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7
第28冊  第十章 明澤盟(上)
  午陽在雷星峰眼裡看到一絲興奮和期待,自己又何嘗沒有,他晉級到道君老祖後,就沒有怎麼戰鬥過,想要錘煉自己的技能和戰鬥經驗,那就只有加入到大聯盟中,大規模的戰鬥,高端的對決,才是他最好的學習途徑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對了,徵召後,進入明澤盟,我們有沒有自由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道君有,天君需要服從命令,但是你不同,有午陽大人在,你就不用進入普通的隊伍,一個道君老祖,是可以帶一名隨從的。」

  這話一說,午陽和雷星峰都鬆口氣,兩人別的不怕,就怕被分割開來,這樣彼此就無法照顧了,雖然可以找機會溜回鏡之界交流,但比起在一起就差別大了。

  午陽道:「好,就按照這個來報名!」

  寧厄阿巴示意息思阿巴,讓他追上度裡阿巴,將這個重要的信息傳過去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對明澤盟不夠瞭解,你能介紹一下嗎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明澤盟,又叫明澤大聯盟,位於明澤大陸上,我們現在居住的大陸,就連名字都沒有,一個明澤大聯盟,擁有超大型宗門六家,每家控制幾家甚至十幾家大型門派,而每家大型門派,又控制很多中小型門派,這是一個龐然大物,一個明澤盟,就控制了七八個大陸,無數的修煉者門派。」

  午陽和雷星峰的嘴巴不由得張開合不攏,這個勢力未免太大了吧!大到嚇人的程度,大三門只是一個中型門派,門內天君級長老就有幾十個,還有一個道君老祖,這實力如果在秘門來算,妥妥的是大型秘門的底蘊,這裡也就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修煉者門派。

  午陽的秘門和他們比,都比不過,更別提那些大型宗門了,至於超大型宗門,午陽和雷星峰都無法想像他們擁有多少高手,一瞬間,兩人都有一種洩氣的感覺,想要追上這種實力的聯盟,簡直一點希望也沒有。

  如此龐大的勢力,是兩人根本就不敢想像的,太他媽的大了。

  寧厄阿巴道:「我們這裡是一個資源很普通的大陸,若是資源豐富的話,大聯盟會遷入更多的門派,等這片大陸的資源挖掘差不多了,如果我們在大聯盟的貢獻比較突出的話,就會提升一個檔次,然後進入資源更加豐富的大陸,甚至會進入有名字的大陸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資源還是普通的?」他覺得這裡資源很豐富了,僅僅是在邊緣地帶,就發現了無數小型微型的礦脈,還有各種藥材靈草,比家鄉不知道要豐富多少。

  寧厄阿巴道:「當然很普通,我們大三門就佔據了幾道礦脈,挖掘了那麼多年,也快要枯竭了,而且我們的礦脈,並不是頂級的那種,好在數量大,還能應付上供。」

  午陽道:「上供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當然要上供了,品質好的,頂級的礦,經過初步煉製,要運給直接管我們的大型宗門,他們也一樣要上供,一般都要層層上供,最好的東西,一定會給大聯盟。」

  大聯盟就是一個托拉斯的巨頭,雷星峰和前世的巨型企業相比,這裡的修煉者門派,就是一個個大中小型企業,而大聯盟就是托拉斯,少數人控制了絕大多數門派,他們得到最好資源,得到最好的最有天賦的修煉者,擁有強大的武力,這裡可沒有國家的存在,大聯盟就是霸主,他們才是域外星空的主人。

  午陽道:「大概什麼時間出發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很快,大約幾天時間後就要出發,你們最好這幾天不要出門,在家裡等著。」

  午陽和雷星峰答應後這才告辭離開。

  回到午陽的住宅,兩人面面相覷,半晌,雷星峰道:「好可怕的組織結構,我們以後若是崛起,會非常的困難,大聯盟實在太變態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只有保持接觸,不管是不是能夠超越他們,但是我們必須接觸和瞭解他們,順便也增加一些戰鬥經驗,我們的戰鬥越來越少了,我們在家鄉的時候,爭鬥很是很少,和這裡的人相比,我們有點弱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啊,晉級後,基本上戰鬥就很少,我們所處的環境,不允許高調行事,一旦引起大門派的注意,我們是擋不住的。」接觸後就知道了,本地修煉者的勢力有多麼的龐大,就算用同等級的修煉者,也能淹沒他們。

