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9
第29章冊 第一章 開戰 上

  暮靄從森林中慢慢升起,午陽、雷星峰、寧厄阿巴等人站在林木中,他們身周有很多的修煉者,靜靜地站著,似乎在等待著什麼。

  如果飛到空中去查看,就可以看到大量的修煉者躲避在林子中,其中還有很多都站在大樹上,一條戰線拉開,整個戰線長達十公里,一片森林中,足有二十多萬人,分成很多梯隊。

  午陽他們在第一梯隊,也就是所謂的炮灰隊伍,隊伍比較雜亂,有午陽這樣的道君老祖,也有真人級的低階修煉者,其中低階修煉者佔了多數,其次就是真君級的修煉者,道君和天君的數量相對比較少。

  午陽和雷星峰靠著一棵大樹,兩人在悄悄話,雷星峰小聲道:「問題不小啊,這裡打仗一點章法也沒有,我們這些人被悄悄送到這裡,就一個命令,一旦遇敵就戰,我他媽的連敵人是誰都不知道!」

  寧厄阿巴也在邊上,他小聲道:「不是和修煉者的戰爭,這裡應該是外族人的地盤,不知道這次是徹底攻佔這個大陸,還是佔據一個立足點,搶劫資源,我也搞不清。」

  午陽道:「都小心點,如果不對,就逃吧。」他一點沒有拚死的想法。

  寧厄阿巴苦笑一聲道:「逃是不可能的,我們後面一定是精鋭的戰隊,向後逃,是會被殺掉的。」

  午陽點點頭,不以為意道:「就算逃,也不會向後逃。」

  寧厄阿巴頓時就糊塗了,不向後逃?那向什麼地方逃?他可不知道,午陽和雷星峰都有地方逃,當然這不可能告訴他。

  雷星峰道:「你也不知道是什麼外族人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外族人有很多種,有像人的人,也有不像人的人,實力都很強,不然也不會佔據那麼多的大陸。」

  午陽和雷星峰聽得一愣愣的,什麼叫像人的人,不像人的人?這也太奇怪了,這也難怪,兩人進入域外星空的大陸,根本就沒有去過幾個大陸,哪裡知道這裡的種族的複雜。

  雷星峰道:「組織的太差了,我以為,我們最少會瞭解敵人是什麼樣的,進攻和防守,有一個預案,結果……就被人送到這裡,什麼也沒有,就這麼傻傻的等著,還不知道敵人什麼時候到。」

  午陽道:「是啊,還發了十來天的乾糧,我是真的服氣了,就算人多勢眾,就算我們是最不受重視的一群修煉者,也不必要這麼浪費吧!」

  寧厄阿巴紅了臉,他知道兩人的抱怨,可他只是一個小小的大三門的修煉者,距離明澤盟的高層,十萬八千里路,當真是遙不可及,他能有什麼辦法?苦笑道:「我也沒有想到會這樣,唉,早知道就不來了,這次失算了啊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對了,你當初以為是什麼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我以為……我們這些人,只是打掃打掃戰場,或者等精英戰隊攻下礦區,我們去駐紮,這樣會有不少好處的,沒想到這次竟然讓我們全都上了戰場,和外族人直接戰鬥……」

  雷星峰恍然,難怪寧厄阿巴一開始那麼積極,沒想到是搞錯了,說道:「算了,我們還是努力活著吧,待會兒戰鬥開始,別太拚命了,儘量別用太厲害的技能和顯露真正的本事。」

  寧厄阿巴奇道:「為什麼?」

  午陽卻是理解了,他說道:「因為……你越是厲害,就越是顯眼。」

  寧厄阿巴依舊不理解,說道:「厲害了當然顯眼,這又有什麼關係?」

  雷星峰很想說一句,為了你智商著急,他說道:「在戰場上,你很厲害,很顯眼,對方會怎麼樣?」

  寧厄阿巴頓時就明白了,就像是黑夜中,你什麼也看不見,那也就罷了,可是突然出現一個火把,那麼你的視線一定被吸引過去,在戰場也是一個道理,一旦你表現的很突出,實力超級強勁,那麼你就是黑夜中的那個火把,任何人都會注意到,後果就是引起對方瘋狂的攻擊,在大戰場上,這和找死沒有什麼兩樣。

  午陽和雷星峰都沒有為明澤盟出死力的想法,他們就是來觀察瞭解情況的。

  寧厄阿巴抹了一把汗,說道:「我明白了,放心吧,我不會很衝動的。」他也同樣明白了,一旦自己爆發,還會波及到邊上的人,所以午陽和雷星峰才會提醒自己。

  午陽道:「不知道還要等多久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根本就沒有通知,簡直豈有此理,作為戰鬥者,卻什麼情況也不知道,開什麼玩笑了。」

