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1
主題推薦
第29章冊 第二章 消耗戰 上

  兩個外族人的身形陡然龐大起來,就像是吹了氣的球,瞬間就大了一倍多,一腳踏在地上,發出轟轟的震顫聲,這兩個外族人吼聲如雷,午陽回頭看了一眼,說道:「我勒個擦的,肥了!」

  寧厄阿巴不懂,他說道:「什麼肥了?」說話間,他的劍印劈死了一個外族人,身體已經隨著雷星峰和午陽竄出幾十米外了。

  午陽道:「你回頭看……那兩個傢伙可不就是肥了嘛!」

  寧厄阿巴回頭瞄了一眼,說道:「那不是肥……那是變身!」

  兩個外族的道君老祖,變身後,速度明顯快了一線,可惜雷星峰、午陽和寧厄阿巴的速度奇快無比,這三人倒是沒有追上,但是沿途的修煉者倒了大霉,被兩個道君老祖,順手打死了不少。

  午陽三個修煉者,外族兩個道君老祖,這一路殺的人就多了,午陽三人殺外族人,兩個外族的道君老祖殺修煉者,一路上,外族人和修煉者都受不了,看到這五人過來,早早的就躲到邊上去。

  這樣外族人就吃虧了,因為午陽三人是衝著外族人而去的,修煉者只是遭受波及,只要及時避開,那兩個外族的道君老祖就沒有法子了,他們不可能掉頭去追殺修煉者,兩個老祖氣急敗壞,只想著抓住午陽三人撕咬粉碎。

  三人四處亂竄,哪裡外族人多就衝到哪裡,他們才沒有傻到掉頭回去和兩個外族的道君老祖打,隨著時間的推移,兩個外族的道君老祖發現不對,由於兩人一直追趕午陽三人,所以各自負責的地段,全都崩潰,被修煉者中的高手殺得落花流水,要知道兩個道君老祖,是要負責牽制修煉者中的道君老祖,如果沒有牽制,那麼道君老祖即使不用大威力的技能,其實力也不是一般的外族人可以抵擋的。

  突然,有兩個人衝出來阻擋外族的道君老祖,其中一個喝道:「殺這兩個傢伙!」

  雷星峰看出便宜來,喝道:「掉頭,幹!」

  這種便宜不撿就太蠢了,三人也是被追趕的有點煩了,三人翻身向後衝去。

  轟!轟!轟!

  那兩個外族的道君老祖,突然發現事情不對了,怪叫一聲,兩人掉頭就跑,情形頓時顛倒,原本是追殺,現在變成被追殺。

  五人追趕兩人,在後面瘋狂轟擊,不過,道君老祖畢竟不同,防禦力極強,就算被轟中了,也沒有太大的傷勢,兩個外族道君哇啦哇啦的叫喊著,一路向回狂奔,就在這一刻,外族人的徹底崩潰,原本悍勇的戰士,突然就變成膽小鬼,一個個掉頭狂奔,剩餘的修煉者瘋狂追趕,沿路砍殺。

  雷星峰發現,前面兩個道君老祖,身體快速收縮,就像是洩了氣皮球,瞬間就恢復原來的模樣,然後兩個道君老祖的速度陡然快到極點,幾個閃爍,就沒入了逃竄外族人群中,道君老祖想要逃跑,一般是追不上的,尤其是前面全是潰敗的外族人,就阻擋了午陽他們的追擊。

  午陽道:「跑的真是快,眨眼就沒了!」 寧厄阿巴道:「算了,追上還要廝殺一番,和道君老祖戰鬥,我沒有絲毫把握。」

  雷星峰也笑了,他說道:「是啊,跑掉最好,真的對上了,我們不一定佔到便宜……尤其是我們兩人。」

  他說的是寧厄阿巴,他們兩人只是天君,藉著午陽和另外兩個道君老祖的威勢,要不然,別說是追趕兩個外族的道君老祖了,當真正面戰鬥,兩人有多遠逃多遠,傻子才和這種高手戰鬥,道君和天君的差距,實在是太大了。

  午陽笑道:「也是,我們剛才可不就逃的像兔子一樣,哈哈。」

  兩個修煉者道君見對方逃掉,也不追趕,他們也寧願去殺一般的外族人,和自己實力差不多的敵人,能不打還是別打了,因為只有這種高手,才可能傷到自己,不到萬不得已,或者有很大的把握的時候,他們是不會主動攻擊的。

  整個外族人雖然有海量的人數,可是高手並不比修煉者多,午陽等人追殺了一陣後就停止下來,眼看著外族人猶如潮水般退去,他們也不願意傻乎乎死追不放。

  這一戰,外族人固然死傷慘重,修煉者又何嘗不是如此,幾十萬的修煉者,能夠活下來的不足三分之二,其中又有半數重傷,這支炮灰隊伍算是打殘了,能夠活下來,並且沒有任何損傷的人,應該不超過五萬,都是一些有點頭腦的傢伙,凡是傻乎乎向前衝鋒的,要麼死掉了,要麼重傷,能完好無損的人,這運氣就很不錯了。

