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8
第28冊第五章試圖融入(下)

店舖裡走出三人,午陽笑著迎了上去,來人就是大三門的寧厄阿巴,度里阿巴,息思阿巴三人,店舖裡還有不少人,午陽說道:“很好,你們很守約,我們進去談。”

這三人一直是以寧厄阿巴為首。

寧厄阿巴陪著午陽,一路進去,度里阿巴和息思阿巴都好奇的看著雷暴,因為這人和雷星峰長得很像,面容雖然年輕,但是那股老人特有的滄桑感,就知道這人年紀小不了。

雷星峰和雷暴並排走入店鋪,後面跟著高野,三個天君,一個道君老祖的實力,足夠壓制對方了。

來到後院,院子空地上已經擺了一張大桌子,寧厄阿巴邀請四人坐下,這才說道:“材料都準備好了,我們現在就交易?” 午陽倒是沒有想到對方會如此亟不可待,笑道:“沒問題,你們先把材料拿出來。”

很快,大量的材料都堆在院子中,各種箱子,各種大桶,還有瓶瓶罐罐之類的,放滿了院子。雷星峰,高野,雷暴就成了苦力,三人開始檢查貨物。

材料都是好材料,品質極好,而且經過初步的處理,看得出來,對方很重視這次交易,簡單檢查了一遍,雷星峰等三人非常滿意,他們修為深厚,這些低級弟子使用的材料,只要打開箱子就知道對方的誠意足夠。

雷星峰點頭道:“非常好,我很滿意。”

高野道:“品質不錯。”

雷暴說道:“用來交易足夠了,很不錯的東西。”

三人的誇獎讓寧厄阿巴等人臉上露出笑容,他們的確費了很大的時間和精力,在大三門中收集這些材料,其中大部分都是宗門收藏的材料,並且特別剔除了質量不合格的材料,選取的都是比較好的,品質有保障的材料,對於療傷藥劑,他們志在必得。

雷星峰三人快速收取,寧厄阿巴等人再次放出各種材料,又一次擺滿了院子。

雷暴暗自咂舌,他可是知道,午陽達成的交易,自己這一方只要出三百支低級療傷藥劑,三支稍好點的療傷藥劑,竟然可以換那麼多的材料,這也太賺了。

簡單檢查了一下,品質同樣很好,三人再次將材料收入輪藏空間中。

雷星峰走到大桌前,伸手在桌上一抹,一排精緻的木盒出現,為了交易的好看,這木盒是專門找人製作的,每一個盒子裡,擺放十支療傷藥劑,一共三十個盒子。

寧厄阿巴打開盒子,看著一排整整齊齊的藥劑,滿意的點頭,一盒一盒的檢查,三人同樣非常滿意,臉上都露出興奮的笑容。

雷星峰問道:“三十盒,一共三百支療傷藥劑,另外,因為這次你們拿來的東西,我非常滿意,所以……”說著他又拿出一盒療傷藥劑,說道: “附贈一盒十支療傷藥劑。”

三人大喜,頓時對雷星峰幾人的戒備心放鬆下來,他們也認為,對方也是有誠意來交易的。

寧厄阿巴又放出各種藥材,其中竟然有一小半是靈草靈株,只是處理的方式比較差,所幸很多靈草靈株都是採摘下來不久,另外,還有不少成活的靈草靈株,他說道:“這些就是藥材了,其中有不少好貨。”

雷星峰檢查了一下,他曾經多藥材和煉製藥劑下過工夫,雖然會煉製低級藥劑,但由於是雷系的,天生就不是製作藥劑的人,學習實驗過一段時間後就放棄了,就是這個原因,他的眼光就和別的修煉者不同了,比不過雷星瑤,但是比絕大部分修煉者都要強很多。

都是精品,年份也足,質量好,唯一讓雷星峰詬病的就是對方處理手段太差,還不如雷星峰自己處理,就算這樣,他也很是滿意。收起各種藥材和靈草,雷星峰最後掏出一個精緻的漆烏木盒,遞給寧厄阿巴說道:“這是三支療傷藥劑。”中級療傷藥劑。

彼此取得一定的信任,這一點非常重要,所以雙方都沒有任何投機取巧的想法,老老實實交易,都是手裡最好的東西,當然,雷星峰拿出的療傷藥劑,就算初級中級的藥劑,也是品質極好的東西。

雙方交易完成,寧厄阿巴拿著最後的漆烏木的盒子,打開查看,然後伸手拿出一支遞給了度里阿巴,自己收起一支,最後一支中級療傷藥劑,遞給了息思阿巴,他們三人最看重的就是中級療傷藥劑,關鍵的時候,這藥劑可以救命的。

