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9
第六章客卿大長老上

里阿巴補充道:“我們這裡是偏遠地帶,所以承擔的義務比較少,宗主門派一年也就派人來一次而已。”
雷星峰道:“宗主門派除了這些,有沒有乾涉你們門派的人事安排?”
寧厄阿巴說道:“不,不會管我們的人事安排,只要我們完成宗主門派的任務,他們就提供保護,防止其他大型宗門的侵占。”
雷暴道:“若是沒有加入大型宗門,會怎麼樣?”
度里阿巴說道:“沒有?那就慘了,有些小門派就是想要加入,也非常的困難,大型宗門還不理會,沒有點實力,沒有點資源,誰來理你?那些就是野門,在這裡,如果是一個沒有依靠的門派,基本上都長不了,要么被滅掉,要么就被趕走,你根本就沒有立足的地方,一個修煉者,若是沒有門派的支撐,那還修煉個屁啊。”
息思阿巴道:“屁?屁都不如!”
雷星峰等人發現,這裡的修煉者,對於大型宗門非常的嚮往,對於沒有大型宗門保護的修煉者,相當的鄙視,想起當初來到這裡,難怪本地修煉者對於他們如此惡劣,那是他們認定,他們一定是野修,也就是沒有門派的人,或者就是外來者,而外來者的地位更是低下,因為他們沒有後援,沒有地盤,在本地修煉者眼中,這些人都是不值一提的玩意。
午陽忍不住苦笑。
寧厄阿巴說道:“你們應該是外來者吧。”
午陽倒是沒有隱瞞,因為他根本就不怕,點頭道:“是,我們是剛進入這個大陸的。”
寧厄阿巴道:“嗯,看出來了,只不過你們的實力還不錯,在我們這裡,也許還行,一旦進入大型宗門控制的直屬地盤,你們就很危險了。”
雷星峰道:“會殺我們嗎?”
度里阿巴不由得笑了,他說道:“大型宗門的底蘊深厚,高手無數,如果你們僅僅是路過,他們不會理會的,但是如果你們要挖掘礦石,採摘草藥,尋找資源的話,他們就會出來干涉,修煉者之間,處理矛盾,大都是打打殺殺,你們四人,就算再厲害,也沒有辦法和一個大型宗門比拼。”
午陽等人也不得不承認這傢伙說的對,外來者想要立足,不是靠打的,而是靠融入其中,除非你擁有絕對的實力,強行攻占一個大型宗門,以午陽的秘門,還沒有這麼厲害的實力,尤其是頂尖高手上,他們欠缺的太多了。
雷星峰道:“我們會無法立足嗎?”
寧厄阿巴道:“若是你們只是普通的外來者,那麼還真的無法立足,但是你們不同,你們擁有藥劑,就算大型宗門也非常渴望的藥劑!這就是你們立足的唯一辦法!”
雷星峰不由得暗自嘆息,沒想到這裡是如此缺乏藥劑,一個藥劑師,竟然就是他們唯一的底牌,是他們融入這個大陸的唯一底牌。
寧厄阿巴猶豫了一下,說道:“其實,你們可以加入我們的門派,這樣你們就可以在我們這裡隨意活動了,還能使用我們門派的秘門,去各地活動。”
午陽幾人對視一眼,這個提議讓他們有些動心,不管在哪裡,總是要有一個身份,這樣才能利用這裡的資源。
寧厄阿巴等人早就和門派高層商量過,對方不但可以製藥,而且見到的幾人都是高端武力,這對一個中型門派很重要,一旦他們同意加入,門派的實力就得到的極大的提升,所以這次他們有交易任務外,最重要的就是拉攏午陽幾人,哪怕對方不肯完全加入,那麼最少也要成為門派的客卿長老。
當然,寧厄阿巴這些人,最期待的就是讓雷星瑤擔任門派真正的長老,如果她肯加入,門派一定會重點保護,這種人才實在是太珍貴了。
雷星峰道:“先交易,等一段時間,我們需要商量。”
寧厄阿巴知道急不得,他點頭道:“好,如果你們決定,就早點告訴我們,放心,只要加入我們,各種資源都會向你們傾斜,而且,大型宗門每年都會開辦幾次修煉方面的講習,有很多修煉的技巧和武器,都可以從他們那裡得到。”
各種誘惑,各種好處,寧厄阿巴拼命鼓吹著。
其實,寧厄阿巴有點誇大其詞了,真正厲害的修煉功法,大型宗門封鎖的極其嚴密,根本就不可能傳授出去,所謂的指點教授,那隻不過針對你個人的某些修煉疑難,真正的厲害的戰鬥技能,他們是不會說的。