  營地一片慘淡,這種死傷,是大部分修煉者沒有見識過的,很多一起來的修煉者,看著同伴失去,臉上都流露出哀傷。

  午陽和雷星峰倒是沒有什麼,畢竟秘門沒有其他人來,而寧厄阿巴就比較難過了,大三門來了不少人,他 ​​得到消息,最少死掉一小半,剩下的大部分帶傷,幸好這次出來,雷星峰提供了一些療傷藥劑,這些受傷的人才沒有因此而死亡。

  對比其他門派的修煉者,寧厄阿巴他們算是比較不錯了,最少沒有死一半人,很多門派的修煉者,死傷大半,甚至有些門派過來的修煉者,只有活了幾個人。

  還有極少數的一些小門派,一個活的都沒有,全部戰死在這裡。

  督戰隊後面,還有十來萬修煉者,都是最低級的修煉者,他們不是來戰鬥的,而是來感受戰場的,都是明澤盟的後備低級弟子,他們的任務就是打掃戰場、掩埋屍體。整個戰場在森林中展開,所以,這片森林幾乎完全被打成白地,滿地都是殘枝斷葉,少數大樹的枝幹還保留著,孤零零的豎在戰場,燃起的大火,在一陣大雨中,迅速熄滅,現在的視野當真可以看到很遠。

  雷星峰坐在一根隆起的樹根上,他看著戰場,心裡感慨,這戰場不比前世的戰場差,整個戰場徬彿被無數炮火犁過一遍,地面上坑窪不平,有無數的巨大的土坑,隨著一場大雨,地面上就多了無數的水塘。

  很多的屍體飄浮在水塘上,新形成的水塘,水都是紅色的,雷星峰道:「這次戰鬥後,我們該休整一段時間了吧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其他人也許有休整的時間,我們……未必有!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難道我們還要去打?」

  午陽道:「估計不會輕鬆。」

  果然,還沒有等多久,就有命令傳達下來,沒有受傷的人,全部集合,向另外一個地方開拔,其他人暫時留在原地,督戰隊也跟著離開。

  道君和天君,專門有人帶路,飛行了一段距離後,就來到一處臨時營地,雷星峰看到營地中央,豎著一個傳送門,他說道:「這是要到哪裡去?」

  在營地,三人去了大食堂,所謂的大食堂,也就是大木棚,長達幾百米,寬十來米的木棚,就有十七八座,徬彿長龍一般排在地面上,到這個營地的人,足有幾萬人,即使有那麼多的木棚,還是擁擠異常,當然,道君和天君的座位是保證的,其他人就不一定了,很多修煉者都端著飯盆,蹲在地上吃。

  吃完飯後,有人召集道君和天君集合。

  很多道君天君都在暗自咒罵,他們在自己的門派都是稱王稱霸的人物,來到這裡,就成了馬前卒,小兵辣子,只能得到最起碼的尊重,可再也不能為所欲為。

  雷星峰幾人跟隨人流,很快就進入了傳送門,至於到哪裡去,沒有人告訴,也沒有人知道。從傳送門出來,這裡是一個更大的營地,三人懵懵懂懂的隨著人群走,很快有人領著去了休息的地方,這次更加簡陋,四人一個房間,午陽、雷星峰和寧厄阿巴走入房間中,就看到一個老頭,苦著臉坐在地上。那老頭見到三人進來,說道:「坐吧,你們從哪裡來?嗯,我叫達列霸!」

  這是一個道君老祖。

  午陽道:「老兄,我是午陽。」

  雷星峰和寧厄阿巴各自報名,三人坐下,雷星峰好奇道:「前輩,你怎麼一個人?」

  達列霸神情蕭瑟道:「都死光了,可不就我一個人嘛,他媽的!」他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。雷星峰這次仔細打量達列霸。

  老頭看不出有多大年齡,當然,修煉者的年齡幾乎都無從猜測,前世的經驗根本就不起作用,這一世,修煉者的年齡幾百歲算是小的,上千歲也不算大,這也和修為有關,所以老頭的年齡也許很大,也許不大,不過,能夠達到道君老祖的程度,這人的年齡不會小。

  滿臉的皺紋,一雙眼睛眯縫著,偶然睜開,瞳孔精芒閃爍,一股威勢隱隱壓迫著雷星峰和寧厄阿巴,臉上全是苦巴巴的神情,他穿著明澤盟給的服飾,和午陽一樣,在這裡就代表了高階修煉者的地位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1-30 20:06 編輯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03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