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10
第29章冊 第一章 開戰 下

  午陽道:「來了,來了!」

  這時候就算是傻子也知道對方接近了,雷星峰突然明白了,為什麼這裡沒有派遣暗哨,對方根本就不在乎,而且這是大規模的戰鬥,不是小規模的衝突,這是拼人數、拼實力、拼消耗的戰鬥,任何陰謀詭計都很難奏效。

  陡然間,無數的光團從對面森林升起,然後向著雷星峰所在的森林飛落。

  雷星峰一看就知道不好,他大吼道:「一起衝!」

  根本就不能留在這一邊,必須衝過去混戰,否則就等著對方的遠程攻擊,純粹挨打不還手,誰受得了,在場的人當然明白這個道理,在雷星峰吼叫聲中,所有的人都向前衝去。

  雷星峰喊得聲音很響,而且一開始衝的速度也極快,剛剛踏上小溪對岸,他就伸手拉住了午陽和寧厄阿巴,三人的速度在雷星峰的控制下,頓時就慢下來,然後就看著身後的修煉者一個個超越過去。

  身後傳來無數的爆炸聲,騰起的黑煙直衝雲霄,也就是一波攻擊,原本藏身的樹林就被夷為平地。

  緊接著就聽到前面喊殺聲,還有劇烈的爆炸聲,各種閃光,各種轟擊,也就幾息間,雷星峰身周的樹木就碎成一地木屑,不少地方還燃起了大火,濃濃的煙霧瀰散開來,周圍的視線也變得模糊不清。

  沒有人敢飛到天上去,道理大家都懂,誰敢飛上去,那麼他就會被敵人集火攻擊,畢竟從空中向下攻擊,誰都受不了。

  午陽道:「我殺嗎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這樣不行,我們不能停止的,後面督戰隊很快就會上來。」

  一波波的人從三人身邊衝過去,有人還喝道:「發什麼呆?衝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也衝,但是速度放慢……」三人一路小跑,可這跑的速度,比快步走都不如。

  這三個人絶對是隊伍中的異類,看上去跑的似乎很用力,可是速度真的很慢,而修煉者,哪怕是真人級的修煉者,那速度絶對的快,身邊的人影嗖嗖的越過,有的人還好奇的看了一眼,見是一個道君老祖,兩個天君,敢說話的就很少了。

  這時候,午陽已經看到地上的屍體,碎肢斷軀,血跡遍地,雷星峰這才發現,這裡的外族人,的確和他們大不同,頭顱和人相似,身體相似,四肢也相似,唯一不同,這裡的外族人,都拖著一條粗壯的尾巴,青黑色的皮膚,尾巴上有尖利的角質層,尾端還長有一條類似長刀的利器。

  這些外族人也穿著衣褲,甚至還有甲冑,只是地面上都是碎裂的外族人,很少有完整的屍體,另外還有大量的修煉者屍體,受傷躺在地上的修煉者也不少,一個個翻滾嘶吼。

  前方的動靜越來越激烈,一股股的衝擊波和震盪傳來。

  寧厄阿巴偶然回頭看去,急忙道:「快點,快點,不能再拖了,後面的救護隊和督戰隊上來了!」

  午陽和雷星峰立即加快速度,向前衝去,開玩笑了,督戰隊可是明澤盟的精鋭,大都是以天君為隊員,道君為隊長,真正的統領,是比道君還要厲害的修煉者,他們根本就不是對手,想要反抗都很難。

  三人就算再磨蹭,還是來到了戰場上,放眼望去,雷星峰不由得罵了一句:「他媽的!真亂!」

  敵人一點也不比修煉者少,甚至數量更多,而且身穿青黑色甲冑的外族人更多,少部分外族人才是穿著普通皮毛衣物,很明顯,穿著甲冑的外族人是主力,偶然可以看到穿著大紅色的甲冑的外族人,實力相當強悍,都是由道君老祖在牽制。

  寧厄阿巴道:「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能怎麼辦?殺吧!」總不能站在一邊看熱鬧,這會引起眾怒的。

  午陽道:「遊鬥!瞅準機會,就偷襲!」

  寧厄阿巴目瞪口呆,這是道君老祖的話?誰知道雷星峰興高采烈答應道:「好,就這麼辦!」

  整個戰場上,無數的劍印亂飛,而外族人手裡也有各種奇怪的武器,威力相當的大,足可以抵擋劍印的攻擊,他們還擁有一種技能,那就是尾巴的抽擊,這玩意來無影去無蹤,速度又快又急,經常有修煉者中招,挨上一下就受不了。