  一個道君老祖,幾個天君,在這裡還比不過一個中型門派,午陽和雷星峰心裡都涼了。

  午陽道:「這次就我們兩人過去,家裡的事情,還是要交代一下,他們還不知道我們去大聯盟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在這裡守著,你回去。」

  午陽點點頭,他轉身回到房間,悄悄的回到鏡之界,將消息傳回後,然後佈置了一下任務,好在古奇在鏡之界,午陽就不用操心太多,秘門現在的任務不是展示實力,而是韜光養晦,躲在家裡慢慢發展。

  至於秘門的高層,則要走出去。

  午陽回來後,簡單將情況說了一下,說道:「我們兩個去大聯盟,盡可能參加戰鬥,盡可能認識結交一些朋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暗中結交朋友沒有問題,不過,我們依舊需要低調點,別讓有心人注意到了。」

  午陽贊同道:「是啊,我們的秘密太多了,總是有一種危險的感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且不管了,實在不行,我們就離開了,大聯盟也不僅僅是一家,大聯盟也有很多家。」

  午陽不由得笑了,說道:「的確,這世界很精彩,有無數的選擇,我們就是投機者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對,我們就是投機者,什麼有利,我們就要什麼!」

  午陽道:「沒錯,為了我們秘門的發展吧。」

  其實兩人心裡都明白,秘門如果能夠大發展,他們是獲益最深的人。

  修煉到了天君和道君後,已經不是勤奮就可以大幅度的進步了,因為天賦和潛質這時候差不多耗費乾淨,到了這一步,就是比拚材料,比拚資源,比拚修煉的功法,必須要依靠龐大的組織力量才行。個人的努力是那麼的微不足道,哪怕你是一個天君或者道君,一樣也沒有任何希望,憑借個人的力量,是很難得到那麼龐大的資源。

  大量的資源,這也是那些高階修煉者為什麼要成立宗門門派,一個人的力量有限,但是一群人的力量就大了,如果在聯合起來,這樣就可以佔領更多的大陸,得到更多的資源,個人的力量也能借此飛躍,何樂而不為?

  雷星峰和午陽也是同樣的心思,原本午陽這個目的還不明確,但是到了域外星空的大陸後,心裡逐漸明白了,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,尤其是看到這裡的大聯盟,說不羨慕那是假的,這才是真正獲取資源的路。

  除了資源外,午陽和雷星峰現在還知道,真正的天材地寶,才是他們需要的,比如說是靈物,這種東西對於高階修煉者,簡直是無價之寶,可以極大提升他們的修為或者借此修煉出厲害的技能。

  當然,兩人同樣清楚,還有很多高階修煉者需要的寶貝,可能他們都沒有聽說過,需要繼續學習,和努力收集。

  幾天後,寧厄阿巴親自來邀請兩人,一起去了門派的傳送陣所在的地方。

  因為午陽是道君老祖,因此可以帶一些隨從,除了雷星峰外,寧厄阿巴也成為了午陽的隨從,按照規矩,道君老祖,可以有一個到三個天君隨從,另外還有一些侍者,大三門專門配了十來個真君級高手,當成侍者。

  道君老祖,不管到哪裡都算的上一個人物了。

  一般而言,徵召令下達,小型門派會抽調真君級修煉者,中型門派會抽調天君級修煉者,而大型宗門,就是抽調道君老祖級的高手了,所以大量的人都進入大三門,都是大三門控制下的小型門派的修煉者,然後,這些人聚集在大三門,通過大三門的傳送,抵達雲宗門。

  彙集到雲宗門的修煉者,再通過雲宗門的大型傳送門,跨大陸傳送到明澤盟。

  當午陽和雷星峰抵達明澤盟,這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,午陽和雷星峰這輩子就沒有見到如此眾多的修煉者,哪怕秘門過天塹,三十萬人,也遠遠比不了,據說各地各大陸各門派,匯聚的修煉者,已經達到了幾百萬,最可怕的是,其中真君以上的修煉者就佔了四分之一,這股力量實在是龐大到可怕程度。

  入眼全是人,就算前世在繁華的都市大街上,雷星峰也沒有見到過那麼多的人,摩肩接踵,人挨著人,人擠著人,仔細分辨,就可以看出,一群群人各自成團,就像午陽和雷星峰他們,從大三門過來的修煉者,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,都很自然的湊在一起。

  午陽道:「真亂!」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3:45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