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3
第29章冊 第八章 偷採偷挖 上

  雷星峰不由得搖頭道:「厲害,一面談判,攪亂對方的心神,一面調集重兵隨時鎮壓,那些叛亂的人麻煩了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豈止是麻煩,搞不好要死掉很多人,無論如何,都是明澤盟佔據上風,就算答應和平解決,那些高層被懲罰,那些沒有懲罰的人,還不是要繼續聽從命令,和外族人拼,那時候,依舊是消耗掉。」

  雷星峰摸著下巴,思索了片刻,他說道:「不,會有一定的變化,畢竟逼反那麼多的人,明澤盟也該檢討了,那麼他們一定會拋出某種誘餌來,比如立功,比如豎立某些戰鬥的典型,讓他們獲得好處,這樣……榜樣的作用是無窮的!」

  這句前世的話,幾乎脫口而出。達列霸道:「可對我們又有什麼用?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笑了,他說道:「我們就是一個典型,當然,要看明澤盟會不會用了,不用……那麼的確是沒有什麼,若是用,我們就可以脫離苦海了。」

  午陽、達列霸和寧厄阿巴,還有乞令長鬍都忍不住搖頭,這話太不靠譜了,那麼多修煉者,怎麼可能會用他們作為榜樣?

  達列霸道:「算了,只要不讓我們很明確的去送死,我就滿意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種拙劣的手法應該不會了,反彈太大,如果明澤盟不是愚蠢到家,這種手段絕對會被改變。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改變,還能改變什麼,他們的目的不會變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目的當然不會變,用這批炮灰,佔領一個外族人大陸,又消耗了大批多餘的人,還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源,這種一舉兩得,不對,一舉三得的事,為什麼要改,他們要改變的只是手段,目的不會改變的。」

  午陽忍不住嘆道:「真黑啊!」

  乞令長鬍道:「這對於明澤盟是必須的,將資源傾斜到有發展的修煉者身上,強大嫡系力量,削弱枝葉力量,我若是明澤盟的決策者,是不會反對的。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搖頭,這實在是太殘酷了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只有等了,幸虧這次打敗了外族人,可以讓我們堅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,靜等變化吧,再派人去報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必須去報告,我們這裡就像是被遺忘了一樣,若是不提醒,都不知道要守多久了。」

  乞令長鬍道:「對,沒事就派人報告,我相信說的多了,總會傳到高層耳朵裡的。」

  雷星峰想了想,說道:「僅僅報告還不行,媽的,要想辦法宣傳這件事情,這次進攻山口,我們是唯一攻下,並且守住的,將這件事情,大肆宣揚出去,並且悄悄傳言,我們打下山口,明澤盟竟然改變命令,讓我們殘兵守山口,這是一次借刀殺人!」

  午陽鼓掌道:「這個主意好!一旦傳開,明澤盟就不得不理會了,不然會再一次引起眾怒!哈哈!」

  達列霸點頭道:「不錯,輸了是死,贏了也死,誰他媽的還願意聽從命令?」

  乞令長鬍道: 「我去安排!」他起身離開。寧厄阿巴道:「我陪你一起去。」他跟著離開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還要守一段時間,阿峰,有什麼想法沒有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當然有,你不知道這裡有一條很大的礦脈?嘿嘿,既然我們守在這裡,那就對不起了,大家一起發財。」

  他早就勘察過了,這裡不僅僅只有一道礦脈,還有幾道小礦脈聚集在山口外,品種不太清楚,但是品質不差,讓大家挖掘,總算有點補償。

  達列霸奇道:「你怎麼知道這裡有礦脈?你是尋礦師?」

  午陽道:「什麼尋礦師?」

  達列霸道:「尋礦師是明澤盟特有的一個職務,要經過長時間的學習和培訓,才能得到這個稱號,在明澤盟的地位相當高,有專門的護衛隊,享受極高的待遇,一般門派,是不能擁有這樣的人。」

  午陽和雷星峰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,這明澤盟實在太厲害了,但凡有一點可能會壯大手下門派的人,都被他們抓在手中,想想也是,如果不是露天礦,又有多少修煉者可以找到?埋在地下的礦脈,哪怕再淺,你不知道就不會去挖掘。

  雷星峰心想:「這尋礦師,就像是前世的地質工作者,沒想到這裡還有這種職業。」

  不過他想想也就釋然了,有需要就有追求,尋礦師的出現,也就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可不是什麼尋礦師,我只是偶然撿到幾塊礦石,發現地下有礦脈。」他才不會承認自己能夠看到地下礦脈,這是招禍的表現。達列霸有點遺憾道:「原來是這樣啊,就是不知道是什麼礦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不太清楚,挖開來就知道了。」

