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6
第28章冊第九章暴雷禁制圈(下)

雷星峰笑道:「還是有時間的!只要保密工作做好,就沒有問題!」
午陽道:「我們還只是在域外星空的邊緣大陸,就已經遇上那麼強大的勢力,若是進入域外星空的中心地帶,或者真正資源豐富的地帶,真不知道會遇上什麼。」
雷星峰道:「不管遇上什麼,只要我們自身保持強大,就沒有太大的問題。」
午陽道:「先前你佈置的任務,大家都完成了,整個禁制圈的需要使用的構件都完成了,除了你製作的禁制樞紐外,其他都好了。」
雷星峰道:「給我找一個安靜的地方,我去製作禁制樞紐。」
午陽道:「跟我來,大部分材料都給你準備了,還有幾樣需要你的東西。」
雷星峰笑道:「我知道,大雷晶和雷液電漿。」
午陽道:「是啊,好東西,如果不是磁暴山脈,我們是不可能製作這樣的禁制圈。」
雷星峰道:「可以稱為暴雷禁制圈,任何人想要進去這個禁制圈,就要面臨無數道雷電的襲擊,嘿嘿,哪怕是天君,也會非常頭疼的。」
午陽道:「雷系,真是讓人羨慕的屬性啊。」
雷星峰笑道:「不是到了道君老祖的境界,什麼系都可以運用嗎?」
午陽道:「你怎麼知道?」
雷星峰笑道:「傳言啊,傳言,我可是聽過不少人這麼說過,祖師爺,這對不對啊?」
午陽道:「對,也不對!」
雷星峰道:「什麼意思?對就是對,錯就是錯,哪有又對又不對的。」
午陽微微一笑,說道:「很簡單,看道君老祖自己的追求了,他喜歡各系都要,這是可以的,但是你也知道,精研一系,比各系都涉獵,兩者是不同的概念,所以,我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一系去修煉,當然,我不可能去修煉雷系,還是要修煉我擅長和喜歡的,雷系,我天生就不如你,再怎麼修煉也沒有用的,你若是晉級到道君老祖,你會改修別的系嗎?比如火系……嘿嘿。」
雷星峰的腦袋搖晃的猶如撥浪鼓一般,開玩笑了,他一身本事都在雷電上,為什麼要修別的系?他說道:「我也許會接觸一下,稍稍瞭解各系的特點,專修雷系是不會改變的。」
午陽道:「是啊,為了炫耀去學習其他系的技能,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。」
雷星峰道:「嗯,我去煉製禁制樞紐,在生產基地煉製了一個,現在我又有了新的想法,打算試驗一下,也許威力會提升一點。」
午陽道:「跟我來,阿峰,如果能夠提升一點威力,禁制圈整體表現就完全不同了,希望你能成功,這兩個基地對我們太重要了。」
很快兩人就來到一座房屋前,午陽道:「就在這裡煉製吧,房間裡有材料,另外,這裡已經被我封鎖了,沒有人會來打擾你的,安心煉製,盡可能搞好。」
雷星峰答應一聲,午陽這才離開。
走入房間,牆邊上全是大木箱,裡面放了很多的材料,雷星峰這才開始煉製禁制樞紐。
經過幾天不眠不休的煉製,雷星峰這次煉製的禁制樞紐就小多了,上次煉製的足有一米長,這次僅僅一尺半,減少小了將近一半體積,上面依舊有兩個凹槽,那是用來插大雷晶用的。
雷星峰煉製完成,就找了一張床,倒頭就睡,這一覺睡了一天一夜。
清晨,午陽來到雷星峰所在的地方,雷星峰剛剛起床,坐在院子裡發呆。
午陽笑道:「怎麼樣?成功了嗎?」
雷星峰有點木愣愣的點頭道:「好了,已經煉製好了。」
午陽奇道:「困了就去睡,發什麼呆?」
雷星峰說道:「我剛睡醒,幸好還沒有起床氣,發會兒呆而已。」
午陽倒是理解,雷星峰這段時間的確很辛苦,他說道:「既然搞好了,那就去佈置禁制吧,我也聽你的安排。」
這次佈置禁制非常順利,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這次就沒有什麼太多的問題,按照雷星峰的佈置,在午陽的協調下,只用了大半天時間,就佈置開啟成功,午陽測試了一下,不由得讚不絕口,這威力絕對不小,稍不注意就會吃大虧,尤其連續不斷的雷電劈斬而下,若是停留在禁制圈時間稍長,那雷電的密集程度,就快趕上下雨了。
