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3
第29章冊 第三章 生死任務 上

  達列霸繼續道:「但是什麼任務,卻探聽不到。」

  午陽、雷星峰和寧厄阿巴臉色都不好看,雷星峰道:「又是送死的任務?」

  達列霸道: 「這是肯定的,現在人心浮動,據說明澤盟處理了幾個長老,說是他們胡亂指揮,讓明澤盟死傷慘重,哼哼,他們不過是替罪羊而已,我就不信,明澤盟的高層不知道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處理的?」

  達列霸道:「這些長老怎麼處理的沒有說,而且這只是傳說,也許是為了平息眾人的怒氣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故作姿態,暫時壓制可能的反抗,呵呵,下一步,這些有怨言的人,就會去最危險的前線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消耗掉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不但可以消耗掉他們,還能消耗掉敵人,何樂而不為……呃,我似乎明白了,明澤盟想要幹什麼!」

  達列霸道:「想要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使勁搖搖頭,其實他也不敢確定,說道:「我只是猜測,算了,不說了。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說說嘛,有什麼好隱瞞的。」

  午陽道:「阿峰,你說吧,我的好奇心都被提起來了,呵呵,反正也沒有誰告密。」

  雷星峰沈吟了一下,想想達列霸對明澤盟恨得要死,應該是不會亂說的,他說道:「只是一個猜測罷了,大人,我問一個問題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你問吧,只要我知道的,都告訴你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的門派,最近一些年,是不是要從明澤盟領取很多的物資?」

  達列霸道:「那是當然,雖然每年我們會運送很多的東西到明澤盟,同樣也會領取很多物資回來,嗯,越是修為高的人,分配的東西越多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又道:「從上次戰爭到現在,有多久沒有打仗了?」

  達列霸道:「很久很久了,幾十年前的戰爭,我們並沒有參加,嗯,幾乎所有中小型門派都沒有參加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們門派培養的高手,比上一次戰爭前,多了多少?」

  達列霸有點疑惑道:「這和現在的情況有什麼聯繫?嗯,多了很多,原本我們只有十來個天君,現在有五十多個,真君就更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嗯,晉級到高階,明澤盟一定有補助吧?」

  寧厄阿巴搶先說道:「那是當然,每個高手都是珍貴的,明澤盟會大力鼓勵並且補貼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這個補貼制度一定是明澤盟剛成立的時候定下的,現在明澤盟一定想要取消。」

  達列霸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,說道:「這事我知道,的確是這樣,明澤盟曾經有這個打算,但是遭到極大的阻礙,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,這是為什麼?」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:「因為,明澤盟也吃不消那麼多高手,消耗的資源太多了!尤其是高端資源!」

  達列霸和寧厄阿巴都露出震撼的神情,尤其是達列霸心裡隱約猜到雷星峰想要說什麼。

  寧厄阿巴卻是不理解,他說道:「人多,高手多,不是很好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說高手多,不好,但是太多了,而資源供應跟不上,那就不好了,所以,很簡單,藉著這次發動的戰爭,消耗掉這些所謂的高手,同時也消耗掉了敵人,這還不夠,耗盡這些高手後,得到了這個資源豐富的大陸,一切就圓滿了,一切又回到原來的路上,那時候,你再看明澤盟,一定表現的非常好,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蠻橫無理,嘿嘿。」

  達列霸和寧厄阿巴都張大嘴巴,一副難以置信的模樣,午陽搖搖頭,他說道:「阿峰喜歡亂說,別介意,他也只是猜測而已。」

  別人未必會信,但是達列霸卻相信了,因為他帶來的門人弟子,全都死光了,一個活下來的都沒有。

  半晌,達列霸咬牙切齒道:「是我他媽的蠢,我就是一頭蠢豬!超級大笨蛋!」

  一通狂罵,卻是達列霸罵自己,所以,沒有一個人上來勸,只是默默地看著他,讓他瘋狂發洩,好在他還有點理智,只是怒罵,卻沒有任何動作。

  罵了一陣,達列霸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,解釋道:「這次是我竭力帶著弟子來的,原本想著是一次很好的歷練機會,還能從明澤盟得到不少物資和材料,沒想到全死在戰陣上了,我回去都不知道該如何解釋。」他的臉色更加苦澀了。