  達列霸是道君老祖,可也是一個窮人,所謂的窮人,並不是缺少吃穿用品,而是在資源佔有上,他就是一個窮人,在門派中,他雖然是道君老祖,但是門派中獲得的資源,大部分都要上繳,而到了他這種程度的修煉者,需要的資源,就需要明澤盟提供了,都是高端的修煉資源,當然,數量不會多,要千方百計的節省著用。

  雷星峰有點好奇道:「你們門派的挖掘礦藏,是怎麼發現的?難道是明澤盟派尋礦師來?」

  達列霸苦笑道:「這你不知道?當然是派尋礦師來,找到一般的礦脈,就是我們門派挖,高階的礦,那就有專門的人來挖,尤其是真正道君以上修煉者需要的礦,我們是無法染指的。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搖頭,這種控制還真是嚴密,高階修煉者如果不肯投靠明澤盟,以後修煉可就難了,這裡的修煉者,除了自身努力修煉外,資源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修煉手段,就像是兩條腿走路,若是缺了資源,那就等於一條腿走路,速度就可想而知了。

  午陽道:「管不了那麼多,既然我們佔據了這裡,那就挖吧,反正是戰區,沒人會管這些事情,讓大家嘴巴嚴實點,說出去對誰都沒有好處。」

  資源管控,這一招太狠了,好在並不是沒有空子可鑽,若是自己發現了礦脈,悄悄挖掘,明澤盟不知道也就沒有辦法了。

  當這個消息傳出,整個營地頓時行動起來,沒有人會不在乎,開玩笑了,若是能夠得到大量礦石,經過初步提煉,就算自己用不上,也可以換取自己有用的東西,這點誰都清楚,一個個在雷星峰的帶領下,悶頭挖掘,在這裡挖掘的礦,誰挖到算誰的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排了一份挖掘的安排,這裡可不能一窩蜂都去挖掘,每個人還有自己的任務,比如暗哨,比如巡邏,所以一份日程安排就是必須的,輪流挖掘,每個人給的時間都差不多,當然,你實力不如人,挖掘的少點,也一樣不怨人。

  這次挖掘,就是一次破壞性挖掘,在山口這些修煉者,最低也是真君級高手,當然,真君級高手和天君道君比,就差很多了,大家都有虛形大手挖,真君一次挖掘的數量和天君比,就差很多,天君和道君相比,也一樣差很多。

  虛形大手一把抓下,就是無數礦石落入輪藏空間,每個人都興奮不已。

  雷星峰和午陽的挖掘就完全不同了,這要得益於雷星峰的一雙眼睛,他專找富礦聚集的地方,然後和午陽兩人輪流挖掘,得到的都是好東西。

  這條稍大一點礦是天君需要的,道君也可以用,不過,品質稍嫌不夠,邊上幾條小礦脈,兩條是真君可以使用,天君若是使用的話,也一樣會嫌品質不夠好,有一條小礦脈是道君可以用的,一種不知名的金屬,反正雷星峰從來沒有見過,按照前世的觀點,這金屬,不是元素表上的金屬,是什麼,他沒法搞明白。

  但是挖掘出來後,讓所有的道君都瘋狂了,立即就被瓜分一空,當然,雷星峰作為發現者,也得到了一份,這是一種紫黑色的金屬,數量不多,雷星峰得到了初步提純後的一份,大約幾百斤重。

  整個挖掘行動持續了十幾天,基本上就採掘一空,要知道這些都是真君、天君和道君,都有各自的神通手段,挖礦實在是太容易了,當然,其中的浪費也是極多,他們可沒有心思慢慢挖掘,都使用的是虛形大手,這玩意就像是大型挖掘機一樣,一下子就能挖出一大團。

  就算是中型的礦脈,在這群人手裡,一樣很快挖掘完畢,地面上留下無數大坑。

  雷星峰建議大家,一起攻擊地面,最少不能留下明顯的挖掘痕跡,這玩意看上去,只要是修煉者都會明白,這裡有礦,並且被挖了。

  那麼多的真君、天君、道君一起攻擊,很快地面就一片狼藉,真正做到了毀屍滅跡,整個看上去就像是經過一場無比殘酷的戰鬥,雷星峰這才滿意點頭,說道:「自己管好嘴巴,亂說的結果,就是你保不住自己的東西,還會連累大家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6 10:17 編輯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7:38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