  寧厄阿巴也很無奈,他說道:「等吧,這些事情,我們沒有辦法知道。」

  午陽也忍不住搖頭,他覺得明澤盟有點亂來,說道:「也許修煉者太多了,所以……他們對我們根本就不重視吧。」

  寧厄阿巴被兩人東一句西一句,說的頭暈眼花,可他不得不承認,原本奉若神明的明澤盟,的確有很多問題。

  他哪裡知道,明澤盟從來都是有計劃耗去中小型門派的力量,削弱大型宗門的力量,這早就不是一個秘密了,一旦手下的力量膨脹,明澤盟就會發起大型的征服戰爭,搶佔大陸,搶佔資源,又可以耗掉多餘的力量,要知道,這些中高階的修煉者,是耗費資源最多的人,就算明澤盟佔據大量的大陸,也不夠這些人消耗,那麼戰爭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  其實,雷星峰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,那就是為什麼明澤盟要這麼做,他相信這不是疏忽,一個征戰並且佔據了大量地盤的聯盟,一個喜歡征服外大陸的聯盟,那麼多年的征戰,怎麼會如此沒有章法?這完全說不通,沒有道理的,他隱約有了一個想法,只是暫時沒有細細思量,畢竟馬上就要戰鬥了。

  「別傻乎乎的亂衝,我們三人保持鎮定,一旦發生戰鬥,儘量留在隊伍的中後段,不要衝到前面去。」

  午陽提醒了一句,對於他而言,明澤盟的勝利毫無意義,保命和不暴露才是目的。

  這次寧厄阿巴沒有反對,他心裡也有了疑問,有了疑問的人,就不會變得傻乎乎的,看著四周那些修煉者,一個個臉上都露出不耐煩的神情,還有不少人臉上顯露出躍躍欲試的神情,寧厄阿巴心裡不由得發寒。

  前面不遠處是一條小溪,有一小片空地,長滿了灌木雜草,遠處森林沈浸在淡淡的霧氣中,以雷星峰的眼光也看不遠,雷星峰回頭望去,身後密密麻麻全是人,有坐著的,有站著的,還有爬到樹上的,更多的人就像他們三人一樣,靠著大樹,靜靜的等待。

  突然,遠處有無數的飛鳥從林中飛去,雷星峰盯著看,他說道:「來了!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什麼?什麼來了?」

  雷星峰很有點鄙視這傢伙,說道:「鳥飛起了,證明下方林中有東西過來,那麼多的鳥飛起,代表著下方的行走的東西,規模很大……這就表明了,他們來了!」

  寧厄阿巴還真是不知道有這種訣竅,其實很多修煉者都察覺到異常,也有很多人和雷星峰的判斷一樣,一個個開始興奮和緊張起來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準備戰鬥!」說著使了一個眼色,三人慢慢蹲下身來,午陽這才小聲道:「別急著衝鋒。」

  寧厄阿巴點頭道:「我知道了。」

  雷星峰瞇著眼,說道:「前面應該有暗哨吧?」

  午陽道:「應該沒有,我們來的時候……可是第一批,就沒有看到人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暗自嘆口氣,說道:「真是不把我們當人用了,竟然連哨兵都沒有。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有沒有其實也無所謂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果然,有沒有都沒有區別了……這裡根本就沒有任何章法,就這麼一堆人,等著另外一堆人過來廝殺,我都奇怪,指揮官腦子裡面是漿糊嗎?」

  午陽笑道:「這裡有指揮官嗎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你就是指揮官!」

  午陽道:「扯淡,誰告訴我說是指揮官了?」

  雷星峰這點倒是瞭解,他看過星蟒錄的記載,他說道:「你的服飾就是指揮官,我們三個都是,只不過,能夠指揮的就是身邊人,凡是到我們身邊的修煉者,只要修為不如我們,我們就是指揮官!」

  午陽不由得咒罵了一句,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準備,不然也可以組織一下周圍的人,不過,他眼睛看到不遠處,有一個和自己穿著一樣的傢伙,說道:「那裡也有一個道君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注意看過了,這一帶,差不多幾百米的線路上,一共有六七個道君老祖,我們這邊就有三個。」

  說實在的,不管是午陽也好,雷星峰也好,都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強悍的實力,僅僅是炮灰部隊就擁有如此多的高手,當真是真君不值錢,天君到處有,就算是道君老祖,也是一抓一大把,當初在家鄉,擁有一個道君老祖,秘門就是大型的秘門了,兩者差距之大,難以想像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1-30 19:58 編輯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2:26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