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9
第二十九冊 第六章 驚變 上

  寧厄阿巴被抽的飛了出去,那股龐大的力量,讓他撞擊在邊上的建築上,瞬間,就在建築上開了一個大洞。

  一口血噴出,寧厄阿巴發現自己中毒了,小隊其他人瘋狂上前砍殺,那四個偷襲的外族人,立即被粉碎,有幾個修煉者衝入建築大洞中,將寧厄阿巴拖了出來。

  有人驚恐道:「隊長,你中毒了!」

  在這裡中毒,幾乎無救,沒人有解毒藥劑,不過,別人沒有,寧厄阿巴有,之前雷星峰就給了幾人解毒藥劑,和療傷藥劑,所以寧厄阿巴心裡並不慌亂,連續喝下解毒藥劑和療傷藥劑,瞬間,他的臉色就紅潤起來。

  小隊的修煉者羨慕的看著隊長恢復,有人問道:「隊長,這是藥劑吧?」

  寧厄阿巴說道:「幸虧我搞到這些藥劑,不然這次就麻煩了,走,繼續殺!誰若是表現好,我有獎勵!藥劑!」到這個時候也要出點血,讓手下拚命廝殺,山口的重要性,別人也許不清楚,但他很明白,如果打不下來,他們都活不了。

  午陽、達列霸等人圍著幾個外族人瘋狂攻擊,那幾個外族人全都帶傷,他們沒法得到喘息的機會,而午陽他們卻可以輪流上前戰鬥,拖也拖死這幾個道君老祖級的外族人。

  終於,那幾個外族人絕望了,呼喝一聲,幾人合力向外衝去,一個人也發出一聲尖利的呼嘯,頓時,那些還在瘋狂戰鬥的外族人,立即向山口內跑去,這一跑,外族人群體崩潰。

  午陽等人率隊追殺,一路殺過去,很快就進入山口內的峽谷。

  當看到峽谷中茂密的森林,午陽果斷下達命令,立即停止追擊,開玩笑了,他們的任務是佔領山口,而不是殺滅外族人,只要山口佔領了,那麼他們的任務就完成了。

  回到山口,就看到雷星峰站在那裡,午陽急忙上前問道:「那些人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事了。」

  午陽和達列霸心裡都是一鬆,達列霸道:「全死了?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他們同歸於盡了。」他才不會傻到說自己滅殺的,同歸於盡就是最好的借口。

  午陽道:「山口打下來了,我們的任務完成,就不知道明澤盟下一步會幹什麼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傷亡怎麼樣?」

  午陽立即派人去調查,很快結果就出來了,除了一開始出場的六百修煉者,無一倖免外,一千四百的修煉者,死掉一半左右,也有六百多人,剩下不到八百人中,有一大半受傷,其中傷勢嚴重的有一百多人,基本上是抗不過去了,除非他們有療傷藥劑,可這玩意就是稀缺貨,不是什麼都能擁有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將近五百的傷員,我們沒法守住山口啊!」

  達列霸等道君老祖,一個個臉色難看,打下山口,完成任務,若是期限沒到,又被外族人攻陷,這任務算是完成?還是沒有完成?

  一個道君老祖道:「那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樣吧,傷員不能放棄,我們必須讓他們恢復!有了這五百人,守住山口問題不大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五百傷員,想要治傷恢復,需要很多的藥劑,這到哪裡去搞?明澤盟是不會給那麼多的藥劑,而且,要找到他們,需要時間,我們耽擱不起。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藥劑我有!」

  頓時在場的道君老祖眼中發光,別說受傷的修煉者需要藥劑,可憐這些道君老祖也需要。

  達列霸道:「沒這個道理的,哪有讓個人出藥劑……」這次他開始幫助雷星峰說話了。

  午陽也說道:「是啊,藥劑可不是公用物資,寧厄阿巴,你去問那些傷員,有藥劑,但是需要用東西換,問問他們,誰換?」

  其他道君老祖都沒有意見,沒有哪個人隨便掏出如此珍貴的藥劑,免費給大家,這個道理眾人都明白,能有人拿出藥劑來換,就已經非常好了。

  果然,寧厄阿巴回來後說道:「都同意換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說道:「先和重傷的人換,然後再其他人換。」

  一陣忙碌,各種材料和物品流入雷星峰手中,他倒是不大挑選,只要有用的物質,哪怕自己用不著他也要,秘門需要的材料很多,多存一點沒有什麼壞處。

  有了療傷藥劑,重傷的變輕傷,輕傷的被治癒,這下人手就多了,八百人,說多不多,說少也不少,可是想要守住山口,還是非常困難,甚至可以說相當渺茫,若是外族人聚集起大軍,不要多少,幾千人,配上合適的高手,這些修煉者是不可能守住山口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就算外族人要反攻,這也需要時間,所以這段時間,是我們的機會。」

