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10
第29冊 第六章 驚變 (下)

  只要將山口交出去,那麼他們這些人算是撿回一條命,到了現在,大家心裡基本上明白,這是怎麼一回事,反抗的事情是別想了,就想著能夠糊弄過去,活著回去就好。

  這一天很順利的度過,所有活下來的修煉者都有一種死裡逃生的感覺。

  不停的有修煉者來詢問,什麼時候離開這個山口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兩個隊長卻抓瞎了,因為到現在為止,明澤盟還是沒有任何消息傳過來,又過了一天,派去的修煉者終於回來。

  這人是一個天君,午陽等道君老祖見到那人,就知道事情麻煩了,那人臉色鐵青,見到午陽和達列霸後,說道:「我們走不了啦,明澤盟下令我們堅守山口,援兵要等十天才能到,那時候再交接。」

  眾人頓時傻眼,這是向死裡坑的節奏啊,午陽沉聲道:「你沒有報告,我們只剩下幾百人了嗎?」

  那個天君苦笑道:「我說了,說的很清楚,可是他們根本就不理會,直接下令,我,我沒法子抗爭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十天?也就是還剩下九天時間?」

  那人搖頭道:「從我回來的這天算,他們說的很明白。」

  頓時周圍一片咒罵聲,午陽和達列霸沉默不語,半晌,午陽才說道:「還有其他什麼消息?當初讓你過去,我特意吩咐你,注意其他隊伍的情況,你瞭解到什麼情報?」

  那人說道:「有,有,我聽到很多。」

  眾人立即七嘴八舌的詢問。

  午陽拍拍手,說道:「安靜點,我來問!」

  眾人這才平靜下來,一個個盯著那人看。

  午陽說道:「這次派遣那麼多人去佔領山口,成功的有多少?」

  那人道:「我們是唯一的,唯一成功的!其他攻擊隊伍,無一例外,全部戰死,這件事情引起軒然大波,有很多很多的門派開始抗議,並且不願意執行任務,也就是說,第二波的修煉者暫時無法出發。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問道:「難道沒有第二隊成功?」

  那人道:「有幾個隊伍的確是成功了,可是沒有守住,又被奪回,幾次征戰,基本上就消耗殆盡。」

  眾人啞口無言,難怪會引起下面門派的反彈,明澤盟做的太過了,可想想明澤盟這樣的龐然大物,就算反彈又有什麼用?眾人心情變得極其沉重。

  一個天君憤恨恨的說道:「大不了老子不幹了!」

  達列霸冷笑一聲說道:「不幹了?你去做野修?就憑你一個人,以後還想晉級到道君?別做夢了,就算明澤盟不殺你,你以為日子會好過?更別提,明澤盟會因此而懲罰你所在的門派。」

  頓時,那個天君低下頭去,再也不吭聲了,眾人都知道這是氣話,可心裡當真是不服,這也太坑人了。

  眾人的目光落到雷星峰身上,都想聽聽他有什麼意見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我們,還沒有到那麼絕望的程度,想太多沒有用,我們還是等十天吧,也許,我說的是也許,外族人還不一定準備好,怎麼多的山口同時攻擊,我相信他們的兵力也不一定有那麼多!」

  眾人點頭承認雷星峰說的有道理,不過還是有人心裡有疑問,問道:「如果外族人有外援的話,那麼這麼長時間,也夠他們聚集了,一旦決定攻擊,我們這裡一定是重點,因為,我們是唯一佔領山口的隊伍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我們在賭,賭他們沒有那麼快,只要再拖十天,我們就離開了。」

  其實現在所有的人,心裡都沒有底,因為一旦你堅持了十天,若是明澤盟再次下令堅持十天,那麼他們就悲慘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真要是堅持不下去的話,後果大家都明白的。」

  除了戰死似乎就沒有出路了,不過,午陽和雷星峰都不在乎,大不了就一走了之,兩人心裡是沒有壓力的,其他人可就不同了,唯有拚死堅守,逃的後果太嚴重,不是特別自私的人,是不會如此選擇的。

  有人感慨道:「進也是死,退也是死,明澤盟是要逼死我們啊!」

  雷星峰淡淡接了一句:「沒錯,就是要逼死我們!」

  所有的人都呆住了,想想還真是這個道理,明澤盟怎麼會這樣?每個人心裡都充滿了疑問。

  雷星峰道:「別想太多了,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活下去,其他都放到一邊去吧。」

  午陽和達列霸開始分派任務,輪流值班巡邏,十天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了,必須安排好手下的任務,包括還有警戒哨探之類的任務,總不能等到外族人跑出來,他們才戒備吧。

