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4
第29章冊 第八章 偷採偷挖 下

  眾人答應,一個個喜氣洋洋的回到山口。

  雖然不算發了大財,但是誰也沒有想到,出來徵戰,還能收穫一筆好東西,大家心裡對雷星峰的評價更高。

  過去了幾十天,各種消息陸續傳來,好在山口沒有太大的變化,外族人徬彿銷聲匿跡了,再也沒有發起第二次攻擊,估計上一次的損失讓他們無法接受,也不想和這群擁有禁制殺陣的人搏命,代價太大了。

  明澤盟似乎和叛軍達成一致,為首的人被流放,所謂的流放就是不許回到原來的門派,當然,明澤盟也不會遷怒他們的門派,但是他們這些首領,就成為了沒有門派的野修,被明澤盟開啟秘門後,送到別的大陸去,這裡大陸千千萬萬,隨便送到某一個偏遠的大陸,想要回來可是千難萬難了,他們可沒有鏡之界,靠著自己的秘門,能走多遠?

  叛軍被打散了分配給別的隊伍,後續隊伍又調來了上百萬,這些反叛的人,分散後,就像是水滴融入大海,再也找不到痕跡。

  好消息隨之而來,雖然沒有被豎立為榜樣,卻有著一次豐厚的獎勵,並且來到五千多修煉者,接管山口,據說是要從這個山口向裡面進攻,當然,雷星峰也將防禦禁制和禁制殺陣全都收了起來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都得到了不少合用的好東西,包括其他人都有很豐厚的獎勵,這也是明澤盟換了主帥後的改變。

  隨著大量的修煉者抵達,午陽等人收拾一下,就從秘門回到了大營地。

  進攻山口的任務總算完成了,剩下幾百人算是暫時熬了過去。

  這支殘兵回到大營地,就被分散開來,不過,達列霸、寧厄阿巴和乞令長鬍都跟著午陽和雷星峰一起,另外還有兩個道君老祖,也跟著過來,他們的弟子門人死得一乾二淨,感覺和午陽他們混,還有點活得希望。

  在這裡,道君是有一點選擇的權力,可以選擇任何的隊伍,就因為這個規矩,所以達列霸等人選擇和午陽一起。

  雷星峰知道,那麼多修煉者在一起,總是會結成某種小團體,這次逃脫性命,殘存的修煉者大都有這個想法,兩個隊長的實力並不算強,但是處理事情卻非常的好,有一個好隊長,絕對是大家的運氣,如果有可能,他們還是願意和這樣的隊長在一起。

  乞令長鬍就是一個代表,他試探了一下午陽和達列霸,得到的結果很不錯,藉此就加入了這幾人的小團隊,很快,就有其他的道君老祖和天君真君,要求繼續留在隊伍中。

  他們這些人經過兩次戰鬥,還存活下來,並且完成了任務,在明澤盟中也就掛上號,證明這些人的能力不錯,所以很快就有大量的修煉者補充進來,原來的留下的修煉者,就成了骨幹。

  補足人數,兩個隊長手下各有一千修煉者,新來的修煉者,只有少數道君天君,百十來個真君級,另外都是真人級修煉者。

  經過兩次戰鬥,雷星峰已經明白了,真人級的修煉者,真的就是炮灰,他們自保的能力,實在不行,一旦發生大規模的戰鬥,死的大部分都是真人級修煉者,真君死亡的人數就少多了。

  至於道君和天君,只要小心點,機靈點,往往受傷的多,死亡的很少。

  當然,到了真正的大規模戰爭,不論是真君、天君,還是實力超級強悍的道君,一樣不保險,大規模的混戰,往往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被圍攻而死,尤其是高端戰力眾多,進行決戰的時候,估計能夠活下來的真的不多。

  在大營地休息了十來天,新的任務就下達了。

  雷星峰現在就是軍師的角色,地位很是特別,午陽、達列霸的隊伍中,那些天君道君都很信服他,雖然只是一個天君級修煉者,但是地位和道君老祖差不多。

  午陽、達列霸、雷星峰、乞令長鬍等人聚在一間木屋中,達列霸說道:「新的任務下達。」

  一個道君老祖問道:「這次是什麼任務?」

  達列霸說道:「還是那個礦區……現在隊伍已經攻入其中了,就是從我們佔領的山口打進去的,裡應外合,又攻下了幾個山口,所以這次我們的任務,就是進入礦區,清剿殘存的外族人。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咦,這個任務很輕鬆啊!」