  雷星峰很快就發現了一個秘密,他說道:「小心他們的尾巴……有毒!」

  果然,午陽就看到一個外族人的尾巴在抽擊到一個真人的背後,同時噴出一點點的毒霧,雖然份量極少,但是那個真人慘嚎就摔倒在地,被那個外族人一擊砸碎了腦袋。

  寧厄阿巴膽寒道:「這是森毒,沾上一點,就吃不消!」

  雷星峰翻手拿出三瓶解毒劑,說道:「喝下去!」午陽接過來就喝了下去,寧厄阿巴猶豫了一下,也喝了下去,雷星峰道:「跟著我來!」他的劍印飛出。

  三人悄悄在戰場上遊走,專找弱小的欺負,同時順手救助一些修煉者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時候,我們的速度要快,不要停,快速遊走!跟緊我!」

  三人猶如閃電一般來回遊走,當真是瞻之在前,忽焉在後,眼花繚亂的亂竄,凡是他們三人經過的地方,就躺了一地的外族人,三人本身實力強悍,戰鬥力極其驚人,尤其是雷星峰的劍印帶著雷電,霹靂聲中,只要被擊中的外族人,哪怕他擋住了攻擊,可是後面還跟着午陽和寧厄阿巴,隨手補上一擊,他們根本就防不勝防。

  雷星峰的劍印只要碰上外族人,那人就會僵直一下,隨即後面兩人的攻擊就到了,躲都躲不了。

  也就是片刻工夫,竟然被三人清空了一片地方出來,這樣他們就算再低調也沒有用了,都看到這三人神出鬼沒的殺戮,讓附近修煉者隊伍士氣大振,也同樣引起了外族人的注意。

  雷星峰一路殺來殺去,正當他殺的酣暢淋灕的時候,午陽跟在後面,嘆口氣道:「阿峰,你這哪裡是低調啊!」

  寧厄阿巴忍不住要笑,他們簡直就是場中戰鬥的明星,所有的人的注意力都集中過來,包括後面上來的督戰隊,都被三人驚動了,關鍵三人的效率實在是太高了,幾乎沒有什麼外族人可以阻擋,徬彿利刃劈斬豆腐一般,瞬息間就劈了。

  源源不斷的外族人湧上來,別看修煉者眾多,可是對方的人更多,哪怕修煉者普遍水平高一點,可是架不住外族人多,海量的外族人湧來,給人的感覺就是殺不勝殺,你殺掉了一個,對方來兩個,你殺掉十個,對方來二十個,就算雷星峰也感覺不對了,他說道:「怎麼這麼多人?」

  大量的修煉者打到精疲力竭,然後被眾多的外族人淹沒,很快,修理者中的真人就消耗一空,然後就是真君級的修煉者大量傷亡,甚至有些天君也身負重傷,只有道君老祖還能堅持下去。

  修煉者這邊的人數越來越少,而外族人越來越多。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麻煩大了!」他已經看到有修煉者向回逃,被督戰隊毫不猶豫的殺掉,他說道:「這是謀殺啊!」

  午陽道:「實在不行就向前突吧!」

  雷星峰明白午陽的意思,真正突到外族人中,他們反而好逃了。

  寧厄阿巴可不知道他們可以作弊,大叫道:「不能突進去,不然死定了,外族人中也有超級高手的!」

  雷星峰罵道:「可這樣不是辦法啊,我們的人越來越少了!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堅持住,如果能夠撐到最後,我們就能活下來!」

  三人一邊狂殺,一邊狂奔,一邊還說著話。

  雷星峰道:「活個屁啊,你沒有看到督戰隊在殺人嗎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當戰線撐不住的時候,後面的督戰隊就會上去打!再堅持一會兒!」

  午陽道:「阿峰,我們在堅持一會兒,實在不行,再說!」

  對方跑出來兩個人,都是身穿紅色鎧甲的外族人,那是道君老祖級的人物,明顯他們感覺到了三人的威脅,要消滅這個威脅,就必須出動高手,不然就連擋住他們三人都不可能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不和這兩個傢伙纏鬥!」說著揚手就是一擊,他打出自己的虛形大手,午陽也跟著打出自己的虛形大手。

  轟然兩聲巨響,三人已經竄入另外一群外族人中間,瞬間,血肉橫飛,慘叫一片,三人根本就不敢停留,瘋狂向側邊竄去,後面兩個道君老祖級的外族人吼叫著追趕。

  雷星峰一邊亂打,一邊說道:「那兩個傢伙吼什麼?」

  午陽道:「聽不懂!好像很憤怒的樣子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廢話,肯定憤怒,我們最少殺了幾百個外族人了。」

  寧厄阿巴忍不住說道:「你們,你們還有心思說笑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難道我們要哭嗎?」

  這話堵得寧厄阿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午陽樂得哈哈大笑,可就是這笑聲,徹底激怒了後面追趕的兩個道君老祖級的外族人。

  爆喝一聲,兩個外族人身形陡然龐大起來,原本兩米左右的身材,頓時達到了五米高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1-30 19:58 編輯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1:55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