  午陽道:「機會?」

  一個道君老祖道:「我們除了等以外,還有什麼機會,除非他們不過來,那麼就算我們運氣好了,過來,我們必敗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未必。」

  那個道君老祖道:「就算我們抵擋住,估計也剩不下幾個人了,能活下來的,能夠有十個八個就算不錯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也未必!」

  眾人七嘴八舌的討論,有一個道君老祖反應過來,他說道:「是不是要佈置禁制?」這話一出,頓時讓眾人興奮起來,他們這才想起,之前雷星峰佈置的禁制殺陣,這可是玩禁制的行家。

  一個道君老祖道:「如果有禁制幫助,的確,我們可以守住山口!」

  達列霸道:「阿峰,你可以佈置防禦禁制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可以佈置防禦禁制。」

  這群道君和天君頓時露出喜色,有了禁制防禦,外族人再想攻入山口,就千難萬難了,有了禁制的幫助,只要很少的人,就可以殺傷大量的敵人,有人大聲道:「那還等什麼?快佈置禁制吧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需要材料!還需要各位幫忙。」

  眾人為了保命,一個個開始尋找自己收藏的材料,雷星峰開了一個單子,讓眾人尋找收集,為了保命,沒有人會捨不得,材料沒了,還能找,命沒了,就什麼都沒了,這個道理大家還是懂的。

  各種材料,各種礦石,在雷星峰的指點下,眾道君老祖,一起動手煉製,這次還是雷系禁制,不過和先前的殺陣不同,殺陣消耗大雷晶太快,在戰鬥中,是無法補給大雷晶的,一旦大雷晶耗盡,那麼他們這些人是擋不住攻擊的,雷星峰考慮,防禦和殺陣都不能缺少,要兩個禁制結合才行。

  所以這次就是防禦禁制陣,外加一個殺陣,這殺陣在防禦陣的後面,一旦有人闖入防禦陣,那麼殺陣就是最後抵擋的手段。

  雷星峰需要的禁制陣,要簡單實用,並且擁有大威力,哪怕經過幾次戰鬥後就禁制就崩潰,也夠用了,十天時間,已經過了三天,還有七天時間,只要堅持住,一切都值得了。

  佈置禁制大陣,需要所有的人動手,煉製禁制的構件,有道君老祖就足夠了,帶領幾百人,開始佈置禁制,先佈置就是防禦大陣,整整佈置了一天一夜,沒有人休息,大家在雷星峰的指揮下,忙的團團亂轉,這是為了保命的禁制,沒有人敢不認真對待。

  果然,外族人在這幾天很安靜,沒有試探,也沒有過來攻擊。

  接著這個機會,兩個禁制大陣佈置完畢,雷星峰藉著佈置禁制大陣,對於禁制的認知,有了極大的提升,這玩意要做,才能更好的理解,心裡也多了很多奇思妙想,只是暫時沒有機會實踐。

  一共用三天時間,佈置完畢兩個禁制陣,這時候,眾人總算鬆口氣,就算外族人不來攻擊,他們也能安穩的度過剩下四天,這四天比較關鍵,度過了,他們也就完成明澤盟的任務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下令,讓眾人輪流休息,不管怎麼說,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,然後又忙前忙後的佈置禁制陣,每個人都有筋疲力盡的感覺,終於有時間安心休息,眾人的心情也得到了極大的放鬆。

  雷星峰找了一件殘存的破房子,倒頭就睡,經過這次攻打山口,他的神奇手段,在整個隊伍中算是出了名,不論是天君還是道君老祖,對他都非常的客氣,他們並不知道這傢伙還殺了一個中階的道君老祖,要是知道估計就不僅僅是客氣了,而是要敬畏不已。

  連續三天,也沒有外族人來進攻,所有的人都放鬆了,他們相信,就差一天,怎麼也混的過去。

  這天,雷星峰、午陽、達列霸、寧厄阿巴,還有一群道君老祖,站在山口看裡面的峽谷,其中有一個道君老祖笑道:「今天最後一天,我相信……我們完成任務了!」

  另外一個道君老祖道:「有沒有派人回去報告?」

  達列霸道:「已經派人回去了,今天,明澤盟應該派人來接收山口。」

  那個道君老祖笑道:「這就好!這就好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4 09:54 編輯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0:16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