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2
第29章冊 第七章 禁制雷殺 (下)

  所有的修煉者,一個個目瞪口呆的看著禁制圈,影影綽綽的看到外族人猶如沒頭蒼蠅,四處亂竄,往往沒有逃多遠,就被雷電劈倒在地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大概有多少外族人進來?」

  午陽道:「看不清,我眼睛都要刺瞎了!」

  整個大地都在顫抖,無數外族人在殺陣中哭號掙扎。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他說道:「可惜,還有最少三四千的外族人沒有進來!我們應該再抵擋一陣的,可惜了!」

  午陽道:「已經很不錯了,那麼多人陷入殺陣,最少讓他們折損一半!」

  達列霸喃喃自語道:「真厲害……簡直可怕啊!」

  雷星峰卻看到一些身穿紅色甲胄的道君老祖,狼狽不堪的退了出來,還有一些道君老祖,猶如太過深入,不得不向前衝,眼看著就要衝出殺陣,這個方向都是修煉者,他喝道:「跟我來!」

  十來個道君老祖,跟著雷星峰,然後就看到一個外族人衝出殺陣,雷星峰喝道:「圍殺!快!」

  那麼多的道君老祖,對付一個衝出來的外族人,全力攻擊下,驚魂未定的外族道君老祖,根本就無法抵擋,瞬間被殺滅,就這樣來回廝殺,反正只要有外族人衝出來,十幾個高階修煉者,立即瘋狂攻擊。

  也就是十來分鐘,足足殺死了十幾個外族人的道君老祖,這下外族人的損失慘重。

  午陽等人喘息著盯著殺陣邊緣,雷星峰道:「好了,沒有了!」別人看不清殺陣,他卻可以,已經找不到身穿紅色甲胄的外族人了。

  外族人驚恐的看著不遠處的殺陣,雷聲滾滾,密集如鼓聲,轟轟發發,震撼的大地都在顫抖,這種威力是他們無法想像的,少數實力強悍的外族人,掙扎著退了出去,其他人根本逃無可逃,全都死在殺陣中。

  片刻,殺陣除了雷聲和閃電外,再無別的聲息。

  雷星峰關閉殺陣,雷聲閃電立即停止,騰起的黑煙逐漸消失,地面的景象就顯露出來。

  不論是修煉者,還是外族人,一個個張大嘴巴,看著打成白地的殺陣,全是大大小小的土坑,地面上看不到任何東西,無論是岩石,還是外族人,全都消失不見,地面上除了大大小小土坑外,就是一層厚厚的白灰。

  修煉者和外族人隔著一個殺陣對望,一方只有幾百人,另一方卻有四千多人,兩者完全不成比例,但是外族人眼裡只有驚恐和畏懼,哪怕他們的道君老祖,眼裡也同樣全是驚駭。

  沒有人說話,山口外一片詭異的寂靜,雙方都沉默不語,靜靜的站立著。

  半晌,修煉者人群陡然爆發出一陣陣歡呼。

  每個修煉者心裡都明白,性命保住了,每個人對雷星峰都充滿了感激,若不是隊伍中有這麼一個寶貝,大家都明白,這次戰鬥,除了極少數道君老祖外,其他全都活不了。

  半晌,對面的外族人沉默著轉身,沉默的向著峽谷的森林走去,他們行走的速度很慢,很快,修煉者的歡呼弱了下來,他們也沉默下來,看著那群外族人默默的退入森林中,逐漸消失不見。

  雷星峰道:「他們應該不會再來了,除非他們用命來填這個殺陣,我想……他們不會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當然,他們可以去守住峽谷,不用來攻占山口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這次,我們的任務算是完成了!」

  頓時眾人再次歡呼起來,這等於撿回了一條命,雖然不知道還能活多久,但是現在還活著不是?

  這一戰只持續了不到大半個小時,雙方都有損失,只是外族人的損失比較慘重,最少有七八千的外族人死在山口下的喇叭口中,修煉者死傷若是按照比例算,死掉的人數也不少,將近兩百人,還有一部分帶傷。

  這次就連道君老祖也有受傷的,要知道對方的道君老祖拼死抵抗的時候,就算十幾個圍攻一個,也要付出點代價的。

  雷星峰沒有吝嗇,這次他免費拿出不少藥劑,直接就送給了這些受傷的修煉者,他心裡明白,若是沒有這些搏命,他們就算擁有禁制,也未必能夠守住。

  也因為如此,雷星峰在這支隊伍中的威望,比午陽和達列霸還要高,雷星峰所做的一切,修煉者都看在眼裡,他們心裡明白,只要明澤盟了解這次的戰鬥,雷星峰絕對會被重點關注。

  午陽道:「大家回去休息養傷。」他又派遣幾個沒有受傷的天君,去探查情況,看看外族人是不是真的撤退了。

  達列霸也派出人手,去大營地探聽情況,他們也想知道,明澤盟對於叛亂是怎麼處理的。

  其他都陸續離開,回到各自的住處休息。

  雷星峰站著沒動,午陽道:「阿峰,辛苦了,回去休息一下。」

  達列霸也道:「是啊,這次多虧了你,要是沒有這個禁制殺陣,我們就只有逃了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還不知道明澤盟怎麼對我們呢,也許我們還要守一段時間,等一下,我去檢查一下禁制。」