  所以在雷星峰的建議下,警戒哨一直佈置到峽谷中。

  雷星峰抽空回了一趟鏡之界,將外面的情況和古奇討論了一番,安排了一下事情,設立了這個大陸的坐標,這才重新回來。

  午陽守在外面,雷星峰回去不超過兩個小時,所以無人能夠發現。

  雷星峰道:「沒什麼事吧?」

  午陽搖頭道:「暫時不會有什麼事情的,就算外族人進攻,也需要時間準備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家裡一切都好,師傅讓你放心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當然好了,他們又不用出來打生打死的,按部就班的修煉,總是能夠達到很高的程度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以後有的打了,看過明澤盟後,我的信心真有點不足,他們都開始消耗自己的力量,而我們還在為壯大發展發愁。」

  午陽道:「人家發展了多少年,我們才多少年,差的太遠了,不可比啊!不過我們擁有鏡之界,遲早一天會發展起來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明澤盟有沒有鏡之界,如果有的話……」

  午陽連連搖頭,說道:「這就不一定了,反正擁有鏡之界,絕對不會透露出去,我在這裡沒有聽到任何鏡之界的消息,這裡就連秘藏空間都沒有,很有意思的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次如果阻擋不住外族人的話,我們就只能回鏡之界了,沒想到明澤盟會用這種辦法來消耗多餘的人,太狠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資源就那麼多,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,只是這種毫不掩飾的手段,讓人生厭罷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豈止是生厭,這讓人深惡痛絕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們現在是小人物了,根本就影響不到明澤盟,呵呵,阿峰,我們保住自己就不錯了,這樣的龐然大物,我們真的惹不起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算了,反正明澤盟消耗的是自己的力量,和我們無關,走,我們出去看看情況。」

  兩人走出房間,來到山口的另一側,看著遠處的峽谷,這時候,幾個道君老祖和天君走了過來,其中包括達列霸和寧厄阿巴兩人。

  達列霸說道:「好消息是,到現在為止,外族人還沒有來,壞消息是……就算十天也未必有援軍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援軍?」

  一個道君老祖說道:「有隊伍反了,他們攻擊督戰隊,並且引起連鎖反應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竟然還是引起反抗啊!」

  達列霸道:「現在亂成一團了,聽說反抗的有十來萬人,規模雖然不算大,但是引起的反應卻讓明澤盟不敢肆無忌憚的鎮壓,現在還在打,不過,我估計很快就會談判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也就是說,現在沒有人管我們了?」

  達列霸道:「沒錯!」

  雷星峰氣道:「那還守個屁啊!我們也撤退吧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如果我們不守山口,那麼我們等於加入了反叛。」

  午陽苦笑道:「真是倒霉透頂啊!」

  進退不得。

  午陽咬牙道:「先守著吧,我們只能希望那些外族人遲點來,我們只能等!」他的目的是混入明澤盟,可如果任務完不成,當成消耗品,他是絕對不幹的,現在沒有威脅到他和雷星峰,所以先堅守,就是目前唯一的選擇了。

  雷星峰也贊同道:「先守吧,守不住再說!」他的目的和午陽一樣,有這個選擇也就不奇怪了。

  其他人想想也對,還沒有火燒屁股,也只有先守著再說了,也許明澤盟很快就解決矛盾,派人過來接替他們。

  一個道君老祖指著峽谷道:「快看,快看!我們的暗哨!」

  就這句話,讓所有的人都緊張起來,一道黑影,速度奇快的貼著地面狂飆過來,身後竟然都騰起一股股的煙塵,地面都發出震響,也就是幾分鐘時間,那暗哨就已經闖入防禦陣,不過,他有雷星峰製作的小禁制牌,所以禁制對他,視若無睹。

  來到眾人面前,這是一個天君級高手,他說道:「很多,很多的外族人,聚集在峽谷裡,正在向我們這裡過來!」

  終於還是來了!

  原本提著的心,突然放下來,每個人竟然有種放鬆的感覺,等待的感覺其實並不好受,真的敵人來了,他們反而定心了,不管怎麼說,先抵擋一陣,有禁制陣,讓他們稍稍有點信心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4 13:49 編輯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5:16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