  午陽道:「這是照顧我們,因為我們完成了兩次任務,都很艱鉅,這次就給了一個稍微輕鬆的任務。」

  清剿任務,只要步步為營的話,的確沒有太大的困難,雷星峰笑道:「不錯,不錯,這可是礦區啊!」

  眾人會意,不由得臉上露出笑容,偷挖偷採,這種事情幹的好了,可以極大的豐富荷包,沒有哪個修煉者會嫌資源多的,有雷星峰帶領,估計可以得到不少好東西。

  達列霸道:「據說這個礦區,有極其豐富的礦藏,其中有很多是道君老祖以上修為的人,才需要的好東西。」他摩拳擦掌的說道。

  每個人眼裡都冒出金光來,他們都想著如何發財了。

  雷星峰提醒道:「就算要挖掘,我們也要小心行事,另外,範圍必須小,僅限於我們這批老人吧,新來的……暫時還是別讓他們加入,太容易走漏風聲了。」

  私採私挖,明澤盟雖然沒有明確規定不許可,但是大規模私採私挖,絕對會被制止和懲罰的,這點眾人心裡很明白。

  財帛動人心!

  雷星峰心道:「這點不論是前世還是今世,都是一樣的,前世是錢財,這一世是資源。」

  乞令長鬍說道:「什麼時候出發?」

  達列霸道:「三天後,先補充給養,每個人都是三十天的補給,發放到個人手中,然後就出發,和大隊人馬一起出發。」

  修煉者的補給大都是發給個人,因為有輪藏空間,所以不論是吃還是穿,都是一次性發放,一次任務結束,休整後,再發下次任務的補給。

  ……

  午陽和達列霸的隊伍進入山口,這個山口不是他們當初佔領的,而是後來打進去的,從山口路過,可以看到地面上樹木全都毀掉,光禿禿的山口,上面還留下很多攻擊後留下的痕跡。

  這一批進入山口的人數及其龐大,據說有八萬多人,各自都有自己的任務。

  等到清剿任務下來,午陽和達列霸才知道,這任務並不輕鬆,因為,除了地面清剿外,還要進入礦洞中進行清剿。

  地下礦洞深達幾百米甚至上千米,裡面縱橫交錯,很容易就迷失在其中,需要有人不停的記錄標識,將坑道路徑全都記錄下來,這也是其中的一項任務,分配給他們的就有兩個大型礦,上面一層基本上已經挖空了,中下層才是礦面和採掘面。

  雷星峰注意到隊伍中人,大都是男性,極少的女性,稀少到半天未必看到一個,他有點疑惑道:「女性修煉者,怎麼這麼少?」

  達列霸露出一絲猥瑣的笑容,說道:「當然少了,女性的任務是繁殖下一代,讓她們修煉,太浪費資源了。」

  雷星峰愕然,他說道:「可還是有女性修煉者的啊!」

  達列霸道:「當然,有些屬性,非常適合女性修煉,她們大都留在了明澤盟,她們不適合戰鬥。」

  雷星峰知道,這裡的女性地位,還不如秘門,說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 越過山口後,就是綿綿不絕的大山,這一帶應該清理乾淨了,沿途不時可以看到戰鬥遺留下的痕跡,可以看出,當初的戰鬥相當的激烈。

  雷星峰感慨一句道:「攻入這裡,還不知道死了多少人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這又有什麼稀奇的,這次搶佔大陸,死亡數量,絕對是以十萬,甚至百萬計算,不過,收穫也大啊,整整一個大陸,這要有多少資源?」

  乞令長鬍道:「別看域外星空的大陸眾多,但是擁有豐富資源的大陸,相當稀少,絕大部分的大陸,都是荒蕪的,或者是耗盡資源的,這也因此引起的戰爭的重要原因之一。」

  雷星峰也不由得感慨萬分,明澤盟這種龐然大物,在之前他是無法想像的,他說道:「越是強大的,越是強大啊!」

  達列霸贊同道:「有實力就搶佔大陸,搶到越多的大陸,實力就越是強大,這是一個良性成長的過程,只是我們就可憐了,好處得到的不多,卻要付出生命的代價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未必,就看我們怎麼做了,如果傻乎乎的去拼命,當然死的快了。」

  這點得到周圍道君老祖的讚同。

  大約走了兩天時間,眾人就進入一處巨大的盆地,這盆地中間的面積非常大,有大量的建築出現,只不過被摧毀了大半,可以看到各種戰鬥的痕跡,不過,地上的屍體已經被徹底清理掉,街道也被清理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接到命令,他們的任務,就是清理兩座大型礦藏的礦洞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6 10:26 編輯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0:56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