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7
第二十八冊 試圖融入 (上)

金大胖興奮道:“我已經巔峰九環了!”

雷星峰仔細打量了他一下,心裡也是一喜,沒想到他那麼快就達到巔峰九環,也就是用不了多久,這傢伙就可以晉級到真君了,他和金大亞這些人不同,一開始雖然也用印環提升修為,可是到了七環真身的時候,他就不再使用印環,而是靠着自己的毅力,還有就是在大陸的修煉,這兒的大陸和家鄉不同,這裡修煉的速度和效果都極好。

這樣到巔峰九環真身,其潛力還沒有完全耗盡,雖然比不了嫡系子弟,卻比金大亞他們強太多了。

雷星峰點頭道:“很不錯,就是為了告訴我這個?”他似笑非笑的看著胖子。

金大胖難得很扭捏的紅了臉,說道:“這個……那個……就是……嗯,嗯,那個啦……”

雷星峰笑道:“哪個啊?”

金大胖急的直跳,黑鳥樂的嘎嘎亂叫。

雷星峰道:“什麼這個那個的,說清楚!”他已經猜到這傢伙要什麼了。

金大胖期期艾艾道:“萬年……那個靈液……呵呵。”很尷尬的笑了一聲,他可是知道這玩意有多珍貴,自從金大亞等人連續不斷的晉級,萬年靈液的名氣算是打響了,誰都想要一支,可是敢和雷星峰開口的就不多,金大胖算是一個,畢竟親如一家的人了。

雷星峰笑道:“早就給你準備好了,只要你到了巔峰九環,我就會給你。”說著拿出一支封存好的萬年靈液,又道:“晉級前,請教一下金叔,虎叔和鷹叔,他們有不少經驗。”

金大胖臉上就開了花,樂的見牙不見眼,連聲道謝,其實他心裡也明白,雷星峰是絶對不會忘記自己的。

雷星峰道:“就算有萬年靈液,晉級的時候也要小心,另外,你還有一些潛力,估計可以達到初級真君的巔峰,若是運氣好,晉級到中級真君也不是不可能,自己要準備好才行,不然手忙腳亂的搞壞了,你可沒有地方後悔去。”

金大胖滿臉都是笑,連聲答應着,他聽出雷星峰語氣中的關心,小心的收好萬年靈液,他明白自己晉級到真君已經不是夢想,不由得對自己當初跟隨雷星峰進入秘門,這個決定真是無比的正確和英明。

雷星峰道:“有吃的嗎?餓了好多天了。”

黑鳥也嘎嘎叫道:“有沒有好吃的啊,鳥也餓了!”

金大胖急忙道:“有,有,別的也許找不到,吃的就不用操心了,稍坐片刻,馬上就來!”他屁顛屁顛的跑向後院,那裡有一個大廚房,還有十幾個手下。

一大桌飯菜端上來,金大胖還給了黑鳥一個專門的盤子,裡面切了十來塊肉,黑鳥見到那肉,立即就撲了下去,一口一塊,飛快的啄食完畢,吃完還說道:“嘎嘎,還有嗎?還有嗎?”

雷星峰道:“有這些就不錯了,還要?”

黑鳥嘎了一聲,這才算了,因為那十幾塊肉,是金大胖收藏的星獸肉,當初雷星峰給了金大胖不少,因為捨不得吃,手裡還留存了一些,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,他可不會拿出來。

金大胖笑了一下,說道:“還有別的好吃的,鳥布德,你一定喜歡吃。”

雷星峰在大吃的時候,雷暴也從磁暴山脈回來,看到滿桌的飯菜,不由得笑道:“來得早,不如來得巧啊,我也剛好餓了。”

雷暴的修煉,比雷星峰更勤勉,只要消化了雷電,他就會立即回到磁暴山脈,所以他晉級比雷星峰晚,修為卻超過了雷星峰一點,不過,雷星峰根本就不在意,他甚至還很高興,按照他的想法,阿爺最好是道君老祖,這樣他就有了大靠山了。

當然,這是雷星峰的胡思亂想,雷暴的確是勤奮,也的確趕超了雷星峰一點點,但是他有一個最大的缺陷,那就是他的潛力在修煉到天君,也就差不多到頭了,要不是修煉是專屬的雷系修煉功法,他是無法達到那麼高的程度,可雷星峰的潛力充足,現在他根本就沒有耗掉多少潛力,越是修煉下去,他修煉的速度就越快,這點雷暴是無論如何也比不上的。