寧厄阿巴說道:“以後,還有沒有機會交易?我們還需要這種藥劑!” 雷星峰就等對方這話,他可不願就交易一次,點頭道:“可以,以後還可以交易,我這裡別的東西不多,但是藥劑的話,湊湊還是有不少的。

” 度里阿巴道:“我們需要這種藥劑!”他舉起手中的中級療傷藥劑。

午陽笑道:“這個沒有問題,不過,你們用什麼來換?” 寧厄阿巴道:“你們要什麼?” 午陽早就準備好了星蟒錄,說道:“你們看看,若是有這些材料的話,就可以交換。”

寧厄阿巴接過星蟒錄,仔細看了一遍,又遞給了度里阿巴,說道:“都是中高級材料,其中不乏高端材料,就算我們大三門也很少,不過,我們可以收集,或者直接用藥劑和別的門派換取,嗯,我們可以做中間人。”

一瞬間,他就想到無數的辦法,自己沒有,可不代表別的門派沒有,療傷藥劑是消耗品,是各個門派都需要的寶貝。

度里阿巴看完星蟒錄,又遞給了息思阿巴,說道:“絕大部分的材料,我們都能籌集到,少數一些材料,可以去別的門派換,就看你們給多少藥劑了。”

雷星峰表態道:“你們來提如何交易,只要我們覺得合適,就交易,如果有疑問,再商量。”

本地的藥劑基本上有價無市,雖然寧厄阿巴會壓價交易,可是對於雷星峰而言,就算已經壓價了,他依舊覺得藥劑太昂貴了,竟然可以換那麼多東西,這樣一來,雙方都覺得自己佔了大便宜,這次交易就是例子,雙方都是興高采烈,原本有點對立的情緒,早就煙消雲散了。

寧厄阿巴三人,看午陽這幾人,已經無比的順眼了,最少他們覺得對方守信,是一個值得交易的對象,其中還有最關鍵的地方,對方握有大量的療傷藥劑,這是稀缺資源,是他們不得不求著對方交易。

交易完成,雙方打算派駐修煉者進入野城,這座店鋪,寧厄阿巴就送給了午陽,讓午陽派人常駐,用來和大三門聯絡,再交易的話,就很容易了。

午陽點頭答應,派幾個低級修煉者,外加一個真君,就足夠了,這點人手派出還是沒有問題的。

雷星峰道:“祖師爺,我派嗜虎過來好了,他已經晉級到真君了。”

午陽露出驚訝的神情,說道:“什麼?” 高野笑道:“你又多了一個真君手下啊,不錯啊。”

午陽卻是知道嗜虎的,他曉得雷星峰有三個很親近的護衛,嗜虎是其中之一,他說道:“慢點,讓我想想……不對啊,嗜虎……我記得他是用印環提升修為的,怎麼可能晉級到真君?” 雷星峰道:“祖師爺,別奇怪了,金叔,鷹叔和虎叔,甚至艾山爾,都晉級到了真君。”

這次就連雷暴和高野也露出驚駭的神情,這意味著哪怕是靠著印環提升的修煉者,也能晉級到真君,這實力的提升也太可怕了,要知道秘門中,真君很少,九環真身的修煉者卻是非常多的,若是他們都晉級到真君,這一股力量就可怕了。

午陽道:“怎麼可能?” 雷星峰笑道:“等回去再說吧。

”這裡談論這個話題太敏感,所以他立即制止繼續討論。

午陽點點頭,他也明白這個道理,有外人在,談論這個問題實在是不合適。

幾人坐在大桌邊,午陽問道:“這一帶有多少門派?” 寧厄阿巴說道:“野城附近,只有兩個門派,嗯,小門派不算,他們都依附這兩個門派生存,如果不讓他們立足,這些小門派就無法在這里活動了。”

雷星峰問道:“你們大三門也依附別的門派嗎?” 寧厄阿巴點頭道:“這是必然的,我們這裡雖然極其偏遠,但是也是有宗主門派的,我們依附一家大型宗門,雲宗門。”

度里阿巴說道:“雲宗門的實力非常強,控制這一帶所有的門派,我們算是一家實力不錯的下屬門派,野城附近,以我們為主。”

他的語氣中相當自豪。雲宗門!這是午陽他們知道的第一家大型宗門。雷星峰問道:“雲宗門在哪裡?” 寧厄阿巴道:“很遠很遠,不過,我們有專門的秘門溝通,每年雲宗門的人都會來我們這裡一趟。”

高野好奇道:“每年一次?來幹什麼?” 寧厄阿巴道:“我們每年都要上繳一部分材料,接收一些有潛質的孩子,進行初級修煉培訓,輸送一些資質好的孩子,還要派人參加宗主門派的一些活動,比如對外大陸的征戰,每年都要進行一次。”
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4-11-23 10:12 編輯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3:09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