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6
第29章冊 第九章 水淹 下

  兩千多修煉者,若是用來戰鬥的話,不見得有多大的用處,可是用來挖掘河道的話,就非常容易了,都是大能力者,各有自己的手段,很快就從外面大河中引出一條寬達十來米的河。

  雷星峰等人都守候在礦洞出口,就等著河水灌下去,有專門的控水大師,他們不擔心礦坑被淹沒後沒法處理。

  這就是雷星峰要找水系道君老祖的目的,淹沒礦洞,若是不能重新進去,這礦坑就要重新挖掘,這個工程就大了,事先找好了控水大師,雷星峰就放心大膽的開始水淹礦坑。

  很快,河水就被引導到礦洞入口,然後就大量的灌了下去,一幫子道君老祖,虎視眈眈的盯著礦坑入口。

  嘩啦啦的水流傾瀉下去,一時半會兒還沒法灌滿。

  一幫子道君老祖,一開始還嚴陣以待,誰知道灌了半天也沒有什麼反應,逐漸就放鬆下來,閒著沒事,大家開始討論起來。

  雷星峰在問那個控水的水系道君老祖,說道:「等清理乾淨外族人,你能重新打通下面的坑道?」

  那人很是自豪道:「這沒有任何問題,哪怕塌陷了,我也有辦法打開通道,只要有水就沒有問題。」

  達列霸笑道:「阿峰,你這一招太狠了,怎麼會想到用水灌下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用水是最簡單的,還可以用煙熏,也可以的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煙熏的效果,怎麼比得上水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如果是毒煙會怎麼樣?是不是比水淹好?」

  眾人頓時被嚇住了,毒煙可就防不勝防了。

  達列霸搖搖頭,說道:「真不知道,你怎麼有那麼多的陰損的招數,誰要是和你為敵,就麻煩了。」他心裡也發寒,以他的見識和經驗,基本上是不可能想到這種招數,僅此一點,他就非常佩服雷星峰。

  午陽道:「這樣可以避免我們陷入苦戰中,還能保全手下,我覺得水淹的主意好。」

  嘩啦啦的水聲一直在響著,眾人雖然在討論,但是注意力還是集中在黑黝黝的礦洞口,都在尋思,靠的近的外族人應該向外突圍了吧,只要明白水真正的灌下來,想要活命的唯一通道就是出去。

  整整灌了兩天,竟然一個外族人也沒有衝出坑道口。

  道君老祖們輪流休息,好在都是高階修煉者,就算幾天不休息也沒有太大的問題。

  兩千多人隊伍,一直在整理河道,讓水流更加順暢的灌入洞口,到了第二天,那水流更加湍急,雷星峰有點驚嘆道:「這下面真是不知道有多大!」

  沒人知道下面的情況,午陽估計道:「最下面一層應該被水填滿了,現在不知道是淹沒到第二層或者第三層,若是第二層也淹沒了,那麼所有的外族人應該被逼到最上面一層,嗯,差不多我們要準備了!」

  就在這時候,一道黑影從礦洞竄了出來。

  在場的道君老祖都是分工過的,所以當黑影闖出來的時候,足有五六個道君老祖一起出手,瞬間就粉碎了那個外族人,這是一個天君級的外族人,根本就擋不住五六個道君老祖的集火。

  一個又一個的外族人衝出來,沒有人能夠擋住這群道君老祖的集火,一旦形成集火狀態,哪怕對手 ​​是道君老祖,也一樣被粉碎,除非是巔峰級別的道君老祖,不過這樣的道君老祖,也不會躲入坑道中。

  陸陸續續衝出來的外族人被殺掉,沒有一個外族人能夠抵擋一下,幾乎出來就是死,根本沒有一點活命的機會。

  越來越多的外族人向外突圍,午陽等人帶著一幫子道君老祖,廝殺的痛快,只要出來一個,所有的道君老祖都是一招,當真是各種屬性都有,原本遮蓋礦洞的建築,也徹底被毀掉,道君老祖的集火,威力實在太大,他們已經很注意了,還是將整個建築都毀掉。

  第四天的時候,河水終於將整個礦坑灌滿,這時候,已經沒有人再出來了。

  雷星峰沒有出手,只是在一邊計算有多少外族人向外衝擊,算下來,也嚇了一跳,足有一千三四百的外族人,其中不乏天君和道君級的外族人,這要是讓兩千修煉者下去清剿,別說下面地形有多複雜,就算擺開陣勢對攻,他相信,自己這一方就算能贏,死掉一半的人數,已經算運氣好了,若是下去清剿,估計沒有幾個能夠活下來的。

