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2
第29章冊 第二章 消耗戰 下

  午陽道:「這次我們要去哪裡?老兄先來,應該知道吧?」

  達列霸和午陽都是初級道君的程度,而午陽顯得太過年輕,這傢伙不但年輕,還貌美如女子,給人一種陰柔的美,只是真正熟悉午陽的人都知道,這傢伙可不溫柔,一旦暴起,絕對是難纏的人物。

  達列霸搖頭道:「等著吧,明澤盟的行事,從來都是神秘兮兮的,我們這些人,是人家明澤盟看不上的,死活都不會多問一句,哈哈。」滿腔的不樂意,話裡透出極度的不快。

  雷星峰道:「就連道君老祖也不知道下一步的行動?」

  達列霸道:「道君老祖?在家裡也許還行,到這裡來,明澤盟才不會當回事,除非你超越了道君老祖的修為,哈!明澤盟保證第一時間找你,給你各種好處,之前……還是看看自己出身的門派吧。」

  午陽道:「好吧,那就聽天由命吧,看看這次能不能混過去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嗯,這個態度還行,也只有這種態度,才能活著回去。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要笑,這老頭似乎對明澤盟有無盡的怨氣,他拿出幾瓶魚人酒,說道:「大家都喝點吧,放鬆一下。」

  這時候他手裡的魚人酒都是陳年老窖了,最好的那一批陳釀,也是最好喝的魚人酒。

  達列霸道:「這是什麼玩意?水嗎?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失笑,說道:「酒!」

  達列霸道:「原來是酒,我喝點。」看樣子他對酒並不陌生。

  這次雷星峰拿出的魚人酒,是經過雷星瑤處理過的,是泡過的靈草的藥酒,對修為有好處,對於傷勢也有好處,雷星瑤泡了幾大桶魚人酒,用漆烏木製作的大木桶,並且陳釀了一段時間,然後才分裝的。

  一共拿出四瓶魚人酒,每瓶也就一斤裝,這種酒,就算雷星峰也不大捨得喝,算是他最好的藏酒之一。

  用的瓶子也是雷星峰自己製作的,水晶砂熔煉後,製成的水晶瓶,看上去就很漂亮。

  達列霸只是喝了一口,就大聲讚歎:「好酒,好酒!竟然還有療傷的功效!」這一口酒,香醇可口,因為泡過靈草,這酒的香氣和口味都極好,帶有一定的藥劑效果。

  寧厄阿巴喝了一口,他同樣驚訝不已,也就是一口酒,他就不肯繼續喝了,而是直接收入輪藏空間中,這種好東西,這樣喝掉實在太可惜了。

  雷星峰和午陽才不管兩人喝還是收藏,反正兩人是不會捨不得的,一邊喝著酒,一邊閒扯。

  午陽道:「老兄,你先前在哪裡打的?」

  達列霸喝了一口酒,說道:「在一個山谷中,他媽的,明澤盟調派十來萬人,誰知道,那山谷中竟然有幾十萬的敵人,還不許我們撤退,結果打到最後,全體潰敗,就算明澤盟的督戰隊也一樣打得大敗虧輸,除了少數道君老祖,和一些運氣不錯的天君外,幾乎全軍覆滅,那指揮官就是一個超級蠢貨,一個大笨蛋!」

  午陽、雷星峰、寧厄阿巴聽得全身發寒。

  達列霸狠狠喝了一口酒,繼續罵道:「那個混蛋東西,還不讓撤退,凡是撤回去的,都被督戰隊殺了,操他奶奶的,我們這次來的人,除了我以外,全都死光了,都不知道明澤盟在幹什麼!」

  雷星峰搖搖頭道:「是夠奇怪的,難道明澤盟想要我們都死光?」

  達列霸道:「誰他媽的知道……這次真的很奇怪,以前不是這樣的,而且這次徵召了很多中小型門派的人,我們門派抽掉了大半修煉者,結果一戰就損失乾淨了,唉,這次回去,麻煩大了。」

  午陽和雷星峰對視一眼,兩人心裡也是不解,不明白明澤盟這是要幹什麼。

  寧厄阿巴臉上也露出愁容,因為他跟著午陽和雷星峰,大三門這次來的人,都被抽掉一空,看達列霸的遭遇,估計這次大三門出來的人,兇多吉少,不知道誰能夠活著出來。

  雷星峰一邊喝酒,一邊苦思冥想,他想要知道明澤盟到底是為了什麼,要捨棄那麼多的修煉者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丟開了,畢竟他不是明澤盟真正的下屬,而是混進來瞭解情況的,他說道:「估計後面的戰鬥,會一次比一次殘酷吧。」