午陽,雷星峰,雷暴和高野其實都動心了,許諾的好處,他們並沒有看在眼裡,他們看重的是可以藉此融入這個大陸,得到某個身份,這樣就可以遊走整個大陸,聽寧厄阿巴所言,他們有點明白了,如果沒有一個大型勢力豎在背後,一旦進入宗門密集區域,他們很可能被人圍攻或者驅逐。
這種被驅離的感覺極度不好,哪怕你武力再強,哪怕你能夠滅掉大型宗門,可是這種無法融入的感覺,會一直伴隨著你,不論是誰,都不會舒服。
午陽道:“我們在這裡住幾天,嗯,有了結果就和你們說。”
寧厄阿巴頓時喜道:“好,好!我們大三門的大長老想要見你們,過幾天就會過來。”
午陽不以為意道:“好,沒問題。”他可不知道對方口中的大長老,在大三門是最高武力,一個道君老祖級的高手,大三門之所以被當成中型修煉者門派,就是因為有這個大長老在。
大三門將店鋪購買下來,當然,是不是真的購買下來,雷星峰他們是不知道的,安排了四個單獨的房間,午陽拒絕安排侍者,寧厄阿巴帶著三人離開,其他人則住在附近。
等到大三門的人離開,午陽這才問道:“大家對加入大三門什麼看法?”
雷星峰道:“我不反對!當然,加入也只是要一個身份而已,他們希望我們加入,估計就是衝著療傷藥劑來的,各取所需吧。”
高野道:“我也沒有意見,阿峰代表我吧。”
雷暴笑道:“阿峰怎麼樣都可以,我沒啥意見。 ”
午陽苦笑一聲,說道:“的確,阿峰的話我也贊同,只是我們要考慮其中的利弊,如果利大於弊的話,我們加入沒有問題,弊大於利,我們就不能加入了。”
雷星峰道:“利弊確實是有,不過,我們如果真的在這個大陸無法生存的話,嘿嘿,域外星空這片世界,可不僅僅是一個大陸,我們還可以去別的地方。”
午陽點頭道: “也是,而且這大陸也未必就是我們一定要停留的地方,我們只是為了適應,才進入這一個大陸的。”
高野道:“其實,我們就是寧厄阿巴所說的……我們是野門,哈哈!”
雷星峰也笑道:“還真是野門,我們是標準的外來野門啊!”
午陽道:“我們也有自己的底蘊,只要高端武力發展起來,中層的修為也得到提升的話,我們的實力,就可以和大型宗門相提並論。”
雷星峰豪氣狂發,說道:“我們要比大型宗門還要厲害,我們有自己的基礎!”
擁有兩個生產基地,擁有普通人作為基礎,一般而言,修煉者達到真君後,基本上就不大會有後代產生,六環真身以後,想要子嗣就很艱難了,夫妻兩人必須要同等級,才有可能生孩子,所以,一般修煉者達到***環真身後,基本上就單身了,尤其是晉級到真君,更是沒有可能有後代。
只有普通人和低級弟子,才有可能產生後代,而一旦修煉,哪個人不是勇猛精進,個人問題就很少考慮。
所以每個大型宗門一定擁有自己的人口,擁有自己的基地,不然根本就沒有辦法發展,午陽的秘門要不是因為雷星峰得到了鏡之界,他們的基礎也就徹底毀掉了,當初過天橋的時候,過來的那些秘門,除了午陽秘門外,其他秘門幾乎都是無根之源。
這點是午陽秘門最大的依仗,甚至比秘門高層晉級還要重要。
這些跟著鏡之界進入域外星空的普通人,每一個都很重要,都是秘門重點保護的對象。
午陽說道:“我必須回去一趟,這個決定比較重要,我需要大部分人都同意。”
雷星峰知道,午陽回去,一定是要徵詢古奇的意見,畢竟他現在才是秘門的當家人。
高野和雷暴都沒有意見,雷星峰道:“回去一趟也好,問問師傅師母的意見,還有其他師兄師姐的意見。”
午陽點點頭,說道:“我們是一個整體,所以,只有統一想法,才有真正的前進動力。”
這次午陽並沒有離開店鋪,而是直接從店鋪就進入到了鏡之界,在鏡之界停留了一天,午陽重新回來。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55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