  寧厄阿巴一開始覺得不可能,但是仔細回想一下,的確這次行動太不正常了,很多以前的規矩都被打破,而且這次督戰隊非常的狠,殺自己人一點都不手軟,只要敢退回去,哪怕是道君天君,都照殺不誤,除非你重新回到戰場上去。

  雷星峰突然問道:「這次的獎勵是什麼?」

  達列霸苦笑道:「很多,很豐厚,而且還有明澤盟的職位,如果能夠攢下足夠的功勞,甚至可以進入督戰團! 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讚歎道:「真是好主意啊!發展自己,削弱手下。」

  讓這些修煉者進入幾乎必死的戰場,但如果你能活著返回,這就證明了你的實力,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淘汰,剩下的修煉者,全是標準的精英,這時候再花費巨額獎勵,吸收進入明澤盟,壯大明澤盟,這個主意對於明澤盟而言,有益而無害。

  午陽道:「防患未然,的確厲害!」

  達列霸不服氣道:「明澤盟也不怕手下反了?這麼幹實在是喪失人心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中小型門派,哪怕是大門派,是不敢反抗的,反抗的結果,就是滅門的威脅,個人的話,反抗有用嗎?」

  達列霸仔細想想雷星峰的話,不由得洩氣道:「是啊,的確如此,尤其是高階修煉者,需要耗費巨量的資源,才能晉級,如果反抗明澤盟,那麼就斷了資源的來路,如果靠個人的力量,幾乎很難聚集巨量的資源,結果就是永遠卡在某個階層,直到老死……可怕!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我們怎麼辦?按照你的說法,我們能夠活下來的希望很小了!」

  一次逃脫,不代表次次逃脫,一次幸運,不代表次次幸運,這一刻寧厄阿巴失去了勇氣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樣未必,就看我們是不是能夠聯手,互助互利,只有團結起來,才有希望活著回去,要知道,如果活下來,收益同樣巨大。」

  反過來想想這事未必就不好,對於雷星峰而言,這削弱的手段,其實對他和午陽毫無影響,只要他們兩人活下來,收穫的確會很大,不但可以得到獎賞,甚至可以進入明澤盟去,他們兩人的實力夠了,到最後明澤盟會招收那些特別能戰的修煉者,實力估計最少天君以上,或許還會少量的真君,一旦午陽和雷星峰進入明澤盟,其好處是顯而易見的。

  達列霸承認雷星峰說的有道理,他說道:「好吧,既然如此,我們就掙命吧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那麼嚴重,只要我們小心點,戰場別那麼傻乎乎和人拼命,活下來總是有希望的,更何況我們四人結成一個小團隊,彼此相互援手,我相信比單獨奮戰要強的多。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若是有其他人要加入我們這個團隊,我們也收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收啊,幹什麼不收,人多……可迴旋的餘地就大了。」

  午陽沈吟了片刻,說道:「嗯,不過,要加入的話,最少要天君以上的修為,不然,我們的行動會被連累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那是當然!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要吸收那些能打的,不能打的,堅決不收!」

  午陽笑道:「我們這裡一樣不要混日子的。」

  折騰出辦法後,這四人心裡就安穩多了,達列霸道:「我運氣好,遇上你們,如果單獨戰鬥,我自己都沒有把握活下來。」

  想通了明澤盟為什麼這麼幹,他也認命了,現在的任務就是竭盡一切,爭取活到明澤盟佔領整個大陸。

  雷星峰道:「既然我們成為一個團隊,那麼就要保證我們的實力不受影響,嗯,這個給你!」

  說著他取出兩個漆烏木的盒子,遞給達列霸一盒,遞給寧厄阿巴一盒。

  達列霸疑惑道:「這是什麼?」說著打開了木盒,這才發現,木盒中整整齊齊排列著一行藥劑,中階療傷藥劑,一盒一共十支,他稍稍辨識了一下,驚訝道:「藥劑?是療傷藥劑嗎?」

  這話問的雷星峰都是一愣,他說道:「你不認識這種藥劑?」

  達列霸道:「這個……我沒有見過這樣的藥劑,嗯,和我見過的藥劑有點不同。」

  說著他打開一支藥劑,稍稍用舌頭舔了一下,臉上露出震驚的神情,說道:「竟然是高級療傷藥劑?」

  寧厄阿巴看到達列霸打開木盒,看到一排藥劑,頓時喜出望外,這是什麼藥劑,他心裡清清楚楚,這種藥劑的效果,他也很明白,非常珍貴的療傷藥劑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1-30 20:21 編輯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05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