你們自己分配吧,不夠的去問祖師爺或者師傅去要,如果還是不夠的話,就自己去找。”
三人上前挑選,片刻就收拾一空,金大亞道:“我們先回去。”有了材料,他就坐不住了。
雷星峰點頭道:“我還要去磁暴山脈一趟,老爺子還在那裡。”
金大亞道:“好的,我會組織人手去挖掘。”
雷星峰道:“帶上晶紫雅,讓她指揮人偶獸去挖掘,這個更快,另外,在野外要小心點,盡量避免和人衝突,一旦有了衝突,也別留手,對了,還有艾山爾,你們也要帶上他。”
金大亞答應了一聲,瘋鷹進房間,將晶紫雅叫了出來,雷星峰吩咐了幾句,晶紫雅就跟著三人離開。
雷星峰這才從鏡之界來到了磁暴山脈的後山。
找到了雷暴老人,進入後山的石室中,進入石室的訣竅就是用真身防禦進入,而且必須是雷系的真身,不然還是進不去的。
這個石室相當大,足有一百多平米,四周牆壁上同樣刻畫著各種文字和圖形,石室中央也有一個池子,不過已經是空了,雷星峰問道:“阿爺,別的石室,你有沒有看?”
雷暴笑道:“找了幾個房間,都有大雷晶,不過,我還留了一些石室沒有進去,專門留給你來探索的。”
雷星峰點頭道:“好,阿爺,帶我去一個沒有進入的石室,我去看看。”
雷暴點頭道:“跟我來。”
門口的禁制並沒有破掉,依舊存在,進出的時候,只要使用真身,很輕易的就可以通過,兩人出了石室,順著通道下去,片刻雷星峰就看到禁制節點,這裡又有一個石室。
雷暴道:“這個石室我沒有進去過。”
雷星峰立即驅動雷印,開啟真身模式,只是這個真身幾乎貼近身體,這裡不用龐大的真身,而是放出一點點真身,只比本體大一點,就像是套了一層鎧甲一樣。
走近禁制,雷星峰立即就看到禁制開啟,退後一步,禁制又逐漸關閉,雷星峰不由得嘖嘖稱奇,這可是全自動帶感應的,這是很先進的禁制,這次雷星峰不再退回,而是硬生生闖了進去,禁制讓他步履艱難,不過有了真身,禁制就無法阻止他前進,幾秒鐘的時間,他就走入了石室,雷暴跟著進來。
和上一間石室的建製完全一樣,一個百十平米的空間,中間是池子,這次他看到和前山石室完全不同,這個池子中大雷晶就像是樹木一樣生長起來,大雷晶形成的樹,看上去就像是前世的珊瑚一般,非常的漂亮。
伸手摘下一枚大雷晶,把玩了一下,雷星峰感慨道:“這要多少時間,才能凝結那麼多的大雷晶,估計就算建造的人,也一定想不到吧。”
就著一池子的大雷晶,就有九百多枚,而池子底部,則是一池子的雷液電漿,品質比前山的雷液電漿還要好很多。
雷暴道:“還有不少石室,應該有很多的大雷晶,等我們這次收集完畢後,也許要再過幾百年,甚至幾千年,才能凝結出如此眾多的大雷晶吧。 ”
雷星峰笑道:“只要磁暴山脈一直存在,我們就不會缺雷液電漿和大雷晶。”
雷暴點頭道:“現在的大雷晶,就足夠我們用很久了。”
雷星峰說道:“嗯,這次我們將大雷晶都收取吧,別留在這裡,萬一跑進來一個雷系的傢伙,我們就虧大了。”
雷暴笑道:“那好,你去收集吧,我已經足夠了。”他覺得自己的大雷晶足夠用了,所以其他石室的大雷晶,他就不再去收集,都留給自己寶貝的孫子。
雷星峰也不推辭,一間接著一間的石室收集,後山的石室比前山少多了,也就是十來間而已,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石室,那並不是用來修煉的,所以也就沒有大雷晶產出。
雷暴自己找了一間石室去修煉,留下雷星峰自己去尋找大雷晶。
半天時間,雷星峰就收集了幾千枚大雷晶,有的石室,大雷晶的產量極大,達到兩千多枚,有的又很少,幾百枚而已,不過,雷星峰已經很滿意了,收取完畢後,他在一間石室中,開始琢磨牆壁上的文字和圖形。
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,這裡記錄的文字和圖形,自己還不能修煉,修為不夠,最少要達到中級天君的實力,才能勉強修煉,自己只是初級天君,還需要修煉一段時間,才有可能達到中級天君的實力。
在這裡修煉,以雷星峰的水平而言,還不如去前山修煉,那裡更加適合,這裡也有平台,但是狂暴的雷電,他也受不了,太強了,只是在石室通往平台的門口站了片刻,雷星峰就覺得頭暈眼暈,這裡的雷電,比前山平台的雷電要強十幾倍,僅僅是轟轟雷聲,就讓人心搖神動,太難受了。
退回石室後,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決定還是老老實實回前山去,有時候心急並不是一件好事,循序漸進才是王道。
先回鏡之界,雷星峰帶著黑鳥回到前山,雷星峰又有一種如魚得水的感覺,黑鳥興奮的嘎嘎亂叫,最近牠吃了大雷晶,修為再次增長,有時候,雷星峰都羨慕這隻鳥,吃下天材地寶後,修為自然而然的就上去了,都不用修煉。
黑鳥很自覺地的飛去一間石室,雷星峰挑選了另外一個石室,這段時間,雷星峰感覺到自己的修為在增長,以前吸收的雷電也消耗的差不多了,需要再次接受雷電洗禮。
走到平台上,雷電立即就聚攏過來。
轟隆隆的雷聲,閃亮刺目的雷光,這時候的雷星峰已經沒有半點畏懼,而是一種油然而生的親切感,對於雷電,他有著發自內心的喜愛,每一聲雷響,都讓他充滿了喜悅。
一道接著一道的閃電劈斬在雷星峰的身上,雷星峰的感覺,就像是一股股熱水灑上身來,感覺無比的舒適。
再也沒有剛來時候的局促,也沒有剛來時候,見到雷電的畏懼,雷星峰站在平台上,一道接著一道的雷電劈下,他就連雷印也沒有放出,直接開始吸收雷電力量。
從來也沒有感受到如此舒服,溫溫麻麻的感覺,有點像是喝酒喝到有點暈,又很清醒,很興奮的感覺。
站著就不想動了,雷星峰緩緩的坐下,盤起腿來,快速吸收雷電的力量,然後積蓄在雷印中。
黑鳥一開始還放出自己的真身,到了後來覺得不過癮,收起真身,直接吸收雷電,那感覺也是無比的美妙。
一人一鳥修煉著,時間過得很快,雷星峰感覺吸飽了雷電力量,時間已經過去八天了,這麼長時間修煉下來,他也感覺有點餓了,精神倒是無比振奮,起身來到黑鳥修煉的石室,他說道:“鳥布德,回家了!”
黑鳥依依不捨的從平台退回石室,雷星峰帶著它回到家裡。
就這麼短短幾天的修煉,不論是雷星峰還是黑鳥,修為都提升了一點,這八天時間,可以頂上外面修煉幾個月了,雷星峰和黑鳥也養成習慣,不到磁暴山脈, ​​就懶得修煉,因為那種修煉速度實在是太慢了。
剛從院子裡冒出來,就看到金大胖在轉圈子,見到雷星峰冒出來,他立即衝上來,說道:“哎呀呀,阿峰啊……老大啊,你可算來了!”
雷星峰奇道:“有什麼事?”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7:30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