  這個殺陣,雷星峰放了四枚大雷晶,短短時間,就耗去了三枚大雷晶,重新補充好大雷晶,雷星峰嘆口氣道:「若是一次衝進來一兩千人,我真不知道是啟動還是不啟動,一旦大雷晶耗盡,我們面臨的就是一場屠殺。」

  雷星峰轉身準備離開,不過,他還想要看看禁制的節點有沒有損壞,眼中銀芒吞吐,陡然間,他睜大眼睛。

  午陽發現雷星峰的表情有點奇怪,說道:「怎麼?」

  雷星峰也沒有說話,伸手虛抓,一個虛形大手陡然飛出,直接在地上抓起一大把白色的灰燼,用力一捏,煙塵飛揚。

  午陽更是奇怪,說道:「怎麼了?抓泥巴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收回大手,在他的手掌心中,出現一團淡金色的金屬,只不過全是砂礫狀,閃爍著金屬特有的光澤,雷星峰道:「你看!這是什麼?」

  午陽好奇的捏起一粒淡金色金屬,仔細查看,半晌,他搖頭道:「我不知道這是什麼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的是,這玩意絕對應該是寶貝!」剛才只是一眼,他就看到地上泛起的點點金光,那光芒非常的耀眼,憑著他找到那麼多寶物的經驗,他知道越是光芒閃爍明亮,那麼材料就越是珍貴,經過無數次試驗,他還從來沒有失手。

  午陽道:「好東西?」

  雷星峰使勁點頭,說道:「絕對的好東西,只是我也不知道用在什麼上面,先不管那麼多,收集起來再說!」

  兩人忙著收集,忙碌了兩個多小時,才算收集了一部分,還有太過分散的就算了。

  直到這時候,午陽才反應過來,說道:「對了,這是外族人遺留的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錯,應該是他們體內積累的殘存物。」

  午陽連道晦氣,不夠收起金屬顆粒卻毫不手軟。

  兩人這才回到山口的居所,雷星峰道:「我出去一下,很快就回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我去探聽一下情況,等一會兒回來。」

  雷星峰起身飛出山口,向著山口外面飛去,貼地飛行幾分鐘,就來到先前設立的禁制殺陣,眼中銀芒吞吐,瞬間,他就發現好東西,笑嘻嘻的開始收集起來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一個秘密,他找到一些赤紅色的珠子,彈珠那麼大,雖然不怎麼規則,不是標準圓形,但是一顆顆的很是可愛,而且發出的光尤其強烈,仔細回想一下,頓時就發現了,這是外族人的道君老祖死亡的地方。

  總共找到幾百顆這樣的赤色珠子,雷星峰統統都收入到了輪藏空間中,小心收藏起來。

  仔細翻檢一次,看看沒有了遺漏,雷星峰這才向著山口飛去。

  回到住所,看到午陽和達列霸、寧厄阿巴,還有一個道君老祖在,這人雷星峰也認識,和他們幾人走的比較近,名字叫做乞令,有一把超級長的鬍鬚,所以大家叫他乞令長鬍,實力相當不錯。

  雷星峰招呼一聲就坐了下來,說道:「有什麼消息沒有?」

  乞令長鬍說道:「有,有消息來,不過,有點混亂,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消息太多了?」

  乞令長鬍道:「是啊,消息太多了,亂七八糟的,主要有幾點。」他看了一下午陽等人,又說道:「主要是明澤盟並沒有選擇武力鎮壓,而是進行談判,聽說撤換了明澤盟負責這次戰爭的首領,換了一個新的人。」

  雷星峰暗自點頭,這也是一個平息怒氣的辦法,雙方都有顧忌,這樣是最妥帖的辦法。

  乞令長鬍又道:「聽說會赦免大部分人,只有少數為首的要懲罰,暫時叛軍還沒有答應,不過,聽說叛軍內部也分裂了,一派要求和平解決,一派則堅決要求離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哦?最後怎麼樣?」

  乞令長鬍苦笑道:「暫時還沒有進展,不過,聽說明澤盟調派的督戰團的高手過來,還徵集了一批明澤盟的高手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5 15:16 編輯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0:08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