哪怕雷星峰再找到什麼天材地寶,再有什麼高級靈物,雷暴的修煉的速度還是會逐漸降低下來,到後期的修煉,已經不是勤奮就可以彌補了。

由於雷星峰一開始修煉,走的路就很好,唯一冒險的就是用雷電來刺激,吸收雷電的力量,很快就達到巔峰九環,並且在巔峰九環的時候,長時間修煉和累積,底蘊之厚實,以至於到了磁暴山脈,得到了新的修煉功法,修為才會突飛猛進,直接就晉級到了天君。

達到天君實力,雷星峰並沒有急着晉級,而是不停的修改自己的雷印,紮實自己的基礎,一旦達到某種程度,晉級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。

爺兩一起吃吃喝喝,並且交流各自修煉的經驗,他們到了這一步,已經沒有人能夠教授,只能從磁暴山脈的石室中得到的修煉功法中,學習和修煉,很多東西都有自己摸索前進,兩人交流,就可以彼此吸收成功經驗,這樣就可以少走很多的彎路。

一邊吃一邊交流,各自訴說自己修煉的經驗,然後和自己修煉得到經驗進行驗證和思索,兩人的收穫都極大。

雷暴道:“這次你們去大陸中心,有什麼發現沒有?”

雷星峰道:“到大陸中心還早着啦,我們才出發多久?這片大陸很大,比我們家鄉還要大很多,不過,這次卻是發現了一座城市,名叫野城。”

雷暴笑道:“這名字有意思,野城,無主的城市嗎?”

雷星峰笑道:“也可以這麼說吧,算是無主的城市,不過,周圍的大小型宗門,對野城還是有很大的影響。”

雷暴道:“嗯,這裡人很排斥我們,有沒有打起來?”

雷星峰笑道:“怎麼可能平安,這次可是小妹惹禍了。”

雷暴奇道:“瑤瑤惹禍?別逗了,瑤瑤那麼老實的人,她能惹上什麼禍?”

雷星峰道:“藥劑,這裡極度缺乏藥劑,小妹拿出療傷藥劑換東西,就被人盯上了,一個叫大三門的門派,派出了三個天君級高手,想要招攬,或者抓捕小妹。”

雷暴眉頭就豎了起來,說道:“找死!瑤瑤受到驚嚇沒有?”他心裡很明白,有雷星峰在,是不會讓雷星瑤受傷的,唯一擔心的是,會不會嚇到小丫頭。

雷星峰笑道:“打之前就送小妹回鏡之界了,沒事的。”

雷暴道:“那就好,那就好!”他鬆口氣,要說寵愛孩子,他最寵愛的是雷星峰,雷星瑤就要差點,只是雷星峰最寵愛卻是雷星瑤,怎麼可能讓雷星瑤受到委屈?

雷星峰說道:“不過,也因為藥劑,我們和大三門和解了,並且達成了協議,用低級療傷藥劑,換取各種資源和材料。”

雷暴道:“這不錯啊,關鍵不是換材料,而是找到了突破口,能夠和本地修煉者門派扯上關係,有很多情報就可以得到了。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就是因為這個,我們才如此高興。”

雷暴說道:“你們什麼時候開始交易?”

雷星峰道:“當初定下的是十天以後,也就是明天交易。”

雷暴道:“好,交易的時候,我也去。”

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兩人吃完飯,各自回去休息。

……

第二天清晨,雷暴,雷星峰一起來到了午陽的住所,午陽和高野已經等着雷星峰的到來,看到雷暴也跟着一起進來,午陽笑道:“你也去?”

雷暴道:“去看看吧,反正閒着也是閒着。”

午陽笑道:“那最好了,有你這樣的大高手去,我們可安全多了。”

雷暴搖搖頭,說道:“你才是我們秘門最厲害的高手。”

高野道:“別互相吹捧了,知道你們都是高手!”

雷星峰哈哈大笑,說道:“果然,高手寂寞啊!哈哈,祖師爺,阿爺,你們都是爺字輩的高手,是我們仰望的對象啊!”
28冊第五章 試圖融入 上

黑鳥連聲道:“嘎,高手,高手,高高手,鳥也是高手!”

午陽道:“別扯了,我們走!”

幾人迅速回到大陸,這裡距離野城不遠,只要飛十來分鐘就可以抵達。

雷暴是第一次來,他說道:“哪個方向?”

雷星峰說道:“鳥布德帶路吧。”

黑鳥應聲飛去,說道:“嘎,跟鳥飛!”

四人立即跟上,快速向前飛去,十來分鐘後,雷暴就看到了野城,說道:“不小的城市啊!竟然還建了一個高台!”

雷星峰道:“是啊,很神奇的城市,也不知道是誰,建造了那麼大的高台,讓整個城市就建在高台上。”

四人跟着黑鳥直接飛入城市中,來到上次的那個店舖前。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5:27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