就算午陽不怕這種雷電劈斬,可想要前進,卻是十分的困難,午陽花費了將近半個小時,才突進到禁制圈內,最讓午陽吃驚的是,禁制圈雖然在他攻擊下,破開一個空洞,可當他進入後,那個破開的洞很快就恢復了,後面的人想要跟進就很困難了。
而且這次劃定的禁制圈範圍也比生產基地要大,地方越大,牲畜活動的範圍也大,對於牲畜的生產有很大的好處。
雷星峰沒有在養殖基地停留,很快就跟著午陽回到鏡之界,他們還要去大三門,畢竟出來有一段時間了。
至於雷暴和高野都沒有回來,兩人都是喜歡獨自修煉的人,一旦修煉起來,根本就會顧忌時間,沒有修煉到極限,兩人都不會停止的。
這天,午陽帶著雷星峰回到了大三門,剛剛進入大三門的宗門,就發現氣氛有點緊張,雷星峰和午陽都穿著大三門長老的服飾,這衣服飾品都是和真正的長老一模一樣,弟子是分不清的,就憑著這套服裝,所有見到他們的人弟子門人,都恭敬施禮,長老很少出門,這些弟子門人見到是必須要行禮的。
雷星峰拉住一個弟子問道:「什麼事情?一個個慌慌張張的。」
那個弟子說道:「長老,我,我不知道啊!」
午陽道:「你問他幹什麼,就算有事,他也不會知道,我們去找寧厄阿巴去。」
雷星峰道:「沒問題,我們這就過去。」
兩人來到寧厄阿巴的住宅,侍者帶著走了進去,寧厄阿巴等三兄弟都在,見到午陽和雷星峰進來,起身迎接。
寧厄阿巴說道:「總算回來了。」
午陽和雷星峰心裡都是咯登一下,這話裡有話,估計有事。
度裡阿巴道:「雲宗門下徵召令,抽掉大三門的長老,我們兄弟三個都要過去。」
午陽道:「哦,為什麼事情發徵召令?」
寧厄阿巴道:「這是很突然,雲宗門發出的徵召令,其實這個徵召令是明澤盟發出的,作為一個聯盟的大型宗門,他們可是執行人,所以這個徵召令到了我們這裡,這次比較奇怪的是,徵召令竟然下達到我們這裡。」
雷星峰問道:「要我們去嗎?」
寧厄阿巴笑道:「當然不會要你們去,你們的名字也剛剛報到雲宗門和大聯盟,暫時是不會抽掉你們過去的。」
午陽和雷星峰對視一眼,午陽道:「如果我們要加入會怎麼樣?」
寧厄阿巴有點意外的看了兩人一眼,說道:「以你們的實力,想要加入很簡單,天君道君級的修煉者,哪裡都缺乏,只要大三門發出請求,你們就可以過去,你們要去?」
午陽和雷星峰並不想給明澤盟賣命,但這是一個好機會,可以深入接觸明澤盟的機會,按照雷星峰的想法,既然發出徵召令,那麼去的人就不少,濫竽充數的本事還是有的,藉機進入明澤盟,這是一個瞭解本地修煉者和宗門的好機會。
雷星峰道:「要去,也就我們兩個去。」言下之意,高野和雷暴是不會過去的。
寧厄阿巴面露喜色,他說道:「好,我可以報上去。」
雷星峰問道:「是為了什麼發出徵召令?」
度裡阿巴道:「還不是為了爭奪資源,和外族人打了幾百年了,每隔一段時間就打一場,這次好像有點不同,就連我們大三門都接到徵召令了,以前徵召的是一般的修煉者,徵召的目的也不是戰鬥,而是各種雜事,這次……清一色的徵召天君級高手,我們大三門就徵召了十來人,這次是為了戰鬥。」
戰鬥?
午陽和雷星峰稍稍有點興奮,雖然兩人對戰鬥的興趣不是非常大,但是他們也想到了,若是長時間沒有戰鬥,修煉和晉級的動力就差了很多,而且戰鬥經驗不是靠聰明就可以學會的,那是需要經過實戰才能取得的,而為了低調發展,戰鬥是他們現在必須避免發生的,以防止自己的秘密被人發現。
所以如果能夠參加到大聯盟中,藉著大聯盟的機會去戰鬥,這樣不但可以瞭解這個世界,還能增加戰鬥經驗,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機會。
午陽和雷星峰幾乎同時想到了這一點,雷星峰道:「我加入!」午陽也說道:「我也加入!」
寧厄阿巴大喜,如果他們兩人加入,大三門最少可以留下一些天君,原本需要十幾個天君,現在最多去幾人就行了,這種好事,多多益善,他說道:「好,這次我也去。」然後看了度裡阿巴一眼,說道:「你就留在家裡吧。」
度裡阿巴點頭道:「好。」
寧厄阿巴道:「你去長老會,立即給兩位長老報名。」
度裡阿巴起身離開。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1:57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