  看著水滿出礦坑,雷星峰說道:「再在這裡守幾天就差不多了,這水繼續灌!」

  礦坑的水雖然滿了,但是水面在逐漸下降,如果不灌水,水面很快就沈降下去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輪班就行了,有四個道君,再加十個天君,我就不信,下面的人還能挺多久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回去休息,另外派人去問問別的隊伍,是怎麼攻打礦坑的。」

  這盆地中,可不是只有這兩眼礦坑,而是有無數的礦坑,由於這一帶是富礦密集區域,而且大都是相當珍貴的礦脈,所以有很多外族人都躲在其中,他們逃不掉,也只好在坑道中和修煉者拼命了。

  很快消息就傳回來,清剿礦坑的行動極其艱難,修煉者死傷慘重,別的隊伍都是下去和外族人直接戰鬥,在猶如迷宮一樣的地方戰鬥,這種艱難是難以想像的,損失的人手極多,不過,明澤盟這次沒有懲罰,而是加大補充力度,折損的人,迅速補充上去。

  明澤盟依舊達到了自己目的,消滅了敵人,也耗去了多餘的力量。

  三天後,坑洞口又擊殺了幾個外族人後,就再也沒有外族人出來,這時候,午陽才下令,將坑洞中的水導引出來,那個水系道君老祖,站在坑洞邊,雷星峰等人好奇的看著。

  只見渾濁的水翻騰著倒流而出,那個道君老祖,就站在坑洞邊,頭上的水印迸發著無形的力量,大量的水猶如噴泉般從洞中飛出,落入河道中,在洞口,有土系的道君老祖,築了一條壩,擋住原來的河水。

  這水流比灌入坑洞的時候還要快的噴射出來,雷星峰等人個個佩服不已,這種道君老祖,也許戰鬥力稍差,可是運用水,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。

  半天時間,就將整個礦坑中的水全部抽取出來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這次直接派遣了大隊的修煉者進去探索,其中有不少土系的修煉者,負責打通淤塞的坑道,還有那些崩塌的礦洞,有這些修煉者在,整個礦坑清理起來極快。

  也就一天時間,有人上來報告,他們已經抵達了採掘面。

  下面發現了不少外族人的屍體,無一例外,全是低階的外族人,他們在大水灌下來的時候,根本就來不及上去,被活生生淹死,根本就無處可逃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組織高階修煉者下去,雷星峰跟隨著這些道君和天君,一起進入礦洞。

  這次下去,坑道中已經有了明確的標識,一路下去,七繞八拐,只花費了一個多小時就進入最底層的礦石採掘面。

  雷星峰走到最下層的時候,心裡暗自震驚,這裡的礦石實在太密集了,入眼全是閃爍的光芒,別人看去,也許只是黝黑的礦石,可落

  在雷星峰的眼裡,這就完全不同了,這是非常珍貴的礦,最重要的是數量眾多。

  低級修煉者已經被調離,一幫子道君老祖,外加幾個天君,其他人都分配了任務,離開採掘面。

  這幫道君老祖,一個個雙眼發光,就等著午陽和達列霸下令開採,這是他們的福利,有權利採挖一段時間,當然,這個時間是有限制的,攻占礦坑的時間越少,你挖掘的時間就越多,如果剛剛在規定的時間攻占,那麼你就沒有任何時間挖掘了,這也是那麼多隊伍,不計傷亡的狂攻,就是為了這個目的。

  由於有了雷星峰的水淹大法,一舉消滅了礦坑中的外族人,這樣他們就節省了大量的時間,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挖掘礦石,每個人都顯得很興奮,這就是收穫的時候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採掘面相當狹小,我們必須拓寬,這兩邊都有礦,我們各自選擇一個方向採挖。」

  這就是破壞性挖掘,反正能挖掘多少就算多少,就看你裝的下,還是裝不下了。

  別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輪藏空間,可是礦石若是沒有經過初步提煉,佔據的空間會很大,一噸礦石,初步提純後,也許才能得到一團拳頭大的材料,所以盡可能收取富礦,盡可能提純礦石,少佔用輪藏空間,才能得到更多的材料。

  雷星峰和午陽在一起,午陽心裡明白,和雷星峰在一起的收穫,絕對比自己挖掘要強。

  道君老祖們紛紛動手,向採掘面兩側挖去,每個人都是用虛形大手抓向礦石,頓時轟隆隆的聲響傳開,好在這裡剛剛經過水泡,所以沒有什麼煙塵。

  雷星峰卻沒有留在這裡,而是和午陽合力打開一條通道,以雷星峰的眼光,怎麼可能和眾人一起挖掘,那也太沒有眼光了,既然下來,見到如此巨大的礦脈,他就不會收取普通的礦石,總要尋找點好東西才行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7 10:01 編輯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6:18:49 2024