  他已經估算到了,明澤盟既然打算耗掉這些修煉者,那麼就會向死裡使喚,就算打不死你,也累死你,雖然原因他想不出。

  達列霸道:「管他多少戰鬥,以後再戰鬥……雖然我不會逃走,但是我會保命為主。」

  這倒是和午陽他們不謀而合,午陽點頭道:「沒錯,我們也一樣。」

  達列霸頓時高興起來,有人和自己的想法一樣,那麼就可以找到同盟者了,他說道:「這樣,我們有兩個道君,兩個天君,自保綽綽有餘,我們抱團,就算遇到蠻不講理的督戰隊,也能抵抗一下。」

  很快,四人就達成同盟,不求殺敵,只求自保,若是事不可為,四人還能結伴逃跑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營地夠簡陋的,要四人一個房間……」

  達列霸道:「我們還算有一個房間遮擋,外面很多人,包括一部分天君和所有真君以下的人,都是露天居住,這裡的房間,全是給道君和道君隨從住的。」

  雷星峰也無語了,天君都沒有安排房間,這明澤盟的實力要多強悍才可以無視天君啊?午陽喝口酒道:「管不了那麼多了,等待下一步任務吧。」

  ……

  第二次任務來的很快,眾人休息不到兩天,任務就下來了,這次任務和上次差不多,根本就沒有交代什麼,直接從傳送門過去,然後飛了將近一天,來到一個巨大的營地。

  雷星峰在空中就開始驚嘆,這要多少人?整個營地竟然就像是一座大城市,在營地中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最少也有六七十萬的修煉者,人來人往,熱鬧非常。

  他們過來的這群人,大概有兩三萬人,落入營地,根本就像是小河流入湖泊中。午陽、達列霸、雷星峰和寧厄阿巴四人被安排到一個木屋中,達列霸道:「我探探消息。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我也去,看看有沒有熟人。」午陽和雷星峰走入房間休息,等待兩人回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這麼多人?太可怕了,現在我才知道,明澤盟的實力有多強,難怪這些門派,雖然無數怨言,卻也不敢有任何反抗。」

  午陽道:「是啊,要是我,也一樣不敢反抗,除非有地方逃,不然門派中的人都要倒霉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幸虧,幸虧我們擁有鏡之界,不然想要融入這個世界,代價實在太大了。

  午陽道:「別提鏡之界,小心為好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不知道下一步去哪裡,明澤盟的確混蛋,什麼消息也不說,可憐這些修煉者,好處沒有得到多少,命卻玩掉了很多,這大陸……資源的確豐盛啊!」

  這一路飛過來,地下泛起的光芒,他看的清清楚楚,很多泛起強烈光芒,那絕對是好東西,搞得雷星峰都心癢癢的,只是他不能下去挖掘,不能去查看,只能跟著大隊人馬飛。

  午陽知道雷星峰的眼神厲害,說道:「資源很多?」

  雷星峰連連點頭道:「多,不但多,而且是好東西,可惜不能下去探查,也不知道是什麼礦。」

  午陽道:「可惜,可惜……這種大陸,不是我們可以佔據的。」

  兩人都是心癢難耐,心裡卻明白,這裡不是他們的,雷星峰道:「也許以後,我們可以來偷挖,我留下了一些記號,如果這個大陸被佔領,我相信,前期一定非常混亂,那時候,也許是我們的機會。」

  午陽道:「暫時先放著,總是有機會的,我們不知道便罷了,既然知道了,嘿嘿,總是有辦法混點東西回來,不然可是白來一趟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當然了,必須這樣,不然太虧了。」

  兩人已經開始琢磨如何從明澤盟身上吸血了。大約幾個小時後,達列霸先回來,片刻,寧厄阿巴也跟著回來。

  午陽問道:「有什麼消息?」

  達列霸道:「有點消息,不過,對我們幫助不大。」雷星峰道:「什麼消息,說說看,也許有某些幫助,也說不定的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先說說這個營地,據說這個營地去年就建造好了,這次進來了一百多萬的修煉者,這裡是一個重要的據點,聽說有幾個極其厲害的老傢伙坐鎮,實力比道君老祖要強的多,是明澤盟最厲害的部門,大長老聯盟的人,比督戰團還要厲害。」

  雷星峰張大嘴巴,一百多萬人?全是修煉者!太他媽的嚇人了。

  午陽卻震驚另外一件事,他說道:「大長老聯盟?督戰團?」寧厄阿巴道:「大長老聯盟,最低修為的人,也比道君老祖要高一階修為,督戰團是明澤盟擺在明面上,最強的武力,但是和大長老聯盟相比,卻要差不少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這次……我們的任務雖然沒有下達,都傳說… …這次任務非常難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1-30 20:15 編輯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0:20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